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10
仙傲第二百零九章火山世界

年苦修。築基大成。余則成終于真正的踏上修仙之路六一、邁過一個最大的關卡。

余則成百感交集,不由自主的再次回歸盤古世界。

築基大成,盤古世界也是隨著一變,那靈池面積擴大一倍,水深增加一尺,雖然池水並沒有增加到如此程度,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的池水將會注滿靈池。

石台世界也增加了面積,不過並沒增加太多,只是加長了一丈,但是石台之上的魂樹魂草數量增加數倍。而且比起以前更加的真實清晰。魂樹魂草都是當初碧翠之森所化。隨著余則成的修為增加,它們自動進化。

石台之上不在象以前的那種樸實厚重的感覺,而是增添了了無數的花紋雕刻,隱約中這些雕刻好像是余則成大戰羅剎宗弟子,毀滅六派試煉的精彩戰斗場面。

魂爐、魂牢、鐵匠爐全部體積增加一倍,鐵匠爐之內竟然多了一口火爐,爐火洶洶,這火焰由千米之外的火山世界提供,不知道通過什麼途徑到達此處。

鐵匠爐前的時間水池也更加的迷茫,再無清水之感,好像無數幻影組成的一樣。

余則成走到湖泊之中,再看湖水也是一變,比起以前好像深了二尺。湖水清幽,波浪敘敘,其中一些魂草蔓延到湖水之中,化作海草模樣。隱約中這池湖水已經有種翻江為海的感覺,以前就是一個水泡子。現在變成真正的湖泊了,開始無風起浪了。

湖水之內,還缺一樣事物,那就是游魚,猛的余則成有種感覺,自己的靈湖之內可以養殖生靈了。踏入湖中,那些藥泉尚在,五處藥泉遍布湖中,余則成過去喝了一口,這味道又是一變,比起以前更加的甘甜爽口,藥力更強。

這次苦修一年,這一年靈酒極樂天停止上交,想起老瘋子沉迷之前為自己準備的洪荒級別的演武空間,余則成不由的心中一熱,能讓返虛期真一神君如此重視的東西,絕對是好東西,自己必須得到。

不過好像老瘋子設定了極高酬。余則成二話不說拿起酒壺,開始收集靈酒,勾兌仙酒極樂天。這次余則成多放湖水和池水,其實他們那些元嬰需要的就是這個。這一次足足勾兌了四千斤美酒,看著很多,其實就是注水而成,還不到兩立方米的體積。

美酒勾兌結束,余則成決定前往天才地寶閣,上交這些美酒,對了築基丹也要上交一些,還有上次大戰之後繳獲的各種物品,留出部分可以送人的禮物,那些沒有用破爛貨也全部上交。

在上交之前,先要下自己所有物品,免得把好東西交錯了。

浮屠錄一本,這個是永久的紀念。永遠要帶著身上。九階飛劍剎那光華,四階飛劍金水鋒芒劍,四階飛劍五行逆生化龍石,一把古錢,八十根金徒,這是自己奮斗的成果。全部收好。

瓶補髓益元神丹,據說此藥在築基期學劍以後具有奇用,自己一直保留到現在,還有七顆。

遮龜元丹一顆,一顆紅丸,看著這顆紅丸,這是溫家兄妹送給自己的,據說能解萬毒,算是一個紀念吧。

九階法寶朱勾子,法寶海市蜃樓。自己還未結丹就已經有了兩件法寶。絕對可以自傲一下,海市蜃樓這下自己可以使用更多的妙術了。

高階靈石一個,其他的靈石一塊也沒有了,自己又開始變得一窮二白了。

子母碧毒雷一枚,胡琴一把。法器化鬼頭巾一斤”玄魂絲和困身絲祭煉的百丈長鞭法器一把,還有數十個在幽冥世界撿來的普通石頭,化生五行術秘籍一本,龍骨帆船一艘。千年人參一棵,六十一個人皮美女。十五個龍靈,雜物一堆。

十五個龍靈,這是當初自己在升仙大會的路上,被人搶劫時反擊得到的物品,不由的余則成想到了那幾年前的過去,那個女孩的模樣自己還歷歷在目,那一幕自己這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這些龍靈都人為造出,先天之上就有問題,其實早就應該消散。但是在這盤古世界之中,受著水氣滋潤,這才存在到現在,不過已經搖搖欲滅。

余則成看著這十五個龍靈,猛的那火山之中傳來一聲龍吟。那火山世界中的龍魂即是余則成自己的魂魄,因為那三十六只紫墨蛟本來就是他的魂魄所化。

築基之時身體中三十六只紫墨蛟自爆,產生巨大的真元力,使余則成築基大成,這紫墨蛟之真元力已經成為…體內的必要組成點。所烈眾盤古世界內才會形成那火幽一六

余則成一抖手,這十五個龍靈全部飛出,飄入那火山之中,頓時和自己魂魄所化的龍魂結合,在那火山世界山腹中的熔岩之海中,好像有十五龍形虛影誕生,在岩漿中翻滾。

受此吸引,猛的水池邊緣上的那個魂鬼紫墨蛟的形象,發出五彩強光,瞬間消失,整個火山三十六出火山口,慢慢調整形態,首尾相合。化作一條長龍山脈。

那六十一個美女皮卷,已經足足卷了一年了,余則成回歸修煉室。挨斤,的放出來,讓她們出來透透氣。

余則成一次釋放十張皮卷,抖開,輸入真元,頓時那皮卷像是充氣一樣,化作人形,這些鬼嗥派的弟子。放出之後,看過去和真人毫無區別。眼楮有神,口鼻出氣,身體溫軟。頭發飄柔,唯一的不同就是體內毫無血肉骨骼。

這些美女放出之後,都大口的喘著氣,呼吸這里的靈氣,對于被卷起的狀態,她們十分的懼怕,面對余則成那是百依百順,好似綿羊一樣乖巧。每卷起一次,她們就對余則成忠心增加一分。

看到她們如此乖巧,余則成每人給了一斤仙酒極樂天,美酒喝完之後。修煉一刻鐘,就將她們再次卷起,收藏起來。

那個碧靈余則成第一個放出,她宛然成為了大師姐,分配靈酒,命令她們自動卷起,雖然每個人不想再次被卷起,但是卻都乖巧听話。一個個又變成了皮卷狀態。

這些美女,看著現在乖巧無比,可是她們都可以一下子安成*人皮披在你的身上,佔據你的身體,吞噬你的血肉,她們已經不是人了,也不是鬼,是一種奇異的生靈,類似魂鬼的存在。

這創出此秘法之人,讓余則成無比的佩服,此人一定是元嬰真君,否則不會創出這麼強大的秘術。

余則成點點頭,物品整理的差不多了,開始整理自己的功法吧,這血罡訣上冊是徹底修煉結束。現在築基期,必須修煉血罡訣中冊,因為上冊的心法已經無法推動運轉現在的血能真元力。

這築基一成,真是天地之別。以前煉氣期就像是那水溝渠道,現在築基期就像那洶涌大河,二則所差何止百倍。

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自己終于可以修煉第二部分神識在生,可以利用神識控制生靈,祭煉為自己的傀儡,但是余則成不想現在修煉此術,此術太過凶險,而且有著更強大的軒轅劍術就在眼前,等待自己學習,煉成它完全是舍強取弱,等到日後再說吧。

都天斬魂緞魅說是徹底報廢。已經和盤豐世界合一,後續修煉全部消失。

自己改良的出竅宗秘法,現在可以繼續的佔據**竅,在築基期可以佔據一百零八處大**。

但是余則成並不想這麼做,他心中微微有著一絲其他的想法,那就是自己要再次制造一種魂魅,要比這紫墨蛟更加的強大。

築基之後破滅九術漸漸的不再像以前那麼有用了,就拿玄魂,甲來說吧。其實它的防御還是相當好用的,但是築基期的敵人發出的攻擊更加的強大,無論你是直接中招,還是將此攻擊轉化為全身抵抗,對方敵人的一擊,直接將你擊碎氣化,你的御起玄魂甲進行防御與否,毫無意義可言。

那攻城錘、破甲錐、開山斧、修羅斬在練氣期橫行無比,但是面對築基期的強者,卻是很難攻破對方的真元防御,因為築基期的真元量是煉氣期的數十倍之多,這些法術威力不變,但是敵人已經變強了數

倍。

這就像原始人手持的石器木棍,在原始時代是強大的武器,可走到了青銅時代,比起那青銅甲冑,寶劍長戈,就立刻失去了作用,成為了無用之物。

讓余則成感覺到欣慰的是,自己的先天一氣擒拿手,破體無形乾坤掌,冰天雪地,都有著提升空間。祭煉一番,將會誕生增加十倍的威力。還是可以笑傲群雄的,當初自己選擇的是極端正確。

突然間余則成開始思念師父,不知道師父什麼時候可以回來,自己築基了,是該學習軒轅劍術的時候了。

多想無益,余則成打開洞府之門,準備到天才地寶閣上交雜物,誰知道大門打開,就看見師父南天真人。在門外微笑的看著余則成

[BOOK: 002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47: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