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3
第九十二章 清點收獲
突然在六手真君的尸體上,升起一道亮光,這個亮光升起之後,速度飛快,然後瞬間向著遠方射去。

余則成看了一眼飛起的物品,模糊中的樣子,在那里看過。

“不好。這是浮屠仙錄中記錄的留神法眼啊,是可以把六手真君死去的怨念和現場的打斗記錄下來的留神法眼,據說六手真君的叔叔是乾魔靈尊教的掌教靈尊,這一定是他附法于六手真君身上的,等到六手真君死亡,就會自動返回的法器,好借以知道仇人是誰,為他報仇。”

余則成想要破壞這個留神法眼,可是自己真元全無,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幸虧旁邊諸犍魂魑獸安然無事,余則成驅使它追趕這個留神法眼。

余則成心中不報任何希望,那留神法眼速度極快絕對追不上,只是盡心盡力而已,誰知道追出幾里,竟然發現留神法眼被困在空中,繞圈飛行。

諸犍魂魑獸一躍而起,一口.就把它吞入腹中, 嚓 嚓幾下就咬的粉碎,什麼也沒有留下,這樣誰也不知道六手真君是如何死亡的了。

余則成趕快吸收靈石的靈力,恢.復修為,打掃站場,首先取出衣服,穿了起來。然後撿起那把紫蛟烈焰劍,裝入乾坤袋中,又在六手真君的身上找到一個儲物袋,同時把那件防御法器十二定身符也撿了過來,掛在自己的脖子上。

這十二定身符就是一個項鏈,.其中有十二顆寶石,閃閃發亮,但是有兩顆已經暗淡無光。這應該是防御方才自己的兩次襲擊,消耗光了靈力。

余則成好好的搜索了一下六手真君的尸體,最後.什麼都沒有找到,然後一個火球術,將他的尸體燒成灰燼,毀尸滅跡,徹底什麼都沒有留下。

六手真君供養的耳道神,屬于性命相修,六手真君.死的時候,它們都會全部死亡,這個到不必擔心了。

同時余則成開始御使飛劍,破壞現場,把打斗痕.跡全部銷毀,一點痕跡都沒有留下,這才御劍飛走。

飛出十里,余則.成就覺著一下子撞上了什麼東西,飛劍不再向前直飛,而是開始繞圈,方才的那個留神法眼也是如此。

余則成降落劍光,尋找原因,發現左右十里範圍,都被六手真君布下一種符奇陣,所有飛行法器飛劍遇到這個陣勢就會改變飛行方向,在原地繞圈。

原來如此,難怪六手真君發現自己沒有馬上出現,是在布置這個機關。這個是給自己血遁術準備,自己要是再次血遁逃跑,那就會被這個陣勢所困,成為六手真君的階下囚,被其折磨,幸虧自己血戰到底,沒有逃走,否則必死無疑。

余則成不由得打了一個寒顫,暗暗下定決心,這修仙路上崎嶇異常,紫嶺三雄都是小看自己,無視自己,被自己找到機會一一擊殺,若是六手真君不報著玩弄自己的心理,一劍斷頭,自己也死定了。

可見任何時候也不要小看任何人,自己從此以後對敵,無論他什麼修為,即使是個最弱小兔子,也要全力已赴,那怕他倒在地上馬上死去,也不可以掉以輕心,殺了再說,絕對不能讓敵人有此翻盤的機會。

這個迷陣很好對付,余則成按落劍光,在地面上走出百米,就避開了此陣,組成這個迷陣的符靈力也在慢慢消耗,二個時辰後就會自動消失。

余則成然後御使飛劍,飛出百里,尋找到一處山洞,進入山洞中休息療傷,余則成身上中了四劍,雖然六手真君沒有發力攻擊,都是皮外傷,但是要不及時醫治,將來必然留下傷疤。

還好余則成乾坤袋中有金創藥,一點點的敷上,同時在血罡訣的運轉下,傷口也在慢慢自愈。

治療結束,余則成就開始清點收獲,這次連番大戰,殺死紫嶺三雄,搶奪飛劍一把,三階飛劍紫蛟烈焰劍,煉制斬魂刃一把,法器金剛杵、六品蓮台、十二定身符一共三件,靈器六賊化神幡一個,還有三個儲物袋,陰陽玉一塊。

但是最大的收獲還是六手真君的御劍術,這個對于余則成才是最大的收獲。余則成開始慢慢的練習六手真君的御劍術,六手真君的御劍術講究的是快、準、狠,每一劍攻擊都是瞬息六劍,以六點方位爆發,其中劍爆術最為凶狠,瞬間將六點擊中一點,瞬息六擊,引發爆破,就是堅固無比的四勞六傷銅蠍蠱都可以一劍擊碎,余則成慢慢的練習,一點點的吸收六手真君的經驗。

除了這個,在戰斗中余則成還另有所悟,那即是學自楊色的四字真言,完全可以運用到飛劍飛行中,可以增加自己的飛行速度,比起原來自己只有簡單加速劍招一柱擎天,要強上百倍。

余則成恢復血罡真元力,意識沉入丹田之中,發現在自己的丹田中的符文竟然大變,不再是以前的模樣。

在丹田最中心,是四個符文彼此環繞,慢慢移動,這四個符文分別為血眼望氣術的望字,血身輕靈術的靈字,血藏術的藏字,血遁術的遁字。

以前血遁術的遁字並不在其中,是方才一戰自己使勁全力的血遁逃走,這才豁然領悟的。

這四個符文彼此環繞,慢慢循環移動,看著它們的移動軌跡,它們組成了一個血字,可惜血污術自己還沒有悟出真意,否則又會多一個符文。

余則成突然有了一個感悟,若是自己把血罡訣那些燒毀的血術煉成,得到那些符文,那麼這些符文就會組成一個完整的血字。

靠近血罡訣四個符文,是另外五個符文,這五個符文都是新生產的,分別為拔、借、移、逸、爆五字,這五個符文,也在移動,運動軌跡是一個劍字,和另外四字符文組成的血字,彼此抗衡,互相對稱。

在仔細觀看這五字,其中拔、借、移、逸四字古樸有力,它們來自余則成偷學楊色的輕功。爆字就是學自六手真君的劍爆術,對比其他四字有些暗淡弱小,一看就不是一個檔次上的,好像有種被那四字符文強行拉過來,用以對抗血字四字符文的味道。

除了這些符文,外圍還有三個符文,一個是木系法術結合得到的木字,一個是火球術的火字,一個是御字,它們三個圍繞著這些符文運轉。

至于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都天斬魂煆魑說並沒有形成任何的符文,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為余則成立了大功,但是這次也受了重創,魔念減少了一半,需要慢慢溫養,才能恢復狀態。

諸犍魂魑獸還在外面負責警戒,若是沒有它,沒有當初自己大膽決策,合成的剛木劍,也許自己現在已經死了,成為失蹤修仙者的一員,好像骨倫望天那樣身亡了,不知道骨倫望月和骨倫齊紋是否逃了出去,這仙路果然難走,以後要步步小心,處處留神。

至于都天魂界中捕抓的六手真君魂魄,余則成並沒有急于觀察,現在身體疲乏,精力不足,休息睡一覺之後再說吧。

余則成在乾坤袋中取出毛毯,鵝毛被等物品,還好出發的時候自己有準備,要不就慘了。

這個山洞不大,但是因為出于懸崖上位置很高,沒有什麼走獸飛禽棲息,洞里很干淨,余則成在此睡上一覺,外面有諸犍魂魑獸護衛,絕對沒有危險。

方才一戰其實余則成心神耗盡,疲勞無比,才剛的清點完全是硬撐,現在躺下就睡著了,一覺睡了一天一夜。

在這期間有二只蒼鷹和一條毒蛇經過,都被諸犍魂魑獸擊殺,這就是魂獸的好處,可以自動護衛。

余則成醒來,這次身體舒服,精神萬分,狀態恢復,收取毛毯鵝毛被,進行下一項,破解儲物袋的禁制,余則成開始在山洞之內使用血罡真元力,開始磨損繳獲的儲物袋的禁制。

這個不是一時半時能夠做到的,磨損破解了一天,終于掌握對方禁制儲物袋的頻率,將這三個儲物袋一一打開。

打開後余則成大喜,難怪紫嶺三雄喜歡到處搶劫,他們三人的儲物袋里面的修仙材料異常豐富,其中找到三十塊中階靈石,八百低階靈石,一下子余則成就富裕起來了。

除了這個,還有高級符足足十張,都是五雷轟頂,火焰毒龍,天冰滅世等高等仙術,這些符都裝在噬魂真君的儲物袋中,六手真君袋中一個都沒有,否則最後時刻,六手真君隨意使用一個就要了余則成的小命。

低級符一張都沒有,這三人根本看不上眼,但是輔助系符倒是有五十多張,其中有隱身,有逃遁,有辨識,讓余則成欣喜無比。

除了符還有十瓶丹藥,這些丹藥上邊都有名字,這是名門大派煉制的外賣丹藥,效果極佳,不像在李夜白那里繳獲的丹藥都是自己煉制的,連個名字都沒有,不敢亂用。

這些丹藥其中有三瓶精氣散,補充精氣的,就像昨天的疲勞狀態,吃一個丹藥就立刻恢復正常。每瓶三十顆。三瓶是小還丹,受傷吃下去,立刻快速愈合,恢復原樣。每瓶三十顆。

一瓶解毒丸,是解毒的專用靈藥,只剩下七顆。一瓶闢谷丹,吃一顆藥丸,可以七天不吃飯也不會饑餓,還有百顆。最後二瓶叫做補髓益元神丹,余則成也不知道這藥是做什麼的,每瓶只有七顆。

[BOOK: 001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6:14: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