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5
第八十四章 紫嶺三雄

就這樣三隊修仙者大家匯集在一起,一起向前,大家有個照應,這樣免得步了土家的後塵,被人偷襲。大家御使工具不同,速度自然各不相同,為了一起前進,速度快的自然就要減慢下來。

彼此雖然同行,但是還是有著一定的距離,他們彼此之間,互相依靠,卻又互相提防。

骨倫望月說道︰

“余老弟現在只能如此,土家堡的那些尸體我驗看了一下,其中有十四人是被噬魂而死的,另外三人是被飛劍所殺,還有一人是被人砸死的。

土家堡修仙者有九人,能夠這樣伏殺土家堡眾多的修仙者,我大約知道是誰干的。

做此惡事的八成是紫嶺三雄,他們是有名的強盜惡人,橫行十萬大山,老巢位于江國紫嶺峰。我曾經和他們有過一面之緣,其中老大叫做碧眼金剛,是上門羅剎金剛宗的外門棄徒,羅剎絕命護體金剛罩已經練到第四層,可以御使十三層金鐘防御,很難破解。

老二六手神君,善長飛劍搏殺之術,擁有一把三階飛劍紫蛟烈焰劍,飛劍好像六只手操控,迅捷無比,靈活異常,劍法超群,曾經一人獨斗同階的四名修士,將他們一一斬殺。

老三噬魂真君,擁有本命靈器六賊化神幡,御使六賊魔頭奪人魂魄,不入五行攻擊之中,善于無影無形襲擊他人,難以防御,實在難以匹敵。”

余則成問道︰

“既然知道是他們做的,為什麼沒有人清理他們?”

骨倫望月長嘆一聲說道︰

“談何容易,一來他們做事嚴謹,根本不留活口,向才那一幕其實是除了紕漏,但是那些人魂魄全無,一點證據都沒有留下。

二來他們襲擊的對象都是經過挑選,背後有高人支持的修仙者他們都不襲擊,只是襲擊我們這等沒有靠山的修仙者。而且出手就斬盡殺絕,根本沒有人為死去的冤魂喊冤。

三來那個六手真君是神教掌教靈尊的俗家佷子,雖然不受待見,但是打狗還得看主人,不看僧面看佛面,那些能夠處理他們的高人在動手之時自然要思量一番。

最後他們三人雖然修為都不是太高,只有碧眼金剛是先天境界的高手,其他二人都是胎息高階層次的高手,但是他們手中都有強大的法器飛劍,同階的修仙者五六人不是他們的對手。

三人十分的光棍,擅長合擊之術,手里又有能力,煉氣期的修仙者不是對手,築基期的高人若是出手,神教就會有高人出來阻止,所以才能橫行到現在。”

骨倫望月口中的神教就是六派中的乾魔靈尊教。余則成點點頭,這修仙界的強盜也會看人下茶碟,品德還不如武林中的土匪強盜,真是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在不知不覺中,余則成已經不是以前那樣的仰視尊敬修仙者了。

眾人慢慢向前,這時腳下越來越好走,甚至有一條大道慢慢出現,有道的地方就有人,陸續在道路上出現車隊,這車隊都是凡人,幾十輛大車組成的隊伍,駕馭驢馬,每個隊伍足足數百人。

余則成看著這些人十分的好奇,問道︰

“望月大哥,他們是什麼人啊?”

骨倫望月回答道︰

“每五年的一次升仙大會,現在已經形成了規模,對于這些凡人也是一次盛會,他們會齊聚在西嶺之下的西嶺城為修仙者們提供服務,這些人都是修仙家族豪門組織的商隊,大部分先祖曾經都是修仙者,他們沒有靈根無法修仙,也就只能如此,要知道修仙者的錢是最好賺的,一個靈石就能換取二三千兩白銀,夠一般凡人過一輩子的。”

余則成看著真是驚嘆不已,這真是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現在他反倒感謝石大夫讓他和骨倫一家一起行路,要不如此上那知道這些事情去。

這些人對于骨倫這樣的修仙者也沒有太大的注目,你走你的,我走我的,大家都像一個目標前進。

突然天空一陣嘯音,一個巨大車架在天空出現,四只蛟龍拉著一輛巨大的飛車在高空劃過,這輛飛車華麗無比,黃金澆灌而成,透出無限的富貴。

在黃金車後面又出現一輛天車,那個是十個房屋大小的骷髏頭拉動的鬼車,車上鬼氣森森,在空中就像一團黑雲。

二車好像在飆車,你追我趕,在比試誰飛的快。瞬間它們就消失在遠方。它們飛的極高,足足有兩千丈之高,但是還是發出如海嘯一樣的破空之聲。

余則成傻傻的看著,骨倫望天也傻傻的看著,看完咽了一口吐沫,說道︰

“裝逼客,前邊的黃金飛車是四方聚寶齋魏英雄的黃金飛車,後面的應該是鬼幽宗或者噬魂宗高人的飛車,不過修為也高不到那去,絕對不會是金丹境界。

這樣的越空比試,完全是爆發戶的行為,當年我見過大造佛宗西聖歡喜天的極樂無忌舟,還有散修北斗真人的北斗鑽空艦,人家那是元嬰期的高人,也沒有像他們這樣招搖過市,你追我趕。

這就是道法剛成的這樣家伙才會這麼的裝逼,在門派里靠著父輩的蔭護,靠著仙丹修煉,除了山門就自以為是,什麼都不懂,認為自己天下第一,到處裝逼,其實越是狠角色,人家越是謙虛。

想當初那是六十年前的升仙大會,我那時也就余老弟你這麼大,真是幸運,能夠看見那兩位高人的飛車,那天……”

骨倫望天打開了話匣子,一邊貶低方才的躍空飛車,一邊談論當年自己的經歷,但是在余則成眼中卻有一種羨慕無比,吃不到葡萄是酸的感覺。

余則成看著所有向著前方前進的修仙者和凡人,最牛逼的坐著天上的飛車,次一級的御劍或者御器在空中飛行,在次一級的就是自己這樣御獸騎蟲的修仙者,最後就是大路乘坐馬車的凡人。

這不就是和凡間一樣嗎?有人坐車,有人騎馬,有人走路,形形色色,各自不同,只不過比凡間更可怕的是沒有官府的保護,能夠保護自己的只有自己手中的劍和身上的法力修為。

余則成長嘆一聲,修仙界不應該如此啊,這和自己想象的不一樣啊,怎麼會這樣?可是現實就是這麼殘酷,既然如此自己改變不了它,那就適應它,將來自己也要坐車,在天空翱翔,讓下邊走路騎馬的羨慕去吧。

余則成這一路上尋找靈物,不時的使用血眼望氣術,漸漸的已經形成習慣,不時就會施法,在思考中,隨手就施展了這個血眼望氣術,猛的就是一呆。

他發現在遠處百里外的一片群山中,有一種強大的靈力在向外散發,這靈力十分的隱澀,但是靈力直沖天際,方才一閃而出,然後就消失了,好像那里有寶物出世。

余則成急忙打斷骨倫望天的吹牛,用他們能听懂的隱約話語提醒二人,頓時二人就是大喜過望,這一路上發現了六七件靈草仙藥和稀有礦石,足足價值八百靈石,現在又有發現,頓時二人面帶喜色。

骨倫望天立刻找了個借口,和結隊相形的二伙修仙者分離,然後在余則成的帶領下,背離通往西嶺的大道,向南方那邊群山前進。

五只巨蟲行走飛快,很快就進入那片群山,在這過程中,那個靈力柱又出現了二次,余則成呼喊他們趕快加速。

骨倫望月說道︰

“我們兄弟也會神教的望氣術,可是什麼都沒有看到,余老弟你的望氣術真是神奇,一定是水雲宗不傳之密啊,難改人家這六派可以牢牢統治袞州西部地域,真是強大啊。”

余則成哈哈一笑,他把血眼望氣術推給水雲宗秘傳,免得麻煩,不過這血罡訣果然神奇,一個小小的望氣術就能看出它的奇妙,可惜秘籍後面三十多種秘法全部被燒毀,否則自己現在絕對不是這個模樣。

五只巨大的毒蟲飛快前進,這片群山雖然樹木茂密,但是比起原始森林還是要稀少一些,大約一炷香的時間,在余則成的引領下,他們來到一片山谷,果然那個靈力柱又一次出現,這時他們已經靠近靈物所在的位置,就是骨倫望月等人也能看到。

寶物在前,眾人快馬急鞭,沖入山谷,骨倫望天兄弟準備大戰,有靈物的地方,必有守護者,不知道這里是什麼山精野怪在此看守。

誰知道他們沖到山谷,所看到的靈物完全的出乎他們的意料,並不是什麼靈物藥草,而是一個死人。

那是一個老者,他已經死去,放出靈力的是他身下的一方圓玉,看他的動作想要擊碎圓玉,但是沒有得逞,最後力竭而死,圓玉被他連擊數次,這才放出靈力柱。

看到這個老者,骨倫望天說道︰

“這是土家堡的土蒼雲啊,他還是沒有逃過紫嶺三雄的追殺,真是可惜了。這個是他的乾坤袋碎片,這個是他的法器殘片,他在臨死之前,把所有的東西全部毀了,最後想要毀此寶物時,真元不夠,被寶物反震,引發內傷,送了性命。“

骨倫望月拿起那個圓玉,進行觀看,半天才說道︰

“這,這是陰陽玉啊,可是使人反生陰陽的陰陽玉啊,至少價值一萬靈石,這一定是土蒼雲打算貢獻他的師門紫玉門的貢品,借以給自己的子孫搏一個好出身,卻沒有想到這卻害了他的一家人。”

在說到價錢的時候,一萬靈石,頓時余則成神色一變,錢財動人心,若是數百上千,或許骨倫兄弟會分給自己一些,但是上萬靈石那是一筆巨大的財富,骨倫兄弟怕是舍不得分給自己,更可怕的是會不會他們兄弟見財起意,免得自己泄露消息,引來強敵,會不會殺人滅口。

骨倫望天和骨倫望月二人彼此眼神一對,好像在交流些什麼,其中骨倫望月的臉上情緒多變,他好像在選擇,骨倫望天臉上露出凶光,盯著余則成,隱約中有毒蟲順著他的褲腳向地面下爬行,他再等待著弟弟的選擇。

余則成悄悄的放出諸犍魂魑獸,取出飛劍,準備戰斗,人無害虎意,虎有傷人心。

就在骨倫望月下定決心的時候,就听見山谷一邊有人說道︰

“你估錯價了,這個陰陽玉價值兩萬靈石。”

在那邊走過來三人,其中一個是和尚打扮,坐在蓮台之上,飄浮空中,另外一人道士裝扮,第三人赫然是個女人,面目冷峻,但絕對是個美女。

看到他們,骨倫望月頓時臉色一變,說道︰

“紫嶺三雄?!”

[BOOK: 000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52: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