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4
第一百三十三章踏雪無量

福錢真人使出赤衛秘法,自毀金丹,想要破茶沉舟最唐,

頓時空中的兩把真元血刀放棄圍攻三人,飛回到柳一刀的身邊,化回兩人的人類正常身軀。

三人盯盯的看著真元還在狂漲的離錢真人,柳一刀喝道︰

“化刀融形,三位一體。乾坤刀斬。”

另外二人伸手就刺入柳一刀的肋平。然後三人身上光芒一閃,全部化刀,不過三人合體,瞬間化作一把紫色長刀,這把紫色長刀出現,一股正氣悠然而生,天地之間自動升起銘文咒音︰

“金木水火土,天地未分時。吾身已先許。一氣合中央,豈侖萬丈處。噸件件刪囀膜哪曬,雷交轟火車令疾降。”

這把刀身之上出現乾坤二字,但是這兩個字殘缺不全,只能隱約辨認。此刀一現,頓時化作一縷光芒。柳一刀的一刀斬,頓時切破時空的感覺再次出現,直斬向舍身取義的離錢真人。

這把刀現化斬出速度飛快,這時離錢真人還未將真元催到最高程度。正在念誦法決最後一句,對方已經殺將過來,他只能停止念咒,開始反擊,他也化作一把巨錢。

乾坤刀長七尺,巨錢大約一丈,兩個巨大的真元所化武器,在空中對擊搏殺,其實離錢真人和柳一刀的修煉路數很是相同,他們追求的都是那突然的強大一擊之力,所以柳一刀可以一招擊退七海龍王,離錢真人可以一錢震碎滄浪真人的本命飛劍。

二者在空中交手瞬間已達百招。巨錢氣勢越來越強,但是紫色的電光一閃,乾坤殘刀電閃而出,一道道的紫色刀光瞬間把巨錢包裹其中。

乾坤殘刀化作一道流光已經圍著巨錢轉了十余圈,從各個方位角度向巨錢攻出數百道刀芒,然後一閃和巨錢撞擊在一起。但是沒有眾人想象中的爆炸之威,而只是一聲清鳴。乾坤殘刀竟然刺破巨錢,透體

過。

然後巨錢形態不穩,“轟”離錢真人現形,他最後喊了一句︰

“走。”

然後金丹破碎,喜個人化作一團血雨,真元爆破,頓時千米之內全部被這恐怖的爆破籠罩,摧毀一切。他在臨死之前,還為自己的師兄弟制造了一線生機。

紫日上人和赤雲道長二人立玄施展遁術,遠遁百里,放棄這里的一切,借助離錢真人死亡的爆破。瞬間遠遁,逃過這一劫。

那把乾坤殘刀刀影消散,三人現出真身,哈哈大笑,他們三人所修煉的法門就是化身為刀斬殺強敵。而離錢真人雖然也是這種修煉路線。但是和他們比起來,簡直就是太小兒科了。他們的化身為刀來自妖劍魔宗,傳承數萬年,離錢真人的化身為錢,不過是幾代人的琢磨,就像一個是洪荒猛虎,一個是田間老鼠。和他們比化身為器,那純數是自找死路。

孫浩天說道︰

“這天南地域竟然都是這種人才,自爆還念咒念斤。沒完,根本沒有什麼戰斗經驗,真是難以相信。”

殘械說道︰

“副門主,我們是不是和老大說說,咱們到這里發展得了,我看這里十分的不錯啊,我們,”

他的聲音戛然而止,因為他看到柳一刀盯盯看著仙秦靈引之處,只見那里不知道什麼時候有一個人,正在圍著仙秦靈引左右觀看。

那人一身白袍,面容也就二三十歲,雙眼無比的輕靈,不知道什麼時候到的此處,對于方才的戰斗看都沒有看,只是在那里觀看靈引。

柳一刀面色越來越凝重,揚聲說道︰

“前輩”

那人回頭說道︰

“不用多說,交出乾坤殘刀。饒你們三人不死。另外你們天南天南的說個不停小小金丹也配說這個。把舌頭留平吧。

原來乾坤刀在夕殘的手中,真是糟蹋寶物把,竟然把刀破碎,給你們分別煉化,那刀可是乾坤教的七寶之一啊。”

柳一刀一看這架勢知道沒有辦法善了,對方無聲無色到此,一定是元嬰期的真君,刀即是人,人即是刀,絕不會交出。自己一時貪念,看來要送了自家的性命。

他左右一看,孫浩天和殘楓哈哈一笑,說道︰

“能死在元嬰期的高人劍下。也算死得其所了,來吧,頭顱我有,來拿吧。死了也要噴你一身血。”

說完三人彼此雙手互相刺去,刺入對方身體,這次比起上次要義無反顧,暗含舍身**,即使殺敵成功,三人也會殘廢終生。

三人身影就是一化,他們又一次使出合體乾坤刀,他們的這招速度極快,一息就可以化刀成功,但是就是這一息的時間,在他們舍棄人體。破體化刀的一瞬間,那人一動在三人化成的乾坤殘刀之中穿過,然後瞬間又回到那處位置,手中多了三個寶刀碎片。

只是微微一閃,沒有刀光,沒有劍影,沒有法寶霞光,只是微微一閃。抓住一息瞬間,在三人殘身化刀的一瞬間,將他們體內的乾坤刀殘片。破體取出,好似閑庭信步一般。

這就是元嬰高手,成就元嬰後,天地元氣已可隨意驅使,舉手投足間。神能無限。他理順天地間一切幽深通玄的氣機變化,在這瞬息的一剎那,一個微不足道的動作,頓時將三人最寶貴的刀元金丹采取。

這柳一刀三人都是以乾坤刀殘片為金丹之源,修煉的殘刀心法,乾坤刀殘片被奪,相當于金丹失去。一切部失效。

頓時孫浩天和殘械二人像玻璃破碎一樣,整斤。人全部化作碎片,消散空中。柳一刀功力較高,還能保持身形不散,但是已經開始出現裂紋。在似碎非碎間。一個聲音傳出。卻不見柳一刀張口,仿佛只是靈魂在震動︰

“閣下何人?”

話音未落,身體寸寸開裂,片片崩離,好似在下一刻就要消失在天地間,所有的一切都支離破碎,只有那雙眼楮,依舊炯炯,不甘地望著那白衣人。

那人看著手中的三塊乾坤刀碎片,說道︰

“老夫天南大北極極光殿,踏雪真人。”

听到這個回答,柳一刀笑道︰

“好,好,吾殺人無數,能死在高人手中也算沒有白活這一回。”

或是心,或是再也丹法支撐,在柳刀說話的同時。如他的解川二一般,身體開始破碎,瞬間消散。

轉眼之間,三個橫行無忌的金丹真人,只是一招,全部破碎,形神俱滅,片刻前他們耀武揚威,片刻後形神俱滅,這正是前一刻風聲水起,下一刻房到屋塌,白雲蒼狗,變幻莫測。

仙路飄渺,天道難測,正所謂是非成敗轉頭空。

踏雪真人立于虛空,西嶺之上,方才的那一擊好像不存在一樣,清風徐徐,他的身上白衣飄飄,隨風起舞,這種舞動暗含某種天地大道,說不出的一種瀟灑意境,讓人看到就忍不住的張口稱贊。

余則成身邊所有的人,看著水鏡中的踏雪真人,夫家都目瞪口呆,崇拜的要命,這就是元嬰高手,這就是修仙之路最高境界的存在,方才那真是牛逼無比,殺人不眨眼的妖刀三大金丹,竟然這麼輕輕一下,就都形神俱滅,這實在讓人佩服。

封靈靜說道︰

“這才是真正的男人,我一定要嫁給這樣的英雄,太帥了。”

旁冰冷無比的雷冰雲也應聲道︰

“千古年男兒,與結冥冥情。

千里追仇敵,戴月復披星。

朝辭諸友去,暮提人頭歸。

神倦欲思睡,沙場號角吹。

在西嶺周圍十多里之外的山嶺、森林、巨石、古樹之上,無數的修仙者都在使用秘法,都在看著西嶺之上的這個飄飄仙人,值了,這次參加升仙大會太值了,不但看到金丹真人級別的大戰,還看到元嬰級別的出手,人生有這麼一次經驗,那就值了,夠自己向後輩吹噓一輩子的了,死也了值了。

那個踏雪真人看著仙秦靈引。一動不動,立于風中,突然抬頭向遠處看去,說道︰

“無量道友嗎?”

聲音不大,卻響徹百里,所有人全部听見,就像在耳邊傾述一樣。

然後遠處有一人回答道︰

“踏雪,肥水一別,已隔三百載歲月。”

他的聲音雄厚干脆,聲震百里,踏字出口,還在百里之外,月字說完,已經來到西嶺一邊。百里之遙順息就到。

踏雪真人回答道︰

“因緣即和,我欲到祁連山天歌洞采藥,誰知道遇到這種神物。自然奮力一搏,司徒雅,看來你我必有一戰。”

對方無量真人司徒雅回答道︰

“命運使然,我無量宗弟子不會遇強而退呢,這仙秦靈引關系到宗派氣數,我更不能退縮了,踏雪你我築基之時,曾經戰過三次,不分勝負。現,到底是你的大五行炫光滅絕劍無敵天下,還是我的無量氣縱橫四海。”

踏雪真人又是一笑,說道︰

“你還對九百年前你我煉劍煉氣之爭,耿耿于懷讓事實證明一切,讓我試試你的終極無量。”

無量真人司徒雅回答道︰

“那是一百年前的境界,現在我已經永恆無量了。”

二人在說話之時,西嶺周圍數里的空氣開始逆流,土石失去重力,開始緩緩升空,十里之內的樹木開始扭曲破碎,大地開始抖動,元氣開始混亂,二人在說話中,就已經開始了氣勢之爭。

無量真人司徒雅說道︰

“你我是幸運的了,妙化玉真人現在在北海之上,和出竅老鬼已經打出真火了,他們連仙秦靈引都沒有看到,就打成那樣,我們算是幸運的了。”

踏雪真人說道︰

“幸與不幸現在可說不上,來吧。不要讓吾失望。”

二人彼此相望, 嚓一聲,余則成等人觀看戰斗的水鏡,就因為二個元嬰期高人的氣勢對抗,立刻粉碎。

然後余則成他們就發現大地在微顫,猛的西嶺那邊爆發一個巨大的閃光,然後爆炸聲傳來,二人正是交手了。

余則成他們距離那里已經有四十里之遙,但是那戰斗的波動還是傳來。颶風吹起,幾乎都能把人吹到。再看無數的圍攻的修仙者拼命的向外面逃竄。

在西嶺之上突然一道光芒出現,那是踏雪真人出劍了,大五行炫光滅絕劍,是他師門采集西方太乙金精、南方離火之精、北方坎水之精、東方乙木之精、厚土之精等五行之精熔以九天炫光凝煉三千載而成的九階飛劍。

此劍盡得五行生克之妙,又有九天炫光不可思議之威能,介于有形無形之間,能克制萬法,實乃現今修真界第一等飛創。

此劍一出,那些距離西嶺二十里之內的金丹期以下的修仙者,沒有逃走還想看看熱鬧的修仙者,在這光芒照耀之下,一聲慘叫就化作飛灰。逃出二十里之外的修仙者開始拼命的向外逃竄。

這時司徒雅也出手了,余則成就感覺整個大地在瘋狂顫抖,一個巨大聲音或者說是共鳴在百里大地之下傳來︰

“山川無量。”

然後千里山川靈氣外泄狂涌。這靈氣全部匯集到西嶺之上,司徒雅的身上,他使出了無量氣宗的絕技,山”無量。

那些御使法器飛在空中的修仙者一聲慘叫,大地元氣錯亂,很多人御器不得,失去憑依,在空中掉落。有的人身體脆弱直接摔死。

這時兩道人影沖到余則成他們面前,正是松泉真人和雲帆真人,他們吼道︰

“看什麼看,還不跑,等死那,快走。”

這時天空傳來共鳴神念︰

“日月無量。”

頓時空中好像日月同現,巨大的能量氣柱從天而降,匯集到西嶺上空一點,然後又是巨大的爆炸傳來,但是這爆炸已經是在西嶺北二百里外了,踏雪真人和司徒雅已經瞬間戰斗到了那里。

然後就是爆炸,從西嶺到二百里外,宛若一條直線,所有的山川,樹林小河,山谷全部開始爆炸。他們是被二者的戰斗波及,在那條線上的修仙者,就是金丹真人,也是難逃一死。

然後波動就已經到了東邊三百里處,頓時所有人色變,這要走到了這里,大家就都死定了,這就是天傾。大天傾之禍

[BOOK: 001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29: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