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6
第一百零五章神魔來襲
余則成說道:

「你的朋友?不行你就過去陪陪她。」

劉詩韻自豪的回答著:

「不了,她就是這樣,她是煙國的公主,叫做封靈靜,可是性格和名字完全相反,她性格暴躁豪爽,想說就說,和我一樣也是純靈根,是純火靈根,所以如此。

不過人還是很燈的,來這幾天和我很投緣,我們住一個屋子,我是水克她火,她聽我的。」

余則成看著其他的三個少年,說道:

「他們三個也就是另外的三個一級仙種了吧。」

劉詩韻點頭回答道:

「是的,中間的少年,他叫做沐國的三王子,叫做范東遊,是最稀少的純風靈根,別看他是王子,其實活潑的像猴子,可煩人了。

左邊的那個也是我們湯國的,他家是湯國富王家,他叫做王舒原,他是混沌靈根,而且據說還有慧根,這個人陰深深的,心機很重。

右邊的那個是青國中人,叫做成藍,窮苦出身,據說還做過乞丐,純木靈根小孩很厚道,沒有什麼心眼子。」

劉詩韻緩緩道來,頓時把這幾個人來歷,心性,靈根說的一清二楚。這才不過幾天,那幾個人就被她摸的一清二楚,可見她外交手腕的



余則成點頭,一一的記下這些人。在他看那幾人的同時,那幾個人也在看他,封靈靜是憤憤不平,范東遊看的是劉詩韻,王舒原是眼神陰沉,成藍是茫茫無知,一一和劉詩韻所說的相對應。

余則成微微點頭,這時他想拿出自己買的紫虯翻江步送給劉詩韻,劉詩韻卻先說道:

「哥哥,你看這是什麼。」

說完,她在儲物腰帶中拿出一把飛劍,這把飛劍完全就像一團水氣合成的烏雲所化作劍形,好像一刻也不停止運轉一樣的翻騰。劍體完全能量化,這是四階飛劍的特徵。

劉詩韻說道:

「這把飛劍叫做百水合影劍。昨天師父看你有飛刮,我沒有,特意為我放的,已經傳授我御劍仙術,這個只要煉成,我就可以御劍飛行。大殺四方了,和你一樣威風了。也來個引刻入體。」

余則成笑著看著這把歹這是四階飛劍,有師父就是好啊,自己的紫虯翻江劍自然不能拿出來獻醜了。

余則成看著劉詩韻,這個女孩曾經是自己的丫環,曾經認為是自己的女人,自己母親也認同這件事。她也認同這件事,突然環境改變了。草雞變鳳凰了,但是她還會那麼的喜歡自己,雖然這種喜歡不知道會維持到什麼時候,會不會因為將來實力的差距而變化。

這件事成為余則成心中最大的負擔,但是他不能放棄,難道說我不配你,你自己去找你的水師兄嗎?狗屁,那還是人嗎,活著還有什麼意思。管將來如此,自己的東西絕對不能給別人,屬於自己的就是自己的。什麼少門主。什麼築基期,捨得一身剮,皇帝也給他拉下馬。自己是個爺們,絕對不能讓別人把她奪走。那怕自己並不是那麼的喜歡她。這個綠帽子絕對不能帶的。

再說了,水雲宗不是他一家人說了算的,還有白大哥那一系的人存在,絕對不能輸給他,人活著就要爭口氣,男子漢頂天立地,絕對不能輕言放棄。

泡妹妹這個不是比修為比真元的,管你有多大的能耐,這個你不行。還是咱就來吧,先來一個淒美的愛情故事,這個對於小女孩那是通殺。余則成說道:

「詩韻,我昨天做了一個夢,我夢見你了,但是」

說到這裡,余則成突然現劉詩韻臉色白,劉詩韻說道:

「是不是我坐在車裡正在梳頭。你拿著劍在我身後,等我梳好頭,好像要準備殺我,我看著你,你看著我。我昨天也做了這個夢,我成為了你給我講經歷中,那個被你殺死的女孩子」

余則成頓時傻眼,他本來只是想騙騙小女孩,結果劉詩韻真的做了那樣的夢,余則成眼神一轉,就順著劉詩韻的夢境跑講了下去。

余則成說道:

「放心吧,夢是夢,我絕對不會傷害你的,你就是我的一切,沒有人可以奪走你。那怕閻王爺也不行。」

在這情話說的余則成自己都渾身麻淋淋,但是劉詩韻就是吃這個,完全的被感動了,少女時代誰不懷春。這麼淒美的愛情故事,這麼甜蜜的誓言,絕對是少女們的最愛,劉詩韻越說看向余則成的眼神越變,眼中的情意都快流淌出來。

就在這

撈農漫的時刻,大廳中有人喊道: 「所有的仙種注意了,吃完飯後。有集體活動,所有人必須參加。」

這時所有人都吃完飯了,集合在一起,一個老者出現,說道:

「你們現在已經是六派的成員了。身為六派中人,必須為門派做出貢獻,這樣才對得起你們現在吃的早飯,所有人都跟我走,今天你們的任務就是給各處執行任務的師兄們送水送飯。不要把這看成小小事。如果失誤者將被取消仙種資格。」

就這樣余則成等人都被安排了任務。余則成默默觀察,一級仙種有五人,二級仙種有十七人,其中自己也在這裡,三級仙種共有三十八人。骨倫齊紋就在其中。而且6續有人加入,有男有女,他們都是在外面擂台上展露頭角,被六派選中的。外門子弟並沒有再此,他們在另外一邊吃飯。

余則成的任務很是簡單,就是給裁判送水水,然後中午一過,就自由了,沒有任務了。

余則成一邊送水,一邊在擂台那裡觀看,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學習別人的能力。

余則成最喜歡的是比鬥搭台。那裡是真的戰鬥,雖然有裁判保護,但是仙術凶狠,瞬間就你死我活。這裡上台戰鬥的都是二十歲以上三十以下的修仙者,雖然六派宣稱五十歲以下都可以參加大會,但是現實走過了三十歲幾乎就沒有機會入取了。

這些人大部分修為都是引氣境界。少數進入胎息境界,有法器和飛劍的幕寥無幾,他們大部分都是散修。家族要是有勢力或者實力的劍,就早在三十歲之前入選六派了,何至於現在上台拚命。

他們只要能夠進入外門就滿足了。雖然修為不高,但是人人都是久經戰鬥,手裡都有兩手絕活。

余則成看著他們的戰鬥,慢慢的把他們想像成自己的對手,這招聚雷術怎麼躲避,那招飛石訣怎麼應對,如果對方這麼攻擊怎麼防禦,若是自己進攻該如何攻擊。

漸漸的余則成覺沒有一個人能擋得住自己的飛劍」自己仗著飛劍斗龍天罡劍,可以打敗台上所有的人。

余則成慢慢的研究,一玄也不放棄增加實力的機會,有道是厚積薄。只有不懈的努力,才能有輝煌的明天。

余則成在最後一次送水的過程中。猛的感應到體內的碧翠之森傳出車告。

余則成立刻將魂魄之力回歸自己的都天魂界,碧翠之森中一切正常,只不過自己的這個魂,界好像在向余則成述說著什麼,好像在警告余則成什麼事情。

余則成到處驗看,沒有什麼危險啊。這是怎麼回事,無意中眼睛向世界之外的無限空間一瞥,頓時現在無限空間的遠端,在那無限的紫雷之中,隱約好像也有一物,那個物體好像也是都天魂界,又不像是都天魂界,沒有魂界那種氣息,它散的是死亡的氣息,好像是一位巨大的魔神,並沒有屬於自己的魂界。

那個都天魔神好像在虛空中飛行,在尋找著什麼,頓時余則成就是一驚,一個**頭升起,不好,要躲起來,來者不善,要躲藏起來。

**頭一起,頓時自己的魂界開始變化,外表爬上一層籐蔓,魂界的綠色消失,和虛空一色,整個世界好像隱藏在虛空之中。好像魂界就在等待余則成的這個命令。

余則成退出魂界,默默的運起血藏術,將水送到煉器會場的評判之後,站在那裡假裝看著台上的表演,其實是躲在裁判之後,讓人一看就知道他是六派弟子。

不一會的功夫,就有一個公子模樣打扮的帥哥緩緩的走了過來,他好像也在看著熱鬧,在人群中毫不起眼,但是魂魄退到魂界中的余則成現,那個恐怖的麾神,就在自己的魂界遠處飄過,自己這邊偽裝的很好。沒有被對方現,但是那個魔神不斷的放射一種**波好像在尋找自己。

這個神魔不時的在魂界身邊經過。巨大身軀恐怖異常,六手三頭,每個頭顱都有九隻複眼,嘴裡吞嚥著小孩的軀體,看著就是恐怖異常。但是他如何尋覓也沒有現咫尺之遙的都天魂界。

那個公子也在人群中好像在找什麼人,但是余則成運起血藏術,又站在裁判後面,一眼就能看出是六派子弟,那人目光一掃而過,然後就離開這裡。

余則成確定他遠遠的離去,這才返回六派駐地。當余則成在次回到魂界,猛的魂界的界碑出現一組神識。頓時余則成知道了很多事情。

[BOOK: 001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35: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