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7
第七十六章 喜得飛劍

余則成看著諸犍魂魑獸上下跳躍,到處亂跑,心中一動,猛的使用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頓時神識一跳,這次順利完成侵入,一下子就附身在諸犍魂魑獸之上。

諸犍魂魑獸本是余則成的魂念所化,這次神識附身無比的完美,余則成瞬間就取得了諸犍魂魑獸的完全的控制權,他完美的擁有了諸犍魂魑獸的身體。

余則成開始奔跑,開始跳躍,開始使用神通,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的自然,而且余則成心神一動,神識竟然順利的回歸本體,不,應該說,自己的神識一分為二,即可以操控諸犍魂魑獸的身體,又能夠控制自己的身體,這種一心二用,是那麼的自然,是那麼的順理成章。

猛的余則成有了一種感覺,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自己進階了,魔念化生的第二層念隨心動自己煉成了,在這諸犍魂魑獸的刺激下,自己不知不覺的完成了,現在自己可以修煉留念隨想了。這諸犍魂魑獸本來就是自己的一股魂念,所以才會刺激自己不知不覺間修煉完成一步修煉。

這是記憶失缺遭成的錯覺,這個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進階其實是在楊色身上詭異進階的。不過此術進階後,從此自己想要附身他人,就可以侵入對方體內,當然能夠順利侵入是另外一個問題,總之在也不用到處隨機亂竄了。這真是大喜之日。

前一段時間,無論余則成怎麼努力,也無法產生頓悟,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的修煉是毫不前進,讓余則成十分的懊惱,甚至最近這段時間都沒有進行修煉,這次突然頓悟,修煉更進一步,真是讓余則成萬分高興。

可惜自己的血能和罡能遲遲無法達到融合程度,突破瓶頸,融合一體,自己再怎麼修煉也是引氣境界高級層次,無法進入到胎息境界,不知道何時才能二者自然完成融合,順利進階。

在余則成思考的時候,諸犍魂魑獸匍匐于余則成身後大樹之上,為余則成警戒,方圓百米都在諸犍魂魑獸眼中,也是在余則成心中,諸犍魂魑獸處于隱形狀態,和草木結合,就是余則成的血眼望氣術都無法找到它,別人那是更難發現,想要暗算余則成從此以後那就千難萬難了。

余則成將這個思緒拋開,在乾坤袋中拿出鎮魂金磚,試了試,看看自己的設想是否能夠實現。

果然鎮魂金磚隨著余則成罡能真元的輸入,漸漸的有了反應,不再像以前毫無反應,而是完全的听從了余則成的指揮,為余則成所用。法器的限制條件現在對于余則成完全沒有了作用,余則成心中狂跳,這意味著以後所有的法器飛劍,自己都可以用這種方法操縱應用。

余則成對準前方三丈遠的那棵大樹一指,頓時鎮魂金磚飛出,在空中化作六尺見方,“呼”的一聲砸向大樹,“轟”大樹頓時把砸成粉末,四散奔飛。

余則成右手一指,那金磚在次向前飛出,所經過的樹林,遇樹樹碎,遇石石崩,沒有一樣東西可以阻止鎮魂金磚的前進,頓時金磚飛行百米,所到之處一切物體全部被摧毀,形成一條百米長的空無地帶,所有的樹木、山石、雜物等等,全部被鎮魂金磚擊碎。

這就是法器的威力,這比符法仙術強大無數倍,余則成不由的有點驚呆,這需要多少個巨木轟擊,多少個火球術,多少個真氣釋放,才能造成這樣可怕的破壞。六十個,必須要六十個火球術,才能有這樣的破壞效果。

但是御使法器消耗的真元也讓余則成承擔不起,方才那一擊,頓時余則成身體罡能真元血能真元全部消耗一空,金磚最後失去真元支持,一下子掉落地上,難怪這個是四階法器,只有先天境界的修仙者才有足夠御使它的真元。余則成現在的修為也就只夠這麼一擊的,然後就徹底將真元耗空。

這時諸犍魂魑獸的好處顯現出來,即使余則成身體沒有一絲真元,坐在地上大口喘氣,諸犍魂魑獸也和以前一樣,在余則成身後潛伏,保護余則成的安全。

余則成坐在地上,取出靈石,進行補充真元,好一會真元恢復,余則成收起金磚,心中滿意,同時又一件難以選擇的事情出現在余則成面前。

那把靈木劍這些時日的祭煉,已經快要完成,但是按照靈木劍引記載的蘊劍術至少需要一年的時間,余則成才能靈活的煉成運用那把靈木劍,一年啊,時間不等人啊。

余則成心中有一個構想,這靈木劍和五行靈物結合,是可以進階升級的,自己的玄鐵算不上什麼靈物,但是這個鎮魂金磚完全有稀有金屬煉成,可以算作一件靈物,若是把它和靈木劍祭煉在一起,會不會得到二階剛木劍。

如果這個成功,固然自己失去鎮魂金磚,可是自己會得到一把二階飛劍,而且這鎮魂金磚自己可以靈活運用,那二階飛劍也有可能為自己所用。

如果失敗,自己不但失去鎮魂金磚,就連諸犍魂魑獸怕是也要煙消雲散,靈木劍也會報廢,那自己這些時間的辛苦就全部消失,白白辛苦一場。

到底要不要搏一次,會不會成功呢?自己該如何是好呢?這個疑問成為了余則成最大的難題。

在日後的時間里,余則成一邊祭煉靈木劍一邊思考這個問題,不知該如何選擇。

終于正月三十這天,靈木劍余則成祭煉完成,看著只有一尺大小的綠色木劍,余則成長出了一口氣,懸入抉擇之中。

這靈木劍果然是件好東西,尋常的鋼刀寶劍,和其一踫,頓時就被靈木劍切成兩段,而且余則成用真元刺激,靈木劍可以放出一種微光,照到人的身上,會讓人無比的舒服,疲勞苦累全部消散。

余則成將貓狗打傷,然後催發靈木劍的那種微光一照,頓時貓狗所受的傷口立刻愈合,看來這就是所謂飛劍擁有的本源法術神通,這靈木本是生機盎然之物,所以煉成飛劍就擁有這種類似回春術的治療能力。

可惜這把靈木劍余則成無法御使,需要蘊養飛劍,每天噴吐精血于飛劍上,以神識縈繞劍體,常年累月之下,達到一種共鳴的狀態,使飛劍成為自己身體的一部分,如臂使指,無不由心,以神御劍。

若是沒有御使鎮魂金磚的法門,也許余則成會開始苦心煉劍,但是現在捷徑就在眼前,看著這把靈木劍,好東西卻不能為自己所用,這實在難以忍受。

余則成一咬牙,頓時立下決定,翻開劍引後面記錄的升階辦法,仔細閱讀,然後在乾坤袋中取出鎮魂金磚,開始準備融合升階。

這種融合不同于祭煉靈木劍,需要一氣呵成,不能半途而廢,余則成返回據點,下達死命令不許手下到自己的練功室中打擾自己,然後按照秘籍記載,開始在地上制造法陣。

這法陣需要金絲為線,靈石為點,余則成準備兩天消耗百兩黃金,十三塊靈石這才將法陣布置完成。

說也奇怪,在余則成看過的各種游記雜談中,隱約覺著煉制飛劍,應該有一個巨大的熔爐,一點點的打造,誰知道這個煉劍方法卻完全出乎自己的意料,開始煉劍是以自身為爐,現在則是在地上勾勒法陣,完全不是自己想象中的模樣。

余則成將靈木劍和鎮魂金磚放于法陣之中,按照秘籍記載激活法陣,控制法陣的運轉,利用法陣中的靈石中的靈力,開始進行融合。

靈石一點點的輸送靈力,金絲全部發出光芒,這個法陣就像活了一樣,不時的顫動。

余則成的任務就是圍著這個法陣觀察,不時有一處兩處金絲軟化,需要馬上補充金絲,或者靈石失去靈力,立刻替換靈石,或者有時需要補充真元,增加法陣效用,一時一刻也不得休閑,若是一刻疏忽,法陣立刻崩潰,自己血本無歸。

這樣余則成一煉就是祭煉了七天,在這七天中余則成一眼都沒有合,陸續換了二十塊靈石,三百兩黃金,這才保證法陣正常運行,沒有出現差錯。

這七天余則成不思不眠,渴了喝口水,餓了啃口干糧,困了就真元一轉,或者給自己個大嘴巴子,終于堅持下來,七天以後,頓時豪光一閃,大功告成,法陣破碎,在中心祭煉得到一把剛木劍。

再看此劍,和以前完全不同,以前靈木劍好似一段柳木,透發著自然的氣息,現在這把飛劍,完全是一種飛揚跋扈的狂傲氣勢。劍身一尺三寸,好似精鋼打造,散發著無比的光芒。

余則成快步沖了過去,拿起剛木劍,頓時感覺到與此劍有種心血相同的感覺,他一聲喊叫︰

“諸犍何在?”

頓時諸犍魂魑獸出現在余則成面前,比起前一段時間,他又大了一尺,而且渾身散發著一種金屬的光芒,雙臂骨刃徹底的變成了兩把精鋼寶刃,看來他也進化了。

諸犍魂魑獸仍然在,余則成大口的出了一口氣,成功了,這才是真正的成功了。

[BOOK: 000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46: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