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4
仙傲第二百零三章勇敢者死

余則成御劍在空中飛行,散發丹數劍米,好像大海卜的吼口。叉像黑夜中的火光,他在吸引那些飛蛾過來撲火。

余則成不時的懸浮在空中,或者在空中哉出各種字型,他這是在向所有的六派弟子進行挑戰,在蔑視他們。在刺激他們,一人一刮傲視群雄。

余則成之所以這樣,是因為余則成已經有了對付他們的利器,同時余則成還發現了他們致命的弱點。那就是飛行速度。

無論是不死宗,還是軍肉宗、天巫教,他們的移動速度短期內可以使用秘法加速,並不比任何人慢。

但是像這種御劍行空,無時無刻的快速飛行,對于他們是絕對做不到的。

白骨門和鬼嗥宗倒是可以跟匕這種速度,但是他們不善于空中戰斗。只有血狩宗弟子可以快速飛行戰斗,這種飛行追擊戰斗是他們的強項,可是他們這次卻一個強者也沒有出現,徹底的消失了。

這六派被那幕後總門培育的方向。就是攻堅、大戰的步兵方陣,這種高空飛行對戰是他們天生的弱點,至少目前在這里,是這幫煉氣期弟子們的弱點。

進可攻,退可逃,所以余則成未戰就處于不敗之地,另外余則成這樣做還有一個目的,那就是長風破浪,吸引對方的注意,槍打出頭鳥。把那些沖動的,有血氣,有門派自尊感的敵人首先消滅。

果然余則成御劍飛起,地面之上就有數十道身影奔他而來,余則成立刻調轉劍光,向一邊逃去,速度不快,正好比他們高出一線,勾引他們不斷的追擊。

大約飛出去二十多里,余則成猛的消散劍光,掉頭返回。果然對方在追擊中分出幾個檔次,沖在最前邊的是白骨門十︰個可以化作蝙蝠飛行的弟子。

余則成運起破甲錐。此術最節省真元力,發射射程最遠。這次他刻意的降低了破甲錐的攻擊強度,使它攻擊射程更遠,更節省真元力,如同點名一樣,一人一記破甲錐。

那遍布血污之力和靈池之水的破甲錘,騰空而起,有的白骨門弟子根本沒有反應過來,有的是根本不肖躲避,但是他們中錐以後,全部停止飛行,立在空中。

余則成在他們身邊飛過,御劍之風帶起,它們頓時全部化成飛灰。第二波是九個鬼嗥派的弟子,她們還未反應過來,身上就都被驚神刺刺中,一聲尖叫個個在空中落下。

余則成從她們身邊飛過,下一批是軍肉宗和不死宗的弟子,那些不死宗的弟子看到前邊的兩批追兵莫名其妙的飛灰掉落,立刻趕緊的釋放僵尸準備迎戰。

這時他們在發現以前最強大的戰友。那些防御力最高的軍肉宗弟子開始腐爛,那什麼法術也無法傷害的肥肉,開始脫落腐朽,頓時心中一驚。

對于追上來的不死宗弟子余則成則是強攻,一記攻城錘將他震暈。然後抓住這一息破綻,隨著一記破甲錐,修羅斬,二招合一,連續發射,在這些不死宗弟子又驚又怕,手下僵尸還未來得及放出,頓時斤小個被斬殺當場,只有二個躲過了這次攻擊。

不過他們也就是多活了數息,第二波攻城錘,破甲錐,修羅斬,又迅即斬到,頓時追過來的十名不死宗弟子全部死亡。

那些天巫教弟子,足足有十五人。看到這一幕,前方的四派弟子死,的死,亡的亡,他們的第一反應不是戰斗,而是掉頭就跑,對于他們來說。能不能逃過的敵人的追殺不重要。只要逃過自己的同伴就行了。

余則成沒有追殺他們,而是御劍返回,那些鬼嗥派的弟子所中的驚神刺效力已經消失,她們慢慢的站起。頓時一人再次補上一刺。

最先站起準備攻擊的那個鬼嗥派弟子,除了補上驚神刺,余則成還放出一縷紫炎墨火,頓時將她點燃,火炎不大,將她的這張人皮燒的吱吱之響,發出痛苦的哀號聲。

余則成看向其他八人說道︰

“死亡或者服從?”

同時手上又一股火焰生成,另外一只手在大口的喝著靈酒,放出頻繁放出的破滅九術實在消耗真元。

看著余則成手上的火焰,還有同伴的哀號聲和吱唉的燃燒聲,這些鬼嗥派弟子從小接受的教育立刻起到了作用,全部變成*人皮,老實的趴,等著余則成卷曲。

余則成快步上前,卷曲她們,然後御劍而起,追逐那逃亡的天巫教弟子,在飛劍的加速作用之下,余則成很快的追殺他們,但是他並不急于追殺,而是給他們一種錯覺,自己能逃出去,只要沖到人群中,那就獲救了。

余則成在後面一個個的點,小,讓失去戰斗意識的天耳教弟子,毫無優勢可言,簡直就刁,的羔羊一樣,一個又一個。

直逃在最前邊的那今天巫教弟子。無意中一回頭,發現自己身後已經沒有任何人了,怎麼會這樣,自己的同伴呢,怎麼會連死亡的慘叫都發出。

這個念頭馬上得到了解答,身上就是一痛好像被什麼刺中,正是驚神刺,此術對于他只是起到這麼一驚的程度,在這一息間他一句話也喊不出,然後修羅斬一切,頓時人頭落的。連哭喊最後慘叫都來不及發出。就這樣的窩囊死亡。

這一戰余則成斬殺俘虜敵人近六十強敵,可以說大勝,余則成開始打掃戰場,收取儲物袋,一把火燒毀尸體,一直返回那白骨門弟子的所在之處,在身後形成一條巨大的火帶,這都是尸體在燃燒,朵朵火堆。

然後余則成又御劍而起,放射出巨大的光明,這次更低更慢,吸引那些勇敢者過來攻擊自己。

三處地域就這樣余則成轉來轉去。後來又相續的擊殺了三十多名勇敢者,最後夜幕降臨,再也沒有人敢追趕余則成,看到他的劍光所至不是躲避,就是匯集在一起,準備防御。

余則成在空中哈哈大笑,這時他理解了夜寒和一竹當初御劍指向金丹真人的感覺,這種御劍所至,無人能敵,眾人退避的感覺太爽了,大丈夫理應如此。

這時天色已晚,余則成按落劍光。在夜色中消失。他悄悄的藏到森林中,尋找一處陰暗之地,打開在天巫宗弟子那里得到的洞天帳篷法器。形成一處休息之地,在里面好好的睡上一覺。

余則成放出自己的魂魅精靈仙子進行警戒,有它在沒有人可以能夠偷襲自己。

在帳篷中,余則成開始整理今天大戰的戰利品,開始檢查那些儲物袋乾坤袋,收集靈石,整理物品。清理廢物,在這七十的乾坤袋中。找到了十一顆築基丹,這些弟子都是好戰之人,戰斗力都不弱,所以他們搶劫到築基丹的幾率也是最大。

余則成最討厭的是不死宗和白骨門的儲物袋,他們里面除了僵尸尸體就是白骨一堆,沒有太多有用的東西。

軍肉宗的弟子身上得到的儲物袋最少,可以說都沒有,因為他們的儲物袋都放在血肉之中,隨著戰體一起被污穢,什麼都留不下。

最好的要數天巫宗弟子的儲物袋。他們的袋中都是好東西,全是享受之物。

除了這些,還有十五張人皮美女。余則成將她們分批次的放出,這人皮畫卷只要輸入真元,迎風一抖。就變回原形,這些女子一一現身。

余則成玄意分批次釋放,在她們神識內附加魔念,防止她們心生敵意,背後暗算自己,誰知道這些女子一個個老實無比,只要被余則成捕抓過一次,卷起一次,再次釋放。就完全的服從余則成的命令,在心念中根本沒有抵抗,背後下手的概念。對于她們來說,數十年門派的教育,已經使她們認命,依附強者。為強者服務,這就是她們的命運。

那個碧靈最是乖巧,恢復成*人形之後,感激的無與倫比,又是捶腿又是按摩,神情嬌嫩無比,不斷的暗送秋波。

余則成大戰之後,心情緊張的情緒開始放松,他本不是什麼正人君子,在山竹城就被樂菱、語蝶引入歧途,方才的大戰,看似悠閑無比。輕松愜意,其實費盡了心機,心中緊張萬分。

這美女就在身邊,可收可御。還未被其他男人踫過,頓時讓余則成心中升起**,一片春色在帳篷冬天中蔓延。

這人皮美女伺候男人的手法,不同于其他女子,舒服無比,而且花樣百出,讓人萬分**。之時,從這碧靈身上開始不斷的反滲一股陰氣,對于本身真元至網至陽的修仙者益處無窮。看來這就是她們存在的意義,先天陰氣爐鼎。

這一夜余則成連御七女,這才算卸去心火,完事之後將她們全部卷起。這時她們不再和以前一樣,余則成說什麼就是什麼,甚至自己卷起。收攏起來,裝在儲物袋中,余則成開始打坐練功。

這一練功才發現真元竟然增加了足足半成,如聳余則成的真元是以前至網至陽的那個時期,這吸收的真陰之力,絕對可以使余則成的真元力增加三成。

夜無語,第六天來臨,新的戰斗開始了。

[BOOK: 002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11: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