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2
第一百六十一章奧義自通

要知道熟練掌握和宗倉掌握是兩種完倉截然不同的概念川…“上握那是需要長時間的磨練與粘合,在不斷的修煉和失敗中,一點一點的揣摩無形破體乾坤掌所蘊藏的天地奧秘,最終,才能夠發揮出巔峰的威力來。

自己只不過在盤古世界中修煉了一天一夜就能完全的掌握這樣的仙術?突然余則成的心又開始狂跳起來,他好像把握住什麼,立刻沖回修煉室,拿出先天一氣擒拿手的玉竹簡。回到盤古世界。

余則成回到此處,開始仔細閱讀先天一氣擒拿手的修煉法決,將所有的修煉法決記牢之後,余則成坐在石台之上開始修煉,真元運轉,開始修煉,時間一點點的過去,余則成如老僧入定一樣一定不動。

突然余則成睜開了眼楮,伸手一抓,頓時在余則成眼前出現一個由真氣組成的巨爪,這一爪抓出勢如閃電,無所能敵,這就是先天一毛擒拿手。

余則成開始不斷的練習,這個先天一氣擒拿手由原來的巨大無比,變成了小巧玲瓏,變得無比靈活,甚至被余則成的雙手還要靈活。

原來余則成還需要用神識引導,雙手耍配合動作,或抓或捏,漸漸的後來,只需要心念一動,這先天一氣擒拿手就自由運動,大者可以擴展到三尺巨爪小者可以拿筆寫字。這完全是先天一氣擒拿手的最高大成境界。

余則成笑了,自己剛剛接觸這一門先天一氣擒拿手。就在這短短的半天的時間內,硬生生的將這一門難度極高的仙術秘法修煉到了大成圓滿境界。

這樣的修煉速度,簡直聞所未聞,甚至余則成都覺著有些可怕了。

即使是,最為天才的修仙次接觸到一門仙術秘法的時候。充其量也只能勉強掌握其中的大概。想要達到這種大成境界,則根本是不可能的。

但是余則成現在的情況卻完全打破了以前的認知,他修煉先天一氣擒拿手不到半天,就已經完全的掌控解析了其中的精髓至理。

余則成立玄退出盤古世界,走到樓上演武道場想要修煉看看現實中是不是有這種效果,但走到了演武道場才發現,自己需要用靈石激活演武道場,可是自己現在哪有靈石,難道去別人那里借兩塊。

求人不如求己,余則成盤腿坐下。在次回歸,來到池水邊,說道︰

“劍兄,朱勾兄,在下想和你們借一塊靈石使用,你們也知道我的狀態,一點也沒有了,與其求人,到不如求己,可以給我一塊靈石,讓我啟動演武道場嗎?”

那九階飛劍剎那光華瞬間飛到水池邊,猛的射出一塊靈石,同時余則成頭上一涼,朱勾子在頭頂離奇出現,也丟下一塊靈石。

余則成撿起了兩塊靈石,猛的感覺到飛劍剎那光華還有朱勾子好像再向余則成傳遞一種信息,不用還了。這個賞給你了。

余則成拿著兩顆靈石,不由的說道︰

“謝謝了啊。”

然後高興的離開了盤古世界,回到現實世界,這兩顆靈石可都是中階的靈石碧潮石,猛的余則成發現一個不對頭的事情,好像那靈石都是自己的啊,怎麼還要說謝謝呢?

算了這都不重要,現在靈石都給它們也是好事,將來自己使用它們的時候,它們的威力會更加的強大,看咱們最後誰能笑到最後。

放入一枚碧潮石,余則成進入演武道場,開始使出先天一氣擒拿手。果然現實和盤古世界中一樣,余則成現在控制這個先天一氣擒拿手。完全得心應手,全部在一念之間,可以化作大手抓破一切,可以化作小手為自己捶腰敲腿,斟茶到水。

每一爪的真元力都沒有絲毫的浪費,仙術與體內血罡真元力的配合微妙之極,二者相輔相成的將先天一氣擒拿手以最大的威力釋放出來。

這種隨意的一抓就將先天一氣擒拿手發揮到極限的狀況,也就說明余則成已經完全了解了先天一氣擒拿手這種秘法的真諦,才能夠將其修煉至大成境界,這是一種極為恐怖的修煉速度,恐怕那些號稱萬年難遇的修仙天才,恐怕此時也得自愧不如。

余則成一臉笑意,他確定自己修煉先天一氣擒拿手半天之後,就已經完全掌握了其中的真髓。

並且能夠與自身真元配合的天衣無縫,將先天一氣擒拿手的威力發揮到最為橫峰的程度。而這並不僅僅是一種錯覺。

早這一切都應該和盤古世界有關。

其實是每一門仙術秘法得到都是前人根據天地萬物因果至理循環所創。或者根據五行相生相克的五行之道,或者根據陰陽剛柔的轉化原理。或者根據日月風雲的自然變化之機。或者根據九宮八卦的人文小杜,或者根據天地法則點道,或者由仙界魔界靈界的跨界%小,都有其來源,脈絡,特性,原理……

但是在傳承中,每個人是不同的,會根據這些人的修煉傳承,經歷過千百代,無數人的去蕪存青。或者失傳誤教,這些仙術秘法漸漸的失去本來面目,早已不復先前最初的模樣,但依舊多多少少包含著原本意境和特性。

余則成在盤古世界中修煉,這盤古世界本為混沌碎片所化,具有世界最原始的本能,這些仙術法決,在盤古世界中修煉,頓時余則成很快就能夠掌握它們本來的奧義,所以才會迅速的理解掌握,快速的精通使用,然後達到大圓滿境界。

余則成慢慢的發現了這個秘密。不由的躺,哈哈哈啥的狂笑。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從此以後,自己的人生將改變,在日後不斷前進的修煉仙途中,一條筆直大路。散發著萬丈光芒的仙途就在自己眼前,從此看誰還敢輕視自己,看誰還敢對著自己一咧嘴說道,你是五行靈根啊,呸,老子就是妾行靈根怎麼了,就要把你們統統打爆。

余則成笑了一陣,坐起來靜下心神,重新回到盤古世界中,開始修煉血罡訣,這個才是他的立足之本,他再次回到盤古世界之中,開始修煉血罡訣,可是這個就沒有前兩個掌法那麼簡單了,前兩個法決,余則成實力到位,只要掌握法決就能發出仙術。

這血罡訣玄妙無比,每煉成一層,都和修為境界息息相關,即使余則成悟出其中奧義真理,卻因為本身實力不濟,無法一籌而就練成此訣。其實余則成在雲車之內之所以能修煉成功第四層血罡合一,就已經在盤古世界的幫助下才會完成的。

不過這次余則成已經完全悟得血罡訣奧義,首先要將血罡真元力煉到至陽至網的頂點,然後逆轉功法。血脈倒流,就可以得到至陰至柔的血罡真元,然後二者融合,就可以化網為柔,陰陽交融。奧義全通之後。只要不斷的修煉增近修為,就可以水到渠成,神功自成。

余則成結束修煉,修煉了好幾天了。自己應該出去走走,順便看看門中還有什麼類似火棘酒這類的靈藥仙酒,買幾瓶回來,擴大一下自己的酒泉規模。

錢倒不是問題,不行自己灌兩壺盤古世界中出產的火棘酒。和對方換就走了,自己這酒勝外面的火棘酒十倍有余,打死他們也不會知道自己喝的是火棘酒。

但是這個交換不能過多,否則一定會引發有心人的注意,這軒轅劍派聰明人無數,別到時候弄巧成拙。壞了大事。

拿定主意的余則成,緩步離開自己的住所,前往雜物處。誰知道今天走出住所就發現不對頭,今天街上多了好多的弟子,大家都興高采烈的向一處建築走去。

今天是什麼日子,怎麼大家都向那里去呢,余則成定楮一看,原來大家去的堂,看來今天是有前輩**。

軒轅劍派,各個月的都有兩天。會有內門的築基期師叔到外門為外門弟子**,甚至有時金丹真人也會到此**,余則成知道外門中的典藏的先夭一氣大擒拿手的特異之處,就是金丹真人**時,無意中說出



這個必須去听听,不過時間還早,自己還有一樣事情要先做了再去,那就走到天法閣驗功。

自己選取了秘籍仙術,再想選取第二本,就必須先對第一個進行檢驗。達到精通掌握的程度才可以學習第二個。

雖然一竹師兄會為自己在他師父那說話,但是自己怎麼也得做出點成績來,讓人家信服,讓一竹師兄說話有力度。那就是功法檢驗,到時候大家一查天法閣的記錄,自己練習先天一氣擒拿手數天就達到大成境界,那一竹說話也有力度啊。

其實這個現象很普通,你不表現你自己,不讓別人注意你,誰會想起提拔你。

以前有好多弟子明明已經會了這門絕學,還假裝自己不會,然後選擇這門絕學,這樣就可以冒充自己幾天練會一門絕學,用以混個好評價。所以這個檢驗完畢,自己還要選擇先天無行乾坤掌,還剩下四天的時間,在月初大選前再來一次檢驗,這樣自己十多天練會兩門絕學,這成績應該夠一竹師兄拿出來說服別人的了。

[BOOK: 001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2:33: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