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7
第一百一十六章三萬功勳
「請煉劍者做出選擇,是放棄魂魅讓他們自我毀滅,還是售賣本洞府,獲得九豐功勳。」

余則成心中一動,頓時感覺到不對頭,這簡直就是強賣強買,這還有什麼選擇餘地,余則成說道:

「售賣吧,再見了諸鍵魂魅獸。我的好兄弟,你為我除掉了好多的強敵,可惜我們的緣分到頭了。可惜六手爆猿和花仙子連什麼模樣都沒有看到,賣就賣吧

話音未落,頓時一聲清鳴,三隻魂鬼在飛劍之上被割捨而下,這三個魂魅所化的綠光,瞬間飛入大堂。然後衝到大堂牆上,化作三副畫像。

其中諸鍵魂魅獸威武異常,六臂爆猿拍打著胸口在示威,花仙子微微飛起,面容和那個被余則成所殺的女孩一模一樣。

這三個魂麾明顯的成為了洞府的守護靈獸,余則成一咬牙,上當了,這個洞府法靈好黑啊,這是將自己的魂麓騙走了。

洞府法靈好像也知道自己做的有點過分,說道:

「現煉劍法引懸空島五行逆生涅巢劍,乃是仙秦破軍五行劍的簡化版,推斷得出所謂懸空島即是仙秦的先天靈寶破空戰舟航母,可以突破空間限制,尋找外域,進行仙人級戰爭的級靈寶。

所以將使用仙秦破軍五行劍的煉製本源方法為其煉劍,性能將遠遠的於所謂的懸空島五行逆生涅巢劍。」

爐火熊熊,轉眼之間三剪鍾過去了。一聲龍吟響起,天地變色,在熔爐之中一隻巨龍飛出,這條龍飛出後直衝天際,然後落到余則成的手中,化作一把飛劍。

這時的飛劍完全就是一個能量體。長三寸,晶瑩小劍,完全就是一條小龍,好似天地萬物都在其中,正所謂五行相生,相互資生、相互促進、相互助長。五行相剋,相互克制、相互制約,相互抑制。這五行的生剋,說明事物的運動變化並不是孤立的、割裂的,而是聯繫的、整體相關的。

這五行代表著必有一行克我,必有三行生我,我必克制一行,我必誕生一行,天地之道盡在其中。

余則成手中的飛劍乃是根據五行逆生,涅巢化虛的原理煉製而成。這就是所謂的仙秦破軍五行劍,其實也不是,仙秦破軍五行劍乃是七階飛劍,此劍不過是四階飛劍。還不配叫做這個名字。

余則成撫摸著飛劍,說道:

「你乃懸空島五行逆生澶巢劍法引所誕生,不管別人說什麼,不管你有什麼改變,你的根就是如此。另外你乃五龍合一,龍身劍體也是你的根,所以你就叫五行逆生化龍劍。不是什麼仙秦破軍五行劍。」

說完余則成將中指在劍上一劃。頓時鮮血留下,祭煉飛劍。而飛劍傳出一聲龍吟,表示自己的快樂,願意接受這個名字。

這時這把飛劍已經沒有魂魅棲魂,余則成無法再運用自如,只好把它收入儲物袋中,然後面對洞府法靈,余則成深吸一口氣,新的戰爭開始了,他不在把洞府法靈當成什麼法靈,而是自己的對手。

余則成說道:

「好的,我可以參加任務,駕駛這個元嬰愧儡,但是區區的一千功勳是絕對不行的,我要十萬功勳

頓時洞府法靈尖銳的聲音喊道:

「你瘋了?十萬功勳,做夢的嗎?喝假酒了,不可能。」

余則成說道:

「沒有什麼不可能,你能把我的魂盛錄離賣錢,明顯就是一個奸詐小人,為什麼我不能漫天漲價。這裡就我一個人,除了我沒有其他人能幫助你,愛幹不幹,十萬功勳,少一個也不行。」

洞府法靈頓時一停,說道:

「我也是為了你好,將來那些魂魅必對你構成傷害,沒有事先詢問你的意見,是我的錯,向你道歉,但是十萬功勳太多了,我只能給你加到二千功勳

余則成一笑,有門啊,說道:

「我也是為了你好,這浩然大劫產生,這裡必然也被摧毀,這仙秦洞府被毀,你也會蕩然無存,再說了我還要拿出老本,啟動愧儡,那都是靈石啊,你知道靈石什麼概**啊。一個低階靈石就可以讓人死命搏殺。為了一塊低階靈石我曾經殺了萬人,大家各退一步,八萬功勳」。

頓時一場屬於余則成的講價戰爭開始,二者開始不斷的殺價,一斤。曉之以情,一個動之以理,最後一個時辰之後,終於余則成大獲全勝,的到三萬功勳的獎勵許諾,此乃洞府法靈能夠頒的最大功勳。

任務確定,余則成也不廢話。開始準備戰鬥,為元嬰愧儡補充能量。

這個元嬰愧儡大約有一人高,外體是真皮覆蓋,不知道什麼樣的皮質。和人皮無異,若不是余則成知道他是愧儡,一點也看不出他和人類的區別。

余則成開始添加啟動靈石,在愧儡身後出現一個漩渦,只要把靈石放裡即可,先將二塊中階靈石加入。頓時愧儡有了反應,雙眼一閃,眼中出一道光芒,這光芒旋轉一周,擊中余則成的眉心,頓時余則成眼前一花,這愧儡的全部資料,歷歷在心。

這兩塊靈石不過才將愧儡的靈力儲備完成「六一。只是倒網啟動而已,遠遠不夠,余則成不由的皺贊繼續添加靈石吧。

塊塊靈石添加進入,真元靈力也不見增加多少,最後余則成將兩塊高階靈石放入之後,這時那真元靈力放才向上跳升一格,達到百分之一。其實不必完全填滿,只要夠啟動元嬰愧儡即可,它就可以自動吸取天地靈氣,補充能量,但是距離啟動標準,還差微微一條細線,不足以啟動這元嬰愧儡。

這一下子余則成傻了,這個如何是好。

洞府法靈說道:

「我可以對你進行幫助,但是任務將更改,獎勵將大幅減弱,建議你自我解決這個事情,否則對你將極端的不利。

就差不一點了,你把那兩件法器放進去試試,元嬰愧儡具有分解萬物的能力,會把它們化成真元靈力的。」

事已至此,余則成一咬牙,將金網杵和六品蓮台放入其中,頓時兩件法器被分解化作真元,那還未現形的兩個魂魅也被分解化作了真元力。但是這樣還是不夠,還是沒有達到最低標準,只要達到最低標準,這個元嬰愧儡就可以自動吸收靈力,不再需耍靈石。

怎麼辦,現在已經如此了,沒有回頭路了,對了自己還繳獲了兩儲物袋余則成讓洞府仙靈將其打開,袋中物品豐富,有靈石,有藥物,余則成一件件的東西全部放進去,可是還是不夠。

余則成開始把自己袋中的一什件的東西向那裡填充,自己保留的十張高等符篆,一一的投入,還是不夠。十瓶丹藥拿了出來,除了兩瓶補髓益元神丹,全部都放進去了,還是不夠繼續,有什麼算什麼都放進去,那連三角眼留下的上好飛劍放進去,還是不夠。

最後就連儲物袋都一個個的放進毒。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元嬰愧儡達到靈力啟動最低標準。

頓時余則成徹底淚流滿面,身上除了真水避塵袍,還有一把五行逆生化龍劍,還有一本浮屠仙錄,乾坤挪移符,二瓶補益元神丹,斬魂刃一把,地上百根金鎖,身上的一切一切全部被分解,化作了靈氣。

這金鎖是元嬰傀儡唯一不能分解的金屬,所以才留了下來,余則成看著這些東西,頓時一臉的苦笑,這真是辛辛苦苦幾個年,一下回到解放前,自己積攢的老本全部耗盡,一個靈石都沒有了,連最便宜的乾坤袋都沒了,真是一乾二淨。

元嬰愧儡已經啟動,他開始自動的吸收靈力,補充本體的能量,整個洞府之內,靈力全部向他彙集。

大約半個時辰以後,元嬰傀儡吸收靈力完成,它慢慢站起,頓時一股強大的靈氣出現,在這靈氣的化合之下,憑空中一件件寶物在各自的宮殿中出現,開始對其進行裝備。

瞬間兩把飛劍在宮殿中飛出,一把飛劍好像晨光點點,你仔細觀看。就覺著它好像由時光組成,看著似點點一秒鐘,實際上好像水但存在的無際的時間長河,這輝煌的時間全部彙集到這一點,此乃永恆存在。這就是九階飛劍剎那光華。

另一把飛劍的感覺就是厚重。看到它就像看到了大地,堅固而強悍。不言不語,不亮不顯,但是蘊含極道的能量,代幕著這天地的威力。此乃九階飛劍地元玄武劍。

然後又飛來四件法寶,九天元陽尺、五行挪移迷魔障、攝魂瓶、雙龍剪。一尺,一幡、一瓶、一剪。都瞬間融入元嬰愧儡的身體中。

最後飛過來一群金蠶盅,它們都有五寸大小,金光閃閃,樣子可愛。但是此乃最強大的毒盅之一,這些金蠶盅一共有九百九十九隻,它們鑽入一個布袋之中,掛在愧儡的身上。

愧儡武裝完畢,眼睛一動,掃視了一下左右空間,洞府法靈說道:

「好了余則成,馬上要對你進行靈魂轉移,你的靈魂將和愧儡合為一體,請記住,你可以左右元嬰愧儡的行動,但是你的決定危及到元嬰愧儡的安全,他將自我運行,另外如果愧儡受傷死亡,你的靈魂也將受到如此創傷,以你的修為強度必將死亡。所以請你保護愧儡的安全,也是保護你自己。啟動轉魂**。」

瞬間余則成眼睛一黑,再次看去,自己已經和愧儡成為一體,他就是愧儡,傀儡就是他,自己原來的身體躺在地上,在余則成身前出現一個漩渦,此乃對外的連接通道,余則成立刻邁步進入通道之中,瞬間在仙秦洞府消失。

重生死士書號詫曰奶

歲月如梭,轉眼間兩千多年過去,時代變遷,所有的一切都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有一天,在中國某個有關部門的檔案室內,多了一份絕密檔案。

西安秦皇陵,十八個最為逼真的兵俑突然消失不見,好像不曾存

檔案中唯一的描述,唯有一句話。

「十八具兵俑離地而起,被吸入一個漩渦內,憑空消失。

[BOOK: 001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3:18: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