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10
仙傲第一百九十九章人柱**

接著 嚓聲,以血線為中心,泣個軀體開始裂開,**嘿”愧兩半。身軀也是分開兩邊,整個龐大的身體,就像開殼的螃蟹,露出里面的東西。

誰知道里面赫然沒有血肉內髒,這巨胖的身體內竟然還有一個**之人,是一個瘦子,個子不高。瘦到了皮包骨的程度,這外面的超級肉球身體竟然只是一個戰斗盔甲。血肉組成戰斗法體。瘦子赤身這血肉戰體中控制著這個巨大的肉球身體。

這肉球戰體自動打開,那個瘦子第一個動作就是用手遮擋自己的眼楮。他已經好久沒有見過外面的陽光。然後伸了一個懶腰,說道︰

“好久沒有這麼舒服的見到陽光了。”

外面的巨胖身體開始閃出綠芒。好像在尋找什麼,但是沒有找到。慢慢的這個外骨骼戰體開始變大膨脹起來。那個瘦子露出鞘脫的神情。一動不動的躺著。

余則成馬上向後面瘋狂逃竄,同時運起玄魂甲。

“轟。一聲劇烈的自爆響起。巨大的自爆氣息將余則成沖擊的飛到百米開外,還好有玄魂甲的保護。雖然全身都在疼痛,但是沒有受到大的傷害。

余則成急忙拿出百草陽靈水。大口的喝著,治療內傷。然後又取出幾個符文對自己施展,拿出美酒極樂天開始大喝特喝,補充真元。

刻鐘余則成就恢復正常,他緩步的走到方才爆炸的個置,看著地上形成的深坑,這軍肉宗果然彪悍,那個個大胖子的身體,竟然都是外骨骼法體,真正的軍肉宗弟子都在那肉球法體之中,操縱這血肉之軀,行走,戰斗。

這太出乎余則成的意料了,不死宗是小型軍隊,軍肉宗是血肉傀;輥。這邪門六派果然不愧為旁門中人,難怪了作惡千年也沒有人把他們消滅。

在爆炸的區域內,沒有一塊血肉。所有的法體血肉全部消融,看來這一定是刻意如此的,免得被別人發現秘密。

這煉氣期的修士是駕駐外骨骼法體,那金丹的真人是如何駕駐法體的呢,看那個軍肉宗的金丹真人,可是苗條的小女孩啊,想不出來,想不出來。

血肉融合,仙骨移植,身體轉化,不禁的余則成對于這聳肉宗的秘法有了一絲想法,他修煉出三處仙骨。對于仙骨的益處最深有體會,也許將來自己應該,

這件事就算過去,余則成掉轉方向朝那不死宗弟子撤退的方向追去。方才的一場戰斗也就一麥鐘而已,對方並不會走遠。

順著地上留下的腳印,余則成向前追蹤走出大約十里,前方突然出現一個小村莊,這里竟然還有凡人居住,對了進來時那行,金丹真人說過了,二十年前,試煉結束,就向這里遷移了三千兩腳羊,在他們眼中。凡人就是兩腳羊,根本不是人,不其實他們根本就已經不是人了。

余則成慢慢的靠近村莊,走了幾步就看到一具破碎的尸體。竟然是那個不死宗弟子依仗的銀甲尸,看來此人八成也喪命了,最強大的戰力破碎成這個樣子,他絕對活不下去。

余則成進入村莊,這里外面有一道高牆,用以防御野獸的襲擊,但是防御不了同為人類的他們。

高牆已經被打出數斤。缺口,余則成順著一斤,缺口進入小村,村子里血腥氣極重,看來屠殺已經結束。的面上還有斑斑血跡,這都是屠殺的痕跡。

其中一些房屋破碎,看來這里當初也發生了大戰,不知道的土著對抗六派子弟,還是他們內部互相殘殺。

余則成緩步在其中漫步,突然听到前方傳來一陣陣的慘叫聲,有男有女,他快步走了過去,在村子中央有三今天巫教弟子在忙碌的工作著。他們在制作人柱,地上已經有八個固定人柱,那行,不死宗的弟子就是其中之一。

還是十個移動人柱,那是這三今天巫教弟子帶來的,是他們法力的源泉。他們正在制造最新的人柱。有十個男女懸浮在空中,他們被困在一個四方形的立體光柱中,這光柱把他們吊在空中,有的人在這光柱中。正在被拔掉指甲,有的在被敲掉牙齒,有的在被扒皮割肉,有的在被穿筋磨骨,這光柱中好像有著無數的無形之手,在不斷的折磨里面中的人,讓他們不斷哭泣嚎叫。

隨著他們的哭泣嚎叫,他們留下的眼淚,身上的汗水,身體的血液。流淌的尿液,落在光柱之內。漸漸的形成一種奇異的石質,一點點的向上蔓延,這些人中有的人的石質已經升到腰部,他們越是痛苦。越是難以忍受,這石質就升的越快。

當這個人完全的被痛苦折磨的瘋狂,甚至死亡之時,那石質就將把這個人完全掩埋,成為一個人柱。通過他身體內的痛苦哀號的情緒波動。產生強大的力量供它的制造

“用甦用,這就是天巫教的人柱**。給天巫教弟子活人和時間,他們就會制造越來越多的人柱,就會擁有越來越強大的真元之力。

這些人的哭喊聲,對這三今天巫教弟子毫無感覺,他們就像在雕刻一件藝術品一樣,毫無憐憫之心。那些人越痛苦,他們就越高興,不時的特異加工折磨這些凡人。

余則成看到這一幕,心中憤怒的火焰立刻升起,這時有一個移動人柱發出尖銳的叫聲,這是示警人柱。三今天巫教弟子立刻轉頭面對余則成,他們眼中發出興奮的光芒。他們一指余則成,開始念咒,慢慢的在地面之上升起十三個惡鬼魔頭奪命幽魂。

這些奪命幽魂來自其他幽魂世界。力大無窮,本身沒有形體,不受刀劍傷害,被他們抓住,頓時就會被吸光靈氣,被對方俘虜,那個銀甲尸就是他們摧毀的。

這奪命幽魂普通的築基期弟子也不過能召喚三四只,天巫教的人柱**,使這些煉氣期的修士,可以達到築基期修士的修為,三個人竟然可能召喚出十三只惡鬼魔頭奪命幽魂。

這些奪命幽魂呼嘯著沖向余則成。余則成緩步向前,毫不在乎這些魔頭,這些魔頭沖到他近前一丈,驚神刺刺出,它們的身上就是白光一閃,頓時分別被刺中,這些奪命幽魂一聲尖叫,化作灰燼。

最後剩下三只,余則成向著他們一瞪眼,那殺戮過萬幽冥惡鬼的氣息外放,那三只惡鬼魔頭都不必使用驚神刺,被這氣息所控制,掉頭就向他們的召喚者反噬過去。

那三今天巫宗的弟子看到奪命幽魂竟然反噬,立刻傻眼,其中二人立起防御罩,保護三人,另外一人開始默念法咒,他要施展法術。

這三人借助人柱之威擁有強大的真元實力,達到築基期修為的實力。但是他們的施法能力,戰斗經驗遠遠的不行,空有其力,沒有其術。蠻牛有力,卻不是猛虎之敵。瞬間就被余則成看出弱點。

這些天巫教弟子,給他們時間。有人保護他們,他們將成為強大的攻擊者,但是這種戰斗狀態下,他們甚至還不如一頭僵尸。

余則成一個攻城錘將對方的保護罩震的一顫,瞬息修羅斬發出,在這保護罩顫抖的瞬間,切割而入。頓時將那行,念咒準備還擊的天巫教弟子從頭到腳,一分兩半。

那個弟子還保持念咒的姿勢。身體三下子砍成兩半,剩下的兩個天巫教弟子頓時你看我,我看你,二人就要逃走。

匹夫奪其志,他們已經沒有了戰斗的意志,猛的地面之下一條長鞭升起,將他們困住,綁的死死的。

余則成緩步走了過來,看著二人,嘿嘿冷笑,他沒有將他們二人的魂魄拉走,而是將他們幫助。

余則成看著這些人柱,還有完成一半的人柱中已經殘疾的凡人,伸手觸摸二人問道︰

“他們還有救嗎?”

在自白問心術的做用下,二人實話實說的回答道︰

“他們沒有救了。”

余則成點點頭,一氣擒拿手一拉,頓時將這些人柱和未完成的人柱匯集在一起,一頭紫墨蛟出現。一口戊火天澤獄,在這些人柱之下形成岩漿沼澤,將這些人柱全部融化。那些被折磨的凡人全部燒死。

然後余則成觸摸著這二人問道︰

“這人柱如何制作啊?心法是什麼?需要什麼原料?”

這二人頓時老老實實的回答,一句話也不假,余則成听到不住的點頭,說道︰

“好吧,很簡單,你們這麼喜歡制造這人柱,我就為你們二個一人制造一個,讓你們永世享受這種快樂。”

這話說完,頓時這兩個天巫教弟子色變,他們想要自殺,想要自爆,但是一切都不可能,被困身絲綁住,他們就只能默默等待應有的懲罰。

他們彼此絕望的對視一眼,那個被一分為二的弟子是他們無比羨慕的目標,余則成開始念咒,拿出在他們身上找到的材料,慢慢的施法。兩個光柱出現,余則成將他們二人送入光柱之內,說道︰

“歡迎你來到人柱,一報還一報。請你們慢慢的品味曾經犯下的罪惡吧。”

那人柱開始啟動,無數的無形之手出現,開始折磨二人,他們生,生不得,死,死不能,只能被這無形之手無盡的折磨,永世不得超生。

想要通過人柱獲得力量,需耍其他各種繁瑣的程序,還需要什麼天地之巫的認證,余則成也不在乎這個這個人柱之術比起自己魂魁養**術提供的真元要少的可憐。他就是想讓這天巫宗的弟子,嘗嘗這成為人柱的痛苦

[BOOK: 002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06: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