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7
第一百七十六章先天境界

達到胎息境界的修仙者,身體慢慢演化自成世界。又要在此基礎上,吸收天地元氣。排除體內殘渣,全身血脈化為先天之軀。這胎息境界進入先天境界。可不是那麼容易的,有一處險關,伐髓洗經。

余則成苦修一年,這一年中。余則成一天也不放松,每日刻苦修煉。終于漸漸的打開了中極、石門、陰交、水分,建里,等五處**竅。真元一次次的增漲,借著這增加的真元之力,余則成終于將第六層心法磨罡煉骨修煉完成。

這一日在盤古世界之內,永恆之爐大成,點燃爐火,永恆之爐開始為余則成提供無限的動力,無窮的耐力。無盡的體力,余則成就是覺著渾身一輕,充滿了力量。

然後他就退出盤古世界,回歸自己的本體,水到渠成,煉得的永恆之爐開始為他提供無限的動力。修為不由的再進一步,終于向先天境界邁出了一步。

這一步之進,頓天天地元氣大變。周圍三十里之內,大氣逆轉。元氣升騰,無數的靈氣,被余則成所牽引,向此處山嶺匯集。

這些靈氣被余則成所吸弓,從身體之外瘋狂的匯集到余則成的體內。源源不絕。余則成的皮膚、肌肉、骨髏、內髒、器官都在這元氣的沖擊下發生了微妙的改變。這無盡的靈氣,讓他的身體產生了一種舒服的到了頂點的感覺。這是一種強大的元氣洗滌,讓他的身體發生了翻天地覆的改變。

在他的身體中雜質在一點佔的排除。個子在慢慢漲高,體質在逐漸變強,就連他的壽命,也在這種奇異的變化,以不為人知的方式增加著。

但是這靈氣太多了,多出他體內能夠承受的程度,頓時那舒服就開始改變,由舒服變成熱流。順著經脈立即遍布了全身,甚至深入了骨糙之中。馬上這熱流化為了難忍的奇癢,似乎有無數地螞蟻在他全身各處不停的爬來爬去,讓余則成恨不得將身體抓碎。

然後這奇癢又開始變做劇痛。這種痛,是通入骨髓,甚至元神魂魄都感到這種無法抗拒的疼痛。然後這痛又化作癢。這癢又化作痛,彼此循環,隨著靈氣的進行,永不停息。越來越強。

這就是胎息進入先天的必須通過的關卡,伐髓洗經。

余則成緊咬牙關,忍受著這劇痛的折磨,突然前方有一處光明吸引他,只要他的意識進入到那處光明中,這痛苦就將消失。那處光明就是瘋老人給他的那副畫。

但是余則成看到那個光明,想到老者輕蔑的對自己所說的話,自己早辛苦苦修煉至今,難道就要在這最後關頭,受人恩惠,忍受他那無休止的輕蔑嗎?

不,絕不,自己雖然不是什麼大英雄,大豪杰,但是這點傲骨還是有的,不就是痛嗎?不就是癢嗎我不怕,修仙數年,苦苦煎熬,終于到了今日,這點痛苦都忍受不了。還修什麼仙,回家去吧。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一定能夠挺過去的。

猛的余則成雙目徒然圓睜,一瞬間張嘴長嘯,聲音穿透雲霄,直上天際,響徹整今天道峰狙面世界。

瞬間那痛苦化作無上的舒服。余則成修為大增,終于又進一步,達到先天境界初級層次。

這種長嘯足足一柱香的時間才結束。余則成平心靜氣,慢慢的站起。先夭境界,一年苦修,終于達到先天境界了。

余則成緩緩站起,身上。只見身污泥,一股惡臭之氣。這都是自己身上的雜質,在這伐髓洗經中全部排出。

余則成急忙向內室走去,那里有一間巨大的浴室,余則成好好的洗了一個澡,將渾身的雜質洗淨,然後讓傀儡選出一件軒轅劍派弟子新衣。余則成穿上之後,立刻出門。要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大家。

御劍而起,頓時發現先天的好處。自己御劍的速度足足加了四成,本身的真元比起上一個境界至少多了十倍,而且這真元恢復的速度是以前的七倍有余。自己可以在這天地間暢快的吸收天地靈氣,這就是先天境界嗎?

余則成御劍首先飛到原來的那個院落,果然三師兄已經在那里等候。看到他就是點頭一笑,對余則成大聲贊許。

四師兄也在那里,第一次抬頭對余則成點點頭,算是恭喜。

余則成心情舒暢,楮風、惜生、岳空三人御劍飛來,他們特意的過來恭喜余則成。

大家相聚一會,就各自散去,余則成前往金姨那里,出乎他的意料。金姨做了一大桌再菜,那些老人也頭一次坐在酒桌之旁,開懷暢飲。祝賀余則成突破先天之境。

酒宴之後,余則成拿起乾坤袋為老瘋子送飯去了,他實在期待看看老瘋子的表情

果然老瘋子看到他,頓時一愣,說道︰

“不可能啊,一年,竟然用了一年時間你進入了先天境界,還沒有用我送你的山水畫定心晉級。

哈哈哈,南天果然撿了一個寶,我輸了,願賭服輸

說完老瘋子拿起眼前的石桌子。張嘴就咬,在余則成面前;卡擦擦。把碩大的石桌一口口的全部咬碎,吞吃。甚至就連桌腿的鋼鐵架,也沒有剩下,在老瘋子的口中一點點小的全部咬碎,吃掉。

余則成看到這一幕,突然有種說不出的恐懼,這個老瘋子,他果然是瘋的,余則成站起就要離開。

老瘋子說道︰

“這血罡仙骨果然好用,看我這口鋼牙如何,一年前你使我大吃一驚,同時提醒了我,我以前對無上天道宗的功法理解其實是錯誤的。所以一年前我撿起一氣化七色**,開始修煉,你看這口鋼牙就是我防備我打賭失敗,而修煉的仙骨。

好,很好,原來如此啊,難怪叫做無,天道神訣,果然高明。卜子我不會讓你白幫我的,如果你能修煉到煉氣期巔峰境界,我就送你無數築基丹,必讓你築基有成。”

說完,老瘋子低頭不語,不在搭理余則成,余則成慢慢離開,無數的築基丹?這牛皮吹的,就是石譏掌門也不敢這麼說啊。不過隱約中。余則成有些相信老瘋子說的話,他真是說到做到。

余則成回歸洞府,準備繼續修煉。沖擊血罡訣第七層罡鋒衍形。苦苦修煉月余,余則成不由的臉色發白,發現了一個嚴重的問題。

這先天境界的修煉,和以前境界的修煉完全不同,這時五行靈根的缺點就顯現出來,先天境界之後。吸收天地靈氣,自己五行靈根吸收靈氣,每次都是金、木、水、火、土五行靈氣全部匯集吸收,可是他們雜而不純,混跡一起,不堪大用。需要一一分離,化為分屬五行靈氣,光此一項,自己消耗的時間和精力,就是單行靈根那些修仙弟子的五倍



而且現在每一層次境界的提升,都需要大量的真元支持,從先天低級層次到先天中級層次,需要的真元,相當于現在自己體冉真元總量的十倍不止。而自己的五行乾坤破**訣陷入僵局之中,去年一年的修煉不過才突破五處**竅,加上以前的一共哼哼九處**竅得以突破。

這時五行乾坤破**訣的缺陷也顯露出來,看著每突破一處**竅增加一倍的真元的事情十分美好,可是現在同樣每突破一處**竅,需要的水氣也隨著翻了一倍,而湖泊提供的水氣就是那麼多,所以以後突破**竅的時間將會越來越長。

這種種限制,余則成計算一下。大約要五年時間才能使自己達到先天境界中級層次,頓時讓余則成從上到下,心口冰涼。要知道這才是到先天境界中級層次的修煉,以後還要進入高級層次,巔峰境界,那才能築基有成。現在就需要五年時間。那以後豈不是需要十年,二十年。甚至五十年?

就在余則成神智聯蹌,沒有方向的時候,三師兄玉妙傳來好消息,經過一年的苦心修煉,玉妙終于將分翼天羽刮修煉成功。

玉妙將消息傳遞到軒轅劍峰。頓時軒轅劍派人人皆知,玉妙因此走上那個羨慕已久的法壇,開始為到此听法學劍的軒轅弟子們,講授自己的分翼天羽劍。

這真是無上盛事,天道峰人手稀少的弊端顯現,余則成決定先停止修煉,幫助師兄度過這段難關。

于是每天玉妙上台講劍,余則成忙前忙後,布置會場,整理雜物。指揮愧儡,一忙就是七天。

這七天無數築基弟子,金丹真人在此听劍,天天**台下黑壓壓的一片人頭,就這樣連講七天,最後大家認可此創術可用,創創成功。

七天以後眾弟子離開,但是對此劍術感興趣的軒轅弟子留下,其中有三名金丹真人,十七名築基前輩,大家天天在一起研究這分翼天羽劍的劍法劍式,群策群力,共同研究。

就這樣整個分翼天羽劍研究完成。創出劍訣七式,被列入劍飛翼引生第二十二種變異天劍術,玉妙的名字永垂軒轅劍派的史冊,然後制作玉、簡,五嶺十二峰全部普及修煉。

余則成從頭到腳目睹了分翼天羽劍的產生過程,突然間他有種醒悟。瞬間靈感發生。既然別人行,為什麼我不行,瞬間余則成有了主意。其實一切都很簡單,不要說先天中級層次,就是築基期也不算什麼。

余則成哈哈大笑三聲,御劍而起。返回洞府,他已經找到了突破困境的方法

[BOOK: 001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30: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