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5
仙傲第一百九十四章邪門六派

鄧日之後。余則成叉恢復了那種悠閑修煉的生活。不汝巳“七到煉氣巍峰境界的余則成,也不用玄意的修煉什麼新的法術仙訣,只是將以前學會的法術仙訣,一遍遍的重復修煉而已。

余則成有種感覺,六個月後。必是自己人生的一次考驗,絕對不會像老瘋子所說那樣輕松。其實余則成可以不再老瘋子那里要取築基丹。軒轅劍派每個內門外門弟子達到煉氣巔峰的弟子都會獎勵三枚築基丹。要是你吃了三枚築基丹還不能築基,那也就不必修煉了,這樣都不行,即使築基了,你也沒有什麼前途可言。

但是余則成知道自己必須接受老瘋子的妾驗。

“若是不奮勇向前,必死無疑,若是不敢面對強敵,必死無疑,我們戰無不勝,因為不勝的弟子都已經死亡。”

在話可不是隨便說說,這是老瘋子在提醒自己,若是自己躲避這次考驗,那就是給臉不要臉,返虛期前輩給你的機會,你不把握,一句話把你逐出師門,沒有一個人會可憐你,以後那就永無出頭之日。

所以余則成這些天的修煉看似毫不在意,其實他抓緊一切機會苦練。每次站在演武道場之中,破滅九術,一次次的釋放,一次次的演練。在與羅剎宗弟子的戰斗中,余則成認證了破滅九術的強大,自己的御劍術雖然爐火純青,御使雙劍。已經比六手真君強大了許多,但是余則成知道如果自己一分為二,使用破滅九術的自己,可以輕易的擊殺御使雙劍的另一斤,自己。

先夭一起擒拿手,這個也是余則成苦練的法術,此術用處多多。這一氣擒拿手可大可小,用處多多。隨心所用。其實不必非得幻化真元大手將對方擒拿捏碎,完全可以變成只在關鍵時刻,拉扯對方一下,這更有奇效。

破體無形乾坤掌,就沒有太多的修煉價值了,它完全被開山斧取飾了。這個和纏繞術,巨木轟擊,都屬于無用的過氣術法,對于現在的自己一點價值都沒有。

火殊術現在對于余則成還有一個用處就是毀尸滅跡,要不它也要歸納到上一種法術中,這也是必然。隨著修為的增加,一些法術效用弱小。自然要被淘汰出局。

突然間余則成明白了為什麼這破滅九術,只是煉氣期會使用,因為築基以後,自己將掌握更強大的法術劍術,破滅九術就像巨木轟擊對于現在自己的意義一樣,所以這破滅九術只是煉氣期最強大的法術。

余則成有一種感覺,自己現在每次修煉除了以前的那種可以快速掌握法術的精髓的感覺,還多了一行感覺。好像可以舉一反三,每次修煉法術都會有種新的感悟,好像這個法術會衍生出另外一斤,法術似地。

余則成只是把這個當成盤古世界新開發的能力,其尖這正是天道神訣生生不息四個字的體現。

三十六條紫墨蛟現在余則成全部可以招出,這三十六條蛟龍在余則成頭上飛舞時,就好像他的頭上有一塊火雲一樣。其實這蛟龍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強大,上次大戰。被那個御使三階飛劍的家伙一劍斬殺一只,另外那個羅剎宗的弟子,如何消滅攻擊他的蛟龍,余則成看都沒有看清。

這些蛟龍只能起到輔助作用,要是能夠再提升進化一次,那就完美的多了,若是能回復到紫眼墨炎龍的程度,那就無敵了。其實這也不是不可能的,自從余則成煉成自己創造的三術合一,對于改造法術有種特別的愛好。

冰天雪地自從學會之後還未使用過,還有那垃圾法術避塵術,自白問心術,都沒有用過一次,不知道具體效用到底會怎麼樣。

其實自白問心術對于余則成用處不大,自己擁有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此術可以附體他人,知道對方所想、所思,何必還讓他自己交代。

每個月余則成都向軒轅劍派貢獻美酒極樂天,每次都貢獻五百個並沒有像老瘋子所說的三百個怎麼也是貢獻,方正也是白來的,啥也不費,倒不如多繳納點,顯示自己的重要性,這樣將幕派里有什麼好事,也會想著自己。

余則成貢獻美酒之後,既沒有自己想象的萬眾矚目,被人夸獎,也沒有被人盤根問底,窺視偵察。自己交不交這美酒,自己所受的待遇。身邊其他人對他的態度,一切的一切都沒有改變,和以前完全一樣。讓余則成郁悶不已。唯一的變化就是那神魂內的軒轅劍印。在每次繳納美酒後都好像變大了一點。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距離六月之約,還差一個月了,突然這一天余則成正在修煉,突然耳邊響起老瘋子的傳音︰

“情況有變,明天子時

來了,考驗來了,余則成大口的喘著氣,再次檢驗一次自己的所學。然後洗澡、更衣、理發,好好的睡了一覺,精神飽滿,準備出發。

在盤古世界中,法衣戰袍,靈石。丹藥,符祟,應有盡有。余則成盡自己能力,在天才地寶閣收刮了一遍又一遍,外面還準備了一個儲物袋,用以掩飾自己的盤古世界儲物之能。

第二天余則成前往老瘋子那里,老瘋子笑呵呵的看著他,說道︰

“來了,好,準備就緒了,我帶你去取築基丹,多多的築基丹,是天下最好的幾種築基丹之一,以後就不會再有了,但是取多少,要靠你自己的努力。

你可以不參加,也可以退出。若是你失敗,最好的下場就是死亡,要是被他們俘虜,你將永世受那煉魂之苦,或者被人制成魔頭,受人驅使。要怎麼做,自己選擇,給你自後一次機會。”

余則成說道︰

“還有選擇嗎?來吧,刀山劍海我來了。”

老瘋子一笑說道︰

“那還不至于,危險是有,不過問題不大,我們走吧。”

說完他坐立不動,在他身上站起一個中年人,說道︰

“來,我帶你過去。”

余則成看著這個中年人,突然略有感悟,說道︰

“上次是青年。這個是中年,還有一個應該是老年,老中青,一氣化三清。”

中年人頓時神色一變,說道︰

“若是能如此,我也不必在此枯坐。知道的太多,太聰明了,對你不好。”

伸手,余則成頓時被他吸收長袖,然後他一腳邁出去,腳步落地已經在軒轅之丘,在一腳邁出去。落的之時已經是千里之外,就這樣他施展仙人法術,向著遠處前行。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余則成被放出袖外,這時天色已晚,自己處于一片黑土大地之上,中年人對他說道︰

“好了,到地方了,這里就是楚西技州,你知道這次試煉的情況嗎?”

余則成頓時有種感覺這個老瘋子的一氣化三清的分身,和老瘋子截然不同,此人表情嚴肅,做事嚴謹。毫無瘋氣,余則成立刻也嚴肅起來,說道︰

“前輩,弟子不知道,老瘋子前輩從來沒有和我說過。”

此人說道︰

“那好,和我走,我和你說。”

說完他向前走去,余則成跟在他的身後,他說道︰

“此處乃是楚西秋州北部,三處環海,控制這里的是邪門六派,他們分別為軍肉門,不死宗,鬼嗥派。天巫教,血狩宗,白骨門。他們都是位列八百旁門中的修仙門派。

軍肉門和無上天道宗都是天下研究仙骨慧根排位前十的門派之一。不過他們不同于無上天道宗的自強不息,自己修煉轉化。

他們是掠奪,將那些仙骨慧根從其他人身上割下來,移植到自己身上。每一個軍肉宗的弟子都是怪物,都是無數血肉的集合體,他們的修仙宗旨是分割仙人,移植仙體。改造自身,借機飛升。

不死宗不同于軍肉門,他們的修仙宗旨是僵尸萬萬年,活尸永恆在。他們的最擅長御使各種僵尸活尸。同時他們也會把自己變成僵尸活尸。據說他們的掌門已經達到飛天夜叉、暗夜尸王的程度。

鬼嗥派,又被人稱之為畫皮派。他們修煉鬼氣,人變成鬼,最後修煉到全身血肉消失,只剩下一層人皮,他們以鬼音幻術攻擊對手,也可是御使鬼眾,他們最強大的法術就是移皮術,將自己的人皮覆蓋在對方的身體之上,借此佔據奪舍別人的身體。

天巫教,巫族分支,他們折磨凡人,讓其達到最痛苦的時刻,怨恨無比,然後用秘法封印,做成*人柱,借此抽取人柱中永恆不死痛苦凡人的怨恨情緒,作為自己的力量源泉。法力越高的天巫教中人,他們擁有的人柱越多,據說在這大地之下。有萬人柱,十萬人柱的存在。

血狩宗,血海派的余孽,靠吸取人血提升修為。他們最喜歡處*女之血和嬰兒之血,認為這血最純正,在他們的門派內擁有無數血池,每天至少要千人為他們提供新鮮鮮血。

白骨門,白骨神君的後代,以白骨煉制萬器,他們的白骨戰船可以縱橫七海。所以此地死去之人的白骨都屬于他們,在他們眼中,只有死人才是最好的人。

這就是這片大地的統治者,你的試煉就是在他們六派馬上就要舉行的築基試煉中,混入他們弟子其中,搶奪試煉中出現的築基丹。”

[BOOK: 002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35: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