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6
第九十五章 斬草除根

申家班中專門有十多人是廚師,他們開始烤制肉串,拿出美酒,烙起香饃,熬起羊雜湯,在舞台附近很快就形成十多個美食攤位,另外車隊中也有這樣的商人,他們也各自做出美食特味,加入到這些攤位中。這樣足足有三十多個攤位。

余則成看著奇怪,車隊中就這些人,這些美食都賣給誰啊,不久疑問就得到解答,前方陸續有人騎馬順著大道向這里跑回,他們都是前方十幾里之外的其他商隊的成員,看到煙火就向這里匯集。

甚至有人騎乘異獸,駕馭飛禽從空中向這里靠近,原來釋放的煙火就是這個目的。

演出開始,申家班開始了各種表演,或者主角在台上唱戲,或者小丑在台上噴涂火焰,或者美女在那里馴服猛虎,或者一群少女在那里跳著大腿舞。

下邊就是看熱鬧的,不時喝彩聲傳來,余則成也走進這些攤位,買了一些肉串,喝了碗羊湯,吃了一個香膜,比起和骨倫兄弟一路吃的干糧好吃多了,這才是真正的美食。但是價格卻都很昂貴,是臨海城中同樣這些美食價格的百倍還高。

余則成毫不在乎,吃好了就.是數個金葉子丟過去,頓時成為最受歡迎的客人。

台上表演,台下也沒有閑著,很多.下台的申家班女子和那些特意過來看熱鬧的客人聊上幾句,達成交易,就向不遠處的馬車中走去,然後馬車里發出搖晃聲,和女人的嬌哼聲,原來這些申家班的女子再做皮肉買賣,用身體換取金錢。

難怪這些人會跑上十幾里的.路到此游玩,原來都是為了這個。不過余則成倒也不驚奇,一般的戲班馬戲團都是如此,這些女子趁著年輕出賣身體,多賺點錢,免得老了淒涼。這些女子比ji院的女子要自由的多,可以自由的選擇上床的對象,還可以到處游蕩,也算自由自在。

余則成年少多金,因為修習楊色的四字真言以後,.一舉一動都帶著說不出的飄逸瀟灑,讓戲班中的女子看到他就難以挪目,很快身邊就有一群申家班美貌戲子圍著余則成身前身後,想要和他歡好。

但是余則成不為所動,他接觸的女子那個不是貌.美如花,這些女子的相貌還不入他的雙眼。

余則成隨意瞎走了一會,就要回到戲班為他準.備的單獨帳篷中休息修煉,無意猛的發現一道目光在偷偷的注意著自己。

余則成順著目.光看去,窺視余則成的那人收回目光,但是二者還是視線一對,對方是個女孩,歲數和余則成相仿,面目清秀,眉似新月,面賽芙蓉,妍姿俏麗。

女孩雖然漂亮,但是看向余則成的目光卻是無比的仇恨,這仇恨雖然只是二人微微一對眼,但是余則成立刻感受到這刻骨銘心的恨意。

女孩身邊有兩個中年人,他們發現余則成向這邊觀看,急忙拉起那個女孩,向另一邊走去,其中有個中年人偷偷的看了余則成一眼,他的眼神竟然是懼怕,三人很快就消失在舞台的另一邊。

余則成好像根本沒有在意,但是身邊光影一閃,諸犍魂魑獸已經放出,隱形前進,潛伏的追蹤三人而去。

余則成緩步返回自己的帳篷,這是申班主特意為余則成安排的,那些金葉子起到的效果,余則成也沒有虧待他,隨手又拿出十兩黃金做為租用帳篷的費用。自從得到紫嶺三雄的財富,余則成現在是大方無比。

進入帳篷之內,余則成盤腿坐好,開始修煉。第一步就是進入碧翠之森,看看今天的收獲。

果然那兩個老者,還有被諸犍魂魑獸所殺的凡人和巨狼的生魂都在此處,但是這些生魂都已經失去靈智,那些凡人和巨狼的生魂都已化作黑霧,不能保持本源形態了,只能作為混爐原料,用爐火獻祭。

另外兩個老者的生魂也失去靈智,只是無數的過去記憶在生魂上不斷的浮現,他們懸入永久的回憶之中。

這就是斬魂刃的缺點,被它捕獲的生魂就是如此,這時余則成才理解當初得到金鑫子魂魄的珍貴。

余則成看著兩人的生魂上浮現的記憶,猛的看到了方才向自己仇恨怒視那個女孩的樣貌,余則成頓時一愣,然後仔細的觀看這二人的記憶,漸漸的通過這些記憶畫面知道了事情的緣由。

原來這兩個老者是袞州西方邊緣塔克拉瑪干大草原上的一個家族,他們家族擅長飼養狼和狗等靈獸,屬于元珠宗的旁系。

在三百年前,有朋友從綏遠地域到達袞州,知道他們善于養狗養狼,給他們帶來綏遠的一種獸類,狗頭人身,具有智力,十分的稀奇。

這個家族在無意中在這種狗頭人身上,發現它們這些卑微的獸類竟然帶有龍性,屬于龍族的分支。只要和龍帶上關系,那就是強大的代名詞,于是這個家族開始了自己的研究,如何在這種狗頭人身上提取那絲龍性。

就這樣他們經過苦苦研究,發現善斗的狗頭人含有的龍性會多一點,于是利用他們家族的特長,開始了培養過程,驅使狗頭人互相凶殘戰斗,提取其中精華,這一養就是二百六十年,終于經過無數次代的優化整合,血脈調配,他們得到了提取龍靈的辦法,得到號稱斗龍之靈的龍靈。

為了這些研究,他們家族變賣所有資產,欠下無數巨款,終于研究完成,以為這下能夠發大財了,誰知道到處販賣以後,竟然沒有一個人購買。

高高在上的龍靈,竟然是狗身上得到的,簡直就是天方夜譚,所有的修仙者全部對于這個龍靈不屑一顧,即使有心購買的,想到用這個煉器,那絕對會被所有人恥笑,也就熄了購買之心。

更關鍵的是,這種龍靈提取之後,只能保持三年不變,然後就會消散,有幾個貪圖便宜購買此龍靈的修仙者,還沒有來得及籌齊材料進行煉器,龍靈就消散了,頓時找上他們家族要求退貨,鬧的沸沸揚揚,滿城風雨,從此他們的招牌是徹底的砸了,成為修仙界的笑談。

沒有辦法,最後他們想到只有自己煉出法器,證明這個龍靈確實有效,這樣才會重振家門。可是卻發現處于一個尷尬的局面,煉制法器法寶飛劍需要龍靈作為原料的都是極品寶物,他們根本湊不齊那些寶物的原料,最後只有最簡單的三種法器飛劍煉制方法,他們還是能夠承受的起,其中就有剛木劍的升階煉制秘法。

但是就是這最簡單的剛木劍,他們現在也沒有錢購買原料,那萬年靈木雖然在修仙界屬于一般材料,可是卻十分難以找到,可遇不可求,所以看到余則成擁有的現成剛木劍,就有了搶劫之心,頭一次做了強盜,結果反被余則成全部殺掉。

那個女孩就是老者臨死前念叨的嫣兒,是老者的孫女,光大家門的最後希望。老者想要搶奪剛木劍,煉制斗龍天罡劍,一是為了證明自己家族努力沒有白費,二是好讓自己的孫女能夠借助此劍,在升仙大會中脫穎而出,成為六派內門弟子。

那兩個中年人,是老者的兒子,修道也三十年了,至今還沒有進入胎息境界,甚至被自己的女兒超過。

看到這些,余則成頓時明白了為什麼那個女孩對于自己是那麼的刻骨仇恨,真是見鬼了,你們搶劫我,被我殺了還這麼的恨我,真是沒有天理了。

余則成想了想,退出碧翠之森,既然仇家已經接下,那就要先下手為強,什麼美女,只有死去的仇人才是最美的。

余則成頓時神識飛出,聯系自己的諸犍魂魑獸,瞬間余則成的神識通過以前留下的魔念,穿梭進入諸犍魂魑獸體內,開始觀看對面自己的三個仇人。

他們三人在一輛車中,這是他們的馬車,他們好像在爭吵,聲音很大,余則成側耳傾听。

那兩個中年人正在勸告這個女孩,其中一人說道︰

“女兒啊,我們快點走吧,那小子也在車隊之中,我們趕快離開這里,免得他發現我們。”

女孩說道︰

“不,我絕不逃走,我要為爺爺和二爺爺報仇,我已經買通了申班主,他答應收我做新人,明天我就假裝班里的戲子去勾引他,只要他上鉤,我就用狼毒花毒他,為二位爺爺報仇。”

另一個中年人說道︰

“不可,不可,那小子手上有功夫,父親叔叔都死在他的手中,你不能冒險,你是我們家族的希望,不能為了他把自己處于險地。”

女孩堅定的說道︰

“不,不報此仇我誓不為人,就算狼花毒藥不死他,我還有丁辰三陰雷可以和他同歸于盡,實在不行我就答應岳家,寧可做那個紈褲子弟的玩物,我也要為爺爺報仇。”

二個中年人勸告不已,但是那個女孩還是堅持自己的主意,余則成收回神識,走出帳篷,偷偷的向他們那里潛伏而去。這樣的仇人必須處理掉,那怕她貌美天仙,那怕她身居正義,那怕她掌握真理,只要她是自己的仇人,那她就必須消失。

余則成來到對方的馬車之外,對方三人還在爭吵,諸犍魂魑獸一動而起,悄悄的潛伏過去。

[BOOK: 001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26: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