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8
仙傲第一百九十七章軍肉之球

才的那個不死宗弟子,戰斗經驗豐富,戰術年法圈著個。僵尸各自的配合也極其流暢,僵尸的種類相輔相成,而且馬上就能發現余則成不是六派子弟,改變戰術放出自爆僵尸,這六百多弟子要是個個如此,這可是一場硬仗。

余則成在進來之前,暗下決心,他要將這六百名六派弟子全部殺光。一個不留,到時候十天之後打開試煉之地大門,就自己一人走出去。讓那個老瘋子分身大吃一驚。

余則成心中有一股傲氣,雖然你是前輩高人,你可以視我為螻蟻,但是我不服你,我一定要讓你大吃一驚。另外外面村落的所見所聞,也讓他起了殺心,這那里是人間,完獄,有著肥沃的土地不耕作。卻到處出去搶劫糧食,給其他人帶來痛苦,這就是萬惡不赦。

造成他們如此的根源就是邪門六派。自己雖然不能把他們全部鏟除。但是自己可以在此擊殺他們的弟子,他們的幼苗,殺一個少一個。殺一人相當救下數十人,必斬無赦,我劍我血,殺,殺,殺。

但是自己對于他們的法術特點一無所知,所以現在自己的任務就是偵察、分析、發現、了解他們的攻擊特點,攻擊辦法,然後將他們一一擊殺。

自己有著同樣的優勢,他們並不了解自己,而且有著玄魂甲和九階飛劍剎那光華的存在,自己已經立于不敗之地。

就是自己一個人走出這試煉之地,那些金丹真人,若走出手,一定會受到飛劍剎那光華的護主一擊。無論生死,相信他們這些彼此心懷叵測的邪門真人,都會互相觀望,不會自己親自出手,只要自己走到老瘋子分身那里,就可以安全離開。

余則成一點點的算計研究著,同時他快速的離開這里,因為這里發生了爆炸,一定會吸引他人的注意,所以必須離開。那個不死宗弟子的尸體也在爆炸範圍內,儲物袋一定炸碎了,所以沒有戰利品可言,即使繳獲了,打開一看,是一堆惡心的僵尸尸體,余則成也沒有興趣撿取。

余則成快速離開,但是不能太遠,因為馬上就會有新的獵物出現,到這里進行偵查。

余則成迅速的來到二里之外。選擇了一棵大樹,爬到樹上,但是刻意的避開最好的幾處隱藏位置,然後使用血藏術,將自己的氣息隱藏。頓時一點生氣都不存在,余則成徹底的融入到大樹之上。

同時余則成激活法寶海市蜃樓,開始調整自己的外貌、衣著、氣息、修為。把自己變成了一個血狩宗弟子,外貌在試煉之地余則成早已記清了幾個人的面貌,衣著也換成了斗篷,而且臉色雪白,和血狩宗弟子一模一樣。

網剛隱藏完畢,敵人就出現了,一只尺大的骨蝙蝠慢慢飛了過來,在爆炸之地上空巡視一圈。

余則成心中一動,瞬息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啟動,瞬息一道魔念飛出擊中那只骨蝙蝠骨架上,出乎余則成的意料,這魔念侵入蝙蝠之中,竟然順著蝙蝠侵入到遠處的一個白骨宗弟子體內。

這白骨宗弟子御使骨蝙蝠,靠的就是神識控制,那神識只是微微一絲,沒有太多的防御力,所以化生術的魔念才會如此順利順著神識連接通道潛入,頓時這個白骨宗的弟子所看,所想,所思,全部都被余則成感應到。

余則成就覺著眼前一花,眼前的視線變成了數十個視覺畫面,這強烈的視覺刺激,差一將余則成的魔念分裂破碎。

這就是那個白骨宗弟子同時控制的數十只骨蝙蝠傳回來的視線總和。雖然余則成可以輕易的侵入他的身體,但是這種多重控制,心神分割的能力,他並沒有掌握,差一點被這些畫面匯集而成,帶來的視線沖擊。震碎魔念。

好一會余則成才適應這種感覺。通過對方的視野,觀看這多視角的畫面開始一起偵查起外面的敵情。果然這片森林全在這視線偵察範圍之內,猛的余則成發現了在森林之外五里之地,有一個血狩宗的弟子,在暗影中悄悄的移動,他在暗中跟蹤著什麼。

這個白骨宗弟子也發現了這個情況,網把視角轉向那里,突然眼前一亂,好像整個人飛了起來,然後看見一具無頭的自己身體立在原處,方才瞬間,這斤。白骨宗弟子竟然被人偷襲,一刀斷頭,連帶著余則成的魔念一起破碎。

魔念被毀,頓時余則成就是腦袋一疼,心中暗中這個白骨宗弟子,無能之輩,被別人摸到了眼前還不知道情況,死的不明不白,把自己也連累的不清,至少三個時辰之內無法制造魔念

現在該怎麼辦呢,有三個選擇,此守株待兔,等待敵人的到來。進行伏擊。二走到那個白骨宗弟子被殺的地方,尋找敵人,三是追蹤那個血狩宗的弟子。

第一馬上被否決,停止不前不是余則成的性格。第二個白骨宗弟子的所在位置,余則成並沒有看清。另外那個刺客很是強大,無聲無息的潛伏過來,所以他放棄了這個只有執行第三斤小選擇,前往那個血狩宗弟子所在之處。

余則成立刻向那里飛奔而去,使用的是血體輕靈術,並沒有御劍飛行。御劍而起,那樣目標太暴露。簡直就是黑夜中的燈火,在吸引所有敵人的注意。

血身輕靈術好久沒有使用了。這種速度在以前對于余則成那是快如閃電,現在就是慢如蝸牛,余則成都恨不得使用自己從馬立山那里的到的萬里之行始于足下,但是那個法術只能確定方向,卻無法確定落腳點和遁術距離,這里情況不明還是不要用的好。

跑吧,只有慢慢的跑跑了一會。余則成按照視線中記憶的位置終于走出了這片森林,外面樹木不在那麼繁多,不過三四米還都會有一棵大樹。

余則成來到了那行小血狩宗弟子出現過的地方,然後再向前走去,大約走了五里,他就找到了那個血狩宗弟子,不過只是他的兩只腳,那行小血狩宗弟子的身體已經消失,好像被什麼東西啃沒了一樣。

周圍一片狼藉,這里發生過戰斗,好像巨大的怪物在此破壞過一樣。樹木,山石,大地全部混亂不堪,這個血狩宗的弟子反抗過,戰斗過,但是還是被殺了,

前方突然傳來一聲爆炸聲,余則成快速的沖了過去,頓時知道了這個血狩宗弟子死在了誰的手里。

五個僵尸正在和一個巨大的血肉怪物作戰。那些僵尸之中有一人。一眼就能看出是不死宗弟子,他控制著四個僵尸,向著中間的那行。肉球一樣的血肉怪物發動攻擊。

這些僵尸,其中三個是披甲銅尸,身上穿著紅銅甲冑,皮膚紫銅色。他們動作不再是那麼緩慢,快速無比,力大無窮,互相之間還有一種默契的配合。這銅甲尸至少要養上三百年,才能達到這種程度。

除了這三只銅甲尸,最大的一個僵尸足足有三米高,它身上穿的是銀甲,這是千年溫養才能得到的銀甲尸。這些銅甲尸二個使用的是一丈長的巨槍,一個使用二米的長劍,

對面的敵人是個肉球,應該是軍肉宗的弟子,方才那個血狩宗弟子就是他吞噬的,因為嘴邊還有斗篷殘片。他橫豎一邊粗細,雙腿短小,已經被耷拉下來的肥肉覆蓋,只露出兩只大腳踩在地面之上。

別看這肉球巨大無比,可是速度不慢,動作靈活,他就像一座移動的大山,橫行無忌,整個自己的身體就是武器,誰擋誰飛。

在他身上插著好幾把長槍大劍。甚至一只長槍已經穿透了他的身體。但是對于他毫不影響,而且他的身上散發一種腐蝕的氣息,那些僵尸都不敢近身和他肉搏。

那些僵尸不斷的揮舞長劍,發出道道劍氣,他們生前都是武林中的先天高手,現在變成銅甲尸,也可以發射那各種劍氣。或者張嘴吐出一口尸氣,這尸氣很是恐怖,落到那里,那里就像被硫酸澆中一樣,發出滋滋的腐蝕聲音。

這些劍氣打在那肉球之上,這肉球上刻著無數符文,這些符文都剛在肉球的血肉之中,每次劍氣到來,符文出現,將劍氣化解。但是那尸氣噴過來,肉球就馬上避開,不敢硬接這些尸氣。

那僵尸有時沖過去就是一槍。將這肉球刺出大巨大缸洞,或者一劍。斬掉一塊肥肉。但是轉眼之間這血洞傷口都全部愈合,對于肉球這些傷害完全沒有效果。

猛的這肉球張嘴吐出一口濃痰,巨大的足足有人頭大吐在一個銅甲尸身上,立刻將這個銅甲尸溶解的發出滋滋的聲音,不到數息那個銅甲尸就被化成依液,只留下長劍和銅甲。

這個銅甲尸一死,頓時不死宗弟子生出退意,立刻向後撤退,那行,肉球到也不追趕,卻猛地丟一身體中的鎖鏈,一下子纏中其中一個銅甲尸。用力一拉,將那個銅甲尸拉了過來,然後張開血盆大口,開始使勁的撕咬,頓時將這個銅甲尸吞噬到腹內。

[BOOK: 002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05: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