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6
仙傲第一百九十五章人間地獄

徐則成頓時驚訝的丹話可說,到邪門六派的什麼築基試九,搶本人家的築基丹,這,這也太逆天了吧。

老瘋子分身又說道︰

“余則成你看看這土地好不好。”

余則成伸手捏了一把泥土,雖然他沒有種過地,但是這基本知識還是有的,說道︰

“這土地好像很肥沃啊,為什麼沒有人種地呢,這時候應該是最忙碌的農忙時間啊。走了,這六派如此殘暴,所以此處凡人百姓都逃光了,所以沒有人種地。”

老瘋子分身搖搖頭說道︰

“不對,不是此處沒有人,是沒有人種地,六派他們的法術不靠靈石吸收靈氣,不靠修煉積累實力。靠的就是凡人身軀、骨肉、靈魂,所以網開始佔據此處時,到處瘋狂捕抓凡盧進行修煉,結果搞得千里無人煙。他們也元氣大傷。

後來他們改變策略,對這里的凡人進行放養,每年十抽一,十人需要繳納一人做為他們的修煉材料。其他的凡人在此就可以隨意生活了。”

在老瘋子分身的講述過程中。已經帶著余則成進入一處村莊,村莊路口站著十多個凡人,余則成一眼看到他們就和其他的地方人不一樣,他們身上有一種暴戾之氣。

看到余則成二人,這些人全部站起,喊道︰

“外人,來外人了,二腳羊來了,誰抓到算誰的

然後十多個人揮舞著長刀大斧。沖了過來。在他們的眼中,余則成二人就是所謂的二腳羊。

老瘋子分身一擺手,頓時這些人全部定在那里一動不動,然後帶著余則成走進村莊,說道︰

“生活在這里的凡人,都是如此暴戾,他們早不保夕,不勞作不生產。視人命如草芥,如牛羊。”

余則成問道︰

“那他們不種糧食如何生活啊?”

老瘋子分身說道︰

“搶,這楚西秋州三面環海,白骨門為他們免費提供骨船,他們可以乘坐骨船遨游七海,這楚西地域靠海村鎮,那里沒有不被他們搶過,搶糧食,搶人,搶牲畜,搶尸體,像蝗蟲一樣,走到那搶到那,你看,”

這時二人已經進入村莊,只見在一處院落屋中十多個女人,不穿衣服被繩索穿透琵琶骨,鎖在那里。有的肚子大了,在另外的屋子中。待遇較好,等待生產。那些沒有大肚子的,都趴,身上壓著男人。正在被人**。現在他們都一動不動,全部被定住。

“這就是被搶來的女子,幸運的容易生產的,可以多活幾年,不幸的不能生孩子的,今年就會被作為十一稅上交,不是成為僵尸,就是變為軍肉,要不煉成厲鬼,或者制作成*人柱,最後吸干血液,骨頭交給白骨門。”

這時二人走了出來,只見村子中間,掛著七八具尸體,有的是這個村子中人,有的是掠奪來的尸體,這些尸體都被分解完畢,血液、骨頭、人皮保存起來,肥肉煉油,瘦肉熬湯,有一斤。大鍋,滿滿的一大鍋人肉,旁邊十多個小孩,在那里拿著飯碗,期待著等著吃肉。

余則成看到這一幕說道︰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這麼好的土地,他們不耕種,就這麼的活著,怎麼會這樣?”

老瘋子分身說道︰

“這一切都是邪門六派造成的,他們控制這些凡人,在他們身上設下禁制,這些凡人無法離開腳下土地到其他地方生存。

生活雖苦,但是有十分之一的凡人過著最奢侈最豪華的生活,他們自願成為走狗,控制趨勢其他凡人,到處搶劫,只要搶來活人就可以當成賦稅上交,死人就扒皮瀾肉,骨頭也能上交。他們過這種生活,已經千年,已經在他們骨子里形成慣性,從根子上爛了,沒有辦法改變了。

你著看,這還是人間嗎?這還是人嗎?這個試煉你參加嗎?”

余則成看著這一幕,咬著牙說道︰

“參加,我要殺光這幫畜生。他們竟然不把自己當人了,那我就送他們下地獄。”

老瘋子分身說道︰

“好。

說完一揮手,那些被定住的凡人身上升起火焰,整斤。村莊全部閃出烈焰,瞬息之間村莊內百人全部化成灰燼,就連那被鎖住的女人孕婦,全部成灰。

余則成心中有些不忍,老瘋子分身說道︰

“早死早托生,就是你救了她們,你認為她們還會活下去嗎?這塊土地上的人都已經腐朽,都將被清除。”

然後老瘋子一拉余則成,又向前方前進,村莊、城市都是如此。在余則成眼中這里就是地獄。

老瘋子拉著余則成來到一處山谷,說道︰

“這里就是六派的試煉之地。邪門六派講究強者生,弱者死,本門之內也是血腥內斗。每隔二十年他們就會舉行一次試心,將泣此年煉制的築基丹投放試煉點地中,然後由那此自吸川一武煉的弟子進入此地搶奪。

強者就可以多得築基丹,順利築基,弱者就是強者的墊腳石,成為殺戮的對來

你現在就是血狩派弟子,一會就要和他們一起參加這築基試煉,這邪門六派雖然作惡多端,但是他們都有自己的獨到之法,他們的築基丹是天下最好的幾種築基丹之一,這是最後一次了,失去這個機會就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的築基丹了。

你要注意,我是不存在的,我只能保證你在進入試煉之地之前不被別人發現,進入之後,一切都和我無關,那怕你在我面前被殺被奸,我也不會伸出一個手指頭救你,這試煉十天後結束,你可以出來,我在這里等你,將你送回軒轅劍派,只等你三個時辰,過期不候。”

說完二人就在此處等候,不一會的功夫,天上飛來四只巨夫的青蛇。這每只青蛇足有十丈之長,上面坐面的修仙者,遠遠看去,這些人個個腳下赤足,臉上紋彩,頭帶鳥羽,一看不像修仙者,反到像山里的野人,他們就是天巫教的弟子。

四條大蛇飛到達此處,眾人紛紛跳下蛇背,那大蛇也開始縮小,最後化作尺長小蛇,爬入帶隊金丹真人的袖中。

他們是第一批來者,大約有百人,這些人雖然外表穿著野蠻,但是仔細觀看就會發現他們其實比誰都時尚,腰帶走蜀錦繡制的,身上的破衣是錦羅綢緞改造的,拿出的鼻煙壺都是天南最好的,手上戴著飾品是古秦最流行的。

這些人都全部忽視余則成二人的存在,包括金丹真人也是如此,他不用參加試煉,穿的比誰都鮮艷。不知道的還以為是那里的富家員外呢。

不一會天空又來客人,二個巨大的骨舟出現,長約︰十丈,完全有白骨骷髏組成,飛在空中散發無數鬼哭之聲。

骨舟降落,在一艘骨舟之上走下百人,這些人斤。個都是大胖子,胖到橫過來的身體和身高一邊長,就像一個個的肉球,也像無數血肉拼接在一起組成的軀體一樣,有的人身上血肉中帶著鎖鏈,還有鐵鉤,還有鋸刀,好像這一切都生長在了身軀之上。

這是軍肉門弟子。

他們帶隊的金丹真人卻不是如此。那個金丹真人竟然是斤。瘦弱的小女孩,小巧玲瓏,樣子清秀,好像布娃娃一樣,但是身上沒有一股人類的氣息,就像木偶一樣。

另一個骨舟之上下來的都是瘦到極點的瘦子,完全皮包骨,好像沒有一絲血肉存在,要不是外衣肥大。這就是一群走動的骷髏,這是白骨門弟子。

他們的帶隊金丹真人,這的是一具骷髏,他的金丹異象就是腦袋完全是骷髏頭,上邊有秀發和耳環。應該是個女人。不知道是她到低成妖,變成了骷髏人,還是金丹異象就是如此。

遠處出現一只隊伍,上百人一個人雙手搭著另一斤小人的肩膀,排成一列,他們一起跳躍,膝不彎曲,雙腿離地,胳膊也不放下,就像僵尸跳躍一樣,百人如一,瞬息就都跳到這里。這正是不死宗弟子。

這時天空飛來,上百俊男美女。飛空而至,他們腋下都有翅膀,飛到此處紛紛降落,個個身穿斗篷,臉色雪白,但是都高傲無比,這是血狩宗的弟子。

五派到來,不一會的功夫鬼嗥宗的隊伍也到來此處,好像百張人皮在空中飄蕩,鬼哭狼嚎之音隨著他們一路響來,然後這些人飄落地上。化回人形。

六各帶隊的金丹真人匯集到一起。研究事情,說了一會,然後六人開始準備喊話。

老瘋子分身說道︰

“好了,你去吧,記住十天之後,我只在此等待你三個時辰,過期不候。”

說完一堆,頓時把余則成推入人群之中,那些六派弟子看了余則成一眼,就把目光挪走,沒有發現他和其他人有什麼不同。六派共有六百二十一人參加試煉。

這時六個帶隊的金丹真人,其中那個骷髏金丹說道︰

“好了,今年的試煉大會馬上就要舉行了,強者生,弱者死,能度過這一關的就是我們六派的內門弟子,過不去的就死在里面吧。廢話不多說了,記住一共有八十築基丹。分別在其中各處,十天以後,試煉結束,你們必須在那天返回,那天誰在敢攻擊同門弟子,必受煉魂之苦。好了,試煉開始。”

[BOOK: 002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08: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