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8
第一百五十七章靈泉仙湖

這水泉是,個圓池。大約有,丈丑方,位千石台中是殷殷碧藍的泉水,泉水是由水池中心突出水面的一塊石頭中噴濺而出。

這個石頭與自己得到的仙藍神髓很是相像,不,就是那個仙藍神髓。泉水從那仙藍神髓被朱勾子寶劍刺入的劍痕中流出。然後流滿被石潭包圍的水池。再通過石台四面的排水渠,慢慢流到石台之外,形成外面的湖泊。

這中心仙藍神髓包裹泉眼,池水包裹石頭,石台再包裹池水,外面湖水又把石台包裹。一層又一層。層層相扣,環環相連。

這水池的藍色碧水大約有二尺深,清澈見底。余則成突然發現九階飛劍剎那光華,就在池水中沁泡。不時的在水池中移動一下,好像它是游魚一樣,在此游動,十分的喜歡這池泉水。

水池之外,就是那四丈方圓的平台,在平台之上有些草木植物依附其中,不過這些草木好像無體無質。有風吹過就化成另外一種草木。不過這草木的存在,好像給了這泉水石台湖泊一種無以言表的靈氣。

池水在石台上有八條排水渠。流出石台之外,形成外面一畝的湖水之地。

在石台之上,魂爐還在,處于東邊一角,化作一個水滴一樣的建築。充滿生機。化魅殿則完全消失。那魂魁變作浮雕,刻在水池的池邊青石之上。

魂牢遠遠的挪移到湖水之中。化作一個水牢,個于湖水的西北角。鐵匠爐位于石台之西,外形並沒有太大變化。

余則成站在石池邊,遙望石台之夕,的湖泊,滿眼都是不可思議。

“這水,”

余則成收回視線,又轉移到那池水上,他來到水邊,水雖然碧藍無比,但是可以清澈見底,並不是很深,可是沒有任何生物。他沉吟了會兒,試探著將手伸進其中,一陣清爽的感覺從指尖傳來,讓他渾生毛孔都舒張開。

余則成略一沉吟,自己坐在水池邊,赤著腳踏入水池之中。走到那個噴泉的涌出的石頭之前,看著這個石頭,果然是自己得到的那個仙藍神髓。

這石頭就是仙藍神髓,這池水還有外面的那池水,都是仙藍神髓組成,牌下的石台就是太玄之牢。那虛幻的植物就應該是自己原來的碧翠之森的變化之物。

“也不知道這里能有什麼好處

余則成苦苦思考,雖然還不知道盤古世界與仙藍神髓的結合後,會給自己帶來什麼好處,但這些東西絕對是天地異寶,因此,自己必須小心謹慎,不給任何人知道,匹夫無罪,懷璧其罪。若是泄露一分,自己必死無疑。

突然間余則成理解了盤古世界吞噬太玄之牢後選擇得到的能力,它選擇了隱藏自己的能力,看來真應了仙秦遺跡洞府法靈的一句話,盤古世界的選擇,總是對自己最有力的選擇。

那飛劍剎那光華游到他的腳下。輕輕的踫了一下他的腿,好像在和他打招呼,然後就竄到另外一邊。

這池水真是清澈啊,余則成恨不得喝上一口,但是好像盤古世界的意識阻止他這麼做,這水只要一喝,那就會對他造成無法改變的影響。這水靈力太足,過之不及,對于余則成反倒成了劇毒。要喝去喝外面的湖水,那水可以喝。

余則成離開水池,漫步在石台之上,然後進入到外面的湖水中。這湖水的水也不過才一尺半深,湖水清澈,湖底都是白沙那種細小的顆粒鋪墊而成。

余則成漫步湖中,向邊緣走去。來到黑霧所在的個置,余則成發現這黑霧在湖水的滲透下,慢慢的向後避開,換句話說,自己的這個水中世界在不斷的擴大空間。

不過這種擴散速度並不快,一天黑霧也就能退後一厘米左右,一年不過才一丈左右。

余則成在湖中走來走去,這池。這湖,有什麼用呢?不能就是這麼個擺設吧。明天抓兩條魚養在這里?難道這是自己的魚塘?真是莫名其妙。

余則成又一次來到池邊看著池水,猛的發現在池水中好像有一個東西。仔細水池中竟然慢慢的凝結出一個靈石,而且這個靈石好像還是中階靈石碧潮石。

就在余則成盯盯看著的時候,那飛劍剎那光華猛的向靈石沖了過來。誰知道那里紅光一閃,那個靈石瞬間被一個虹影吞噬,然後那個虹影立刻消失。

那個虹影余則成知道是什麼。正是在蜃城自己得到的朱勾子,原來那朱勾子也在這池中,和九階飛劍剎那光華,一起吞噬這斤小水池產生的中階靈石。

,分則成現在確定了水池的作是可以亢限產生中階。可惜那里已經被剎那光華和朱勾子霸佔,自己一個靈石也得不到。

這九階飛劍剎那光華看來本身已經是一種生靈,否則不會這樣充滿靈性。那朱勾子也是如此,他的主人可走出神境界的元嬰神君,自然它也不會簡單了,看它在水池中的潛伏,搶奪靈石,隱形消失,簡直就是一今天生的刺客。

怎麼辦?還能怎麼辦,這剎那光華和朱勾子對于自己就是大爺,需要供著,佔就佔吧,不就是靈石嗎?以前自己沒有,不也過來了。

余則成淚流滿面的想著,這剎那光華劍品九階,上次沒有它自己就被水塹生殺掉了,救命之恩,在將來的關鍵時刻還會救自己,這相當于元嬰期高手的一擊,是自己的護身符。是再多的靈石也買不到的一條

啊。

那朱勾子八成也會如此,有它們兩**寶護身,比什麼都強,靈石就當沒有這麼回事,全部奉獻了。

再說了,就是自己想搶奪靈石,也是沒有辦法,也搶不過的。若是把它們兩惹惱了,瞬間人家飛走了,自己只能瞪眼看著,自古以來的傳記雜談可是記錄了不少這種主人無德,寶劍法寶自行飛走的故事,那些故事八成都是真的,自己可不要做那樣的悲劇人物。

而且將來自己達到金丹元嬰境界。就能夠御使他們,有這麼好的飛劍法寶,天下還有哪里去不得。

余則成又回到湖水邊,這湖共肯定有用的,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想著想著,猛的余則成將頭**湖中,狠狠的喝了一大口。

果然這水甘甜無比,蘊含大量的靈氣,一口入腹,就象痛飲仙釀美酒,讓余則成從頭到腳,無比的舒服。

好,余則成站了起來,決定打壺湖水拿出去喝喝看看什麼味道。可是左右一看,才發現沒有任何的盛水工具。

余則成靜極思動,決定出擊轉轉,先到雜物處領取一些被褥之類的東西,免得天天睡那個硬板床。卜伙子睡涼炕,全憑火力壯。

對了,再買它一壺火棘酒,那酒可以補充真元力,味道甘酷,對于修煉益處多多,而且那酒壺雖然不大。但是壺中使用了空間技術。小壺卻可以裝酒百個正好喝光用以裝湖水。可惜這壺酒要價需要靈石三百,自己的靈石全部耗光了,怎麼辦呢?算了車到山前必有路,到時候再說。

另外自己的修煉功法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在煉氣期的法門已經修煉圓滿,剩下的需要達到築基期才可以修煉了。都天斬魂瑕麾說被盤古世界改變,除了煉制精靈仙子,已經沒有其他的用途,這個法決就算徹底報廢。無上天道血罡訣自己又練到瓶頸,需要一段時日的積累之後。才能繼續修煉。

看來自己需要重新的尋找一本修煉法決,進行修煉,雖然一竹提醒了自己,但是事事無絕對,有些事還是需要自己決定的。

想到這里,余則成離開修煉室,慢慢的走出住所,看了一樣天空的紅日,是該出去走走了。

余則成離開小樓,地上的那道劍痕還在,余則成無意識的向那邊一看。只見封靈靜的小樓閉關狀態,她正在修煉,不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對是錯,但是已經無法回頭,只能向前。

是先去雜物處呢,還是先到天法閣呢,余則成有點遲疑,突然听到後面有人喊道︰

“則成大哥,則成大哥

余則成回頭一看,只見成藍和王舒原還有另外一人,在遠處跑了過來。這成藍以前可是十分的討厭王舒原,怎麼和他走到了一起了呢。

那個人又是誰呢,余則成仔細的一看,看到那個人的穿著打扮,心中一笑,火棘酒有著落了。

看到余則成,成藍和王舒原全部跑了過來,熱情的問候,王舒原的狀態有點奇怪,以前他陰氣深深的。誰都不由自主的避開他,現在他反倒像個正常的少年,充滿了活力。

看到余則成驚訝的看著王舒原。成藍說道︰

“小王現在變了,不知道怎麼了,我也不像以前討厭他了,現在他也不裝深沉了,和東流那個猴子差不多了,所以我決定收他做小弟,對了則成大哥,這個也是我新收的小弟。”

[BOOK: 001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51: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