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9
第一百一十八章 信步橫行

七劍而凡。金丹斃命。修十倉亡,二百多人。下子桓瑚殺。一個也沒有放過,所有的飛劍法器全部斬斷。看著愧儡如此的操控飛劍能力,如此的技巧,讓余則成頓時目瞪口呆,這劍術,這神功,以前想都沒有想過。

其實愧儡使用的真元並不多。但是這一點真元在運轉過程中引動天地元氣,所以他的每一擊,每一斬,都是元氣聚合的反應,好像他就代表著這天地,其他的人如何能夠和這天地對抗。

這些人殺掉,余則成緩步向前,凡走出現在他視線中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甚至**歲的小孩,也一劍斬之。

這些動作全部出自愧儡之手。余則成根本阻止不了,他機械的向前。一言不發,緩步平穩,殺戮不斷,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他。

城中慘叫連連,那是金蠶盅在吞噬凡人,無論凡人躲在那裡,都逃不過這金蠶盅的捕抓吞噬。

些個別的修仙者還在苦苦抵抗。但是這金蠶盅強大無比,即使築基期的高手也擋不住數只金蠶盅的襲擊,余則成還未走到山門中心,城中聲音漸漸熄滅,萬人被啃食一光。

唯一就是坊市那裡,還有人在商鋪之內,靠著商鋪的陣法聚陣抵抗。其中有人大喊:

“我乃著無飄渺宗弟子,和乾魔靈尊教無關,前輩放了我們吧

”。

但是余則成毫不在意,就像沒有聽見一樣。這些人有的類似補天閣那樣別派修仙者,並不是乾魔靈尊教的弟子。但是他們是不是乾魔靈尊教的弟子,已經不重要,只能算他們倒霉了,都將被滅口殺戮。

那些金蠶盅很快就匯集到坊市那裡。那裡的戰鬥更加的激烈了,但是他們頂不了一會了,他們的消亡只不過是個時間間題。

余則成緩步慢行,終於走向內門所在的宮殿處,很多乾魔靈尊教的弟子逃入宮殿之中。這時那裡已經出現一隊強敵,在宮殿門口集結等候,為首的三人都是金丹高手,在他們身後是二個巨大的妖怪,一只是巨猿,一只是蛇人,這兩個妖精也都是金丹境界,他們都已經化形成*人。但是在戰鬥狀態,還是能看出一些原身的特徵。

這五位金丹高手,身上氣勢沖天,或為寒氣森森,或者雲蒸霞暮。或者火氣衝霄,或為深沉如淵。他們每個人身上都有異象,都是金丹大成之人。而且他們身上都有一層金芒,將他們牢牢包裹。好像金身一樣。

在他們身後是密密麻麻五座大陣。這五座大陣以金木水火土的形式排列,匯集四象八卦之術。每陣都是由六百六十六只妖怪組成,每陣都是一種妖怪,分別為魔猩、巨蛇。獅子獸、馬妖、虎精。這些妖怪修為都達到煉氣期先天境界,帶隊的百多頭妖怪已經達到築基修為。他們就是修仙門派飼養的法兵戰愧。

每一法陣都對應一個金丹高人,這些法兵戰愧布陣的用途只有一個。就是替金丹者提供元氣,為他承受傷害。余則成對於金丹高手的每一次攻擊,都會被大陣形成的金光護體罩所吸收,分攤到陣中法兵戰傀,身上,若是陣中法兵戰愧不死光。就無法突破金光護體,傷害到裡面的金丹高手。

這是乾魔靈尊教的迷陣五行不滅金身,後面每陣中其實可不是只有六十六十六只妖魔,在妖魔頭領身上都有靈獸袋,那個妖魔受傷不行就趕快收起,釋放袋中的後備妖魔。這樣每陣妖魔的數量都達到二千有餘。

有此不滅金身法陣庇護,五名金丹高手見到余則成,其中一人吼道:

“妖道你身為元嬰期的高人,為什麼到此打開殺戒,我們那裡得罪你了。”

余則成繼續向前移動,也不回話。只是對地面一指,頓時對方色變。那人吼道:

“兄弟們事情已經敗露。此事外洩我們必死無疑,但是為了乾魔靈尊教,為了後代子孫,我們拼了吧。恭請魔靈上身,施展困仙鎖神陣。”

頓時這五人開始抖動起來,他們五人全部變形,化作五個巨大的妖魔天靈形態,然後就一擁而上。速度飛快,迅速的佔據各種方位,然後放射真元,想要形成一個奇門陣勢,用它將余則成困住,借助不滅金身的充足元能將余則成慢慢煉化。

就在五人一動之時,布陣形成之際。余則成也動了,先天一氣遁。好像他還在這裡一動不動,但是真身已經衝入群妖之中。

本來群妖中也有不滅金身的庇護法陣,想要進入絕對不能這麼的輕鬆。但是在神眼通的觀察之下,當對方五名金丹形成困仙鎖神陣的一瞬間。最強的時候也是最弱的時候。

余則成使用先天一氣遁,瞬間抓做陣法中的最冊則點,突破他們的庇護法陣,進入到群妖之中。 然後余則成張嘴好像在喊什麼,可是沒有人能夠聽見他在說什麼,不過在他口中產生的波紋,肉眼可見,此乃嘉音神雷。

頓時他身前左右的法兵戰愧。有的摀著耳朵,有的大奐疾呼,但是他們一個個就象爆竹一樣“   ”的爆裂,這是無限的連鎖反應,這些法兵戰傀本來就都真元連接在一起,誰也躲避不了這種能量傳遞。就連和他們連接的五個金丹高手都要承受這種真元傳遞。

本來保護他們不受傷害的不滅金身,現在由於傳遞過來的能量太巨大了,他們身上的金芒護體罩,反倒成為了壓制封鎖他們的枷鎖。

余則成閉嘴,劍光一閃,集中五人的金芒護體罩,這一劍不含多大的能量,但是角度巧妙,正好刺中那些護罩的最不穩定一點,不求擊破護罩,反倒是為護罩增加能量,一點即退。

但是這增加的能量就是這五人的追命鎖鍊,就是壓碎已經瀕臨崩潰保護罩的最後一根稻草,頓時不滅金身金芒護體罩全部粉碎,這五個金丹大成者未出一招,被這混亂的能量壓擠的渾身破碎,甚至有二人連金丹都沒有遁出,就直接粉碎了。

另外有二人金丹離體,但是也沒有來得及逃走,就被攝魂瓶吸取捕獲。不過有一人很是強大,白光一閃。破碎的只是一個木偶,替死玩偶。此人逃出必死境地,然後禦劍向空中逃竄。

余則成的這一擊,已經完全把他心神嚇破,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逃。

人在拼命之時,奇蹟屢屢發生。瞬間他就衝出十裡開外,以前累死他也沒有這個速度。他大口喘氣。可算逃出那個瘟神的範圍了,這元嬰高手,太強了,誰也不是對手啊。

逃,逃,逃。

誰知道抬頭一亮,自己竟然向著方才逃出去的地方飛回,方才大戰之處就在眼前,餘則成就在他身前不遠處,此乃五行挪移迷魔障的妙用,這樣的金丹高手,五行挪移迷魔障已經無法迷殺,就把他重新的挪移回來。

看到眼前的余則成的冰冷眼神。區個金丹高手自知必然死亡,一咬牙頓時想要自爆金丹,與余則成同歸於盡。

剎那芳華,天空之中北斗之位,突然一個流星落下,這個金丹高手還未來得及自爆,就被流星擊中,瞬間化作一團火焰,死於非命。

隨著又一個流星的落下,天空在他們之後,開始出現流星雨,這些流星都是余則成劍光所化,足足過數百。此乃北斗行星訣。

點點流光,無窮無盡,流光過處。無堅不摧,這些流星擊中的都是山門中心的那個宮殿,頓時宮殿中房倒屋塌,萬物轟倒。方圓千米化作焦土。

焦土一片,連接乾魔靈尊教內門靈尊洞的入口出現,其實不走出現。是整個隱蔽的次元空間,被余則成這一劍轟炸出來。

只見一斤,巨大的山峰出現在余則成的頭頂,此山峰就是天炙山被削去的山峰,直不過是倒立起來。在空中形成一個平台,供人居住。

這個內門空間完全由一層巨大的護罩保護,同時山峰的護罩上空出現無數紅褐色的符篆咒文,在慢慢的現出形跡,這些符篆層層疊疊,化作無數禁制,禁制上開始凝結一種毀滅氣息的紫色火炎,遍布天空,好似火海一樣。此乃焚天滅世陣。

緊接著在火海之下,一縷蔚藍色的水色慢慢湧出,這層淡淡藍色水花。猶如大海之中的波濤海浪一樣翻滾不停,又像夢幻般的淒美幽深,這在波浪中,有很多蔚藍斑點,其實這海浪就是無數陰氣幻化而成,那斑點陰氣化合而成的碧海陰雷,碰之就立刻引發無窮爆炸。此乃碧海陰雷陣。

第三層禁制也釋放出來,在這火海碧浪之下,無數金色神光飛滿天空,它們化作刀山劍海,攜帶著毀滅氣息,組成九十九層切割禁制,此乃金劍魔刀陣。

第四層禁制也在釋放,黑色的巨岩,一個個的飛昇空中”

這第一層為火,第二層為味。第三層為金,第四層為土,第五層應該為木,五行化合,相生相剋。但是它們已經來不及釋放了,余則成取出一寶,正是九天元陽尺,對著這些禁制就是一指。

[BOOK: 001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22: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