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3
仙傲第一百九十二章煉氣巔峰

分則成躊躇滿志,不勝感年路盅碧眼金測,在典…汰態下,骨倫望天以身自爆,還不能破其羅剎絕命護體金網罩,後來是自己趁其不備才將其擊殺、而今天自己單對單,面對遠遠超過碧眼金網的羅剎宗強者,以破甲錐大破對方的護體金網罩,這就是成長,自己這些年的辛辛苦苦沒有白費,十年磨一劍。

大戰結束,余則成在慧然身上一摸。收起他的儲物袋,然後向著自己的敵人施了一禮,一個火球術發出將其煉化。

方才沒有被紫墨蛟燒死的三人,全部身在熔岩澤國之內,除了被擒拿住的那把三階飛劍,其他的東西都被熔岩溶解,那行。有金幕護體的修仙者,身上必定有上好的護身法器。可惜都被岩漿溶解了。

余則成轉身向馬立山等人走去,看到余則成走來,頓時馬立三等人猛地往後退了一步,方才余則成的勇猛實在把他們嚇到了,這屬于不自覺的下意識動作。

余則成停止腳步,好像沒有看見這個一個動作似地,說道︰

“我們快走吧,路途還遠,時間緊急。”

馬立山看著余則成,突然笑了,說道︰

“好樣的,則成老弟,一對十三,簡直神了,你這神威簡直就是築基之下第一人啊。”

蔣老黑說道︰

“是啊,真的是築基之下第一人啊,從來沒有听說過一人能夠擊殺十三個和自己境界相仿的修仙者,這其中有喪命客、龍須手、天南一劍。這都是蒼州呵呵有名的修仙者啊,結果不到數息就全部擊殺,則成老弟你太神奇了。

那個和尚可是上門羅剎宗的內門弟子,則成老弟該不會你也是上門弟子吧。”

余則成一笑,並未回答,但是意思不言自喻,他收起那把三階飛劍。眾人繼續趕路,溫曼突然拿出一塊玄鐵,對余則成說道︰

“這個給你,否則我們絕對保不住它。”

這個就是七度金,余則成瞥了一眼,神識一掃在自己眼中它就是一塊玄鐵,分量不大,大概只夠煉制一件儲物法寶的,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發現此物是七度金。

余則成說道︰

“謝謝,這是你發現的,我是不會要的我要是要了和那個和尚有什麼區別。”

旁的蔣老黑說道︰

“則成老弟,這是我們修仙界流傳的規矩,溫家兄妹發現了如此至寶。見者有份,不但你有我們倆也有,不是要不要的問題,有難同當,有福同享,規矩不能破。”

原來如此,余則成說道︰

“可是這七度金只夠煉制一件法寶的,我們分了就毫無用處了。”

蔣老黑說道︰

“所以我們兄弟也不要了,不過溫家兄妹欠我們兄弟一次人情,將來他們富貴了,在回報我們就行了。”

余則成說道︰

“好,那也算欠我一次人情。”

溫青說道︰

謝謝各位哥哥,這七度金正好夠送我妹妹拜入師門,我還是要和各位哥哥一起到處流浪漂泊的。”

這七度金只夠一人進入師門,看來溫青所說的師門也不會簡單了。

余則成對馬立山說道︰

“馬大哥,你那遁法是什麼遁法,瞬息帶著我們五人沖到四十路外。真是強悍啊。”

馬立山回答道︰

“那是我師父傳授我的,好像是什麼萬里雲游宗的秘法,師父當年遇到了一個行腳商人,買到了這個秘法,可惜還沒有學會,就遇到了仇家,雖然被我所救,但是沒有熬過一個月就死了。”

余則成說道︰

“萬里雲游宗,買死賣生啊。”

馬立山冉道︰

“這萬里雲游宗到底是什麼門派啊。我走遍天南九州也沒有打听到這個門派?”

余則成說道︰

“此派為上門之一,派中弟子神秘無比,多以行腳商人出現,當你遇到他們的時候,就代表著不久你將遇到一次大劫,他們賣給你一次生的機會,所以希望大家將來不要遇到他們。”

馬立山一笑,豪爽的說道︰

“命里有時終需有,命里無時莫強求。遇到他們還有一線生機,若是遇不到豈不是一點機會都沒有了?”

他們一邊走一邊聊,很快就來到了仙秦古道傳送陣,眾人依次進入陣中,瞬間天地變化,傳送到徵州大陸,在蒼州還是白日,到了徵州就是黑夜。

每傳送一次,都讓余則成萬分驚奇,這仙秦之威真是只能仰視。

眾人回到徵州大陸,他們開始策劃下一步到那去,余則成說道︰

“各位哥哥,則成要返回師門了。今日一別,他日有緣再見了

”。

對于他的離開大家早有心理準備。馬立山隨手一丟,丟過來一個綢卷,說道︰

“這就是萬里之行始于足下的遁法。余老弟你拿去修煉吧,也算哥哥的分別禮物了。”

余則成一笑收

“四片,拿出一個乾坤袋遞給馬老黑說道︰“馬大哥,這是小弟的分別禮物

袋中裝著二十中階靈石,還有兩瓶極樂天美酒。馬立山收起,哈哈一笑,余則成又送給蔣老黑,溫青。二人一人一壺美酒。送給溫曼則是方才大戰繳獲的三階飛劍。

這一壺美酒大約有二百個在坊市至少能賣出五十個中階靈石,對于他們可以說都是無比巨大的財富,對于余則成來說只是浪費了一斤。酒壺而已。

蔣老黑接過美酒,一咬集,在自己的乾坤袋中拿出一顆藥材,說道︰

“老弟哥哥人窮,也沒有什麼好東西,這個是哥哥最好的寶貝了。”

蔣老黑送給余則成的是一棵千東人參,這對于蔣老黑來說真是最好的東西了,對于余則成來說,在天道峰的陰面藥園中足足有上千棵千年人參。但是他還是恭敬的收起,這份情意,心領了。

溫青對視溫曼一眼,好像下了決心,在懷中取出一個紅丸,說道︰

“則成兄弟,這個是我們家族祖傳之藥,每個人一生只能有一顆,一生也只能服用一次,它可以解去萬毒萬盅,其實它不是藥而是毒,一種可以刺激你的身體產生一種奇異免疫力的詭異之毒,借以解除你所中的萬毒萬盅

余則成鄭重的收了起來,不知道有沒有溫青吹噓的那麼神奇,然後轉身和大家告別,御使飛劍離開。

眾人看著余則成離開,馬立山長嘆一聲,說道︰

“走吧,我也要拜入上門,學習仙術。”

蔣老黑說道︰

“做夢吧,那是要仙緣的,你還是和我混吧,我們是散修,逍遙自在的散修。”

溫青傳音對著妹妹說道︰

“這紅丸給他了,真是可惜啊。其實我們完全可以自己殺出來,妹妹你真的舍得?”

溫曼咬緊牙根,堅定的點點頭,目光仍然看著余則成消失的方向。

余則成足飛出十里開外,看不到他們幾人的身影之後,取出龍骨帆艇。念咒激活,登上帆船放入四顆中階靈石,然後啟動龍骨帆艇,下達指令,目標姬水河畔,軒轅之丘。

帆船浮起,自動飛行,按照設定路線,開始了歸家之旅。

這肴無閑事,一天之後余則成終于順利的返回軒轅之丘,還差百里之遙,余則成便就下了帆船。御劍而起返回自己的天道峰洞府。

師父三年之內是不能回來了,自己就要利用這三年時間,沖擊築基期,等到師父回來,看到自己築基有成一定會十分的高興。在不知不覺中,余則成把自己的師父代替成了自己的父親,父親早死那年,余則成不到十歲,雖然他很是堅強。但是看到別人的孩子被父親疼愛,心中還是有種說不出的痛,所以漸漸的師父成了余則成心目中的父親。

余則成暗下決心,經此一戰之後,他對于自己的修煉方向無比清晰。返回天道峰之後,就開始了苦修生涯。

轉眼之間,天氣轉涼,深秋來臨。樹葉愕零,稻谷豐收。不久之後,秋去冬來,皚皚冬雪,銀裝素裹滿山崗。

第二年春雷滾滾,萬物復甦。余則成推開洞府之門,無雙劍骨大成。終于進入到先天高級層次。

修煉到先天境界高級層次之後。這血罡訣就剩下最後一層渾然一體的修煉心法了,這層心法個養字,將罡化仙骨完整的融合在身體中。化為平和之氣,這樣就會自然而然的達到煉氣期巔峰境界。

余則成每隔七天就為老瘋子送飯一次,次次如此,一天不拉,每次都裝上一壺自己的極樂天好酒,孝敬這個老瘋子。

金姨的做菜手法余則成已經全部學會,甚至青出于藍而勝于藍,做的比金姨還要好吃,但是余則成從來沒有顯現出來,每次都大吃特吃金姨為他做的美味佳肴,然後贊不絕口。

這些時日,余則成到梁州地界,買了數百的游記史記,不在象以前那樣閉門苦修,或是登高望遠,或是觀景賞花,或是悠閑讀書,或是輕彈胡琴,或是御劍凌空,或是調戲蛟龍,或是立筆提畫,或是長睡不起。一天天悠閑自在,放松身心。

就這樣一日日,一天天,一月月,春花紅似火,盛夏日綿綿,秋深械葉紅,寒冬碧雪冰,轉眼又是一年過去,

這一日余則成苦讀史記,心中突然有感,放下書本,走到山下小溪之邊,赤身躺入河中,隨著河水,順流之下,瞬間余則成與這天地同化,無聲無息間突破先天高層境界,達到煉氣期巔峰境界。

[BOOK: 002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38: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