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2
第八十一章 一句難忘

余則成本不是什麼柳下惠,事已至此還有什麼好說的,一把抱住身邊女子,用手觸摸她的身軀,那個歲數略大的女子,皮膚很是嬌嫩,果然舒服。

余則成使用學自語蝶處的撫摸手法,幾下子下去,頓時手中的女人開始眼神迷離,發出陣陣驕哼,這手法真是好使,對付女人幾乎幾下就能將其挑起情欲。

就這樣余則成開始了一番雲雨,果然那個少女真是處女,頭一次交合,余則成對于她特別的溫柔,讓她處于雲端之上,舒服的瘋狂喊叫。

一夜雲雨,余則成控制自己的身體,並沒有留下任何的種子,他可不想自己的後代在此處繁衍生活,過著這種人不人的生活。

第二天二女甦醒,為余則成梳洗打扮,溫柔的伺候著他。突然房門一下子被推開,骨倫齊紋沖了進來,喊道︰

“余叔,余叔,還有這樣的書嗎,我看了一宿,二本書都看完了。”

這時他看到那個年長的女子,立刻行禮道︰

“小姨昨天你來了。”

原來那個年長的女子竟然是骨倫齊紋的小姨,另一個小女孩說道︰

“哥哥,你真討厭,人家還準備在好一番呢。都被你破壞了。”

這個女少的女孩,竟然是骨倫齊紋的親妹妹,余則成不由冷臉的說道︰

“懲罰?萬蟲叮咬?”

骨倫齊紋的小姨頓時臉色一紅,說道︰

“對不起了,不那樣說,你怎麼會留我們兩個,對不起了,要不今晚我還賠你,隨便你……。”

事已至此還有什麼可說的,余則成只能一笑了之。真是故老相傳女人都會騙人,越漂亮的女人就越會騙人,方正自己也很舒服,再騙騙也行。

二女慢慢的離開,這時有人將酒菜送入房中,骨倫齊紋說道︰

“余叔,父親叔叔他們今天需要準備明天出發時的一切事務,今天就不陪你了,由小佷陪你,來我們先吃點飯。”

說完二人就開始享用酒菜,這酒菜十分的豐富,其中有豹胎粥,象鼻羹,虎鞭酒,這些豹胎象鼻賣到臨海山竹都是值大把的銀子,在這里就是普通的下酒菜。

在吃飯的時候,二人開始了閑聊,骨倫齊紋特別的向往山外的生活,不時的詢問不已,余則成一一回答,二人聊了一會,發現彼此很對胃口,頓時無話不說起來。

余則成隨口問道︰

“昨天陪我的是你小姨還有你妹妹,而且你妹妹好像還是第一次,我看你沒有什麼感覺啊?”

骨倫齊紋長嘆一聲說道︰

“我們這里地處荒涼,生活艱難,方圓二百里,十處山寨都靠我們骨倫家守衛,每年都需要斬殺凶殘猛獸。其實猛獸倒是一般,最可怕的是山里吃人的妖魔,甚至一個寨子數百人一夜間就能被它們全部吃光,換句話說沒有我們骨倫家這里就不能有人在此生活。

而我們骨倫家靠的就是蟲術,才能抵御這些猛獸妖魔的襲擊。這術乃是神教所賜,雖然和我們家蠱術結合已經變化,但是最基本的沒有靈根之人還是根本無法修習,所以增加我們骨倫家靈根者就是我們最大的任務。

像余叔這樣修仙之人到了我們這里,我們都選取最美女子侍寢,若是能留下一點血脈,對我家族實在是大幸,他們都會是我們骨倫家的成員,即使下一代沒有靈根,將來繁衍的後代擁有靈根者的比例也會大增。

我本來還有三個妹妹,其中二人被路過的神教中人李前輩看中,選走做了陪妾,不求別的,只要能留下一些骨血後代,就就有賺頭。”

骨倫齊紋口中的神教就是西嶺六派中的乾魔靈尊教,這一切都是為了生活,被形式所逼,余則成點頭表示理解。

二人吃完早飯,骨倫齊紋陪著余則成出去閑逛,余則成發現此處蠻寨特別的干淨,地上都是青磚鋪地,周圍鮮花盛開,建築的牆壁干干淨淨,甚至不見一處垃圾,甚至比臨海城的環境都要清潔。

看出余則成的好奇,骨倫齊紋回答道︰

“這是養蟲人的特點,我們的養蟲術其中有部分來源于蠻人的養蠱術,養蠱必須干淨,否則蟲蠱會極度的不滿,因此我們這里十分的清潔。”

余則成點頭表示理解,這時看到十多個蠻人在辛苦的工作,他們在清掃地面,擦拭牆壁,他們衣著骯髒,不像山寨中的蠻人所穿的那麼干淨。

這些人看到骨倫齊紋立刻都跪下五體投地,虔誠無比。

看到他們衣著骯髒,想起自己方才還在吹牛,骨倫齊紋臉色一紅,說道︰

“滾,關緊給我滾。讓你們穿著干淨一切,還都這麼髒,丟人現眼,給我滾。”

這些人竟然真的滾著離開,不敢站起退走。

骨倫齊紋解釋道︰

“讓余叔見笑了,這些都是下民,都是附屬山寨的蠻人,他們不會養蟲,沒有蟲騎,從別的寨子到此服役到掃衛生,即使出來時穿的再干淨,到了這里也會變髒了。

沒有我們骨倫家的庇護,他們早就死在外面了,所以每隔數日就讓他們過來做到雜事勞役,也是看得起他們。”

看著那些滾著離開的蠻民,突然間余則成知道了這蠻寨的干淨,其實都是那些人的功勞,這些凡人為了生活,數日到此勞作,以祈求骨倫家的保護。這骨倫家在此地域簡直就是土皇帝,一句話可以讓人生死,受到那些蠻人的無比尊重和供養。讓他們滾,他們就得滾著離開。

這是必然的,此處處于十萬大山之中,危險無數,有些猛獸妖魔,凡人根本無法對付,只有靠修仙者才能處理,可以說骨倫家直接能夠決定他們的生死,所以他們才會如此的尊重骨倫家族中人。

余則成重新的理解了骨倫望天昨天說的話,什麼希望自己的兒子能脫離這種生活,其實他們想要到外面生活,絕對的容易,以他們現在的實力,至少也可以做一個富家翁。

但是為什麼不那麼做呢,為什麼不離開這里呢。其實他們希望的生活,在外面和在這里一樣,也要成為土皇帝,也要受人五體投地的膜拜,享受這種無上權利,這簡直痴心妄想,所以他們只能寄托于下一代,只能在此享受這種榮耀。

突然間余則成沒有了多少游性,隨意的走了一會,就托詞回去休息,然後回到住所,開始修煉。只有不斷的修煉,只有不斷的增加實力,才能不像方才那些蠻人滾著離開,還感恩戴德。

得到二階飛劍鎮魂剛木劍,余則成抓緊一切時間,時刻苦苦祭煉,練習劍引中記載的三招劍法。

第一招一柱擎天,余則成很快就掌握,其實這就是飛劍的一種加速技巧,不止在攻擊敵人,也可以應用到飛行中,但是只能直線加速,其實這招過于簡單。

第三招花開葉落,這個更好掌握,但是一次也不能練習,只要一使用,頓時飛劍爆裂,化作一股強大的毀滅能量攻擊敵人,這個屬于最後一招,不到萬不得已,絕對不會使用。

第二招開枝散葉則很難練習,瞬間在攻擊中產生兩個幻影,迷惑對方,這個需要不斷的練習才能掌握,余則成現在只是初步掌握,還需要在此上邊下大功夫。

除了這個還有飛劍本身攜帶的三個法術,回春術、破盾術、鎮魂術,余則成也辛苦的練習,現在這三個法術都有了進展,余則成可以隱匿飛劍,直接的使用其中的回春術和鎮魂術,這也算略有小成。

突然余則成收起室內穿梭不止的飛劍,將其裝入乾坤袋中。因為外面負責警戒的諸犍魂魑獸傳來信息,有人來了。

余則成在骨倫家族眾人面前,從來也不顯露飛劍,一是飛劍是自己的最大依靠,不可讓他們知道,二者飛劍珍貴,財不露白,免得滋生事端。

來的還是骨倫齊紋的小姨和妹妹,她們來送晚飯了,原來現在已經下午時分,太陽即將落山。

諸犍魂魑獸余則成到此就放出,隱身在暗處,為自己警戒,現在身在異地,一切都要小心,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二女到此禮貌的敲門,為余則成送上晚餐,然後在一旁溫柔的伺候著,余則成喝水就倒滿,吃飯就夾菜,不言不語,服侍人的手段倒是一流。

在余則成吃飯的時候,其中那個小姨替余則成整理皮靴,清洗襪子,然後溫火烤干,明天一定可以穿用。

余則成酒飯吃飽,二女就開始收拾的殘局,然後棲息于余則成的腿邊,為其錘腿按摩,她們手法很是溫柔,讓余則成十分的舒服,其中她們還哼唱蠻人的歌謠,雖然听不出歌詞,但是別有一番風味。

在這周到的服務中,余則成說到低還是一個少年,氣血方剛,然後自然而然的就是又是雲雨一番。

這次好合之後,二女就想要離開,明天余則成他們正式上路,今夜就不在此打擾了。

余則成一擺手,在乾坤袋中取出當時在寒陽處得到的六張符,這些都沒有使用過,余則成以前倒是試驗過自己畫符,可是除了浪費符紙,一點效果也沒有。沒有名師的指點引路,想要自學成才,不是那麼容易的。

余則成把這些符送給她們二人,也算緣分一場,留個紀念。二女收起符,其中那個小女孩,突然說道︰

“我,我不要這個,我還想听你那晚唱的歌謠。”

余則成一笑,取出胡琴,慢慢彈奏,然後高歌道︰

“蘅皋向晚艤輕航。卸雲帆、水驛魚鄉。當暮天、霽色如晴畫,江練靜、皎月飛光。那堪听、遠村羌管,引離人斷腸。此際浪萍風梗,度歲茫茫。

堪傷。朝歡暮宴,被多情、賦與淒涼。別來最苦,襟袖依約,尚有餘香。算得伊、鴛衾鳳枕,夜永爭不思量。牽情處,惟有臨歧,一句難忘。”

[BOOK: 000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53: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