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2
第一百五十一章傳送法陣

讓個仙婷神髓被收後,余則成長出了口與。落種我古世界中,那就是天王老子也搶不去了。竟然需要重新演化世界,看來此物真是先天至寶。

環顧四周,封靈靜又一次回到幻境中,不過這個幻境很是普通,就是她和余則成在古城中卿卿我我的幻境,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但是現在古蜃獸消失,盤古世界閉關,想破解這個幻境是不可能的,余則成只能長嘆一聲。

不過地上還有兩個收獲,一個是所謂的朱勾子,大約有核桃大小的一個鐵丸,無論余則成如何控利。這個朱勾子也沒有反應,沒有法術印記。沒有冤魂纏繞,若不是古蜃獸說它是朱勾子,余則成一定把它當成一個鐵蛋蛋。

除了這個,地上還有三十多顆晶瑩的珍珠,這都是古蜃獸留下的眼淚,這些眼淚遇風化珠,余則成隨意的拿起一斤小,發現這個珠子里面光彩奪人,好像里面自成一個世界,里面住著芸芸蒼生,上演著無數的恩怨情仇。

這絕對是好東西,余則成屬了一下正好三十六顆,一顆不多,一顆不少,他將這些珠子全部收起來。

這個地洞已經沒有什麼可以留戀的了,失去了朱勾子的飛創支持,地洞已經開始出現裂縫,余則成抱住封靈靜的光蜒走出這個地洞,回到地面之上,將光蛹放到那些光蛹之中,然後一個人孤獨在此停留。

從此以後古蜃獸再也沒有出現。那個類似哭聲的風聲沒有間斷過,馮憐憐更是神奇,余則成找遍了古城。也沒有找到她,真是一個神奇的女孩,最後余則成一個人坐在那些光蛹之下等待時間的到來。

枯坐無益,余則成開始修煉,別人處于幻境之中,就他獨醒,眾人皆醉我獨醒,這是一種說不出的寂寞。

但是余則成只要一進入到修煉狀態,頓時萬事全消,這種不知歲月。不知憂愁,默默的修煉,隱約是余則成的最愛。在真元的運轉中,一絲一毫的增加中,在那枯寂的修煉中,無人喝彩的暗處,自己一步步的變強,一步步的實現自己的理想。

那怕在寂寞也比被人鄙視可憐好。

那怕在枯寂也比遇敵身死魂滅強。

人生只有一次,必須抓住每一天。過去就永遠過去,永遠也沒有機會彌補,不如抓住現在,努力奮斗,才能控制未來。

殘跡古城,無日無夜,永恆黃昏。

光蛹懸空,有的人夢生夢死,有的人苦苦修煉,下邊少年,堅定無比。一人一劍,立身其間,好似木偶。不動不眠,獨尋我道。

終于七日之約到了,二聲呼嘯。夜寒和一竹的光蛹破碎,二人御劍而出,飛劍行空。他們都面帶喜色。彼此相對,兵相點頭,告訴對方。自己已然成功。

二人落地,就听見一人說道︰

“恭喜二位師兄了,**得成,恭喜恭喜。”

說話之人正是余則成,他站在那里溫文爾雅,好像山間溪泉,無聲無具的流過,一派自然大家之氣。

夜寒點點頭,說道︰

“也恭喜師弟,你這期間看來也有奇遇。”

竹說道︰

“好了,我們走吧,在這里耽誤了七天,祖師會責罰我們的。”

夜寒點點小頭,說道︰

“等等,還差一人。”

然後一施展法決,頓時一點光亮飛出,夜寒御劍而起,隨著光點向城市的一個角落飛去,然後抱回來一個女孩,正是馮憐憐。馮憐憐處于一種奇異的昏迷狀態,一點也沒有血氣反應,所以余則成沒有找到她。

余則成心中一動,那點光亮一定是尋人的法術,看來自己這些人早就在不知不覺中被夜寒二人做了手腳。想要離開是不可能的。

竹看出余則成的思慮,說道︰

“這是本派的問詢指路蜂,預防手段而已,未思進,先思退,什麼時候都要小心謹慎。”

余則成說道︰

“可是我看你們二人這一路勇往直前,並沒有留下什麼退路啊。”

竹一笑說道︰

“勝負都發生在戰斗之前,你怎知我二人沒有退路,我軒轅劍派弟子。逢戰必勝,不勝則死,所以不可輕易言戰,每戰必須謹慎對待,戰就必須勝利。

有的時候避讓撤離並不是懦夫的表現。則成我和你說這些,是因為你和他們不同,你將來必定築基成為我軒轅劍派弟子,這,你敢做敢為,有勇有謀,這個我可以確定。

另外我告訴你,我派靈根對于弟子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心,你五行靈根在別派或許築基結丹艱難,在我派結丹我不敢說,築基絕對不是問題。”

余則成一笑,沒有回答,他知道一竹在安慰他,若是真的如此靈根沒有什麼…心,何必那個有熊老祖。拿出下劍法寶秘籍,換自只泣此嚷月,其實人家看中不過是封靈靜、成藍、王舒原三人,自己這些人不過陪綁而已,撿了這個仙緣。若是只有自己,八成打死有熊老祖也不會交換的。

這時一邊的夜寒將眾人的光蜒全部擊碎,也不知道他用的什麼法術,竟然可以擊碎那永不破碎的光蛹,那些人全部都躺,夜寒一

“上路了,還不甦醒更待何時。”

這一聲大吼,如同劈雷一樣。頓時所有人全部甦醒,你看我,我看你。幻境如同夢一場,現在清醒自然夢忘記,他們半天這才慢慢回過神來。

封靈靜和雷冰雲起來第一眼看的就是余則成,二人看了他一眼就都臉色一紅,然後各自裝出無事的樣子。王舒原起個動作就是摸胃,然後表情放松,

余則成慢慢的走到封靈靜身邊,神識傳音道︰

“感覺可好?”

封靈靜看了余則成一眼,恍惚的說道︰

“我好像做了一個夢,我們倆

聲音頓時說不下去,臉色發紅。突然間她發現自己身上多出一把飛劍曲直,頓時一驚,原來那不是夢啊。

余則成對她眨眨眼,頓時封靈靜明白了過來,臉色又一次紅了,低下了頭,余則成一把拉過她的手。封靈靜並沒有阻止,默默的接受了。

遠處的雷冰雲看著二人,馬上臉色一白,然後目光轉向一邊,神色更加的冰冷和高傲。

大家清醒以後,雲子莊在此召喚雲車,大家車,雲車飛起,夜寒頻頻施法,頓時在這灰暗的世界中開出一條光明大道,雲車順著這個大道,慢慢的飛出這個古蜃獸的世界。再見了這個古城。

這個那像哭泣一樣的風聲還在繼續。成藍皺皺眉頭說道︰

“我怎麼听著像誰在吳泣呢?”

余則成回答道︰

“傷心人必有傷心處,讓她哭吧,再見了。”

余則成最後看了一眼古城,再見了古蜃獸,願你早聳不再悲傷,平平安安。

眾人上車,一個不明顯的變化出現,余則成位于眾人中央,成藍等人都忍不住的圍聚在他的身邊。

雲車向前,剩下的路程那就簡單無比,越過元州最後的城市山原城。飛躍千里戈壁,終于到達明州。

進入明州地界,頓時就和元州不同。這里是繁華世界,到處都有商隊的蹤跡,這里山水如畫,氣候宜人。鳥語花香,一派生機勃勃之像。

雲車在此飛行,空中不再是默默無人,各種飛車,還有御劍御器飛行之人頻繁遭遇。他們看到雲車上的軒轅劍派標志,立刻在空中停住,遠遠的讓出個置,恭敬雲車離開,這才繼續飛行。這種恭敬是發自內心的,不是暴力強迫所致。這是對雲車上那個軒轅刻派標志的尊重。

雲車向前,前方不遠就出現一個大型城市,圍繞著這個城市的是一片稻田,這稻田地足足蔓延千里。無數的百姓在地中工作,插秧布種。這在意州絕對想想不到,這代表著什麼,這代表著無盡的糧食和驚人的財富。

這個城市巨大無比,足足能有百萬人在此居住,衰州最繁華的城市。和此一比,頓時成為鄉村。

還未入城,就見城門那邊人流攢動,密密麻麻,高處看去,只有一個個隱約的黑點,仿佛在老樹之上,觀螞蟻眾生。

雲車靠近城市,還未到達,就有修仙者出來迎接,好像與夜寒密語相對,然後在修仙者的帶領下,飛進城市。

城牆高約十丈,牆上刻著各種花紋,其中符陣防御和裝飾花紋溶為一體,能在城牆上下這個大的功夫,可見此地王族的富裕。

入城之後,在修仙者的引領之下。雲車一路直飛,毫不停留。余則成在車上向下望去,只見街道規整。路上行人無數,他們衣著華麗,面色紅潤,人人彬彬有禮,正所謂倉滿而知禮,可見此處百姓安居樂業。

很快雲車進入此城內城皇宮,夜寒說道︰

“好了,可以說到家了。收起雲車吧。”

雲子莊問道︰

“我們才飛行了九萬里還差三萬多里呢?”

夜寒說道︰

“不用了。我們走傳送陣,這明州富裕無比,雖然也有二十多斤小修仙門派,但是他們都是我們軒轅劍派的分支或者附庸,這里就是我們的勢力範圍。

天南之內九州中的明州、梁州都是我們軒轅劍派的道場,鐵桶一般。誰也不可染指。”

[BOOK: 001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10: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