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10
第一百四十九章混沌碎片

竹;一個目標就是王舒原,到了眾里余則成才發現不對頭煦“川原靈根是混沌靈根,這個變異靈根十分的強大,還沒有怎麼修煉就已經顯現作用,大家都討厭王舒原,都遠離他,就連余則成在看人內心世界的時候,都是最後一個看他,這就是混沌靈根的力量,不知不覺的影響



王舒原的過去也很簡單,王家的公子,但是卻不是直系,衣食不缺。僕役成堆,這樣發展下去,他將會成為一個公子秀才什麼的,混斤小官吏,老死一生。直到有一天,他在上山游玩的時候發現了一塊石頭。改變了一切。

那個石頭是他上山祭祖時發現的。就是一塊普通的石頭,但是他就覺著不對頭,他把石頭帶回家。貼身藏好,然後就是大病一場,足足七天這才下床。

從此以後他開始沉默起來,整斤,人靜了下來,他的朋友都離他而去。然後因緣巧合,他被發現擁有混沌靈根,是千古難遇的最佳修仙苗子。

雖然王舒原不說,但是他有感覺,這一切都是那個石頭帶來的,他將石頭緊緊的藏好,依靠家族經商秘技,他將石頭藏到自己的胃里,永遠也不說這個秘密。

來到六派之後,了解到有神奇的鑒定法術,他搞到了幾章符篆,挨個的試驗過後,可是都沒有鑒定出來,所以雲車之上,那天余則成和一竹談到鑒定法術,他忍不住問了一句。被余則成留心注意。

知道了這些以後,余則成還未有什麼想法,就發現那個石頭已經被古蜃獸騙出,飄浮在余則成的面前,這個石頭很是普通,就是一塊黑黑的小石頭,沒有什麼出奇的地方,可是王舒原就是把它當成心肝寶貝,最後竟然藏在胃中,誰也不告訴。

余則成拿著那個石頭,左右翻看,也看不出什麼,漸漸的有種感覺,那就是熟悉,無比的熟悉,這到底是什麼呢?

對了盤古世界,是盤古世界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和盤古世界的感覺一樣,余則成盤腿坐下,拿著石頭進入到盤古世界中,頓時感覺到盤古世界的感覺,知道了這個石頭是什麼。

這個石頭竟然是混沌碎片,就是當初天地未生時的混沌的一部分,自己的盤古世界原來也是這種混沌碎片。是仙秦始皇飛到虛無中,采摘而回,用此制造出八百萬盤古世界。

沒想到這竟然是混沌碎片,這個王舒原運氣也太好了,這東西都能找到。盤古世界傳來感應,不是他運氣好找到此碎片,而是此碎片找到了他。

盤古世界這此古城吞噬古蜃獸的一部分,好像漸漸有了點神智,不像以前只能靠自己感應它的感覺,也不再是以前的那種混亂不堪了。

余則成繼續想到,也就走向盤古世界提問,這東西該如何處理為好呢?

盤古世界隱約回答道,這個石頭除了桑仙秦始皇那樣的金仙才能煉制使用,余則成即使到了元嬰期也對它沒有辦法,而且留在身上,將會被它影響,除了王舒原其他人都會被這個石頭影響小者大病,大者喪命。

對于它,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丟到黑霧中,慢慢融化,也可能萬年不化,也可能突然融合,也可能什麼用都沒有,也可能作用萬千。

總之就是廢話,一切都是不確定的。把他送回去,這可是無上至寶啊,就這麼的送回去,余則成頓時一咬牙,使勁一丟,將這個混沌碎片丟到自己的黑霧中,對不起了王舒原,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種寶物如果我不留下,我對不起我自己,欠你的以後還吧。

丟到黑霧中的東西,是永遠也找不回來了,余則成長嘆一聲,離開盤古世界,怎麼辦?必須給王舒原找個替代品放回胃里。古蜃獸甚是聰明,余則成還未提出要求,他已經找到了十幾塊石頭相像的石頭供余則成選擇。

而且他還提出自己可以改變王舒原的記憶,讓他記憶中的石頭的模樣隨意變化。

余的成否決了這個決定,自己都偷人家東西了,就別改變人家的記憶了。余則成隨意的拿起一塊想象的石頭,然後回到盤古世界,丟到時間水池中,這水池具有神奇作用。希望這水池能夠使這個石頭也帶點神奇效果。

這個念頭一起,盤古世界就是一震,水池晃動,好一會才停止,然後石頭飛出,余則成發現這個石頭還真就不是普通的石頭了,一種神奇的能量滲透到了石頭中。

出毒之後,又拜托古蜃獸將這個石頭送回去,然後余則成看到王舒原興高采烈的把這個石頭吞噬到胃中隱藏起來,不由的有點惡心,急忙逃走。

下一個就是雲子莊的幻境,但是雲子莊比余則成修為境界高出數的叮境余則成根本進不去,在邊上看了兩眼。只能離開

至于一笑和夜寒的幻境那就不用想了,對于他們古蜃獸十分的憤怒。傳來一組圖像,一群和夜寒他們差不多的修仙者,應該也是軒轅劍派的弟子,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到此,把那些誤入蜃城死去的修仙者尸體上的物品收刮一空,然後把尸體焚燒,還有一些人,像他們二人在此修煉,七天後煉成離開。

而且還三次把古蜃獸帶回一處恐怖的世界,想要它在那里生活,但是古蜃獸十分的狡猾,在那里進入幻境,它就背後做手腳,不讓他們修煉成功,只有放回這里,他才讓他們修煉成功,連續三次之後,這些家伙就都絕望了,不再搬遷自己。後來自己可以隨意移動了,能躲就躲開這些家伙。

這些家伙看來就是軒轅劍派弟子了,難怪夜寒說過,曾經三次將它捉住帶回師門,可是全無效果。

最後不得不把它放了,原來如此啊。

突然間余則成對于這個古蜃獸有了一種感覺,它就像一個小孩,在像自己撒嬌炫耀,可是想到那些誤入其中慘死的路人,余則成就感覺不到它那里像孩子了。

感受到余則成的想法,古蜃獸傳來一股神識,一種覺著自己很冤枉的念頭,他現在已經和古城溶為一體,無論它出現在元州那?,古城都會隨著出現,古城佔地龐大,使他的蜃氣的範圍也極大,所以有很多誤入其中的路人過客。

那些路人過客,古蜃獸都會窺視一下他們的記憶,給他們制造幾個幻境,然後在第七天,將他們放走。但是很多人並不願意離開,他們寧可生活在幻境中,慢慢的再此老死,也不願意回到殘酷的現實中。

正是因為有些人選擇離開,所以才古嶺蜃城的傳說,否則都死光了。沒有人知道,那里還有什麼傳說。

另外古蜃獸盡量避免人煙繁多的地方出現,所以他才在元州出沒,因為這里地勢險惡,凡人稀少,便于隱藏。

再說了就是這古蜃獸是罪大惡極。余則成也只能干瞪眼,實力不足。想要擊殺它簡直做夢一樣。

想要離開此處只有等待五天後。夜寒一竹煉創成功,才能帶大家離開。現在只能在此苦候。

余則成結束和古蜃獸的溝通。坐坐修煉,這些天匆匆趕路,怕別人發現盤古世界的秘密,自己並沒有好好的修煉下。現在待著也是待著,正好修煉一下。

余則成坐在此幕之下,並先將精靈仙子放出來,為自己警戒,正所謂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什麼時候都要小心一點為好。

然後余則成開始修煉,首先修煉無上天道血罡訣,運轉血罡在經脈中周天而行,緩緩經過各大**道。生于丹田心髒二處,上百匯,下涌泉,奔流不息,勇不停止。

血脈乃是人最根本的基礎,血旺則人強,血虛則人衰,這正是天道之理不可違背。余則成這次修煉感悟極多,漸漸的好像把握住著血罡訣的真正奧秘,它的奧義就是正所謂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只有永不服輸,自強不息,義無反顧。熱血沸騰,這血罡訣才能修煉大成。

余則成慢慢的結束修煉,現在第四層血罡合一,自己已經完全修煉完成,只能水到渠成,自己進入到胎息境界中級層次,就可以修煉第五層化罡為柔了。

而且自己已經把握化罡為柔的修煉要點了,修煉開始不能按秘籍記載。直接把血罡之力向至陰至柔的方面修煉,而是先要向至陽至網方面修煉,達到頂點後,身體的極限。然後進行第二步逆轉功法,就自然的進入到至陰至柔的境界。

聳後第三步,陰陽化合,可以互相轉化,那這層就修煉完成了,那個自己苦苦找不到的新生神通,就會慢慢顯現。

這個修煉結束,余則成開始修煉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以前自己就卡在留念隨想這一步,遲遲悟不出靈感,無法進入化念為神的境地。

今天也不知道怎麼,只不過一修煉。余則成就把握住化念為神的訣竅。瞬間突破留念隨想的境界,達到第四層化念為神。

其實這個也很簡單,如同這古蜃獸迷糊他人所用的伎倆一樣,想要化念為神,首先你的念頭必須為善的。必須想人所想,對受術者有利,或者是他心中所想卻不敢做的念頭。你只有幫助他,支持他,這樣才能的到他的信任,進入他的神識海中。留下自己的念頭,慢慢的轉化為神識,才能達到影響對方判讀,最後達到控制他的作用

[BOOK: 001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42: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