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五十章 先天至寶

余則成猛的結束了修煉。不對頭,這太不對頭,以前自己修煉那時步步是坎,前進一步那都艱難無比。

今天一下子就解決了二大難題,而且自己好像瞬間就領悟到了這些法決的奧秘,這是怎麼了,自己也反常起來,不過這種反常絕對是好事,希望能夠永遠的反常下去。

結束修煉余則成看著這個古城,沒有日月之分,四季變幻,永遠的處于這麼一種狀態,也不知道時間過了多少,真的很是無聊,干點什麼呢。

就在余則成無所事事的時候,古蜃獸突然傳來一股神念,余則成待著也是待著,就感受一下古蜃獸想要說什麼。

感應到古蜃獸傳遞而來的神念,余則成頓時不由的苦笑一下,自己還是小看了這個古蜃獸,原來自己把它當成孩子。其實它才是老奸巨猾的家伙,他在求余則成幫忙。

一會他會釋放封靈靜,懇求余則成,讓余則成求封靈靜幫忙,利用封靈靜的神通,尋找一下他的主人的尸體所在之處。那怕找不到定位一下也行,千年前他的主人在身體戰死,元嬰脫體後,利用最後一絲神通,將自己的尸體還有那件秘寶一起傳送至無盡的虛空,徹底的失去了影蹤,永生真人在此苦尋三百年,也沒有定位找到那個虛空所在,最後不得不放棄。

古蜃獸苦苦哀求余則成,原來它幫余則成的目的就是這個,因為封靈靜要是使用神通尋找物品,必須她是在清醒狀態才能使用,古蜃獸將她迷惑這個神通就失效了。

能不答應嗎?現在在人家的肚子里,好言相勸你不听,那後果是很嚴重的。

余則成立刻滿口答應,然後古蜃獸將要解開封靈靜的幻境,當然了不可能說解就解,古蜃獸先將以前封靈靜的幻境全部處理掉,然後為她安排一個痛苦的幻境,讓她尋找救世主。

然後余則成出現了,沖入她的幻境中,一劍怒砍。頓時封靈靜的幻境全部破滅,包裹她的光蛹粉碎,她從空中掉了下來,馬上就要倒在地上。

余則成只有上前抱住她,把她抱在懷中,這時封靈靜慢慢的睜開眼楮,盯盯的看到余則成,說道︰

“我就知道,你會來救我的。”

這話說完,頓時余則成心中五味翻騰不知道說什麼好,面色不變,落在封靈靜變成了無比成熟的自信。

余則成把封靈靜放下,事已至此,只好說道︰

“我就有兩個破幻符,所以只能救你一個人,其他人那就沒有辦法,只有等夜寒大師兄他們修煉成功,再帶大家離開了。”

余則成這麼說是為了解釋為什麼自己只救封靈靜一個人。

封靈靜被余則成放下來,看著余則成,突然面色紅,好像想到了什麼。低頭默默不語,听到這話後,好半天才說道︰

“謝謝你,我知道你對我好,只救我一個人。”

頓時這個解釋反倒是帶了其他的意思,余則成也不好再說什麼了,越解釋越黑,二人就待著那里默默不語,你看我,我看你,也不知道說什麼。

余則成這時才現其實封靈靜也很漂亮,小女孩年紀不大,對于她的一切自己都了如指掌,越看越有些喜歡。

封靈靜被余則成看的慢慢的低下了頭,臉上越來越紅,那有以前小辣椒的模樣了。

余則成張口說道︰

“我們出去……”

同時封靈靜也這麼的說道︰

“我們出去……”

二人現竟然和對方異口同聲,頓時同時說道︰

“你先說……”

又一次異口同聲。頓時二人全部不好意思起來,

封靈靜的臉更紅了,最後還是余則成說道︰

“我們出去走走吧,看看這個古城。”

封靈靜點頭同意,二者向古城中走去,在一處位置有古蜃獸安排的以前它主人朱勾子的一件遺物,到時候余則成順理成章的請求封靈靜幫忙,就可以尋找到朱勾子所在的虛空外域到底是那個了。

二人出去溜達,余則成在前,封靈靜在後,突然封靈靜大步向前,一把抓住余則成的手,使勁的抓住。余則成向外拽了一下,但是被封靈靜抓的很緊,余則成看去,只見封靈靜用堅定的目光看著余則成,眼中火熱,純火靈根的人就是這樣,敢愛敢恨,自己認準的事情就不會放棄。

看著這嬌嫩的面孔,不放棄的眼神,有此伊人,如果錯過將會後悔一世。余則成伸手拍了拍封靈靜的頭,然後拉著她向城市中跑去,一切都不必言語,二人現在心有靈犀,此時無聲勝有聲。

二人再古城中嬉戲奔跑,追逐打鬧,玩的不亦樂乎,這里是他們的世界,他們的國度,沒有人打擾,沒有人干涉。

終于余則成抱住封靈靜,慢慢的吻了她,稚嫩的唇。是那麼的讓人陶醉。

二者相擁,最後分開,一起漫步古城,余則成說道︰

“這里是什麼地方呢,你看這古城,城牆高大,規劃合理,每個屋子中都有很多管道,這個應該是送水管,這個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但是有瓦罐在上邊。好像是在燒水,看來這個管道應該是做飯用的,可以怎麼沒有看到木材呢?”

封靈靜也說道︰

“是啊,這里的人都那去了呢,你看很多東西都擺放一起,沒有人動過,好像城里的人突然集體消失的。”

這時余則成來到古蜃**代的地方,那里有一件破衣服,保存的還很完整,余則成過去撿了起來說道︰

“靈靜,你看這衣服保存的好完整啊,你看看,真的八成新,啊,不對啊,這個好像是件法衣,可惜你我不會鑒定術,不知道這個到底是什麼法衣。”

余則成撿起的這件法衣,是件長袍,紫紅後羿袍,時隔千年還鮮艷無比,只不過袍子很多地方有血跡和裂縫,這都應該是當年大戰用生真人,留下的傷痕。

余則成看著這個法袍,悠悠的說道︰

“不知道這個主人怎麼樣,是被人殺死,黃土一堆,還是活著離開這里,富貴逍遙,真想知道啊?”

封靈靜眨了眨眼楮,說道︰

“給我,我有辦法知道他現在在那里?”

余則成驚訝的看著封靈靜說道︰

“你真的知道?不是騙我吧,吹牛呢吧。”

情人的懷疑的語氣,頓時激了封靈靜的情緒,說道︰

“我說知道就知道。”

然後她接過法袍,閉上眼楮,默默的祈禱。張嘴說道︰

“他,他就在附近,雖然我感覺不到他,但是他就在這附近,就在那個大廳之下。”

頓時余則成長大了嘴巴,整個城市好像就是一震,不可能吧,不是傳送到外域虛空了嗎?怎麼就會在這里呢?

封靈靜睜開眼楮說道︰

“跟我來。”

說完她就跑向二者走出的地方,就在那些光蛹之下,封靈靜指著地面說道︰

“就在這下邊。”

地面頓時分開,出現一個暗道,余則成立刻沖了下去,這個暗道好像是一種力量一擊打出來的,在十米以下有一處空地,在空地中確實有具骷髏。

那個骷髏爬在一個巨大的岩石上,雙手持一把寶劍,那把寶劍插在岩石之上。這個岩石大約是一個十米大小的巨岩,骷髏就爬在石頭上,這個骷髏的頭頂有一個大窟窿,好像什麼東西在那里飛出,余則成知道是朱勾子的元嬰,應該是破體而出,但是沒有馬上遁走,而是施法將尸體送走,結果失去機會最後被永生真人收走。

好個朱勾子,他把長生真人騙的好苦,什麼傳送外域虛空,難怪長生真人找了三百年多沒有找到,原來他就在他們的腳下。

封靈靜緩緩的走過去,說道︰

“這就是那個人了,死的好壯列啊。我們把它埋了吧。”

余則成笑著過去,說道︰

“好的,塵歸塵,土歸土,讓他安息吧。”

說完他一把將石頭上的飛劍拔下來,遞給封靈境說道︰

“這個飛劍算你的。”

這時如果有人傾听余則成的心髒的話,就會听見“咚咚咚”的狂跳聲,余則成的血魘之心跳動極慢但是現在卻跳的飛快,以為他知道那塊石頭代表著什麼。

那個巨大的石頭就是讓朱勾子長生真人血拼不止,惦記三百年的先天寶物,朱勾子寧可元嬰被抓,也不願意長生真人得到的寶物,這豈能是一般的東西。

突然封靈靜身體出現一個光蛹,她又一次的進入到幻境之中,余則成頓時雙眼圓睜,飛劍在眉心飛出,他警覺的看著外面,大聲喝道︰

“你想做什麼?過河拆橋嗎?”

這時的余則成血氣翻滾,他全力備戰,他在懷疑是不是古蜃獸卸磨殺驢,看到寶物要進行搶奪。余則成不怕它,自己有盤古世界破她幻境,還有九階飛劍護體,可以和她一戰。

霧氣凝聚,慢慢的匯集在一起,變成一個女人,這個女人就是讓朱勾子魂牽夢繞,最心愛的女人,她緩步的走進這里,沒有搭理余則成,而是來到骷髏尸骨邊,緩緩的跪下,抱著尸骨,開始哭泣,一邊哭,一邊說道︰

“終于找到你了,終于找到你了,我太笨了,原來你就在我的腳下,等我了千年,可是我就沒有現你,對不起,對不起……”

這個女人的淚水一滴滴的落下,掉在地上就化作珍珠一樣的珠子,她慢慢的不再哭泣,看向余則成說道︰

“謝謝你,余則成,我終于找到他了,但是他的劍他的衣我不會給你的,那都是他的,要和我在一起。”

余則成冰冷的說道︰

“那個石頭呢?”

女子嫣然一笑,說道︰

“你們人類就是喜歡爭,爭吧,爭吧,在你眼中它是先天寶物,在我眼中它就是廢土一堆。”

說完,她一卷將法衣寶劍還有那骷髏全部卷起,就要離開這里,余則成說道︰

“等等,把這把飛劍給封靈靜,我都說了這劍送給她。”

說完在盤古世界中將四階飛劍曲直取出,丟給這個女子,這個女子接過飛劍,向封靈靜的光蛹一丟,頓時這把飛劍進入到光蛹之內。

然後她對余則成一笑,說道︰

“謝謝你,我欠你一把飛劍,這個給你,這就是我的主人成名的利器朱勾子,留在我這里,它不見天日,希望你不要讓它蒙塵。”

說完丟給余則成一個鐵丸,然後就要離開,余則成又喊道︰

“你是她嗎?”

女子搖搖頭說道︰

“我只是她的替代品,每當深夜,他就讓我變成這個模樣,然後深情的看著我,漸漸的我就是她了。”

說完這個女子化作一團霧氣,然後消失在城中,不久整個城市響起一種風聲,這個風聲悲慘淒涼,好像在哭泣,在懷念,這也許就是古蜃獸的哭聲吧。

余則成長嘆一聲,但是馬上心神轉到這邊,他使勁的拍了拍這個石頭,將石頭上的塵土拍下,石頭露出本來的面目,果然是它。

這個石頭竟然是一塊完整的仙藍玉髓,當第一夜寒救了天甲上人,天甲上人拿出一個指甲大小的仙藍玉髓,不但把救命之恩還了,還得到一竹的許諾,必幫他一次,可見仙藍玉髓的珍貴。現在在余則成面前是整整一大塊好像小山一樣的仙藍玉髓,頓時余則成傻眼,難怪可以讓分神境界的修士拼的你死我活,這完全值得了。

達了,達了,這就是余則成大腦中的唯一念頭,這麼大的仙藍玉髓,快,趕快把它收起了,原來上邊插的飛劍,一定是鎮壓這個仙藍玉髓的波動的,現在飛劍沒了,很容易引起別人的注意。

余則成爬在石頭,胸口一熱,頓時盤古世界啟動,出光芒照在整個玉石之上,這光青青郁郁,頓時遍布整個玉石,然後玉石開始縮小,被這光吸收入盤古世界。

此石進入盤古世界,頓時余則成體內的盤古世界就是巨震,好像天崩地裂一樣,一個神識傳出,現仙藍神髓,先天至寶,盤古世界開始演化,請于十三天後進入此世界。

然後盤古世界的一切波動全部消失,就好像沒有這個東西一樣,但是儲物取物的能力還在。

余則成嘴里不時的念叨著︰

“是仙藍神髓,不是仙藍玉髓,這神髓一定比玉髓高級無數倍,達了,達了,真的達了。

[BOOK: 001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57: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