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3
第一百一十二章紫氣東來
寸則成步步的向著對方老去。鬥志昂揚他要和對死。看看誰到底能夠笑到最後。

對方那個御氣高手,一身白衣,開始看到余則成是咬牙切齒,後來看到余則成一步步的走來,氣勢穩定。好似泰山壓頂一樣襲來,頓時色變。

他長出了一口氣,整理狂亂的心情,將自己強行處於一種平靜之中,準備大戰,再也不輕視余則成,說道:

「在下紫玉耳紫巔真人門下棄徒言湖,請問閣下何人?」

余則成回答道:

「余則成。你是紫玉門的弟子?。

言般回答道:

「我修煉三十年也無法突破先天境界,所以被師父逐出門牆,只能做些見不得光的買賣。

你是何派弟子,想混入我六派意欲何為。」

余則成回答道:

「我是六派二級仙種余則成。是不是水塹生請你們來殺我的?」

言湖說道:

「是水少門主請我們的,幸虧如此,我們才現你這個臥底,你到底是那派想要打入我六派的臥底,這裡已經被封鎖,你我只能活一人。實話說話吧。

不要告訴我你是散修,不要侮辱我,一個散修可以擊殺四個比他境界高的修仙者?」

余則成回答道:

「我確實是散修,另外你說錯了,不是四斤小,是五斤小,你也死定了。你的兄弟們在下邊等著你呢,快點上路吧。」

余則成話語說完,左眼一閃。斗龍天罡劍出現,一聲顫音,向著言湖就是一擊。

空中飛劍瞬間化成三把,正是劍招開支散葉,三把飛創,一真二假,向著言湖刺去。飛劍在空中飛行。瞬間虹化,化作一絲金白色的能量劍體,如同一道光芒,刺向言湖。

言湖一聲大吼,渾身真元外放。瞬間在體外形成一個巨大的手掌。足足有三尺大小,一尺厚,完全是真元組成,他一堆,那個手掌向著余則成的飛劍擊去。

余則成手指一動,頓時那道飛劍虹化劍光,好像微微一動,其實已經瞬間此出六擊,這六擊都凝結在一處引爆,此乃劍爆之術。頓時飛劍碰撞巨掌,「轟」的一聲,將巨掌擊碎,飛劍直衝而下。

言胡又是一聲大吼,再次放出氣掌,結果又被飛歹爆破,言湖再次出掌,就這樣足足連續七個氣掌。余則成飛劍突破對方七掌,開始光芒黯淡,不得不撤回一步,輸入真元。恢復劍芒,這言湖才把余則成的飛劍震飛彈走。

交手瞬息,自此一招,余則成心中大定,言胡的御氣功夫很強,比自己的修為是高,但是對付自己的手段不行,自己的飛劍靈活無比,又攻擊力強悍,他很難應對。

余則成的飛劍雖然被彈出,但是在言湖身體左右,前前後後,東西南北,來回的遊走,好像游魚一樣的靈活,在尋找言湖的弱點。

言湖接連七掌才把余則成的飛劍震飛,臉色立變,這樣靈活運用飛劍的法門,就是在六派之中就是築基期的高人,也沒有幾個掌握,余則成不過十六年華,就擁有這樣的劍術,頓時堅定了他認為余則成對六派不懷好心,是其他門派臥底的心理。

余則成的飛劍慢慢遊走,漸漸的開始旋轉起來,越轉越快,此乃天罡斗龍鑽,然後猛地向言湖刺去。在空中飛劍開始劇烈抖動,化作幾個到劍影,此乃六手真君的絕招疾風暴雨。

言湖再次出掌,結果根本無法抵擋。出掌即被刺破,瞬間飛劍到了他的眼前。

他脫衣換袍,猛地將身上的白衣脫下,向著飛劍就是一裹。頓時白衣一變化作一張巨網,把所有飛劍劍影全部包裹其中。

這件白衣乃是他苦苦祭煉的本命法器紫離風絞網,專門對付敵人的飛劍和法器,平時穿在身上,當成法衣,關鍵時刻擒拿對方飛劍和法器。

此網一套,具有一種奇效,可以隔絕對方真元感應,使對方無法繼續操縱飛劍和法器。這就是言湖對敵的殺招,無數修仙者都被他這一招擒拿飛歹或者法器。

將余則成的飛劍包裹之後,言湖右手拚命的輸入真元,全力鎮壓余則成的飛劍,同時左手在儲物袋中拿出一個符策,瞬間激活,化作一道閃電,轟向余則成。

余則成看到他抽取符篆,就立玄一個前衝,頓時閃電插身而過。余則成大聲大喝:

「斗龍化形給我破。」

頓時斗龍天罡劍就是一變,一隻斗龍在對方的網中現形,一聲龍鳴。瞬間飛出。「碰」的一聲,頓時將言湖的法器紫離風絞網擊的粉碎,同時向言湖刺來。

言湖急忙閃躲,就覺著頭上一涼。頓時滿頭的黑!連帶頭皮全部被飛劍割掉,他大吼數聲,真氣外放。接連使用高等符策,這才把余則成的飛劍彈出。

這其實是言湖點背,若是其他人的飛劍和法器,用蘊劍訣或者一般的

聊」陳控制的點劍法器。被他紫離風絞網困住,多半會感遜,外於失去控制狀態。

但是余則成控制法器,乃是都天斬魂殿魅說的應用法門,這小」、的法器隔絕,對他一點作用都沒有,頓時被余則成使用絕招,擊碎法器。差點殺死。

言湖看著對他蠢蠢欲動的飛劍,不由的苦笑一下,雖然他的修為比余則成高,真元比余則成多,但是沒有對戰法決,沒有上佳的飛劍法寶,就是無法擊敗余則成。

言湖只能苦笑,不是他不想使用飛劍法器,也不是他沒有飛利法器。是因為他不會。他本是紫玉門金丹高手紫巔真人的七世子孫,借此關係拜紫巔真人為師,苦修三十年,可是為人愚鈍,天生笨拙,飛劍法器的御使之道始終無法掌握。就連先天境界都無法突破,無論他師父給了他多少靈丹妙藥,也是如此。

最後他只能絕了御使飛劍法器的**頭,只能靠憑空御氣充充場面,冒充御氣高手。

這修仙看中比鬥,一靠法寶。二靠飛劍,三靠雷法禁制,很少有人直接憑空御氣攻擊敵人。因為憑空御氣攻擊敵人乃是修仙者對敵最低級的手段,但是同時也是最高級的手段。那些御氣有成的修仙者,如紫氣東來宗,紫陽正氣宗,無量宗的那些高人,完全可以搬山填海,無所不能,強大到逆天。

就這樣言湖靠著師父賜予的靈丹妙藥產生的強大真元,修煉御氣功法對敵攻擊,誰知道東方不亮,西方亮,他御氣的天賦極強,一學就會。屬於煉氣的天才。

對此他的師父始終耿耿於懷。認為自己耽誤了他,若是言湖拜入那些以御氣聞名的門派,現在一定築基有在他已經過去了最好的修煉時機,而且紫玉門沒有好的御氣仙術,只要如此吧。

他師父紫巔真人對此一直覺著自己對不起徒弟,所以私自將紫玉三寶的紫玉丹,給了言湖,後來事情敗露,紫玉門不好處理紫巔真人,只好把言湖逐出門牆,紫巔真人對此也沒有辦法,最後只有賜下了一個絕技。

言湖好像下定了決心,衝著東方,跪下磕頭,然後嘴裡**起法決:

「八角乘通化,靈真萬物榮。氣成明九夜,迅破南辰。離激天罡火,金光彩霞,恭請祖師爺賜法,紫氣東來掃千軍。」

頓時言湖全身氣勢就是一變,此法決使出,只見他的真元狂暴增長。隱約在體外真元成形,化作一塊晶瑩的紫玉外形。

他現在就像一個猛獸,氣勢無窮,此時他的修為已經無法估量,真元瘋狂增長,至少相當於築基期的高手威能。

余則成即使劍法在怎麼精巧。戰術再怎麼多變,在這絕對的力量面前,一切都是無用的。這就是相當於石大夫對李夜白的境界威壓,言湖都沒有動手,余則成就忍不住心中一疼,張口吐出一口鮮血。

言湖站起面對余則成說道:

「此乃師父把我踢出門牆,可憐我,賜予我的紫玉千軍氣,我這輩子只能使用一次,然後經脈盡斷。從此淪為廢人,此法決施展起來,就是築基期的高手,我也毫不懼怕。為了我那些死去的兄弟,為了六派的安危,我和你拼了,看我的紫玉一氣爪。」

真言一聲大吼,雙手之上浮現一層紫色,頓時體外出現一斤小巨手,形成爪形,向著余則成就是抓去。

這次的真元之抓完全不是開始時氣掌那樣的形而不實,完全就是實體巨抓。余則成強忍這真元威壓。御劍相應,頓時感到了巨大的壓力。這紫玉一氣爪還像擁有無窮重壓。將余則成的斗龍天罡劍死死的在宴中壓住。

言湖一聲大吼:

「給我碎。」

巨爪猛的一抓,將余則成的飛劍捏成一團,想要把飛劍當空捏碎。但是斗龍天罡劍的特性顯現,越是重壓。越是強大的攻擊,它越是頑強。越是不屈,寧死不折。

言湖又是一聲大叫,另一隻手伸出一抓,頓時又飛出一隻紫玉一氣爪抓向余則成,余則成想要躲避。想要攻擊,但是這真元威壓,使他什麼都做不了,頓時巨爪將余則成瞬間抓住,然後說道:

「給我過來。」

頓時那只氣爪,將余則成一下拉了過來,拉到言湖的面前。

余則成被巨爪懸浮在空中,言湖說道:

小子,最後給你一次機會。說你是那門那派的臥底。」

余則成笑了,說道:

「我最後也給你一次機會,懺悔吧。」

種強大的力量,在余則成體內慢慢的擴散,這力量雖然比起言湖的真元力微弱,但是它精純而且恐怖,余則成開始反擊了。

[BOOK: 001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39: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