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6
仙傲第二百零五章除惡務盡

拔劍四顧。再可戰點敵,四野荒荒,再干站古

方圓數里野火呼呼燃燒,人肉烤熟的焦味到處都是,尸體橫七豎八的到處都是,古樹也在燃燒,猛的樹干燒斷,發出 啪爆裂之聲。

余則成漫步其間,開始打掃戰場。收集儲物袋,煉化尸體,毀掉僵尸。消滅人柱,足足一個時辰之後一切完畢,他掉頭離開這里。

勝利了,自己終于勝利,這次大戰之後,剩下的事情就簡單了。追殺余孽,他們已經不成氣候,用溫水煮青蛙之術,一個個的消滅他們也就走了。

這一天余則成並沒有到處尋找那里逃亡的六派子弟,而是來到下一個可能出現築基丹的地方進行等候。

這里是一處山崖,厚土地域所在。足足百丈之高,山崖崎嶇,山石陡硝,上邊有,可以供凡人爬上,在這徒峭的山崖之上,刻著無數圖案,這都是此地散居的凡人到此留下的痕跡。

余則成在此山崖之上呆坐,看著四野,風輕輕吹過,樹木嘩嘩作響。天上白雲朵朵,這個世界好像就只有余則成一個人。

築基丹不斷的放出光明,但是永遠也不會有其他人在此等待了,只有一個人那就是余則成,許久之後,這築基開始四散分裂,余則成捕抓,四顆築基丹全部到手。

第八日,余則成開始了捕殺行動。昨天大戰過後,他什麼都沒有做。就是給那些殘余逃生弟子一個錯覺,他們平安無事,沒有人能夠找到他們。而今天捕殺開始。

余則成御劍三處地域,開始了漫漫尋找殘敵的過程,三處地域不知道為何沒有一只動物,只有水里游魚無數。無論敵人藏在行處,對于余則成來說都不是問題。

他猛地隨機發出一個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這魔念自動尋找延體,自動忽略湖中游魚,瞬間附身在一個躲避地下的不死宗弟子身上,然後余則成通過這種精神連接,不動聲色間確定了對方的所在位置,這就是他的尋找辦法。

余則成默默靠近那處方位,玄魂絲的長鞭偷偷的刺出,順著地面靠近敵人,對方潛伏在地下一丈之下。處于一種假死狀態,無心跳,無思維,無反應。

這長鞭一點點的探路地下,毫無聲息的將他纏住,瞬間分尸,捕抓魂魄,收取儲物袋,無聲無息的將他擊殺。

好了,換下一個目標,就這樣余則成在此開始了追殺行動,無聲無息的將對方一一的擊殺埋葬。

在第七次無意思神識跳躍的時候。猛地余則成笑了,這次附身而上竟然不是六派弟子,而的土著,二十年一次的輪回,還是有些有心人可以逃脫這次劫難,他們在湖泊之下開闢出一處密室,隱藏在那里。

余則成沒有打擾他們,繼續尋找此處的六派余孽,然後收取築基丹。生活簡單而有序,一個個敵人被默默擊殺。

在第九天余則成在一棵古樹之中竟然找到了一個血狩宗弟子,此人和樹木融為一體,這才躲過其他人的殺戮。余則成想了又想,並沒有直接把他殺死,先收取他身上的儲物袋,看看里面有些什麼。

除了幾塊靈石,剩下的就是大罐的鮮血,足足十多罐之多,這需要數十凡人才能達到這種程度,而且其中還有標記七歲幼女,十八歲處*女的幾次字跡,這字跡都是個人手筆所寫,看來不是宗門提供,而是他自己采集的,這麼一罐鮮血。人是肯定活不下來了,頓時讓余則成起了殺心。

既然你不再做人了,那我就不把你當人,一把烈火將它連同大樹活活煉化,听著樹中慘叫的聲音,余則成冷哼一聲轉頭離去。

本來余則成殺伐之心已經淡化。但是看到此人的收藏品,頓時心中殺心又起,這里放走一個六派弟子,將來就哼哼過百,甚至上千的人因為自己一念之慈而死,所以一個也不能留下。

寂莫無聊的屠戮開始了,余則成一次次的尋找,一個斤小的殘殺,連續擊殺四十多人,直到化生術再也找不到附身之人,這場屠殺才算結束。

就在他以為結束的時候,突然大地之上,出現了十多個人影,這些人向余則成靠近。遠遠的就跪拜地上,不斷的叩拜呼喊。

走到身前仔細一看,竟然不是六派子弟,而的土著凡人。就是上次發現在湖中密室隱藏之人。

這些人向著余則成叩拜不止,嘴里呼喊︰

“仙師慈悲,仙師慈悲,感謝仙師擊殺惡魔。”

余則成降落在他們身前,大約有十一個凡人,這些人身上都有修煉過的痕跡,擁有五行之氣。

余則成問道︰

“你們是如何躲避這場大劫的?”

其中一個老者頭領說道︰

“稟告仙師,一午“次的劫難。已經延續千年。我們祖先在此。時時心著如何避開此難,後來皇天不負有心人,先祖發現了此處的湖中機關密室,在那里學的了御水,御木,御土之術,每次浩劫都能逃出百人。

我們在那里可以觀視全境,這幾日一直看著仙師大發慈悲擊殺惡魔。所以我等出來拜謝仙師。”

余則成看了眾人一眼,每次逃生百人,怕都是這個老頭子的親族家人。其他的七八千人就只能等死送命,而且他們還不能走漏一點風聲,否則必被六派子弟發現。

這些人身上具有五行之力,能夠施展一些神通法術,可見平時一定是這里凡人的統治者,享受榮華富貴,到了劫難之時,他們首先躲藏起來,這其中背後一定有著很多齷齪之事。

不過這麼沒有辦法,能在這六派的試煉之下,一代代的逃生,也就只能如此,算了,水至清無魚。自己就不管那些事情了。

看到余則成面色陰暗,老者急忙說道︰

“我們看仙師到處捕抓惡魔。所以我們出來幫助仙師。在那水下機關密室的觀天水鏡,我們可以把所有的隱藏之人全部發現,請仙師觀看。”

原來如此,他們怕余則成到時離開。那隱藏之人他們是沒有能力對付。所以才出出現。

余則成眉頭一皺,不過這也正常,這三處地域沒有消散,必有維持洞府法陣,看來那湖中機關密室就是其中之一。隨手一記化生術打出。進入老者體內,余則成開始仔細詢問各種事情,問了一刻鐘,看來老者說的是真的,確實如此。

就這樣余則成跟在老者眾人前往湖中機關密室,眾人走到湖中,直接入水,腿腳踏入水中,立剪好像潛入另外一個世界,余則成也隨著進入,一腳踏入湖面之上。

這湖面好像一面鏡子,就像一層薄膜,瞬間余則成進入另一個世界。一處洞府天地。

這里並不大,只有百米左右。擠滿了凡人,都是這人家人親屬,其中少男少女佔了大半,不過這也正常,他們若不保護自己的家人。反倒去救其他人,那才是反常。

在這洞天之內有一面巨大的水鏡,可以通過這水鏡觀看三處地域發生的一切,余則成這幾日的大戰全部被這些人看到,他們看到余則成全部虔誠無比,紛紛跪拜地上。

通過這水鏡,余則成又發現了十三個自己怎麼都沒有找到的六派殘余弟子,這些人有的直接把自己變成僵尸,已經成為異類,所以才可以避開自己的化生術的附體尋找。

余則成立刻出去,在凡人的擁護之下,將這十三人個個擊殺,最後三人再老者的請求之下,余則成只是用困死絲將他們困住,然後拉出地面交給凡人。

千年的仇恨,親人的死亡,家園的毀滅,使這幫凡人無比的憤恨。他們將這三人用火焰燒成灰燼,圍著他們慶賀不已。

明夭就是試煉之地大門打開之時。夜里余則成開始整理這十天的收獲,築基丹得到五十一顆,其中有二十九顆自己在戰斗中毀掉

靈石折合一下,大約獲得十萬多塊低階靈石,繳獲的數百儲物袋乾坤袋聚沙成塔,不知不覺就達到這種恐怖的數字。

法器飛劍一件也沒有,不過僵尸、骨獸小人柱倒是繳獲無計其數,一把大火將他們全部燒毀。

人皮美女一共這次捕抓六十一人。這算是最大的收獲吧,他把她們精心的放入一處乾坤袋中,收藏在盤古世界之中。

天巫教弟子留下的享受之物。到是收集了無數,這些東西他都留下。等著卑歸師門,留下部分精品。其他的全部上繳。

第二日清晨,旭陽升起,余則成吸收了第一縷陽光之後,和這幫凡人告別,準備離開這里。

余則成曾經想帶著他們一起離開,但是眾人拒絕了,老者說道︰

“仙師,我們不走了,這里就是我們的家園,雖然二十年一次的浩劫可怕無比,但是我們還有二十年的快樂時間,其實我們這里有通向外面的隱秘通道,但是外面的世界太可怕,外面就是地獄,還不如這里安全,無憂無慮,春種一粒米,秋收一擔糧。

這我們在機關室中找到的仙冊,這是我們唯一能夠傘出感謝仙師的寶物,請仙師笑接,我們會為仙師雕刻畫像,永遠拜祭。”

說完遞過來一本殘冊,余則成接過一看,化生五行術,這應該是原來此處五行宗留下的秘法,不過余則成最不缺的就是這斤”一點心意,隨手收起,在這些人告別聲中,大步離開這里,向對外通道前進,再見了試煉之地

[BOOK: 002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37: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