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7
第一百三十六章太玄之牢

寸則成將飛劍曲直和四個乾坤袋倉部收入菡古世界,盤出一用當于一個大型的儲物空間,以後不必為儲物的事情發愁。

不知道其他人都怎麼樣了,雲車解體,眾人四散東西,不知道大家是否能逃過此一劫,希望大家都不要有事啊,但是最好水塹生出事。不過這個家伙到有一分骨氣,他父親要將他帶走離開,他竟然拒絕,真是難以想象。

余則成看著湖面,在猶豫要不要再進入湖中一次,否還能找到些好東西,不過,方才自己已經搜遍這三十里的範圍,看來再去搜尋就要深入湖泊了。

但是想到那四階飛劍曲直的優美劍身,余則成心中一熱,這機會千古難逢,找,一定要繼續尋找。

余則成網想御劍飛入糊泊,猛的斜刺里虛空中,一把飛劍向著他斬來。這飛發來的突然,速度飛快,直刺余則成咽喉。

余則成根本來不及反應,但是他的眉心一熱,五行逆生化龍劍自動飛出,瞬間發出一個劍爆,擋住了對方的飛劍轟擊,在飛劍的剎那踫撞間,余則成就完全的感覺出來對方飛劍是蘊含兩種屬性的飛劍。這種感覺玄之又玄,以余則成本身的修為功力這是絕對無法感知的,它來源于靈魂深處,是盤古世界的無上感覺。

對方飛劍被擋住之後,立亥變化。想要化作一團水霧,繼續向余則成撲來,余則成的飛劍再次出擊,飛劍的屬性就是一變,五行化合,金水木消失,變作火土二性,頓時克制對方飛狂”又將其擋住。

飛劍繼續變化,啟動其中一個法術核心,飛劍頓時化作一只龍爪。一抓將對方的飛劍抓住,火克金,土克水,然後五行逆生化龍劍再化生一行,木行出現,水生木,木行之能開始吸收對方的水行真元。然後將真元轉化,木生火,對自己飛劍的火行添加真元能量。

頓時一聲驚嘆響起,然後一股沖天的威壓之勢降臨在余則成的身上。這是築基期高手散發的威壓,至少是融合境界,真元含量是余則成的百倍,那管余則成有千般本事,萬般能力,一點也發揮不出來,只能站立那里,一動不動。

這時一人憑空出現,正是水塹生,他一臉的冷笑,盯盯的看著余則成。

余則成被他威壓不動動彈,自己的飛劍雖然擒住對方的飛劍金水鋒芒劍,但是現在完全沒有作用,沒有真元的支持,飛劍立刻劍光虛弱,龍爪消失,頓時反被對方控制。

水塹生快走兩步,來到余則成面前,拿出一物,好像一個石頭房子的模型,只有拳頭大小,樣式古樸。

他念動咒語,頓時石頭房子升起。在其中生出一道結界,將二人身邊二丈範圍籠罩。

然後水塹生左著看去,不到三息。松泉真人出現在這里,他左右觀看,好像在找什麼,就和他們二人插身而過,可是就沒有看見他們。然後飛身而走。

水塹生狂笑道︰

“哈哈哈,真是好寶貝,沒有白瞎我的所有靈石儲蓄,這萬里雲游宗的東西就是好。就連金丹高人都沒有發現我們的存在。

余則成你沒有想到有今天吧,我派了東”五虎下去殺你,都沒有殺成,你小子果然有些門道。

大爺為了收拾你,我都沒有跟我父親走,就是為了你啊。”

靠,原來這個家伙,沒有和他父親離開,竟然是為了要殺掉自己。自己那里得罪他了,這麼的苦苦相逼。他也見過萬里雲游宗的劉一凡,難道說他也有殺身之禍?

余則成冷冷說道︰

“劉詩韻已經被人劫走了。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白費心機了。”

水塹生一愣,說道︰

“你胡說什麼啊,他們有北斗鑽空艦的保護,誰能把劉詩韻劫走了。胡說八道。

余則成繼續說道︰

“真的別人劫走了,北斗真君與來人對了一掌,受傷了,還把自己的孫子送了過去,求人家帶走。對方把劉詩韻和範東流全部帶走了。”

水塹生長大了嘴巴,一臉不相信的模樣,然後暴跳如雷的罵道︰

“混蛋,混蛋,混蛋。劉詩韻身上有四九天劫氣的隱藏慧根,我父親將其徹底隱藏,誰都沒有告訴。

她前世必是度劫飛升失敗的仙人,只要她達到金丹境界,我與她結成夫妻,就能用秘法吸收她身上的四九天劫氣,不要說元嬰,就是返虛我都能突破,為什麼,為什麼,老天這麼對我。”

水塹生大叫的發泄著,原來他喜歡劉詩韻是這個目的,不是單純的喜歡愛護。他發泄了一會,然後面對余則成說道︰

“都怪你啊,都怪你,我派了東”五虎殺你,結果他們都被你干掉了。你小子行啊。我這麼的高看你,結果還是看低你了。

你這飛劍是不是在仙秦遺跡中得到的,否則你怎麼知道仙秦靈引會自動飛走,為什麼你下到西嶺遺跡,就會發生這麼多的定是你進入了仙秦遺跡。”

余則成回答道

“這飛劍是我從劉一凡的那里買到的,什麼仙秦遺跡,我沒有去過。”

水塹生一皺眉說道︰

“劉一凡?好熟悉的名字。”

余則成說道︰

“你這個寶物不就也是在他那里買到的嗎?”

水塹生說道︰

“原來是他啊,萬里雲游宗的行商,這個家伙就肯賣我一件東西,而且價格昂貴,再看到他我一劍斬了他,將他的東西全部搶走。

這個寶物叫做太玄之牢,可以憑空生地,把你我帶入這兩丈見方的地方,我們現在就不屬于原來的世界了,即使元嬰高手在我們身邊經過也發現不了我們,這是一等一的好寶貝。

是不是奇怪為什麼我的威壓會這麼持久凶猛,你一動也動不了,告訴你吧,這就是太玄之牢的威力。在這里可以把我的威壓提升十倍,進得來,就出不去。

即使沒有劉詩韻,沒有什麼仙秦遺跡,你小子也死定了,你和雲子莊那個狗東西勾搭在一起,將來必是我的大敵,所以你必須死。不過在死之前,讓我看看你的記憶,看看你到底是不是去過仙秦遺跡。”

說完,水塹生的右手發出一片電石火花,這些火花纏繞在他的手上,他又說道︰

“此乃問心手,四吐它我可以知道你的切記憶,當然了以後你就會變成不討這樣對你也好,做個傻瓜,免得煉魂的時候你疼痛難忍。”

說完水塹生的右手就伸向余則成的腦袋,他臉上露出狂笑,以前的英俊瀟灑全部消失,現在好像厲鬼一樣殘暴凶橫。

余則成冷靜的看著對方的問心手,沒有懼色,反而嘴角一彎,竟似在笑,好像在嘲笑水塹芒一樣。

余則成也在運力,這威壓果然強大無比,但是余則成不怕,他把自己全部的精血氣,化作口中,只要對方的問心手按到自己的腦袋上,自己就一口血污噴出,將其的功法打斷,讓他走火入魔。

這口血污可不同一般,余利成是準備用自碎血魘之心的代價,噴出這一口血污,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即使自己死了也要噴你一身血。

水些生看到余則成的笑意,竟然沒有懼色求饒之意,這笑意無比的刺眼,頓時水塹生大怒,怒火中燒,露出凶狠的目光,加速右手的速度。

水塹生的右手馬上就要接觸到余則成的腦袋,余則成就要噴發血污術的瞬間,一個保護盾出現,將水塹生彈開。

頓時二人全部一驚,正是以前余則成得到的十二定導符,這個法器。余則成一直掛在脖子上,然後就給忘了,即使為元嬰愧儡注入能量時也沒有想起來,沒有想到這個時候。竟然自動保護余則成。

水塹生一笑,說道︰

“想不到,你還有這個東西,好好。對我的問心手起了反應,自動防御,這只有金丹真人才能煉制,好東西。”

說完用右手不含真元力,一把將十二定身符摘下,拿在手中把玩,然後說道︰

“這次看誰你救了你。”

說完,他又把手伸了過去,馬上就要接觸到余則成的腦袋。余則成又要噴出血污。

就在這一刻,“錚錚錚錚”的劍鳴聲響起,然後一點光華在余則成的胸口出現,那光華好像將所有的時間溶為一點,那剎那即是永但。這正是九階飛劍剎那光華。

飛劍飛出,輕輕在水塹生額頭一點,然後返回余則成的體內。

水塹生低頭看了一眼自己的身體。說道︰

“我靠,這是什麼鬼東西。”

余則成回答道︰

“九階飛劍剎那光華,仙秦洞府得來的。”

水些生神情釋然,然後在他頭頂之上出現一道血痕,這道血痕慢慢的向下延伸,而且這道血痕愈來愈粗,噗,血光狂噴,以眉心為中線,水些生被整齊的分成了兩半。

鮮血噴濺,余則成頓時被噴濺一身,尸體到地,水塹生就這麼的死了。

那件太玄之牢失去真元支持。開始下墜,余則成發現身邊景色,開始模糊,看來要回到現實世界。

余則成急忙抓住太玄之牢。向其中輸入真元,現在可不行。自己殺了水塹生,這消息外泄,不過自己怎麼解釋,那也是活天大禍,只有一個辦法毀尸滅跡。

這太玄之牢到是有一點好,只要輸入真元,就會有效。余則成首先將自己的五行逆生化龍劍,還有水塹生的金水鋒芒劍收了起來。

五行逆生化龍劍收入眉心,金水鋒芒劍收入盤古世界。然後余則成開始尋找水塹生的儲物袋,可惜的是水塹生使用的竟然是儲物腰帶,方才那一斬,連人帶腰帶全部斬碎,水些生的好東西一件也不剩。

幸運的是十二定神符,他拿在手中,沒有放入腰帶,要不這個也會粉碎。余則成把定神符又帶著脖子上。

然後使用盤古世界,將水些生的尸體拉入世界之中,就連地上沾染鮮血的沙石都沒有放過。

然後余則成繼續為太玄之牢輸送真元,本身意識化作靈體,進入到盤古世界之中。

這時看到水塹生的尸體還有那些沙石,都被包裹在一個氣泡中,飄浮在空中,方才那一劍,九階飛劍之斬,一劍下去,水塹生的生魂也被斬碎,可以說形神俱滅。這就是九階飛劍之威。

余則成沖著剎那光華,拜了一拜,然後說道︰

謝謝劍兄道友,則成萬分感謝。若是將來則成苦修不成,對不起道友的神威,道友對我失望,就請自行離開,則成絕不阻攔。”

這話說的假,想攔也攔不住啊。不過九階飛劍很受用這個話語,頓時光芒三閃。

下一步處理水塹生的尸體,怎麼辦一把火燒了他,念頭一起,頓時余則成感受到盤古世界的神識,原來只要把水塹生丟到黑霧中,他就會自行被分解,化作盤古世界的養分。

那好吧,余則成意志,頓時水塹生那個氣泡進入到盤古世界的黑霧中。然後徹底消失,什麼都沒有留下。

其實水塹生腳上的鞋,手上的戒指。身上的衣服,都是法器,但是余則成不敢摘下使用,那個六手真君身上都有留神法眼,這斤,水塹生身上說不上有什麼呢。

轉眼之間,心頭大患除去,余則成頓時覺著念頭通達,渾身爽快,心里的陰影就像少了一塊,好了出去收了那個太玄之牢,這個水些生,送了一把飛劍還有一個寶物,真是好人。

突然間盤古世界發現神識,這個神識好像在向余則成傳遞著什麼,瞬間余則成好像明白了什麼,這盤古世界就是自己,他是自己的精氣神。**、精神、靈魂所化,自己就是盤古世界。

所以自己才能下意識的御劍擋住水塹生的三劍,而且將其飛劍擒拿。所以九階飛劍才能在最後時玄。保護自己,擊殺水塹生,原來這一切都是盤古世界的所做所為,如果自己死了,它也將消失,所以它在保護自己。

這個消息傳來余則成頓時心情更好了,然後下一個消息,余則成知道了盤古世界為什麼讓他知道這些內容。

盤古世界要那個太玄之牢,它要吞噬太玄之牢,所以向余則成賣好。顯示自己存在的意義。

[BOOK: 001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0:36: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