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5
第一百三十四章天傾之禍

雲子莊焦急萬分的大聲喊道︰“快上飛車。”

松泉真人聞言一頓,回頭看了一眼。遠處的大戰正酣,似要回身又強行止住,然後頭也不回的喊道︰

“來不及了,元毛混亂,飛車帶不了太多的人,各安天命。自己逃吧。”

話音未落,松泉真人一狠心。衣袖拂動,卷起封靈靜、馮憐憐、成藍三人,向著遠處沖去,雲子莊等人身為築基期,可以自保,但是其他人完全被他舍棄。他沒有在空中飛行,而面疾奔但是速度飛快。轉眼間人已經不見蹤跡。

雲帆真人想要拉走他的兒子水塹生,但是沒想到水塹生竟然說道︰

“父親你聳他們走吧,我自己有辦法。”

雲帆真人聞言先是一怒,然後不解的看著水塹生,網要說什麼,水塹生忽然嘴唇微微顫動,卻無聲音傳出。

雲帆真人神色一動,撇了一眼余則成,點了點頭不再說什麼,然後說道︰

“好吧。好自為之。”

伸手一拉將王舒集、雷冰雲抓起,向著遠方飛去。剩下的余則成。龍氏兄弟,骨倫齊紋都是棄子。急忙和雲子莊,牧方夏,水些生三人慌張的上了雲車,駕駐著雲車低空順著地面向遠處逃竄。

雲車在雲子莊,牧方夏控制下。飛出了最大速度,他們沒有高飛,貼著地面飛行,好像一朵烏雲,在地面上疾奔,但是沒有飛出三十里,就听見星空之**鳴聲又傳來傳來︰

“星辰無量”

然後天空之中,無數星辰落下。好像天空碎裂,如同流星雨一樣砸向某處,那處正是大戰的地方,同時在那里也有踏雪真人震撼天地的法決傳來。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別人看不穿;不見五陵豪杰墓,無花無酒鋤作田

隨著他的咒音響起,頓時那處五行逆轉,極光萬道。無數真元化作的流行雨被反彈而飛,頓時亂落到三百里範圍之內,只見天空一道道被反彈的流星落下,所砸中的地方,山崩地裂,大地翻滾。

這,這就是天傾啊,余則成吃驚的看著這一切,太可怕了,這就是自己毀滅乾魔靈尊教時他們的感受吧。

這元嬰真君真是強大啊,可以控制天地元氣,隨心所欲,不過看來這個無量真人和踏雪真人比起元嬰愧儡還要弱上一些,因為他們無法控制自己發散的真元能量,而元嬰傀儡可以完美的控制自己的真元能量。絕對不會浪費一分。

就在余則成胡思亂想的時候。一道流星正好被反彈到他們這邊,雖然雲子莊拼命躲避,大聲叫喊︰

“快,方夏轉彎啊,轉彎,”

但是牧方夏身受重傷,真元匿乏。根本不能操縱雲車,雲車轉向緩慢,頓時流星真元砸向子車。

在這生死存完之際,雲子莊啟動禁制,“轟”的一聲,雲車解體,化作七團。每團中有一人,四散紛飛,躲過這致命的一擊。這正是雲車的保命手段分解化合。

余則成被一團雲氣包圍,象皮球一樣被雲氣包裹其中,向一邊落下。雲氣團落,頓時滾了兩滾,這才慢慢停下,然後那些雲氣向一邊匯集,把余則成露到外面。

余則成看看四周,自己處于一處山谷之中,其他人都不知道去向,不遠處一個巨大的百米深坑,正是方才那個真元流星落下造成的破壞。

那邊還在激戰,爆炸連連,余則成二話不說,眉心一動,飛劍飛出。他踩著飛劍,向著戰斗的反方向逃竄。

這夭地元氣因為他們二者的戰斗,變得混亂無比,很多修仙者都無法御使法器飛行,但是余則成除外,因為他乃五行靈根,飛劍也是五行屬性,無論那種真元稀少爆發,混亂不堪,對于他都不算什麼,都可以吸收控制到五行的五種真元力,支持自己飛行。

就這樣余則成飛出十里外,又一次共鳴傳來,這次是連續兩次,

“大海無量。”

地面低矮之處開始向外面滲水。這水完全是涌泉噴出,整個余則成身後身前,原來的山嶺平原,完全都成了一片水域。

然後天地共鳴又是一聲︰

“虛空無量”

虛空無量之後,天空處于一種可怕的變化,好像空中大氣也在無量真人的控制之下,漸漸的天空變色,變成灰暗色,好像虛空一樣。甚至天空日月星辰全部顯現。

逃,只有逃,不能回頭,余則成快速御劍,向遠處逃竄,這次達到二十里,終于前方不在是水域了。突然天地萬物就像一靜,完全的靜止下來,然後就听見四字響起︰

“終極無量。”

在遠處一點爆破光芒傳來,然後一道氣柱直沖雲霄,在那里最大的能量波動傳來,大地徹底崩潰,以西嶺為中心,三百里大地開始崩潰下落。大地顫抖,三百里天地,瞬間滄海變桑田,由山凶謀,開始下懸,化作湖泊海面在二位示嬰高年的能,止點下。開始向下沉去,無數水泉噴出。頓時形成一個湖泊。

余則成恰恰的逃出這個範圍。回頭一看數百里之內,水霧茫茫,在血眼術的作用下,百里之外隱約可見西嶺那處奇異仙秦遺跡,即使經過這樣的大戰,西嶺任然挺安,毫發無傷。

在血眼望氣術的觀察之平,西嶺旁邊有兩個巨大元氣的凝結點,一處五行輪回,元氣澎湃,完全就是一個渦旋,效法天地,自然的力量。

另一處好像無數靈氣凝結在一起,那時是一處虛無,或者說一處永恆。

這就是踏雪真人和司徒雅二者的所在,他們即使怎麼戰斗,也沒有脫離西嶺範圍,如果遠了,被別人捷足先登,那這戰就毫無意義了。他們都在在準備下一招攻擊,那一招絕對驚天動地。

就在這時候,突然西嶺之上,一聲脆鳴,時間到了,一個時辰余則成沒有收取仙秦法引,仙秦法引終于再次獲得了自由,它將隨機飛行。自由自在。

仙秦法引之上的所有光芒消失,西嶺三條斜稜的真元氣柱也收回,頓時那個仙秦靈引就要飛走。

踏雪真人和司徒雅就要搶奪。就在這一瞬間,一道流光沖起,瞬間抓住仙秦靈引,然後向著遠方沖去,此人遁術極快,駕駐飛創好像一抹時光,瞬息就是數百里之外,他正是辰龍修仙聯盟的超級供奉無痕真君,紫日上人那麼的認為自己能搶奪到仙秦靈引,就是因為他在一旁潛伏。

可是紫的上人沒有想到,無痕真君會放棄自己,即使看到他們被人擊殺,也沒有現身救援。

無痕真君極能忍耐,即使踏雪真人和司徒雅的大戰,他也忍受那些破壞帶來的傷害,直到仙秦靈引即將隨機飛行的瞬間,他才出手,使用功法化無痕,御使飛劍千里無痕劍。在兩大高手面前,搶奪了仙秦靈引。然後開始拼命逃亡,化作一縷華光,消失在遠方。

同時還有三道光彩竄出,其中一道正是歡喜佛,他們都是元嬰真君,不過不是踏雪無量的對手,就隱藏暗處,等待這個時刻,但是都比無痕真君慢上一步,被踏雪無量二人擋住。

踏雪真人和司徒雅一起罵道︰

“混蛋。”

這在他們口里奪食,啟動這麼簡單,二人立刻放棄戰斗,踏雪真人化作一縷玄光,司徒雅低喝︰

“行雲無量。”

頓時二者順著那縷霞光追去,另外三人也各施展法術,在後面追趕。

驚天大戰徹底結束,不過大天傾已經形成,以西嶺為中心,三百里範圍完全變成了一個巨大的湖泊。西嶺成了湖泊之中的孤島,嶺體山身一點戈痕都沒有留下。

隨著二位元嬰真君的離去,慢慢的這天地間驀然靜了下來,仿佛狂風過境之後,一片真空,讓人窒息的可怕,比起方才大戰時的恐怖,好像是在那風眼漩渦之中的平靜,更加的讓人覺得窒息。

這一瞬並沒有許久,這時哭喊呼救聲傳來,打破了這個寧靜,那些圍觀的修仙者,在大戰中被波及死了十之三四,那些遲遲不離開的凡人。一個也沒有活下來,在這百里水域,有無數浮尸飄蕩,還有一些幸運者,在水中掙扎,在哭喊救命。

這時元氣流向正常,不知是誰第一個,或是眾人一起,無數的修仙者出現在空中,他們在尋找自己的親人朋友,

突然遠處晨鐘暮鼓一般,響起一聲巨響,瞬間所有的修仙者掉頭就跑。拼命的向外面逃竄,方才的大戰。已經把他們嚇的心驚膽寒,如同驚弓之鳥,一有響動,就轉身就跑。

數息之後,大家發現這只是虛驚,除卻浮尸隨波逐流,竟無絲毫動靜,那些元嬰真君不會回來了。

于是長出一口氣,各自開始了自己的工作。

這場仙秦靈引之爭算是結束了,不過遙遠的一方,還是有波動傳來。有可能是妙化宗元嬰在北海大戰出竅宗元嬰真君。也有可能是無痕真君被人堵住,在其他的地方進行大戰,不過這都不管他們的事情了。

突然在湖面上空有兩個修仙者起了爭執,動起手來,他們在打撈那些死去修仙者的尸體,這些尸體身上有乾坤袋有法器,完全值得打撈,敢留下看熱鬧的,都是有點依仗的。

頓時這就像是一個信號,所有修仙者全部意識到這個,這個湖泊就是寶藏啊,立刻無數的修仙者在湖邊飛起,沖向湖泊中搶奪尸體身上的儲物袋和法器,又一場混亂爭斗開始了。

[BOOK: 001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41: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