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10
正文 第二百一十九章 金翼飛劍

這就是三昧真火啊,傳說中只有元嬰真君才能掌握的三味真火啊,余則成欣喜無比,試著調動這**竅內的真元火炎。

可是無論他怎麼調動,也無法調動一絲火炎,只能緩緩的在各處**竅中調出一種真元力,這真元力慢慢的流動,自動按照以前修煉的巫魂養**諸天術的運轉軌跡進行運轉。

其實無法放出三昧真火,余則成有了心理準備,這種無上真火,要是能夠如此簡單的使用,那才是見鬼了呢二從**竅中流出的真元力,慢慢的形成了自我一套完整的真元法力運轉路線,然後就開始瘋狂的增加真元數量,足足增加到和血罡真元力還有紫府真氣相司的程度,這才停止增加,慢慢的返回各處**竅。

面對這種增長,余則成只能長嘆一聲,因為這經過自己改變的巫魂養**諸天術已經得到了納海吞天氣的認可,成為了自己六大原力之一,將伴隨自己的一生。

自從煉習了納海吞天氣之後,余則成可以隨意的控制自己體內的真元屬性,原來他的體內有二種真元力,一為一直苦苦修煉的血罡真元力,一為近期修煉的紫府金丹氣,現在又加了一種,就是三十六處**竅外放的出竅宗煉氣術,巫魂養**諸天術的真元之力。

紫府金丹氣和這出竅宗煉氣術,很快點達到和血罡真元力一樣的真元數量,紫府金丹氣並不在丹田盤踞,而是在氣海**自成一片天地。

而出竅宗煉氣術則佔據了余則成的三十六處**竅。

師父在指點余則成修煉時,就警告過余則成不可以在修煉其他法決煉氣術,因為現在險段,只要自己修煉一種真元力,就會被納海吞天氣作為基本原力看待,納入到本身體系之中,直到擁有六種不同屬性的真元力,做為御使六劍的法力源泉,那時才會結束吸納。

這六道原力的強弱,將直接的決定余則成將來的戰斗力,所以絕對不能馬虎。好在這出竅宗的煉氣術,早已被內定為余則成的六大原力之一,只是改變了師文為他制定的修煉表,提前修煉了而已。

這被納入到原力範圍的真元力,功法之間不會產生任何的沖突,而且數種心法同時運轉,或者不司心法之間真元相互切換,也不會有任何的不良反應,這一刻余則成使用血罡訣,下一刻就可以馬上換成紫府金丹氣。要是其他修仙者如此運轉法力,就會立刻爆體而亡。

同時任何新修煉的真元力,就會馬上達到其他煉氣法決的真元,含量,而且其中只要有一個法決實力提升,其他原力法決都會相應的得到提升。

但是有一利必有一弊,同理這提升法決的難度也比以前只煉一種法決要難上數倍。要想提升修為境界,只有所有原力都到到達標準,才會得到境界的提升。

若不是有此難關,軒轅劍派豈不是個個結丹,元嬰遍地,早就一紋蒼穹大陸了,其實這也正常,天地萬物自有法則,萬物均衡,得到好處…必定要付出代價,不可能好事情全被你一個人佔了。

所以在練成納海吞天氣之後,余則成再也沒有修煉先天一氣擒拿手破體無形乾坤掌和冰天雪地這三種法決,就怕一修煉它們,就被納海吞天氣當成原力法決,納入體系,但時候它們站了位置,無法修煉其他法決了,那時就欲哭無淚了。

現在已經確定無上大道血罡訣,出竅宗煉氣術,紫府金丹氣,造化歸元氣四種原力法術,還有二種需要選擇,本來南天真人讓余則成在先天一氣宗和乾坤教的煉氣術中選擇其一。因為修理先天一氣擒拿手和破體無形乾坤掌已經對余則成的身體經脈有了一定的影響,這樣修煉司宗同門同屬的煉氣術,會有著無比的好處。

但是余則成對這兩種選擇都不太滿意,並未修煉。在他心中對著自己的原力法決有著自己的標準,不說非得學習驚天之術,也要傲視群雄才可。

終于一個月後,南天真人返回,看到余則成這種意外狀態,也只好改變原來的學習計劃,重新開始制定新的計出。

最後二人經過研究,使用了閉氣術,將納海吞天氣吸納原力的功能關閉,這樣即使余則成修煉了其他的法決煉氣術,也不會被納海吞天氣當成原力法決吸收,但是想要再增加原力法決,只有等到余則成晉階時達到塑體期中級層次,才能吸收一種煉氣術為本身原力法決。

南天真人開始下一步修煉計劃”那就是授劍,傳授余則成一門劍術,在原本的計劃中,南天真人本來想傳授余則成劍心慧,因為點燃心魂燈之時,余則成是一撮而就,具有極高的修煉天賦。

後來在激活神覺之時,南天真人又發現余則成神識無比的強大,于是想要將劍心慧改成劍逍遙。

劍心慧使用的是心神之力,以鳩劍術鳩喙啄擊之意立劍,在當初大破萬相宗之時,石饑掌門就是使用此劍,瞬息攻擊十人,一劍十爆,無人能敵,又用此劍破萬相宗萬相化生陣,奠定了勝局,可見此劍之威口劍逍遙使用的是劍靈之力,乃是奪魂腐骨鳩奪魂化靈之神通立劍,當初夜寒使用此劍術,大敗風靈真人,以築基破金丹,可見此劍之威。

南天真人沒有決定余則成所修第一劍到底是那個,將這個權利交給了余則成口余則成想了一會,說道︰

“師父,這十二峰都有自已的獨特劍術,我知道天影峰是化神分身煉劍術,這是劍,逍遙的變異劍法。天相峰是舍身劍盅術是劍凝獠的變異劍法,天元峰是無情劍寒術是劍心慧的變異劍法,那咱們天道峰的特長變異劍法是什麼啊?,,南天真人回答道︰

“你說的也不是全對這合身劍盅術,無情劍寒術其實只是那天相,天元三峰的一種劍術,並不能代表這二峰。化神分身煉劍術側是天影峰的代表。

我們天道峰的專精變異劍術就是六翼三翅變劍術,它來自劍飛翼的變異劍法。”

余則成說道︰

“好,師父,我就學習這劍飛翼。”

南天真人說道︰

“則成,我們天道峰雖然專精劍飛翼,但是你不一定非要學習它,要選擇適合你的劍術學習,因材施教,那才可以口另外我脈專精的劍飛翼,所有軒轅弟子想要學習,只要條件達到,來到我們這里學習,我都會傾囊傳授,就是那天相、天元,天影三峰你說的那三種劍術,你若是想學習,他們都會毫無保留的教授。

所以你不用非得學習劍飛翼,你心魂強大,神識旺盛,適合學習劍心慧和劍逍遙。”

余則成搖搖頭說道︰

“不,師父,我就要學習這劍飛翼,此心已決,絕不悔改。”

說完這話,南天真人搖搖頭,頓時他的金丹異象出現,在他肋下雙翼展開,瞬間在身後化出千道光翼,這光翼神聖無比。千道光翼組成奇異陣勢,在空中扇動。隨著它們的扇動,那天地好像都在隨著它起舞,好像這光翼就是這個世界的中心。

猛的那些光翼開始熄滅,一道道的熄滅,但是有的變成光點,最後空中留下一百零八道光點口南天真人說道︰

“這就是我們天道峰的專精劍術光翼劍,六翼之一。我這千翼是由一百零八只六階飛翼劍組成,而我脈最擅長的劍術就是六翼三翅變化之劍。”

這話說完,頓時南天真人後背光點…閃,化作千只無盡雷電組成的雷翼,好像無盡雷河,他說道︰

“這是雷翼劍,六翼之一。”

然後雷翼一變,漫天的雷電消失,在南天真人身後無數冰雪落下,無數寒冰刀翼出現。好像萬仞冰壁口他說道︰

“這是冰翼劍,六翼之一。”

然後冰翼一變,寒冰利刃完全溶解,無窮火焰升起,化作洶洶火海,千只火焰之翼飄起。他說道︰

“這是炎翼劍,六翼之一。”

然後火焰熄滅,洶洶火海消失,在南天真人身後空中微風扶起,千翼隨風起舞,風卷天下。他說道︰

“這是風翼劍,六翼之一。”

風聲消失,無數黑體玄金出現,那冰冷的劍刃,那無盡的刀鋒,化作只只飛翼,懸浮空中。他說道︰

“這是金翼劍,六翼之一。”

則成你若選擇這劍飛翼,可以在這六翼三翅之間選擇一門劍術,進行修哦”

余則成想著這六翼之威,說道︰

“師父那三翅呢?”

南天真人說道︰

“那個不是初學之法,等到你以後才可以進行修煉,這六翼倒是現在可以選擇其一。

你自已選擇吧。”

余則成想了想說道師父我選擇劍飛翼,這六翼我選擇哪金翼劍,請師父授劍。

[BOOK: 002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38: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