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9
仙傲第一百九十八章肉身法體

認軍肉宗的弟子大口的吃著銅甲尸,隨著他的血忿大省,且引,他身體上的傷口開始自動愈合,那刺穿身體的長槍長劍慢慢的自動脫離。他在利用銅甲尸的僵尸血肉快速的治療自己。

猛的他把吃剩一半的銅甲尸丟到一邊,因為更好的食物出現了,余則成笑呵呵的來到了他的身前,說道︰

“吃東西不要浪費啊,這可不是好習慣。”

軍肉宗的弟子說道︰

“這位師弟,我記住了,吃你時我會好好品嘗的,我已經吃了兩個血狩宗的弟子。今年你們是怎麼了。派里一個強手都沒有派進來,都是一些普通弟子,難道都不想築基了?希望你的血肉不要讓我失望

試探完畢,這此人雖然樣子是肉球一個,看上去有些呆傻,其實精明無比,還是正常的修仙者。

余則成說道︰

“不會的,不會的,這麼大的肉球不知道彈性怎麼樣。”

這說話的過程中,無聲無息中。攻城錘發射而出,一下子砸中軍肉宗弟子的腦袋上,頓時將他打的倒退一步。但是這震蕩無比的攻城錘砸在這肉球般的血肉身軀之上。完全被吸收分解,就像使出全力的一錘打在厚厚的棉花之上,完全沒有任何的效果。

軍肉宗弟子說道︰

“這是什麼法術,血狩宗新研發的嗎?”

余則成回答道︰

“是的,還有一招呢

頓時發出一個開山斧,“呼”巨大的真元之斧空中現形,向對方劈去。那個軍肉宗弟子立刻想要躲閃,但是這真元之斧看似緩慢,當你看到它化作斧形時,你就已經無法避開了,軍肉宗的弟子根本來不及躲避。只能舉起雙手阻擋,“撲。的一聲,血肉切割之聲傳來。

巨斧一下子將他的一只胳膊砍掉。然後砍中他的肩頭,入肉三寸,軍肉宗的弟子全身的符文散發強烈的光芒。若是這開山斧砍中其他物體,會連續產生破甲、重斬、爆裂、強擊、粉碎等等多重法力效果,可是砍中這軍肉宗弟子的肉球身體之上。所有的法術效果全部消失,被這軍肉宗弟子血肉中符文克制消散。

這就是對方的強大之處,他身體上的符文可以驅散一切法術效果。無論修仙者是用法器、飛劍、五行法術攻擊他,他的厚肉可以防御對方的實體攻擊,身上的符文可以消除對方的法術攻擊,他的雙重防御已經使他處于不敗之地。

難改這軍肉宗弟子個個都像肉球一樣的巨大,原來這就是他們的戰斗之法。

軍肉宗的弟子伸手撿起自己的斷臂,像斷臂處一按,頓時斷臂重新的連接起來,他也不再廢話,張嘴就是吐出一口巨痰毒液,飛向余則成。

借著余則成躲避攻擊的時機。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猛的身形又一次變大,然後手腳,腦袋全部的竟然縮回到身體中,真正的變成了一斤,肉球。

余則成迅速一躲,避開對方的毒物攻擊,這時對方已經變成真正肉球。開始滾動起來,向著余則成沖了過來。

余則成說道︰

“真是說你胖,還滾起來了

軍肉宗弟子肉球般的皮膚表面生產一種毒霧,接觸到這毒霧的樹木花草全部枯萎,這肉球越滾越快,初時速度還很一般,在地面滾動;猛的漂浮空中,在空中滾動起來,如同御使法器一樣,御使自己的身體撞擊別人。

這邪門六派難怪可以作惡千年也屹立不倒,自然有其原因。別的不說這肉球行空,同等的煉氣期修士遇上這斤。只有逃亡一條路,打,打不動,無論法器、飛劍、五行法術對人家沒有傷害。

防。防不住,這飛起的軍肉宗弟子攜泰山以超北海之勢,形成強大的沖擊力,撞那那碎,誰擋誰亡,而且他身上那層毒霧,絕對不是開玩笑的,說不上什麼時候,給你口毒痰,那可是要人命的。

這旋轉翻滾的軍肉宗弟子向著余則成砸來,他對著這肉球就是發出一道破甲錐,然後又是一記修羅斬。這破甲錐擊中肉球身上,頓時肉球被擊中之處出現一個一寸大小的圓洞。對應的另一邊卻是一聲爆破,出現了一個一尺大小的傷口,這破甲錐對他有效。

那修羅斬斬中肉球身上,瞬間在肉球之上切開一道五寸深二尺長的傷口,但是修羅之力馬上被此人身上的符文化解,不能再繼續的深斬下去,這招無效。

軍肉宗弟子被這一記破甲錐打的掉轉方向,掉落地上,翻滾,這應該是疼的吧,

“四廠一。;五六次。才好像恢復了過來。叉官起向余則成沖

余則成頓時又發出三記破甲錐,誰知道在這三記破甲錐擊中肉球的瞬間,他的身體猛的變薄,這破甲錐頓時穿透肉球破體而過,那透甲爆破的威力還未顯現,就已經穿透了肉球,只是給這肉球造成微弱的穿透傷害,這個家伙方才那幾跳原來是調整身體功能,在想破解辦法,轉眼之間破甲錐就被他破解。

軍肉宗弟子的巨大肉球身體。馬上就要擊中余則成,猛的余則成御劍而起,遠遠的避開對方,那肉球就是一愣,喝道︰

“你不是我六派弟子,你是奸細。”

然後猛地爆發,在空中繼飲追趕余則成,向他瘋狂撞去。

怎麼辦,用什麼法術攻擊他呢?余則成一邊御劍逃走一邊思考,猛的血污術浮上心頭,對,可以污穢一切法術的血污術,正好對付這個大肉球,你不是可以減弱法術效果嗎。我污穢你,你的減弱效果強,還是我的污穢效果狠。

可是怎麼使用污穢術,要是用以前的辦法,對著他噴口血。還沒有噴到他,怕是自己就已經被撞成肉末了,而且余則成懷疑,那個銅甲尸被拉過去以後,沒有任何的抵抗。就等著被吞噬,這個軍肉宗弟子怕是還有其他的擒拿法術。

怎麼辦?要是以前余則成會妻無辦法,但是自從晉升煉氣期巔峰境界以後,自從自己三術合一創出新的法術之後,余則成已經不再固守陳規,不時的改變改良自己學會的法術。比如那無影無形的攻城錘就是



想做就做,余則成運起血污術。這次不再是匯集口中,一口血噴出。而是匯集到右手中指之上,那血氣慢慢的匯集在一點,順理成章。沒有任何他想象中的抗拒反應,好像就應該本來如此,瞬息余則成理解了為什麼會這樣,其實這才是血污術的真正用法,否則次次用嘴噴血,這血污術還有什麼存在的價值。

中指在這血污術的運轉過程中。由白哲的手指,變成紅紫色,然後又由紅紫色變回原來的白哲手指。如此這般,連續三次,余則成心中有了一種感覺,成了。

余則成轉身,御氣,修羅斬。再斬出的一瞬間,那月牙形態的修羅斬。瞬間變成血紅色,那豐指鮮血自動噴濺,融入這修羅斬中。而且中指毫無損傷,鮮血無傷自噴,透體而出,瞬間丹田內出現一個污字符文,終于余則成悟出血污術真諦,得到污字符文。

這修羅斬一記斬出,在那飛滾的肉球之上,斬出一道五寸深二尺長的傷口,修羅斬的修羅刀氣就被肉球上的符文消散,但是在那傷口之上。出現一絲鮮艷的血紅之色,這血氣慢慢的在肉球上擴散,在擴散的同時也在消散。

軍肉宗弟子發出一聲嚎叫,頓時在空中掉落,開始翻滾,這血氣污穢他的身體,同時身體上的消散符文也在反擊,二者以他的身體為戰場開始了斗爭。

他翻滾,這時此人的腦袋手腳全部伸了出來,肉球竟然開始變小,又恢復到以前的模樣,突然那個被余則成斬斷的手臂,竟然自動掉了下來,方才雖然用法術接上了,現在受到血污術的污染,法術失靈,所以又掉了下來。

軍肉宗弟子滾來滾去,取出一個乾坤袋,打開袋子,拼命的向嘴里塞藥,大口大口的吃著。

余則成沒有動旁看著。猛的他開始彈跳,連續彈跳三米高,連續跳了五次,終于不再跳動,余則成發現自己血污術在這彈跳過程中全部消失。

看來對方解除了自己血污術的侵蝕,但是馬上發生了一件讓余則成想不到的事情,雖然血污術消失了,可是那他肥胖的身體上的消散符文卻不斷的繼續發散光明,猛的“嗤”的一聲響。整個身體就向放屁一樣。從他的鼻,嘴,耳,下體,後身,開始向外竄出一股白氣,然後身體大家形的自動躺,面部沖上。隨著氣體的排放,身體開始急劇的縮小。

雖然這個軍肉宗弟子,不在是肉球模樣,但是也是一斤小超級大胖子。猛的從他額頭起,一條血線向下伸展,伸展到下體,然後分成二道。從雙腿內側向腳跟伸展。

[BOOK: 002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16: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