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5
仙傲第二百零四章三戰大勝

第六天。余則成再次御劍而次不再放出半點先明。既︰飛行。隱藏身影,偷偷前進。昨天是誘殺,今天是捕殺。

以前被余則成釋放的魔念神識潛伏神識的六派弟子,還有七個人存活。通過他們的視武感官,余則成對于敵人走了如指掌。昨天的戰斗已經使他們之間產生警懼,數個勢力合並在一起,二百多弟子匯集在一起,放下彼此之間的內斗,商討如何對付擊殺余則成。

通過這些內應,余則成對于他們的計劃心知肚明,今天就是對他們昨夜研究的圍捕計戈的反擊,避開對方的鋒芒所在之處,到處偷摸的尋找對方人手的薄弱之點,每次都偷偷的出現在敵人身後,暗中下手擊殺。

每次襲擊對方,都選擇只有三四人所在的地方,偷偷的靠近,猛列攻擊,擊殺數人,收拾戰利品,然後焚燒尸體,立刻遠遁,避開蜂擁而至對方的大隊人馬,尋找下一個目標。就這樣余則成開始了今天的暗戰獵殺。

現在軍肉宗、白骨門的弟子。面對余則成是毫無放抗之力,他們被克制的死死的,越是精英弟子,戰死的越快,這含有洪荒氣息的靈池水結合血污術,簡直就是他們的克星天敵,只要被擊中,法軀破損,立刻



鬼嗥派的弟子也是毫無抵抗能力。在這驚神利下,被刺中數次就會立刻投降,這一天余則成又微獲了七張人皮美女。

只有不死宗和天巫教二者的配合有攻有守,可以對抗余則成的襲擊。但是他們的移動速度緩慢,無法追擊,只能對空仰嘆。

這時他們無比的懷念血狩宗弟子,血狩宗弟子的特長就是追殺纏住這種速度型的敵人,可是今年試煉的血狩宗弟子都邊緣弟子,再前三天就被屠殺一光,現在只能懷念一下。

這一天余則成行動詭異,到處獵殺,數十火堆點起,數次襲擊之後,再無個人以下在外面行走的六派子弟,他們都被殺怕了,在太陽落山之前,即使十多人也不敢輕易出去,最後全部的匯集在一起,迎接那沒有任何希望的夜晚。

在這次獵殺之中,余則成發出碧靈,讓她配合自己向那些鬼嗥派的弟子喊話勸降,許諾投降者不殺,雖然鬼嗥派弟子反擊怒罵,但是夜色之後,其他四派弟子看這鬼嗥派弟子的眼神全部變化,甚至有人懷疑她們就是內奸。

那些鬼嗥派弟子不得不全部的匯集在一起,她們的人數足足達到五十多人,人多勢眾,再加上其他四派權威人士的制止,否則她們就要面對內戰襲擊了。

這一日余則成一共擊殺足足七十多人,現在試煉之地剩下的六派子弟不過才一百六十多人,他們守在一處,個個面色陰沉,只能消極防守。苦熬了一夜。

第七日,余則成在次御劍而起。這次毫不掩飾劍光,直奔對方的匯集之處。這就是他的戰術,三戰破敵,第一戰誘殺強敵,勇敢者死,第二戰獵殺偷襲,落單怯懦者死。第三戰,一戰破敵,面對面的將他們擊潰,徹底大勝。

六派子弟收縮防御在一棵古樹之上,這棵古樹之上,築基丹顯現。發出無數光明,但是已經沒有人再注意這個築基丹了,他們都在注視前方,看著余則成的出現。

他們都認為余則成至少是築基前輩。甚至有的說他是金丹真人,沒有人相信余則成也是煉氣期的弟子。

此地眾人四周足足豎起四百移動人柱,這些人柱為天巫派弟子提供大量的真元力,他們在此連夜構建無數的防御法陣。

五百各種各樣的僵尸前邊,擺出戰斗陣型,他們是對抗余則成攻擊的主要力量,軍肉宗和白骨門殘余弟子只能龜縮于陣中一角,好像都膽怯躲避起來。

如果這麼想那麼就錯誤了,這兩日的大戰,他們按照自己的作戰經驗。沖在最前邊,所以死傷最多。殘存的二宗門弟子不過才剩下四十多人。但是這種死傷,已經把他們的暴戾之氣勾起,這些弟子全部默運一種功法,只能余則成的到來,就加速沖擊,進行自爆,方正不過也是一死,倒不如拉著余則成上路。

日上三桿,萬里無雲,紅日似火,山風吹來,樹枝隨風起舞,古樹之上的築基丹還在散發光明,在這光明中,一人遠處御劍而至,在頭上滾滾火雲,其中數十蛟龍隱藏其中,不斷探出一爪。

余則成御劍現身,三十六條紫墨蛟全部招出,遠遠的停下腳步喝



“軒轅弟子余則成,前來拜訪。

這邊六派中人,有一權威弟子回答道︰

“余則成你為何襲擊我們,殘殺我們的同門弟子?”

余則成回答道︰

“你們每個人手上都有血腥之氣。那些死在你們手中的冤魂,請我前

爪舊示你們。送你們下地獄,他們在下邊凡經等你們很久甘,必心你們。所以我來為你們送行。”

那人明聲喝道︰

“他們不過都是些凡人,螻蟻一樣

余則成揮斷他的喊話,說道︰

“在我眼中你們也是螻蟻一樣,你們屠殺此地凡人時的爽快,就是我現在的感覺,我要用你們試試我的劍,多說無益,動手吧。這次試煉之地,你們將無一人可以活著離開。”

說完余則成開始向眾人沖去,距離對方還差五十丈,頓時無數的法咒火焰,神雷電光射出,余則成只好拼命逃竄,逃出百丈之外,這才躲過這些猛烈攻擊,而且這些攻擊已經將他身上的衣服點燃,那有方才那一絲瀟灑之氣,徹底消失,他完全變成焦炭一樣的黑灰狼狽模樣。

余則成大怒發出吼叫之聲,御起飛劍圍著眾人旋轉,好像在選擇突破點,又連續的沖擊了三次,都被眾人無窮攻擊逼了回去,每一次都淒慘無比,身上衣服已經徹底破損。

余則成也開始反擊,放出數個攻城錘,這些攻擊距離不夠,只能打在對方的防御陣之前,就就連防御結界都未觸發,只是激起陣陣灰塵,遮擋前方視線。

余則成大聲咆哮,陣中權威之人已經暗中布置,將速度快的五十只僵尸防御防御陣外,等待余則成下一次沖鋒攻擊,在他撤退的瞬間,馬上釋放僵尸追擊,同時白骨門軍肉宗弟子也將使用秘法,刺激身體,發動急速攻擊,沖到他身前就是自爆。為其他人制造機會,爭取這一擊就擊殺這個強敵。

果然余則成在次準備沖鋒,丐上他就要進入到五十丈之內的火力範圍。突然他停止邁步,笑了,方才的憤怒咆哮全部消失,這笑容風輕雲淡,微笑著看著眾人。

那些六派弟子看到這個笑容,所有人全部心里一驚,這是勝券在握的笑容,猛的在他們身前的地上四面八方浮出三十六條蛟龍,在方才余則成的做戲沖擊中,在那攻城錘砸起的灰塵中,這三十六條紫墨蛟慢慢的潛在地面之下,爬行到眾人的身前。

三十六只紫墨蛟同時突出噴息。使出神通戊火天澤獄,方圓百米無數火雨落下,那片區域化作火焰澤國。

首先無數的防御法陣發出各種光芒,阻擋這恐怖的岩漿火雨,但是只不過一息而起,這法陣就紛紛的爆裂,隨著他們爆裂的還有那數百人柱,法力反噬,使它們徹底被摧毀。那些人柱中人終于得到永久的



然後岩漿突破法陣留到眾人的腳下。那些主戰僵尸,面對這無所不在的熔岩流完全抵御辦法,頓時一個個發出滋滋的融化聲,分別的這熔岩流溶解。

陣中主事之人發出一聲尖叫。向著余則成的所在反方向,舍棄所有同門掉頭就逃,還有一些聰明之人馬上四散奔逃。

些反應遲鈍之人再也逃不出去了,因為余則成已經殺入人群,破甲錐、攻城錘、修羅斬、開山斧連續使出,擋路者死。

那殘余的軍肉宗白骨門弟子無一人逃亡,他們瘋狂的向余則成沖去。想要自爆,但是余則成早已注意了他們,含有血污術的破滅九術一招招的釋放在他們身上,這些弟子根本沒有機會沖入余則成的附近。

其中軍肉宗弟子暴戾之氣爆發。擊殺不了余則成,他轉頭沖入鬼嗥派弟子中間,然後瘋狂自爆,死了也要拉幾斤小人陪葬。

有一個開頭的,剩下的弟子,全部如此,開始瘋狂的自爆,炸死一人算一人,頓時這里一片爆炸聲響起。

許久之後,一切平息,在看這里大戰完畢,軍肉宗白骨門弟子死傷殆盡,其他部分殘余弟子四散奔逃。再也形成不了反擊之勢。

這時頭上的築基丹時間網到。開始四散紛飛,余則成使用先天一氣擒拿手,將四顆築基丹全部收取。從現在起再也不會有人和他搶奪築基



在這里百丈之外,有三十多個鬼嗥宗女子跪,她們都是方才之亂的幸存者,並沒有四散奔逃。而是聚集在一起,向余則成投降。

余則成緩步走了過去,其中帶頭的女子說道︰

“碧靈姐說過我們投降不死的。”

余則成點頭,說道︰

“我說話算數,畫皮吧

至此一戰,六派弟子只有不死宗、天巫派部分殘余逃竄,余則成三戰定乾坤,一人劍挑六派大獲全勝。

[BOOK: 002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3:02: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