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8
第九十七章神仙生活
血男訣修煉結束,余則成開始下項仙術無形黯滅神碘」巾的修煉,這個已經到達第三層留**隨想,但是想要煉到第四層化**為神不知道何年何月,這需要頓悟,不是苦修可以完成的。

不過現在余則成可以修煉五個輔助法門中的二個了,一個叫做萬物留神,可以將自己的魔**化作種子附著在任何的物體上,這個魔**會在物體上留存最少十天時間,如果物體是靈物或者有人祭煉的法器,那每時間就會延長。

此法術的用途在於,余則成只要在百里之內,就可以隨時通過留存的魔**種子感受那個物體所在的方位,甚至可以三次鏈接魔**種子,對物體周圍的環境進行神識掃瞄。三次之後,魔**種子就會立刻崩潰。

此法術就像余則成多了無數的眼睛。可以在任何地方留下魔**種子。進行三次觀察。還可以對物體進行追蹤定位。

另一個法術叫做神識傳音,余則成可以在千米之內,把自己的神識傳送給別人,就像對話一樣,把自己的意識和想法傳遞給對方,但是這只是單方面的,對方無法回答。

這個法術用途在於秘密聯繫,比起那些千里傳音,秘法傳音要安全無數,很難被別人偷聽。

余則成開始修煉這兩個法術,神識傳音很容易修煉,不久余則成就練會這個法術。

萬物留神卻非常的艱難,余則成苦苦修煉,這才摸清這個法術的真元流動法門,魔**種子的化合之法,看來再苦修二三天就能完成這個法術。

這時天色不早,余則成結束修煉,倒頭就睡,自然了諸鍵魂魅獸為其護衛。

余則成睡了三個時辰,天就大亮,車隊準備出,余則成坐在車上。繼續前進。

在車上待著也是待著,余則成取出昨天繳獲的兩個乾坤袋,這乾坤袋都是最便宜的次品,看來郎家真是貧困。

那個女孩身上繳獲的乾坤袋,上邊還繡了幾個小狗,活靈活現,天真可愛,可見女孩的手工活不錯,余則成看到毫無反應,心靜如水,不受外物影響。

打開這兩個乾坤袋的禁制十分的容易,但是裡面沒有什麼靈石,不過余則成還是有了現,其中有十六個封印的靈球,裡面前是他們郎家最新培育出來的斗龍之靈,雖然三年後就會消散,但是余則成通過老者的記憶,知道這些狗頭人提取的龍靈和真正的龍靈並不差多少的效用,也算一種替代品。

除了這些龍靈,還有一本郎家記狼養狗的家族筆記,這是那個女孩身上的,看來是她學習的內容,余則成翻開看看,裡面記載了無數妙法。對狗狼進行培養練,但是對於自己沒有什麼用途,不過留著看著玩吧。

隨意翻到最後,是培養斗龍之靈的辦法,頓時余則成大怒,這些方法惡毒無比,將那些狗頭人近親繁殖,無限折磨,父女生子,子吃生母,分體融合,斷骨煉筋,雖然狗頭人是獸類但是也是人身,這些培養方法也太過歹毒了,看了幾眼就讓人無比的噁心。

這太傷天和了,也許這二百六十年他們郎家作孽太多,老天都看不過去了,所以才借自己手滅了他們一門,余則成為自己尋找借口。

余則成收起這個筆記還有龍靈。然後又開始尋找,這次可現了好東西,三種煉器煉劍的法引,其中就有把鋼木劍升為三階飛劍斗龍天罡劍的煉劍法引。

看到這個余則成大喜,這二階飛劍和三階飛劍的區別就是天壤之別。第三階飛劍就可以引劍入體。與人合為一體,進行溫養,那是半物質半能量體了,可以在戰鬥中完全轉化為劍光能量體,御使它們可以飛到千米之高,千里之遠。

到時候把鎮魂網木劍升級為斗龍天罡劍,在煉化紫蛟烈焰劍,自己就能御使雙劍,就可以一邊飛行一邊御劍戰鬥了,那時先天境界的修仙者。自己也不必懼怕。就是李夜白。碧眼金網處於巔峰狀態,自己也有信心把他們擊殺。

想到這里餘則成頓時心中興奮。然後開始觀看如何升級,但是看了半天,臉色暗淡,這飛劍升級需要築基期的修為,自己累死也完成不了。

余則成收起煉劍法引,最後拿出那顆丁辰:陰雷進行觀看,此乃陰雷。修仙者對敵有三大手段,第一為飛劍,第二為法寶,第三就是雷法禁術。

這雷的種類無數,但是大體分為陰雷陽雷等幾大類,那些名門大派都有屬於自己的雷法和各種各樣陰雷和阻雷。

這個丁辰三陰雷,好像一顆鐵蛋,但是在其中散著無數危險的氣息。余則成看著就是十分的喜歡。此物丟出即可傷敵,威力無窮。此物竟然無法放入乾坤袋儲物袋中。只能放在身上,難怪那個女孩把它放在梳妝櫃中。

這些整理結束,余則成心情舒暢。跳到馬車頂上,聽著隊伍中舞女的歌聲,突然他拿起胡琴,也高歌了一曲,加入到眾人的娛樂中。就這樣一路上休閒無比,在清明節那天來到目的地西嶺。

到了這裡,余則成一眼就看見西嶺。頓時就理解了為什麼六派叫做西嶺聯盟,這個西嶺絕對不是自然界形成的山峰,它立於平原之上,山高千米,佔地幾個裡,完全由岩石組成,是一斤,三角形結構,類似漠北王侯為自己修建的墳墓金字塔。但是比起那些金字塔,大了足足千倍。而且上邊沒有尖,在金字塔的中間削掉上邊的塔尖,形成一個平台。平台大約佔地十里。

距離西嶺百里,就能看見這個巨大的三角形山嶺,余則成足足傻了半天,太宏偉了。

申海峰看到余則成的失神,說道:

「怎麼樣,壯觀吧,每五年我們就到此一次,看到這個西嶺,就沒有白來這一回

余則成點頭,說道:

「太宏偉了。這絕對不是自然形成的

申海峰說道:

「那是,據說這是仙秦遺跡,對了你應該是參加升仙大會的修仙者。快點到山嶺之上的平台去吧。」

余則成問道:

「那你們呢?」

申海峰回答道:

「凡人是不許上去的,即使修仙者也要州朋卑才可以卜去,每次卜邊都會自的形成個坊市,要嬰買點仙貨那就了。

我們都在西嶺下邊那裡有個西嶺城,那裡是六派為我們準備的,租金還能接受,是我們凡人的聚集地,很熱鬧的,有專門的舞台,有各種小吃攤位,有淘寶市場,很多凡人將自己找打的靈物礦石寶物等等自己不瞭解的東西,都在市場上販賣。

其中有不少修仙者會到我們那裡的集市去淘寶,我們的戲班子就是為他們準備的,其實他們的買賣很好做,他們若是吃好我們的美食,或者看好我們的表演,隨賞一個靈石,就能換二三千兩白銀夠一家子過一輩子的了。

要是看中我們班子裡的女孩子,我班子裡有十個女孩還是處*女,就都等待這一天,若是能留下血脈。回去以後生下孩子,孩子要是有靈根的話,那這母子就都富貴了,無數的大戶都會前來迎娶。」

余則成看著西嶺,點點頭,申海峰又說道:

「每年升仙大會結束,等修仙者都走了,我們只要花點銀子,就能到西嶺上去遊玩了,在上邊住上一天,也感受一下仙人們的感受,為什麼我就沒有靈根呢,否則我也是會御劍而行,成為一個修仙者。

說遠了,到時候我會賺的盤滿缽滿,或者回家做富家翁,或看到處在遊走,再買批漂亮的女孩子,等待五年後在到此一遊,這就是我的神仙生活。」

余則成聽到這個不由的點點頭,說實話他很喜歡和這些戲班子在一起的感覺,到處遊走,見識天下。

申海峰又繼續說道:

「你一定是參加內門選拔的修仙者。快點過去吧,把握機會,加入六派內門,這內門外門可是判若雲泥啊。」

余則成說道:

「你是怎麼看出來的?」

申海峰繼續說道:

「我參加這升仙大會已經八次,四十年了,參加內門選拔的都是二十歲以下的少男少女,參加外門的那就隨意了,我一眼就看出來了。」

余則成一笑,又拿出十兩黃金,遞給申海峰,說道:

「相聚就是緣分,我叫余則成。記住我的名字,將來有事可以來找我。我走了。」

然後御步而起,飛向西嶺那山巔的平地。

飛到一半,前方就飛出兩個六派弟子,傳音道:

「來人止步,顯示身份。」

余則成取出石大夫交給他的信物,說道:

「在下雲水宗長老石海天弟子余則成。」

對方一指,頓時收起那個信物,然後傳音道:

「好,請你跟我前進,現在送你入升仙大會。」

然後一人在前飛行,帶著余則成向西嶺飛去,路上余則成看到了那個給凡人準備的西嶺城,四四方方,裡面全是人,不時有人在西嶺的平台上御劍御器而下,飛入那個城市中。

那人帶著余則成飛到西嶺之下。來到一處梯道,說道:

「你修為不到築基期,此處有大陣護衛,第一次到此,不可御劍上去。走這個梯道上去,上邊自有人接待。了銘牌以後就可以御劍自由上下了。」

然後把信物還給余則成,指點余則成如何上去,余則成就開始順著梯道向上攀登,一邊爬著石梯,一邊看著這西嶺,這西嶺的四面山體,有的傾斜潤滑,不知道什麼物質組成,有的已經和其他山嶺沒有什麼區別。上邊還有鬱鬱蔥蔥的樹林。仙秦留下的東西,三萬年都沒有損毀。果然是仙家神物。

余則成走到一半,不由的一愣。因為前邊有兩個熟人在此等候,這兩人正是骨倫望月和骨倫齊紋。

看到他們余則成一愣,骨倫齊紋看到余則成頓時臉紅,自己父輩丟棄余則成,自顧自己逃命讓他沒有臉面對余則成。

骨倫望月看著余則成,說道:

「余老弟,可否聊聊。」

余則成冷眼的看著骨倫望月,心中氣憤,但是現骨倫望月就剩下一隻胳膊了,骨倫望天徹底的死在了那裡,就點點頭走過去,和骨倫望月走到一處邊角無人地帶,開始聊了起來。

其實骨倫兄弟看到陰陽玉只是生起歹**,並沒有行動,這點沒有對不起余則成,他們獨自逃命也是正常。人都是自私的,但是他們臨走之前把陰陽玉丟給余則成,這個十分的不地道,這個是完全背信棄義。

骨倫望月和余則成來到暗處。突然骨倫望月一下子跪下,對余則成說道:

「求求你余兄弟,那天的事情。求求你不要告訴石前輩,我們做出這樣的事情,傳出去名聲就臭了,阿紋一定會被取消資格,我們骨倫家就完了,大哥已經死了,求求余兄弟,看在我們兄弟一路上照顧你的份上,看在阿紋的面子上,看在小鳳她們的情分上,不要說出去。

這是二千靈石,是我們一路上來集靈物賣的靈石,還有我們骨倫家的這些年積蓄,這都給你,求求你替我們保密。」

說完骨倫望月頭頂地,向余則成磕了一個頭。

余則成長歎一聲,殺人不過頭點的,過去扶起骨倫望月,收起靈石。但是只收取五百,說道:

「這件事我是不會說的,我對天誓,這靈石我只收取五百,這是我應該得的,放心吧,齊紋兄弟我以後會照顧的,他和你們不同,我不會對不起他。」

在扶起骨倫望月的瞬間,余則成血罡訣啟動,現了骨倫望月血脈的異常情況,他隨時都可能自爆,只要自己不答應他的請求。不過來和他說話,他就會馬上自爆,和自己同歸於盡。這樣骨倫齊紋就會保住名聲,繼續參加大會,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另外果然給別人一條生路,也是給自己一條生路。

[BOOK: 001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52: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