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4
第九十三章 六臂爆猿

在三個儲物袋中,還有大量的修仙煉丹的材料,有的用玉盒封好,有的用符鎮壓,足足上百之多,這都是他們三人最近搶劫而來的,都是不錯的好東西,垃圾貨全部被他們丟掉。

除了這個還有不少的煉器材料,什麼稀有的礦石,鐵精藍銅、山母地礦,像余則成辛辛苦苦祭煉的玄鐵,他們都懶得要。這樣的材料也有二百之多,至少價值數千靈石。

除了這些,還有一些雜物,其中黃金就有十萬兩之多,融成一個個百斤的金錠,足有百個,胡亂的擺在一起。還有一些衣服飾品,一大堆余則成也說不出名字的亂七八糟的物品。

唯一的遺憾什麼功法秘籍也沒有找到,他們三人所以掌握的仙術全部練到精通,自然沒有留秘籍在身上的習慣。

余則成翻看了半天,發現儲物袋可以容納的空間是乾坤袋的十倍。想了想,開始收拾,把自己乾坤袋中的東西,全部的換到其中一個最大的儲物袋中,就是碧眼金剛的儲物袋,把這個做為自己的主要儲物裝置。

把那些雜物自己用不到的,.不知道用途的都裝在一起,這樣整理了半天,算是整整齊齊,心中亮堂。

這些事情全部做完,余則成收拾.心神,生魂出竅,來到自己的碧翠之森中,果然六手真君被困于魂牢之中。

余則成面對六手真君,真是百.感交集,想不到你也有今天吧,六手真君被牢牢的困于魂牢之中,可惜的是這種被斬魂刃捕抓的生魂,完全沒有金鑫子那樣自動投上門的生魂質量好,其中在受斬魂的過程中,神智已失,只有一些混亂的記憶,不時的在魂體上出現。

其中有六手真君和噬魂真君相親相愛的畫面,也.有三人認識結義的過程,還有苦苦修煉的記憶,斬殺無辜修仙者搶奪寶物的過去。這都是對他記憶深刻的記憶,在生魂之上不時的轉換。

余則成看了一會,長嘆一聲,希望自己將來不要這.樣成為別人的觀賞物,修仙之路漫漫,誰又能保證自己的將來會如何呢?

來吧,斬魂煆魑,余則成默默施法,頓時魂牢中的.六手真君被藤蔓抓起,送入魂爐之中,開始祭煉。

在煉制玄魂絲.的時候,余則成就攢夠了魂火,這次順利的把六手真君煉成綠光。頓時煉化結束移至化魑殿中。

這次沒有向上次那種多種選擇的局面,直接一個阿難陀暴起,它十分的和六手真君的本源契合,沒有用余則成同意,就直接實體化。

那個阿難陀圖案慢慢的變成雕像,余則成看過去,頓時理解,這個阿難陀正是六臂爆猿,他和六手真君的屬性真是無比巧合。

隨後綠芒開始實體化,好像有層光芒照在它的身上,這綠芒隨著光芒開始變化,漸漸新的形態生出,化成了一個六臂猿猴。

綠芒變化的形態漸漸穩定,余則成仔細觀看,雖然不大,但是形體已顯,只見此魂魑,就是一個大猿猴,身上張有六臂,渾身披著一層木甲,面貌凶惡。

這六臂孔武有力,六只手臂上燃燒著奇異的火焰,這火焰對于它一點傷害都沒有,好像活的一樣,在慢慢的流轉。

化形結束,從這個六臂爆猿的形態上出現一股神識,這是對它的介紹︰

“三千阿難陀之六臂爆猿魂魑獸,本源來自苗湘地域,火木屬凶獸,百年成精,千年化形,力大無窮,善于操縱火焰,此火為少陽木靈火,另外本身具有神通大力術,投石術,木甲訣,烈焰爆炎,控火奇術……”

在余則成感受這個神識得時候,這個六臂爆猿魂魑獸就開始運動起來,它揮舞手臂,力大無窮,投擲石塊,百發百中,化生木甲,保護自己。最後是他六臂發射的火焰,具有強大的毀滅性,而且他可以將火焰集中引爆,形成劇烈的爆炸。另外做為都天之魂魑,天生就有食魂,捕魂的能力,專克惡鬼、魔頭。

此六臂爆猿可沒有諸犍魂魑獸的隱身偷襲等能力,屬于硬磕硬的暴力戰士。其實就相當于會使用火球術的修仙者,近身的戰斗力根本沒有意義,在某種程度上,不如諸犍魂魑獸有用。

此六臂爆猿存在的最大意義,就是操控飛劍,余則成把它煉制結束,將其放出碧翠之森,然後為其選擇寄魂之所,那還用說嗎,一定是三階飛劍紫蛟烈焰劍,用它來作為六臂爆猿的寄魂之所,棲身之處,這樣自己就可以完美的控制紫蛟烈焰劍。

遙想百日之後,祭煉完成,自己手中就能運用兩把飛劍,這戰斗力絕對爆漲,這讓余則成十分的開心,恨不得再找幾個魂魄煉制魂魑,這樣就能把金剛杵和六品蓮台激活,那時自己會是什麼模樣,想想就讓人激動。

這一切完成之後,余則成離開山洞,是應該到西嶺報道的時候了,這幾天耽誤了時間,不知道石大夫又沒有尋找自己。

想到這余則成御劍而起,向著西嶺的方向飛去。可惜二階飛劍確實不行,每次余則成飛出百里,就要降落休息打坐,恢復元氣,然後再次飛行。

很快余則成就飛出這片山林,回歸大道,遠遠的看到大道之上還有行走的商隊,真是一種重回人世的感覺,余則成暗下決定,再有什麼靈力爆發,就是在自己眼前,自己也不管,現在自己的任務就是一直向前,飛到西嶺。

可惜願望是好的,現實是殘酷的,人無傷虎意,虎有傷人心,在余則成飛行的時候,距離他十里之外,一小隊修仙者的隊伍正在注意著他。

這隊修仙者有五個修仙者和二十多個凡人組成,五個修仙者中有兩個老者和兩個中年人,還有一個年輕的女孩。

其中的老者借助一種法器,在遠遠的觀看余則成的飛行,看著他御使的飛劍,說道︰

“師兄,怎麼辦,那把飛劍發出光芒銀白碧綠色,絕對是二階飛劍剛木劍,只要我們把它搶來就可以引靈入劍,將其升階為三階斗龍天罡劍,配合嫣兒的心法,她一定可以被選入六派內門,我們該怎麼辦?”

另一個老者回答道︰

“搶,殺人搶劍,這是老天賜給我們的機會,我們郎家一族培養斗龍之靈足有三百年,培養成功數十個。但是耗盡了我族的錢財,借款無數,可是世人卻不識我們培養的斗龍之靈,譏笑我們。只有制造出斗龍天罡劍,才能讓世人認識到我們的成功,才能興盛我族。

可是材料難尋,我們煉制不出二階飛劍剛木劍,這些斗龍之靈無人購買,大部分都自我消耗白瞎了,空有煉劍法門,卻無法練出三階斗龍天罡劍。”

師弟听完說道︰

“好,搶他。當初我們兄弟要是有此飛劍,何自于輸給甦老狗,被他擠出元珠派外門,我們的孩子也不會被他後代打壓,至今都沒有進入胎息境界。現在上天賜給了我們嫣兒,我們做長輩的必須要對得起孩子,只要她進入六派內門,絕對會築基大成,那時我們一族也就從此昌盛。

看他的模樣就是個修仙初丁,沒有長輩提攜,竟然如此御劍飛行,簡直就是錢財外露,招呼別人去搶,咱們不搶別人也會搶的,現在一般的修仙者都到了西嶺,路上無人,三兩分咱們就解決他,應該沒有事。”

師兄說道︰

“好,不過等等,讓嫣兒他們三人遠離咱們,加入凡人的商隊,免得咱們失手了,連累他們。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余則成並不知道,他已經被人盯上,還在不斷的飛行。突然前方出現一小隊行人,其中十多個凡人,還有兩個修仙者老者,他們使用的交通工具是靈獸,是一頭頭巨大的凶狼。

這些人亂成一團,其中有幾頭凶狼在互相撕咬,這幾頭狼長有翅膀,可以在低空短暫盤旋。他們恰好在余則成飛行的路線之上,擋住了余則成的去路,余則成不由的減低速度,準備繞過去,當這時其中一個老者御使法器騰空而起,恰好擋在了余則成的面前,對余則成喊道︰

“小兄弟,等一等,馬上就好了,有幾個小東西造反了。”

看著這個和藹的老人,余則成剛想回話,猛的對面空中的老人對著余則成就是一指,瞬間六個銅錢般的大小的圓珠法器向著余則成飛射而來。

地面上的一個老者,伸手放出一個圓珠,向著余則成就砸了過來,那十多個凡人,頓時亮出無數的強弩,同時向著余則成射擊。

余則成飛劍猛的向上一拔,憑空而起,然後在空中就是毫無痕跡的硬生生向右移動,瞬間躲開了所有的襲擊。

地面之上,那個老者剛要激發自己圓珠的法術,猛的後背一疼,一把黑刃cp; 下手的正是諸犍魂魑獸,被斬魂刃所傷,即使你修為再高也是一命嗚呼,然後諸犍魂魑獸開始追殺凡人,還有他們乘坐的那些巨狼,雖然這些凡人武功不弱,巨狼凶狠異常,但是他們不是諸犍魂魑獸的對手,頓時他們打在一起。

余則成現在步步小心,看到他們時就覺著不對頭,這些人里沒有年輕人,這就是最大的破綻。到此的修仙者如果是正式參加升仙大會的,都會攜帶自己的後輩子佷,沒有年親人八成就是為了其他的目的到此。

而且這里無比的寬闊,為什麼車隊出問題,就單單把自己飛行的前路阻擋,這也太蹊蹺了吧,可以說破綻百出。

其實這不怨這對師兄弟,他們從來都是苦苦修行,沒有做過強盜,搶劫的經驗稀少,這次為了後代,為了家族,看到余則成的飛劍起了貪心,所以才臨時客串強盜,露出了馬腳。

余則成有了紫嶺三雄和骨倫兄弟的前車之鑒,現在小心無比,自然看出問題,先一步釋放諸犍魂魑獸,不知不覺中,在他心目里修仙者已經和強盜劃上等號,這其實對于修仙者來說也是一種悲哀。

[BOOK: 001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23: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