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2
第六十一章 仙秦靈引

想到這里,余則成立刻將頭轉向一邊,開始參加戰斗,擊殺那麼毫無斗志的采藥幫弟子。

馬老黑管無論他是人是妖,他都是黑虎堂的堂主,自己從小就認識他,他也一直如此做人,方才他出手,其實也是怕李夜白屠殺黑虎堂弟子,而且也不在意自己虎妖的身份被修仙者發現。

自己能夠看出來,那麼石大夫、爺爺他們怎麼會看不出來,就是他們發現不了,以前的各大家族修仙者如何會發現不了,黑虎幫創立也足有六百年了,和湯國建國同時而起,開幫幫主也是湯國開國皇帝的好朋友,看來這背後一定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這樣的事情,自己還是裝不知道的為好。

那邊的馬老黑面帶微笑,很滿意余則成的反應,余則成已經晉升修為達到引氣境界高級層次,一些事情應該讓他知道了,相信不久他爺爺就會告訴他的,到時候就會知道所有的內幕了。方才放出倀鬼其中一個目的就是如此,小小的先天境界修仙者還放不到他的眼中,不值得自己追殺。

馬老黑馬慢慢的走回那四把太師椅的位置,坐在一把椅子上看著下邊的搏殺,那個幸存的使劍先天高手也加入戰場,頓時是壓在駱駝身上的最後一根稻草,誰也擋不住他的神鬼難防的劍法。頓時對方氣勢全無,現在就是垂死掙扎,這幫無知小兒,以為掌握了一點仙術,就想取代猛虎幫,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這時馬老黑派出去的倀鬼紛紛回歸,余則成在耳邊就听見馬老黑說道︰

“余則成,便宜你了,那個小輩李夜白在西北方十三里處,已經死了一半了,你把他擊殺了吧,算是對你的獎勵。”

這是千里傳音,余則成立刻停止做戲假裝的廝殺,猛的心中一動,馬老黑讓自己擊殺李夜白,換句話說戰利品就是屬于自己的了,李夜白的那把飛劍,引的二個請來的修仙者互相殘殺,叫什麼青龍月華劍,絕對是好東西。

想到這里余則成運起輕靈術,向著西北方沖去,動作快如奔馬,瞬間就沖入森林。其實余則成心中暗想,這會不會是馬老黑把自己引出來,想要暗中滅口呢?不應該,不會的,第一個他不知道自己已經發現了他的秘密。第二個他要是那麼在乎真實身份,就不會在人前顯露功夫,換句話說他還是在意黑虎堂的這些弟子,只要有這個心思,他就不會如此。

再說了自己身後有爺爺做靠山,他也會想上一想,即使他動手,自己靠著血遁術也可以逃走。

余則成的速度極快,很快就來到馬老黑所說的位置,果然地上有一灘鮮血,是人嘔吐噴濺的血跡,李夜白可能吃了什麼靈藥,血跡顯示他已經向北面逃走。

他沒有御劍,只是行走,看來真的身受重傷,余則成想到那把飛劍,想到那件五彩寶衣,想到李夜白的乾坤袋,余則成頓時熱血沸騰,人無橫財不富,馬無夜草不肥。立刻順著血跡開始追蹤。

追出不到一里,余則成就感受到前方的氣血反應,李夜白就在不遠處踉蹌行走,余則成立刻加快步伐,拔出剛玉寶劍,向他偷偷的摸去。

李夜白扶著一課柳樹,在那里彎腰大口的喘著氣,嘴角,身上都有鮮血滴下,他的血氣暗淡無比,已經身受重傷。他對著大樹在喃喃自語,不知道說些什麼,聲音難以辨認。

余則成使出血藏術,藏在樹影之後,慢慢偷偷的摸了過去,李夜白毫無覺察,就在馬上靠近他的時候,猛的樹上有松鼠發出叫聲。

其實李夜白不是在自言自語,他正在使用獸語,在和樹上松鼠進行交流,余則成躲過了他的視線,卻沒有注意樹上的松鼠,頓時暴漏了目標。

李夜白回頭一眼看見了余則成,恨聲的說道︰

“小賊殺我徒弟,毀我家園,現在又來暗算我,為什麼我采藥幫會遭如此命運,天理何在。”

看到李夜白的無邊恨意,余則成就想直接動手,但是看到李夜白的狀態,心念一動,決定先破他的道心,說道︰

“你埋怨別人到不如埋怨自己,你不好好的獨自苦修,卻為了幾塊靈石勾引采藥幫,給了采藥幫野心,這才導致如此之禍。

你既然給了采藥幫野心,就要為采藥幫出頭到底,那就該好好的打听一下敵人的底細,卻自命清高,連敵人到底是誰都不知道。

那天震傷你的老者,乃是石家太上護法,采藥幫的背後靠山,你的父親是他的藥童,所以你才能在此安生修煉,就連他你都不認識,結果被你一句話激怒,接下冤仇,否則怎麼采藥幫怎麼會有如此之禍?要怨就怨你自己吧,是你導致了今天的局面。”

李夜白傻傻的听著這一切,頓時氣勢狂減,道心被破,突然不由的笑了起來,說道︰

“原來是他,原來是我害了大家,對不起了各位,我下去陪你們,小賊你也和我一起死吧。”

張口一噴,那把飛劍又飛出,化作流光攻向余則成。余則成和他處于二丈之遠,進,進不得,退,退不得,而且這劍飛出,李夜白已經氣血兩虧,也就是回光返照,最後一擊了。

可是這最後一擊是要人命的,余則成大吼,揮舞剛玉,集中罡能,迎擊飛劍。頓時“當、當當”連續的撞擊聲轉來,余則成靠著寶劍剛玉,一次次的抵擋對方飛劍的襲擊。五劍之後,就听見“ 嚓”一聲巨響,余則成手中的剛玉寶劍立刻全部粉碎,被對方飛劍和自己放出的罡能震碎,真是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劍上粉碎,罡能爆發,頓時阻止了一下李夜白的飛劍,就在這生死關頭,余則成張口噴出一口鮮血,血污術,“撲”正好這口血污噴中飛劍。飛劍被鮮血噴中,“茲”的一聲,冒出一股青煙,徹底失去靈性,不在是一團光影,變成原本的木劍,從空中掉落地上。

那邊李夜白一聲慘叫,本命飛劍徹底損毀,他頓時再受重傷,而余則成使用血污術也元氣大傷,二人全部大口喘氣,彼此相對。

余則成快速的恢復,手中剛玉已經破碎,他伸手在乾坤袋中取出一個符,激活符對著李夜白就釋放了一個火海術。

李夜白身上五彩光芒一閃,頓時在他腳下升起的火焰,對他毫無傷害,他咬牙的站起,向余則成慢慢的走去,在他右手有一絲光芒出現,余則成知道那個絕對不是好東西,應該是對付自己的辦法。

余則成立刻後退三步,再次激活一個符,向李夜白釋法,然後再推,在施展巨木轟擊。

李夜白靠著身上的五彩紫雀衣,一次次的抵消著余則成的遠程法術攻擊,恨得壓根直癢,要不是被石大夫氣勢威壓,身受重傷,很多法術使不出來,早就把這個小輩碎尸萬段了。那有這樣被對方放風箏一樣的遠程轟擊,真是虎落平陽被犬欺。

突然間李夜白笑了,他不再追趕余則成,他猛地自爆經脈,獲得最後一絲元氣,余則成向後逃走,防止對方狗急跳牆和自己同歸于盡,誰知道李夜白竟然使勁一扯將身上的五彩紫雀衣撕的粉碎,然後拿起乾坤袋就是一擊,將乾坤也打得粉碎,靈氣全失。

李夜白撕袍碎袋,就是不想給余則成留下任何的東西,那乾坤袋一碎,靈氣一失,頓時失去法陣保護,空間破碎,里面的東西全部空間破碎的震蕩粉碎,“轟”的一聲,掉落無數的殘渣碎片。

李夜白哈哈的大笑著,然後倒地身亡,就是死了也不給敵人留下任何的東西。

余則成半天才恢復過來,走了過去,看著倒下的李夜白尸體,不由的長嘆一聲,想不到他竟然這麼的死了,死就死了吧,還撕袍碎袋啥也沒有給自己留下,真是惡毒,自己反倒是寶劍剛玉破碎,血污氣血,真是偷雞不成蝕把米。

余則成又是長嘆一聲,又休息了一會,終于恢復正常。伸手釋放罡能,猛擊地面,接連十余下擊,在地上打出一個深坑。將李夜白放入坑中,說道︰

“怎麼也算認識一場,不能讓你暴尸山谷,走好吧,前輩。”

說完余則成將浮土一推,頓時將李夜白埋葬。遠處黑影一閃,一直追蹤余則成的倀鬼回去到馬老黑那里報信。

余則成然後撿起那把失去靈氣的飛劍,還有李夜白撕碎的五彩紫雀衣,將它們裝入乾坤袋中,自己一窮二白,怎麼也不能空手而歸啊。這破爛或許能賣點靈石呢。

收起這兩個破爛,余則成心還是不甘,走到那堆空間震蕩破碎的垃圾處,拿個木桿開始扒拉,幻想能夠有東西幸存。

那是不可能的,空間震蕩無物能存,能頂住這個的東西,至少也是無上法寶,不是他們這種修為能夠擁有的寶物。

誰知道老天不餓瞎家雀,竟然真的有一樣東西頂住了空間震蕩,讓余則成直了眼。

看那東西長約七寸,外形好似一個神魔雕像,黑鐵打造,這是鎮魂像,在浮屠錄中有記載,屬于普通的法器,作用是修煉時對它輸入真元,他就會放出一種青煙,可以使人靜心凝氣,抗拒心魔,材料簡單,制作容易,一般的修真者都可以煉制,浮屠錄上就有制作方法。

可是這麼簡單的法器,怎麼會頂住空間震蕩呢,余則成心中狂跳,伸手拿起那個鎮魂像,頓時外行完整的黑鐵外表,被余則成手指一踫,全部粉碎,它還是沒有經受住空間震蕩。

但是鎮魂像里頭慢慢的露出一樣東西,有人在這個鎮魂像中隱藏了一樣寶物,這件寶物挺住了空間震蕩,所以鎮魂像才會沒有粉碎。

現在除了那件寶物,其他的東西全部粉碎,露出寶物的真面目,只有五寸大小,好像一把鑰匙,在上邊隱約有文字,余則成仔細的辨認是篆體文字,余則成低聲的念道︰

“仙秦御制,府邸靈引”

[BOOK: 000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07: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