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8
第一百三十七章親友之逝

余則成搖搖頭。眾個技古世界果然是和自只融為體,殺價手法它都全部學會了,不過他好我好大家好,想吃就給它吃吧。

余則成退出盤古世界,走到懸空的太玄之牢那里,看著這個懸浮的石屋,不知道該怎樣才能把它吃掉。

想及余則成所想,在余則成的胸口胎紋出,立玄放出一道青光,光等不大,只有一尺見方,但是這青光卻有神奇威力,好像可以吸魂,勾魄一樣,讓人目不轉楮。

那太玄之牢好像感受到它的未來命運,開始顫抖,這斤,空間開始不穩。余則成一看,不好,一把抓住它。將青光找到它的身上,頓時青光大盛,雖然太玄之牢拼命的好像在抵御,但是還是“嗖”的一聲,被拉入到余則成的胸口胎紋之中。

太玄之牢進入到盤古世界之中。頓時被黑霧拉住,拉倒黑霧之中,然後整個盤古世界開始震顫,黑霧向外面退卻,又為盤古世界增加了兩夾方圓的空間。

這些空間騰出來,原本世界的基調開始改變,原來的世界是大樹樹冠為大地的綠色世界,這都是余則成碧翠之森所化的,乃是魂魄所建。不像物質那麼現實存在。

吞噬太玄之牢後,太玄之牢乃是借助大地之力,開闢虛空的寶物。頓時余則成腳下樹冠開始變化,變成一塊塊的石磚地面,這石磚的形態就是仙秦遺跡的石磚模樣,余則成在下意識的模範仙秦遺跡洞府的一切。

吞噬太玄之牢以後,余則成的盤古世界繼承太玄之牢的能力,但是和太玄之勞不同,能力發生里變化。

首先是太玄之牢的隱藏能力。他可以虛空化界,自己生成一個空間。借以躲避外界尋找,這個能力不知道為什麼盤古世界沒有得到,不過盤古世界的隱藏能力得到了增加。原本附在余則成身上,會被一些特殊方法發現盤古世界的蹤跡,現在它徹底的隱藏起來,沒有人可以發現這個秘密,就連余則成胸口的形成的胎文都消失的一干二淨。

再次盤古世界得到了可以將別人拉入這個世界的能力,原來只能余則成的靈體進入,其他都是沒有生命的物體可以進出,現在余則成可以把活人生靈拉入盤古世界。

但是這個是有條件的,對方的修為必須比余則成低,對反必須在拉入的過程中不抵抗。滿足這些條件才能實現這個目標。

最後在盤古世界之內,余則成可以得到無上威壓的能力,無論任何人只要進入盤古世界之中,余則成就可以將其威壓,這里余則成就是天,就是整個世界,沒有任何事物能和他對抗。

余則成在感受這些的時候,慢慢的走到湖水中開始洗刷身上迸濺的鮮血,將衣服換下,燒掉,換上一件備有的衣服。他小心謹慎的將水叢生迸濺集來的鮮血全部處理掉。一點痕跡都沒有留。免得將來因為這個徒生事端。

這一切做完,時間也不早了。余則成也斷了再次下湖尋找修仙者遺留寶物的念頭。

他想了想拿出那四個乾坤袋,開始一個個的打開。這都是乾坤袋。質量一般,余則成打開他們已經熟能生巧,頓時一個個的打開。

第一個乾坤袋打開一看,什麼好東西都沒有,只有二十多個靈石,一些煉器材料,法器、飛劍、秘籍都沒有,丹藥倒是有十多瓶,不過都是土法煉制,連個藥名說明都沒有,打死也不敢亂吃啊,看著其他東西的檔次,這些丹藥不用期待了。這人是個窮鬼。

下一個吧,這個打開,東西是有。但是都是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什麼蟾救蛋,什麼孔雀翎,什麼毒蛇冠。什麼馬蹄血,一看都是巫術妖法使用之物,靈石也有三十多個,收獲不大,不過沒有白費勁。

繼續下一個,這個也打開,余則成不由的嘆了口氣,袋里倒是物品繁多,不過都是布陣物品,法線球、標記尺,滾地軸,鑿子,錘子。看來此人生前是一個陣法大家,不過一件物品余則成也用不上,靈石倒是有二百塊之多,還算小有收獲。

最後一個,就是申海峰送給余則成的,希望這個不要失望。余則成慢慢的打開,頓時大喜,這個家伙生前膽子也太大了,因為在乾坤袋豐。赫然有把古錢,這時離錢真人煉化入體的那把古錢,他自爆身亡,古錢也就脫體而出了。

這把古錢青銅煉制,形似大斧,在中心處還有一斤小卜眼,正是被柳一刀乾坤殘刀所刺破的地方,看來就是離錢真人煉化的寶貝了,這斤,修仙者膽子真大,甩尤火傾的時候。他又爬卜西取了古錢。但是在離開準“用光。死在了路上,最後便宜了余則成。

余則成哈哈一笑,心中大喜。將這些乾坤袋中的物品全部代入盤古世界中,這次說也奇怪,那些余則成沒有看中的物品,比如蟾燎蛋,蜥蜴皮,那些布陣物品,進入盤古世界後,立刻被黑霧吞噬分解。好像盤古世界吞噬太玄之牢之後,多了一項能力,將那些余則成毫不在意的物品全部分解。

分解就分解吧,方正都是沒有用的東西。余則成隨手一摸,竟然在這件舊衣的里懷中摸到一個圈球,拿出一看赫然是斗龍之靈。

這件衣服就是當初松泉真人為自己煉劍時,自己所穿的衣服,那時拿出斗龍之靈,隨手就把剩下的揣入里懷,後來穿著這件衣服,余則成打跑了那些追去劉詩韻的紈褲子弟。衣服也因此髒了,自己沒有時間洗,就順手換下,一直到現在這才換上。

看著里懷的十五個圓球,這都是斗龍之靈,不由的余則成想起了劉詩韻,不知道她現在好嗎?會不會受苦,有沒有人欺負她,她會不會想念自己在哭泣,頓時余則成百感交集,知道劉詩韻失蹤的消息,事情一件跟著一件,根本沒有時間考慮,現在事情完結,那種分別的哀傷,失去戀人的痛苦,頓時涌上心頭,這種悲痛讓人難以忍受,心有戚戚然,眼淚忍不住的掉下來,真是只有失去了才知道珍貴。

余則成長嘆一聲,將一切忘記,拋到腦後,網想御劍飛行,突然看到前方空中,松泉真人出現。

松泉真人一眼就看到余則成。瞬間就到了余則成的面前,說道︰

“好,又活下來一個。就差最後一個人了。”

然後一把抓住余則成,御劍而起,飛向一處止。谷。在那里原來的這些人都在此處,不過地上躺著兩具尸體。

松泉真人降落地面,放下余則成,然後又馬上飛走了,應該走到處尋找水塹生,不過這個累死他也找不到了。余則成過去一看,除了水些生和兩位金丹真人,大家都在此處。

地上躺著的是牧方夏和龍天野。龍天野已經死亡,他的頭被砸的粉碎。他的弟弟在尸體旁邊抽泣。

牧方夏處于迷離將死之即,神色恍惚,大家都圍在他的身旁。

余則成走了過去,首先脫下衣服蓋在龍天野的身上,然後抱住龍天黃。說道︰

“堅強集,堅強點,你哥哥已經去了,想哭就使勁的哭吧。”

頓時龍天黃大聲的哭了起來,哀號無比,嘴里斷斷敘敘的說道︰

“哥哥,哥哥,都是為了我啊。為我擋住了石頭,為了我啊。無量真君司徒雅,踏雪真人你們等著,我一定要報仇,為我大哥報仇。”

余則成暗想,這個報仇的願望,這輩子他是不可能實現了。余則成使幕的拍了拍他,隱約中听到他說道︰

“為什麼,為什麼。都不是好東西,什麼真人,呸,他們只管那些一級仙種,把我們當成了棄子。將來我一定要讓他們後悔,我一定要比他們強。余大哥,我哥哥死,了。”

余則成一把捂住他的嘴,神識傳音道︰

“不許說,只可以想,否則小命難報,為了你哥哥,你要堅強,要活下去,要把他們全部打倒。”

頓時龍天黃明白過來,使勁的點點頭,看向余則成的目光是那麼的親切,他把余則成當成了自己哥哥的替代品。余則成松開他的嘴,留著他在此哭泣,然後余則成向一邊走去,看看迷離將死的牧方夏。

牧方夏昨天不知道干什麼受了重傷。今天雖然裝出沒事的樣子,但是氣血兩虧,所以最後沒有逃過大天傾。身受重傷,將要死亡。

他抬頭看著天空,嘴里叨咕著什麼,大家傾听,隱約可以听出他在說什麼︰

“師父,師父,路兒回來了,師父師父小路完成了任務,他們誰也沒有認出我,我在那里待了十年,竟然築基有成了,師父山上的花還開嗎?”

聲音戛然而止,牧方夏低頭死了,雲子莊抱著他,滿臉的悲哀和疑惑。最後牧方夏所說的話語,已經讓雲子莊起了疑心,但是好友已經死去,這種悲傷,是不可改變的。

[BOOK: 001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39: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