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7
第九十六章 念頭通達
寸則成來到對方馬車附近,正巧其中個中年人老出馬串心女止口氣。一眼就看到面對著他冷笑的余則成。他網想叫喊,諸鍵魂魅獸在後面撲上,一刀斬魂刃插入他的後心。然後摀住他的嘴,頓時他掙扎了幾下就徹底死亡。

諸楗魂魅獸將這個中年人的屍體放下,然後余則成打開車門,一下子進入車中,在開門的瞬間,諸鍵魂麾獸已經潛伏進入。

看到余則成推開車門進入,頓時車中二人全部一驚,驚訝的看著余



就在他們驚訝的時候,諸楗魂魁獸在另一個男子身邊就是暴起,一刀將其斬殺,收取生魂。這來兩個中年男人毫無戰鬥經驗,完全就是靠著父輩餘蔭庇護,現在遇到事情。一點作為都沒有,頓時被余則成無情



諸楗魂魅獸擊殺中年人之後。就一下子將那個女孩撲到,一口把女孩手中拿出的一把飛針的手腕咬住。

余則成緩步向前,那個女孩子使勁的掙扎,但是都沒有擺脫諸楗魂飄獸控制,她看到余則成進來,眼中充滿了仇恨。

余則成冷冷的看著她,她突然收取憤恨的眼神,做出一副媚態,想要用自己的美貌勾引余則成。

但是她就是一個十六七歲的小女孩。根本做不出那種嫵媚的姿態,邯鄲學步,看著讓人笑。可是就是這樣才更加的吸引人,這個女孩確實美麗,這種美麗麗質天成,更加的讓人喜歡。

她說道:

「不要殺我,求求你了,我給你做妾做奴,求求你不要殺我,我還是處子之身,我不想死,只要你不殺我,做什麼都行,我」

美麗的女孩,求饒的話語,血腥的現場這讓人更加的衝動,但是余則成面色冷峻,什麼話都沒有說。

女孩看到余則成的雙眼,那冰冷無情的眼神,頓時知道自己再怎麼演下去也是白費勁了,她不再求饒,神情凝重,說道:

「我恨啊,可惜沒有機會了;來吧,我郎家子弟是不怕死的。小

余則成點點頭,諸鍵魂魅獸就要動手,那個女孩說道:

「等等,讓我整理一下,我不想這樣衣冠不整的死去。」

余則成點點頭。諸鍵魂鬼獸鬆開對女孩的壓制,女孩坐起,整理一下衣角和頭,看著車上的鏡子。就想伸手去拿起梳妝台上的木梳梳頭。

突然她渾身一顫,諸鍵魂魁獸已經把斬魂刃刺入她的身體,她努力的想把手伸向梳妝台上,但是身體一動不能動。

她轉頭怒目盯向余則成,想要指責余則成說話不算數,然後一下子倒下死去。余則成伸開梳妝台,果然在那裡有一個黑色的盒子,打開盒子只見裡面有一顆陰雷,散著毀滅的光芒。

那個女孩目的是這個陰雷,這大概就是什麼丁辰三陰雷,讓她認為能夠和自己同歸於盡。余則成想要把它放入儲物袋中,但是收了幾次也沒有成功,此陰雷竟然無法放入乾坤袋和儲物袋中,難怪這個女孩把它放在梳妝台中。

余則成開始打掃戰場,二個中年人身上只找到了一個乾坤袋,再加上這個女孩的乾坤袋,一共有二個乾坤袋。一件法器都沒有找到,就連黃金白銀都沒有多少,其實他們三人的這架馬車十分的寒酸,看來這個郎家果然為了培育龍靈散盡了家財。

余則成將三具屍體全部裝入車中。然後驅使諸鍵魂魅獸拉車離開,這車本來就在車隊外面,是那中年人刻意安排的,準備勸服女孩後就趕快離開,這樣給了余則成造成了無比的方便。

諸楗魂,魁獸拉著馬車一路飛奔,大約走出十多里,終於停了下來,余則成最後檢查了一下車子的情況。看了一眼這個已經死去的女孩,她還是那麼美麗,好像睡著了一樣。

余則成離開車子,一個火球術,頓時將馬車點燃,大火澎湃,一會在火球的高溫之下,全部化為灰燼,一切處理完畢。

余則成緩步返回車隊,終於把這個隱患消除,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余則成心裡並不舒服,那麼美麗的生命結束在自己手上,難免心情有些鬱悶不歡。

余則成沒有返回帳篷,而是前往舞台那裡,觀看那裡的熱舞。在舞台之上和下邊有近百的男女伴隨著音樂,在那裡熱舞,他們在拚命的旋轉或者不斷的搖頭,瘋狂無比,余則成看了一會就現不對頭,這些人神智模糊,好像處於一種奇異的興奮狀態,這應該是吃藥造成的。

余則成看著這些人,這時班主申海峰走到余則成的跟前,說道:

「回來了?他們都走了?」

申海峰身為車隊頭領,自然有一定的手段,余則成方纔所作大約他也知道,余則成也不避諱他,說道:

「是的,他們有事先走一步。這些人是怎麼了,這是在做什麼?」

申海峰回答道:

「他們這是吃了曼陀羅在那理解憂呢。」

曼陀羅聽到這個名字余則成眉目一皺,那是一種**藥,吃了會使人神智模糊,飄飄欲仙,忘記憂愁,但是吃多了人就會變得神經質。甚至傻掉,在湯國屬於禁藥,被嚴加管制,禁制販賣。

看著眼前的這些人忘記煩惱的縱情舞蹈,余則成突然說道:

「還有嗎,給我也拿來一些我嘗嘗。」

申海峰說道:

「好的,馬上就到,其實這東西沒有傳說中的那麼厲害,沒事吸一口可以消除憂愁的。」

說完就拿過來一個煙槍,然後自己也拿了一個煙槍開始吸食,余則成學著他吸了一口,這一口入嘴,就覺著渾身一輕,確實有種解憂的感覺。然後再吸了一口,身體真元一動,再也沒有了任何的感覺,血罡真元力具有強大的解毒功效,它把這曼陀羅當成了毒物,自然而然就把它化解了,所以這曼陀羅對於余則成一點作用也沒有。

余則成吸了幾口,放下煙「長歎聲,自只在不知不覺中身體已經變異。眾種幾知橢川經不屬於自己。再想回頭成為那個無憂無慮吏湯的小廚師,已經不可能了。自己已經沒有了回頭路。

長路漫漫,不必為自己摧毀的美麗所惋惜,不必為此所憂鬱,將來這樣美麗的女子會有更多出現在自己的生命中,或為朋友,或為仇敵,但是無論她是誰,沒有什麼人可以阻止自己的前進,只要她擋住自己的去路,那她就要死,擋路者死。

余則成信**再一次堅定,**頭通達,方纔的事情,好若落花流水,徹底的拋在腦後,轉身返回自己的帳篷,又開始了修煉,在不斷的運轉真元中,一點點的變強,這有這個才是余則成的最愛。

先進入碧翠之森,這次魂牢中已經關押五人,郎家一家全部被關押在此,這個家族的修仙者徹底斷了根。

看著那個依稀美女面貌的生魂。余則成還是惋惜的歎了口氣,直到現在自己還不知道她叫做什麼,不過事已至此,多想無益。來吧,開始祭煉。

先是那兩個老看中的一人,頓時他被魂牢的籐蔓拉起,轉移利魂,爐之中,然後魂火升起,老者在魂火中苦苦掙扎,出各種精神波動,最後被慢慢煎熬,一點點的抹去他的記憶,他的思想,他的過去未來的因果,最後鍛燒成一團綠色元魂。

綠色元魂煉成,猛的一聲脆鳴,鍛燒完成,它瞬間被移動到化魅殿。

化魅殿殿綻放無限光芒,頓時化麾殿中三十七路優婆塞、一百零八婆娑羅、三千阿難陀這些圖案,全部出光芒,映射到這點綠光中,他們在進行選擇,看誰適合融合這點綠光。

頓時這些光芒慢慢蔣失,最後留三道光線,全是是阿難陀的。這三道光線都來源於狼形的阿難陀獸,余則成隨便的選擇了一個,頓時那個圖案開始變化,由圖案化為雕像。在上層空間佔據一角,漸漸的實體化。

隨著它的實體化,下邊的綠芒也開始實體化,好像有層光芒照在它的身上,這綠芒隨著光芒開始變化,漸漸新的形態生出,化成了一斤。狼形阿難陀。

綠芒變化的形態漸漸穩定,余則成仔細觀看,雖然不大,但是形體已顯,只見此魂魅,是一隻二頭風狼。它們腳下駕馭的清風,飄浮在空中。狼嘴處隱約可見元氣凝結。

化形結束,從這個阿難陀的形態上出現一股神識,這是對它的介紹:

「三千阿難陀獸之雙頭風狼,本源產自苗湘地域懸空島,風屬狼獸。口吐風刃,駕馭清風,飛行天空,奔馳電徹,具有神通飛行術、風刃術、風縛術,」

在余則成感受這個神識得時候,這個雙頭風狼就開始運動起來,它可以在空中飛行,度極快,還可以在嘴裡噴射風刃切割對方。還可以使用氣旋縛綁敵人,而且本身的肉搏能力也不弱。另外做為都天之魂魅,天生就有食魂,捕魂的能力,專克惡鬼、魔頭。

此魂魁獸度極快,還可以飛行,還可以遠程攻擊,余則成十分的滿意,將它引出都天神界,為其構建棲魂之所。

自然了這次選擇的是金網杵。對於這個法器,余則成十分的羨慕,既可以遠程攻擊對手,又可以幻化金網伏魔,可以說十分的強大。

余則成開始施法,催動真元。在金網杵之上施展養魅訣,慢慢的在金網杵之內為雙頭風狼構建自己的寄魂之所。

這個完成,就開始下一步,煉製另一個老者,用以控制六品蓮台。這個法器既可以防禦,又可以飛行,還可以困敵,用處多多,余則成也是十分的喜歡。

那個老者也祭煉成阿難陀獸。這次沒有選擇餘地,得到利爪土狗,此狗六域蒼穹世界到處都有,只能依靠利爪攻擊敵人,戰鬥力虛弱,唯一的好處它擅長土遁,如果進化。可以攜帶余則成進行遁地。

余則成又將它寄魂在六品蓮台之上。自己還有一個法器,就是繳獲老者的祭煉的元珠,這個法器十分的低級,余則成有點不想使用,但是還是把那兩個中年人投入魂爐進行祭煉。

可惜這兩次全部失敗,那兩人生前就意志薄弱,死後生魂也是虛弱。結果接連失敗,化作爐火,什麼都沒有得到。

余則成看了最後剩下的那個女孩的生魂,搖搖頭,離開碧翠之森,方正自己也沒有好的法器,就不浪費這今生魂了,讓她在多存在幾天吧。

自此余則成煉製成功四個魂魅。分別為:諸鍵魂魅獸、六臂爆猿、雙頭風狼、利爪土狗。同時大約現了斬魂殿教的奧秘,魂飄獸的強弱決定於被捕抓生魂的修為強弱和完整程度,還有捕抓時的戰鬥程度,越是辛苦擊殺得到的生魂,祭煉的魂魅就越強。

金鑫子屬於例外,奪舍自己。完全的送上門來。保持神智不滅,具有多重選擇,煉出了諸鍵魂魅獸。

另外煉出的魂魅獸種類,和生魂本身擁有的能力和法術還有性格有著巨大的關聯。六手真君善使飛劍,好像六手控制一樣強悍,戰死之前憤怒異常,所以煉出了六手爆猿。

那個被自己擊殺的老人,平生最愛繁衍狼狗,所以他們兄弟相繼煉成了雙頭風狼和利爪土狗。

余則成慢慢的總結規律,然後開始下一步修煉,運轉無上天道血罡訣。開始血罡合一的修煉。

這層血罡訣的修煉,余則成已經完成一半,得到了血罡真元力,血能和罡能化合為一,只剩下另外一半的修煉,那就是等待血魘之心產生一種神通力,並且把此神通化作慧根融入血脈,那時此層功法大成。

那時血罡之力就會顯現他的至網至陽的特性,同時余則成修為將達到胎息境界中級層次,也就是煉氣期的第五層。然後就可以進入下一層修煉化罡為柔,開始祭煉血罡真元力把它化作繞指柔,網柔並進,至陰

陽。

[BOOK: 001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50: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