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4
第一百一十三章至剛至陽
社戰鬥之前,余則成就有種感覺體內血男真元力在沸騰只杜一釀。好像有什麼東西要誕生一樣。只要自己不斷的戰鬥,不斷的而斬殺強敵。永不服輸,無窮的戰鬥,這血罡真元力就會無限的沸騰,無限的增長。在隱約之中余則成知道自己的血罡真元力即將會有一個巨大突破。

果然當他面對言湖那龐大的真元,那無比恐怖的威壓,身體在受到重創無法行動的時候,體內的血罡真元力不但沒有萎縮虛弱,反倒有種爆的趨勢,越來越沸騰,好像熱血迸,好像無所不能。

血罡真元力在變化,在進化,安的特性漸漸的誕生,血罡合一在這一次次的戰鬥中,在這不斷的消滅強敵中,終於迸了自己的特性

至網至陽。

血氣乃是一個人的根本,人活著就靠這體內的鮮血,碧血丹心、椎心泣血、嘔心瀝血、血氣方網,這都對它的直接寫照。血罡真元力是修煉者的本身精血煉化形成的,所以血罡真元力的特性就是至網至陽。

當言湖把余則成拉倒他身邊時。血罡真元力轉化完畢,至網至陽的特性顯現,余則成倒運血藏術,頓時氣血外散,他也出那逆天般的氣血之威。

頓時這氣血外放,至網至陽展現出來,體外將他牢牢抓起的一氣爪。頓時在這強大的力量之下,像青煙一樣瞬間被摧毀,余則成一聲大吼,出拳,黑虎掏心,真元外放。頓時這斤,巨大的紫玉一氣爪被擊打的粉碎。

余則成落地,向著言般衝去。言湖大驚,聚氣出掌,直接在手中出一道沖天氣柱,如同一道衝擊波,直奔余則成而去。這是他的另外一招絕學,御氣成柱,此氣柱具有巨大的穿透力爆炸力,可以擊穿一切。

余則成在此出拳,黑虎掏心。這一拳擊中氣柱之上,頓時「轟」的一聲巨響,余則成的血罡真元力外放和言湖的紫氣之竹相碰撞。

本來言湖的真氣之柱具有巨大的穿透力爆炸力,但是他遇到了至網至陽的血罡真元力,既無法穿透對方,也無法爆炸,被余則成輸出的真元活生生的頂住。

二者彼此相對,處於一種奇異的頂牛狀態,完全是看誰能將對方



余則成的血罡真元力在於一個精字,精純無比,至網至陽。言湖的紫氣在於一個博字,數量巨大,無窮無盡。

二者頓時進行猛烈的對撞,余則成被這真氣支柱推的向後倒退。他雙腳雖然緊緊的踩在石板地面上。好像腳下生根,但是這強大的推力,使他還是倒退,即使雙腳深深的踩住地面也是如此,在石板上留下一道深深的戈痕。

余則成就這樣的倒退,但是他沒有放棄,死力的對抗著,那怕敵人再強大,那怕希望再渺茫,他也沒有放棄,而且他還在堅持。

漸漸的余則成停止了滑動後退。開始一步步的向前,在對方的氣柱攻擊中慢慢向前走,每一步都將對方的氣柱切割分開,一點點的向著言糊靠近。

言湖大叫,也使出全力,拚命的出氣柱攻擊,他的頭在迅變白。他的面容在迅老化,這真氣是以消耗他的生命而得來的,但是他已經不再顧及這些了,為了勝利,一切都值得。

余則成也在堅持,他在使勁全力。這是考驗他們二人的鬥志,考驗他們的信**,漸漸的余則成緩慢向前。一步步,一點點,將言湖的氣柱慢慢壓縮變短,最後終於走到了言湖面前三尺遠,將對方納入攻擊範圍。

突然真氣柱消失了,言湖輸了,他的真氣已經不足,不能再出真氣柱了,看著眼前的余則成,看著他那冰冷無比的眼神,言湖笑了一下。整理了一下被砍光的頭,摸順了一下衣角,他徹底放棄了,他在等待死亡。

余則成出拳,還是黑虎掏心。這一拳血罡真元力全部放射而出,好像這夭地就是一紅,萬物化血。一切都沉浸在血海之中。

頓時言湖中拳,整個人完全在這血罡真元力的至網至陽,瞬間粉碎,化作虛無。

這一拳擊出余則成就是一個字。爽。真元射,余則成擊出的姿勢足足保持了一刻鐘,他在感受這種奇妙的感受。

直到困住余則成飛劍的一氣爪慢慢的消散,飛劍落在地上,當哂一聲,余則成這才醒悟過來,他收拳,看了一眼已經徹底消散的敵人,行了一禮,這樣的敵人值得尊敬。那怕他是自己的敵人。不過最好的敵人還是死去的敵人為好,水些生你等著吧。

大敵除去,五人全部被余則成擊殺,余則成眺股坐在地卜。大口的喘著與,心中突然有種真悅。四 ,只修為高的敵人,五個以殺人為生計的胎息境界高手,都被自己殺掉了,自己還是不錯的嗎?

余則成突然哈哈大笑起來,太舒服了,太爽了,我活著,我贏了,我把他們全殺了,這太值得余則成驕傲了,說到底他才不過是個十六尖的少年。

笑了一會,余則成慢慢爬起,現在還不是高興的時候,清點一下收入吧,這次大戰,那個精於陣法的修仙者除了羅盤法器,什麼都沒有留下,都被陰雷炸碎,儲物袋也是如此。

御使飛劍的修仙者,被自己的身劍合一一擊,也是連人帶劍什麼都沒有留下。這個老大也是,徹底的被自己打碎,儲物袋也是粉碎。變身者沒有法器,但是身上找到了一個儲物袋。只有三角眼倒是不錯。貢獻了一把飛劍,應該也是三階飛劍,另外還有一個儲物袋。

但是這都是餐前小點心,最大的好的獎勵就是眼前的寶藏仙秦遺跡。

那個才是對自己最大的搞勞。

余則成又休息了一會,吞吃丹藥,治療傷勢,整理裝備,一切就緒。準備出。

試著出神識再次感受那個地圖,果然地圖再次在眼前出現,此乃幻術真法,眼前其實什麼都沒有。但是和真的存在一樣。這種幻術以前聽都沒有聽說過,簡直就是以假亂真,虛空鑄天地的境界

余件成對著地圖輸入神識:

「已經所有敵人清理結束,請打開開放區域,讓我進入仙秦遺跡

」。

頓時地圖一轉,開始閃爍,然後那神秘的神識出現:

「接受法旨,確定法旨,啟動連接通道,打開府門,請開門者進廣」

頓時余則成身前出現大量的真元反應,原來此處的石牆厚壁開始慢慢變化,出現一個巨大的渦旋,好像一個黑洞,這就是所謂的府門嗎?

余則成咬咬牙,這就是仙秦遺跡。當初的春秋七霸就是靠著在仙秦遺跡中找到的寶物遺產,橫行三十六州,建立不朽霸業。只要能夠進入仙秦遺跡,那裡面就會有著無數的奇花、異卉、珍禽、異獸、功法、密錄、靈丹、妙藥,從此自己將走上另外一條道路,開創屬於自己的輝煌。

余則成慢慢的走入這個黑洞,頓時感受到天旋地轉的感覺,這和傳說中的傳送陣感覺形同,余則成只能默默忍受,馬上就要到達仙秦遺

了。

終於這感覺消失,眼前一白。光芒退閃,余則成進入仙秦遺跡,瞪大眼睛想要看看這傳誦數萬年的神仙洞府。

誰知道自己還是沒有進入仙秦遺跡,這應該屬於中轉站大門口。

余則成所在之處是一處平台。大約有千米之地,這腳下完全就是一個巨**陣,地面上全是各種符文符篆,密密麻麻看不出個數。

平台之外,是無盡的漆黑景色,好像混沌一樣,沒有盡頭。在平台的一邊有著一個巨大的金門。金門足足十丈之高,門上有字,余則成慢慢的**道:

「仙秦帝國天南襄州西境節度使鎮守府。」

余則成走到那金門之前,現自己的仙秦靈引插在門上衣角,在不斷的自動旋轉。正是擁有了這個靈引,這樣余則成才可能進入這個遺



余則成試著推了推門,大門看著沉重無比,但是輕輕一堆就完全打開。

「卡嚓嚓嚓」

大門緩緩打開,余則成進入門中。看著眼前仙秦遺跡的景色,頓時余則成驚呆了,真的驚呆了。但是不是因為這個仙秦遺跡的豪華雄偉而驚呆,而是因為眼前的破落景色所驚呆。

在自己眼前是一個巨大的大廳,本來應該宏偉無比,但是現在只是一塊空地,甚至連地上的石板,都被人撬起帶走。

巨大的大廳足足有千米大小。空空如野,除了空中散光明的光源。什麼都沒有全部被人清空,完全的一清二白。

余則成頓時傻了,什麼寶藏啊,什麼都沒有了,全部被人搬空了。不會吧大哥,連地上的石板都沒有留下。

余則成御劍而起,向著大廳的另一邊飛去,這個洞府極其廣大,這裡只是前廳就足足的有數里之遙。這應該是使用了不知名的空間技術才會如此。

飛出這個大廳,出現在余則成面前的是一個世界,一個由巨大城池組成的世界,而且這個世界是被人洗劫一空的世界。

[BOOK: 001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28: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