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2
第一百三十一章金丹之威

禾龍修仙聯盟中的紫日上人。離錢真人為一伙。幻海六,小一,滄浪真人,如意真人也聚在一起。

其他三人各自選擇一處建築頂部,作為自己的落腳之所。七人遙遙坐開,彼此相對,殘余的那個乾魔靈尊教金丹高手完全被他們無視。

紫日上人為辰龍修仙聯盟中天辰宗的掌門,坐在那里渾身就像一斤小紫日一樣,散發強烈的紫色光線。而離錢真人在他身邊則好像是一塊精鐵,毫無人類的氣息。

錢為青銅制,像牟,比斧大。圓刃可砍劈,先古時盛行。又有玉小石制的,供禮儀、殯葬用。

天辰宗曾經在一處寶地發現先古時修仙者留下的古錢十只,堅固無比,堪比六階飛劍,但是御使之法已經失傳,天辰宗數代祖師苦心研究。終于創出一套法門,可以將古錢融到自己體內,至此運用自如。離錢真人就是修煉的這個法門。

幻海六和會的淪浪真人他坐在坊市的一處高樓之上,頓時整個高樓就像卷入海浪一樣,奔騰不息。

登天嶺散修赤雲道長身上始終籠聳一層火雲,南離灣天甲上人就像一個烏龜,身上頂著一個巨大的甲冑,甲冑上光彩不斷閃現。

這些人了修為最高的是七海龍王。他就是一個凡人模樣,一點金丹氣息都不外漏,此乃進入金丹期數峰境界的表現,可以真元不懈,點滴不漏,下一步就可以沖擊元嬰期了。

這七人坐在西嶺之上,他們沒有進行什麼清場,那個乾魔靈尊教金丹高手完全被他們無視,他們都在等待仙秦靈引脫離懸浮位置的瞬間。然後進行搶奪。

這時如意真人突然開口說話︰

“各位,東方三里處有兩個金丹反應,水氣森森,應該是水雲宗的老鬼,西方七里也有金丹反應,煙氣繚繞,必是錦煙宗的混蛋。

他們這些西嶺六派金丹真人,一會必定會聯合在一起,他們達到金丹境界者足足十**人,雖然前日乾魔靈尊教被毀折了兩人,但是足可以把我們等驅除出去。”

邊的赤雲道長說道︰

“說這些有行麼用,說實在的

如意真人說道︰

“你我七人到時搶夸此靈引,必是一場大戰,到不如我們定下盟約,持靈引者必須帶其他人前往仙秦洞府,按照以往記錄,多少人都可以進入,方正一人三件獎勵物品,為什麼我們還要打打殺殺呢?”

邊的紫日上人說道︰

“這個建議我接受,來擊掌為盟。”

說完他對著如意真人就是虛空一掌,如意真人也出掌,但是神色一變,一聲大吼,因為紫日上人的這一掌蘊含無限炎能,他已經下了暗手。開始出招。

如意真人旁邊的滄浪真人出手救護,波浪酒天,將如意真人身上紫日毒炎熄滅,但是紫日上人等的就是這一刻,在滄浪真人出手之後,不斷的出掌,巨大的光焰一團團的沖入這波浪之中,同時一邊的赤雲道長也走出手,火雲沖天而起,二人都發出巨大的真元火炎,用以燒烤滄浪真人的滾滾浪濤。

雖然水克火,但是旺火也焚水,頓時滄浪真人就吐出一口鮮血,本命飛劍都沒有來得及放出就受了重傷。

這是如意真人恢復正常,一把抓住滄浪真人,喝道︰

“如意遁。”

瞬間二人身上出現一層圓殼,馬上就要化作一道光線就要飛走,那離錢真人一聲大喝,一把巨錢脫體斬出,若是擊中如意圓殼,二者就無法逃走,全部死在這里,就在這時滄浪真人一張嘴吐出一把飛劍,擋住巨錢。

但是這一重擊,滄浪真人的身體頓時四處噴濺鮮血,這麼一擋,頓時制造出機會,遁術啟動,瞬間二者沖到百里之外,那把飛創剛想飛走。一只大手出現將飛劍握住,然後使勁一捏,頓時遠處一聲慘叫。

然後一個聲音傳來︰

“紫日狗賊,赤雲老狗,此恩此德必將報答。”

紫日上人一笑說道︰

“金丹被傷,百年你是報不了仇了,滄浪真人金丹已經碎裂一半。還丟了本命飛劍,他是沒有機會了,謝謝師兄相助。”

赤雲道長說道︰

“自家人客氣什麼。馬上就能回歸門派了,真是高興啊

看到這一幕頓時雲子莊等人罵了起來,太無恥了,一直以散修中立面目出現的赤雲道長,竟然是辰龍修仙聯盟的臥底,紫日上人的師兄。

握住飛劍那人竟然是七海龍王,方才紫日上人和赤雲道人合擊滄浪真人之時,天甲上人就要一動,但是七海龍王擋住了他的前邊,使他不敢妄動。

天甲上人吼道︰

“你們四個不結盟也就算了。為什麼攻擊如意他們二人。”

七海龍

“亞“不是不結盟,是我們四人早已結盟,雖然人多都有寶物分,但是他們得到寶物實力大增,對于我們沒有任何的好處,所以他們的消失,還有就是你,你也得消失。”

另外紫日上人和赤雲道長慢慢的逼了過來,紫日上人說道︰

“听說你有一套遁法,可以舍棄王八蓋,疾速逃走,快點跑吧,機會難得。你不傷元氣的離開,我們實在不放心

天甲上人看到緩緩圍上的四人。長嘆一聲,說道︰

“你們也是得不到寶藏的,此仇老夫必報。”

頓時他身上白芒一閃,那行,像是烏龜殼,在身上閃爍不定的異像突然爆裂。然後天甲上人借著這爆裂之威,立刻沖出百里之外,元氣大傷。向自己的老巢撤退。

他其實見機很快,紫日上人說話的目的是在刺激他,若是他受了刺激。自尊心作怪,不馬上遁走,四人合圍,他就想走也逃不走了。這就是金丹期的決斷,事情不好,立刻逃走。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遁法,金丹高手很難殺死同期金丹高手。

紫日上人微笑一下說道︰

“好了障礙清除,我們可以等待機會了,對了風靈道友請你慢走,听紫日一句話可以嗎?”

那個風靈就是乾魔靈尊教最後的死剩種,他看到方才的戰斗,緩緩的向後撤退,想要離開這里,听到紫日上人的這段話,他停止撤退,看看紫日到底說什麼。

紫日止人說道︰

“風靈道人,你乾魔靈尊教已經徹底消亡,就剩下你一人了,我乃辰龍修仙聯盟中天辰宗的掌門,辰龍修仙聯盟副盟主,可以決定辰龍修仙聯盟一切事務,我想邀請你加入我們天辰宗,我向你保證,絕對以誠相待,你以前有什麼福利,我就滿足你什麼福利,你願意到辰龍修仙聯盟任職我就聘請你,我以天辰宗紫陽老祖名義發誓,若我騙你,五雷轟頂不得好死,你可願意否?”

紫日上人開始拉攏風靈真人,想讓他加入天辰派,然後紫日上人又說道︰

“只要你同意。我們就一起進入到仙秦遺跡中,到時候你可以保留你選擇的一件寶物,你看如何。”

風靈真人一咬牙,離開什麼好處得不到,加入他們有機會進入仙秦遺跡,再說了自己已經和元珠門掌門掰臉,回去也不好看,但不如改換門庭,人挪活,樹挪死,于是他說道︰

“好,那就請掌門多多指教

紫日上人點頭說道︰

“好,歡迎兄弟加入本派,五大長老之位必有你的座椅。”

就這樣他們五人結盟,蹲守在西嶺之上,等待仙秦靈引脫離。

看到他們五人在此,頓時雲子莊等人氣憤異常,那里可是西嶺聯盟的發源之地,卻被他們如此佔據,真是讓人氣憤。

可惜六派大部分金丹真人奉行仙秦靈引出現必須躲避的準則,絕對不會到此一戰的,而部分真人,就像松泉真人他們,數量太少,對于這五人構不成威脅。

五人端坐台上,風靈真人說道︰

“我們能得到靈引嗎?元嬰期的真君一個也沒有出現呢?”

紫日上人說道︰

“他們不會出現了,人煙真君和北斗真君都離不開他們的老巢,因為我們聯盟的飛龍真君已經過去騷擾他們,若是他們能舍棄錦煙宗的家園老巢,到此搶奪靈引,那我們就只有退走。

可惜人煙真君十分的信奉以前的警告法則,打死他也不會舍棄老巢。過來搶奪靈引的。北斗真君好像今天受了傷,線報回說他已經回去療傷了。至于歡喜佛前輩,自視清高,這個仙秦靈引他還不放在眼中。不會和我們這些小輩搶的,而且我們聯盟的供奉無痕真君,就在這左右埋伏,有事他老人家會出現的。我們聯盟的十三位金丹真人,已經傾巢而出,現在就,半個時辰後就會到此。

我們衷州的統治者,大家的背後老大妙化宗得到靈引出現的消息,派出了五名元嬰期真君到此收取靈引,誰知道還未進入裴州,就遇上他們的仇敵出竅宗和歸化宗派來的元嬰真君,于是他們就在北海之上一場大戰,方才的天地波動就是他們發出的。此戰沒有個一天兩天是不會結束的。

這次我們進入仙秦遺跡,已經把全聯盟的靈石寶物帶齊,到時候換取功勛,可以采取十五樣法寶秘籍。我們可以繳納八件給妙化宗,這樣以後就他們為我們抗事,所以我們這里萬無一失了。

[BOOK: 001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21: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