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3
第八十二章 拜月吸陰

第二天一早,骨倫望天兄弟前來招呼余則成,他們已經準備就緒,眾人馬上出發了,在親人送別聲中,骨倫兄弟一行人終于踏上了前往西嶺的路途。

出乎余則成的意料,除了骨氏兄弟,骨倫齊紋,另外還有六人同行,他們都是蠻人,上身赤裸,全是奇異的紋身,各自駕馭一只巨蟲。這巨蟲類似螞蚱和螳螂的結合體,六腿二翅,身體展開足足有一丈大小,蠻人坐在巨蟲的脖頸處,其中四個巨蟲後背帶有鞍座,剩下的二個用于馱著攜帶各種貨物補給。

骨倫望月說道︰

“這里距離西嶺有一千八百里,這是我族特有的陸行蟲,可以日行二百里,十天後就能趕到。他們六人都是我族的忠僕,一路上可以為我們服務,免得閑雜事情都要我們自己動手。”

余則成點頭,回答道︰

“一切請望月兄安排吧,小弟出來乍道,還請哥哥指點。”

骨倫望月一笑,說道︰

“來,我們先出發,路上我慢慢和你閑聊。”

他們四人全部登上這種巨蟲,由前邊六人駕馭這些巨蟲。然後這些巨蟲紛紛一躍而起,跳著行進,它們雖然有翅膀,但是不能飛行,只能跳躍,但是每一跳大約能夠跳出十丈遠,速度還算可以。

余則成隨便的選擇了其中一只巨蟲乘坐,這蟲跳躍行走時後背十分的穩定,坐在巨蟲後面的巨大座椅中,安逸舒服。

這六只巨蟲出發,在離開山寨十余里後,余則成就明白了為什麼要使用這種巨蟲。這時山林中已經完全沒有了山路,到處都是藤蔓巨樹,山崖斷壁,這就是最原始的大森林。

其他的交通工具,騾馬驢牛更本無法前進,凡人在此行走,一個時辰能前進百米那都是極快的。只有這種巨蟲在樹上跳躍,才能在這樣的大山中,日行百里。

在這六只巨蟲身邊飛行著一些特殊的毒蟲,類似綠頭大蒼蠅,這都是骨倫望天釋放而出的,借以保護這些巨蟲,同時這些毒蟲還有能傳輸語音的能力,供余則成等人通訊聊天說話。

骨倫望天說道︰

“余老弟怎麼樣,到這里原始森林是頭一次來吧。”

余則成回答道︰

“真是如此啊,沒想到這里這麼荒涼,這麼原始。”

骨倫望月接道︰

“那是,而且還十分的危險,說不上什麼山精野怪就突然的出來傷人。所以時刻不可掉以輕心。”

骨倫望天繼續說道︰

“其實這些山精野怪倒是不算凶惡,真正恐怖的還是你我這樣的修仙者,人心才是最險惡的。

余老弟,記住這一路上遇到的修仙者一定要小心注意,在這十萬大山中,管你是什麼背景什麼來歷,只要殺人滅口,毀尸滅跡,那就誰不知道,所以一定要萬分小心遇到的修仙者。”

余則成遲疑的問道︰

“不是說這西嶺升仙大會五年一次,都招收身家青白的弟子嗎?這樣也有人敢胡作非為?”

骨倫望天說道︰

“升仙大會已經延續千年,已經是袞州西部百國修仙者的共同盛會了,每次都會在西嶺形成自發的坊市,大家彼此交換修仙物品,可以說盛大異常。

對了余老弟,升仙大會是在清明節開始進行,但是會一直進行三個月之久,有的時候甚至舉行半年才結束呢,所以我們時間有的是。

參加大會的修仙者可以說不計其數,有些修仙者並不是為了後輩弟子的前途到此,他們抱著其他的目的。

其中截殺路人修仙者,搶劫財物寶物已經成了某些人的習慣,雖然六派組織了各種巡邏檢查小隊,但是還是有人會鋌而走險。”

骨倫望月接著說道︰

“其實也沒有我哥說的那麼恐怖,只要靠近西嶺千里,六派建立的監視禁制就會啟動,凡是築基期以上修士若是出手,就會引發報警反應,六派高人就會觀察留意,所以那些不要臉的強盜修士都是煉氣期的修為。

我們兄弟已經達到胎息境界高階層次,即使遇到先天境界的高手,我們兄弟聯手再加上我們的獨特蟲術,倒是不怕這樣的無恥家伙。”

余則成點頭表示理解,看來外面的世界並不像想象那麼美好,無數的危險隱藏在美麗的花朵下邊,自己必須步步小心,不可輕視任何的危險。

原來骨倫兄弟修為已經是胎息境界高階層次,看來他們並沒有飛劍,所以無法御劍而行,只有靠這種巨蟲行走。

就這樣走了一天,在夕陽即將日落之時,眾人選擇了一處休息地點,是一處僻靜山梁。六只巨蟲開始清理樹木雜草,六個凡人砍劈樹木,隆起火塘,開始做飯,同時也整理營地,清理地面,搭建帳篷,挖掘灰道。

骨倫望天開始施法,在四周布下各種禁制,余則成第一次看他使用養蟲大法,只見在他衣袍之下爬出一只金光閃閃的蟾蜍,他將蟾蜍放入口中開始咀嚼,然後又在腋下拿出一只半尺長的黑油活蜈蚣,也放在嘴里使勁的咬著,同時嘴里傳出吧唧吧唧的聲音,余則成頓時就是心中一麻,差點嘔吐出來,真是惡心無比。

這還沒有結束,骨倫望天又開始咀嚼其他的毒物,雪白的紅冠蛇,五彩斑斕的毒蜘蛛,黑金一樣的碗口大的蠍子,這些毒物一一的在黑袍之下拿出,在口中咀嚼。

余則成急忙運起血藏術,這才將自己想要嘔吐的念頭壓下,處于一種無念無想之中,不被他所影響。

骨倫望天可以沒有心思在余則成身上,這只是他施法的必然步驟,余則成使用血眼望氣術,在血眼望氣術下,發現這些毒物在他的嘴里其實不是被咀嚼,反倒是一種祭獻,這些毒物在他口中慢慢的變化,最後他一張嘴噴出一團黑蟲。

這些黑蟲大約有螞蟻大小,和螞蟻沒有什麼區別,它們落在地上散布在營地的四周,慢慢的爬去事先挖好的灰道,形成奇異的禁制。頓時營地四周遠處的森林里傳來一陣嘩嘩聲,無數窺視他們的凶猛野獸,全部離開這里,避開此處。

骨倫望天說道︰

“好了,完成了,可以休息了。余老弟別見怪,我骨倫家的蟲術就是如此。有些讓人無法接受,我第一次看到前輩施法,那都吐的不行了。”

余則成回答道︰

“頭一次看到,真的很恐怖,不過只要法術管用就是好法術。”

這時僕人做好飯菜,四人開始進餐,其實很簡單就是饃加肉干,再喝點熱湯,這湯水骨倫兄弟使用法術凝結出來的。四人吃完,各自回到自己的帳篷中打坐,那六個僕役開始吃飯,然後分別守夜,六只巨蟲被安置在一角,晚上喂養結束,就用法布罩上,讓它們休息恢復元氣,好準備明天繼續趕路。

骨倫齊紋現在剛剛進入引氣境界初級層次,很快就修煉結束,他想找余則成聊聊天,來到余則成的帳篷前,就听到余則成的吐納之聲,听了一會,就沒有進去打擾余則成,返回自己的帳篷休息。

半夜時分,月圓當空,骨倫兄弟突然起身,二人悄悄的離開帳篷,駕馭兩只細小的毒蟲飛到空中,向山下飛去。

余則成原身坐在帳篷中,閉目苦修,但是余則成的心神附身在魂魑獸上,諸犍魂魑獸偷偷的跟在他們身後,隱身在暗處觀看他們的行動。

這骨倫兄弟來到山下一處陰暗處,降落在地上,彼此開始在此處噴灑藥劑,咀嚼毒物,他們在布置著什麼。

余則成附身的余則成的諸犍魂魑獸,位于他們百米之外,棲身于一棵大樹之上,和樹木溶為一體,這是魂魑獸的優勢顯現出來,它雖然有著肉體,其實是魂魄組成,並沒有真實的骨肉,不是活物,所以能躲過骨倫兄弟的蠱蟲警戒。

雖然在百米開外,諸犍魂魑獸的窺視能力,依然有效,余則成可以清楚的听清他們所說的一切,可以看清楚他們所作的一切。

骨倫兄弟布置結束之後,大哥骨倫望天說道︰

“真是煩躁啊,平白無故的多了一個余小子,我們修煉還要躲躲閃閃,真是郁悶。”

弟弟骨倫望月回答道︰

“忍忍吧哥哥,這小子和石老鬼關系密切,現在我們接下善緣,以後他會照顧阿紋的,而且這小子也不簡單啊,前天小鳳和他好合時,對他下的催情蠱,想要留下他的骨血後代。

可是催情蠱進入他的體內就全部被融化,一點血脈他也沒有留下,白讓他便宜了兩晚,他還是有點手段的,現在我們幫他,接下善緣將來對阿紋會有好處的。”

骨倫望天長嘆一聲,說道︰

“好吧,為了阿紋一切都要忍。我們開始吧,今天圓月當頭正好我們拜月吸陰。”

說完二人手掌相交,身體慢慢的扭曲成奇異姿勢,開始在身體上散發清香,在此清香的吸引下,周圍百里的無數毒蟲紛紛向這里靠近。

不一會沙沙的毒蟲爬動聲,到處都是,無數的蛇、蠍、蜘蛛、蜈蚣,不知名的毒蟲爬向這里,他們二人現在的身體已經不是人形,好像兩個大蟲子,他們對著天上的圓月開始吼叫,叫聲也是蟲鳴,天上圓月照下清光,一點點的被他們吸收。

那些毒蟲紛紛爬上他們的身軀,然後鑽入他們的體內,他們的身體就像無底之洞,爬入多少毒蟲,也不見反應。

余則成看了一會,原來這是骨倫兄弟在修煉,這修煉太詭異了,余則成意念一動,諸犍魂魑獸開始回歸,返回余則成的身邊。

骨倫兄弟這是以身體為巢,供養毒蟲。余則成看他們吸引毒蟲數量很多,但是百年以上成精的毒蟲卻一只沒有,而且他們不過才胎息境界,余則成有種感覺,他們此術有些偏激,不是正道,必不成大器,沒有什麼大的發展前途,這種玩弄自己的身體的邪術,將來一定會把自己的身體玩毀,自食惡果。

[BOOK: 000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50: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