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3
仙傲第二百三十三章大比獎勵

鹵天真人帶著余則成御劍而起。二人直奔軒轅劍峰飛夫叫于轅劍峰,南天真人在前邊帶路,三轉兩轉,二次傳送,來到一處大廳之外,對余則成說道︰

“好了,新人大比的獎勵就都在這里頒了,你自己進去吧,我也有事,完卓之後自己回去吧,不用等我了。”

余則成點點頭。自己一個人進入,進到里面現骨倫齊紋和成藍早已在此等候。三人相見,頓時都有一種生疏尷尬的感覺。

骨倫齊紋最先說話打破這種尷尬,說道︰

“余叔你來了。”

現在的骨倫齊紋,足足有三十歲左右的相貌。不知道為什麼他現在越來越老,余則成和成藍雖然修煉多年,但是相貌還和當年一樣,也就十六七歲的面目,這叔叔的稱謂喊過來,有點本末到置。

余則成卻是坦然受之,自然無比的回答道︰

“你也來了齊紋,你的劍盅不錯啊,無聲無息,無影無形,中招後如跗骨之蛆。無法擺脫,真是不錯的劍法啊。”

旁的成藍說道︰

“再不錯。不過可沒有余哥你的劍法狠啊,你到底在那些到的這麼犀利的劍法,師父說這種劍法是築基融合期才能達到的程度,快點老實告訴弟弟,余哥你是怎麼煉成這麼犀利的劍術的?”

骨倫齊紋也問道︰

“是啊,余叔你的劍法太猛烈了,師父說你御使十二把飛劍到是正常,像你這樣的御劍天才,軒轅劍派層出不窮,可是你不應該有那麼無盡的毫無休止的體力。”

余則成哈哈一笑,說道︰

“我有仙骨在身,永恆之爐,所以才會如此。”

這時外面走進一人,正是昨天唯一擊傷余則成的那人,他御使的藍色劍光讓余則成印象深刻。

他進來听到這話,就說道︰

“我說呢,原來是永恆之爐啊,那就一切正常了,那可是極品仙骨之一,對了我叫獨孤飛鴻,大家叫我飛鴻就行了,見過各位哥哥了。

這人歲數比誰都大啊,可是嘴里卻自稱小弟,一臉笑容,圓滑無



成藍余則成對視一眼,覺著他身上有種熟悉的感覺。成藍說道︰

“天高地長。補衣布袋走四方。”

飛鴻一愣,面色莊嚴,回答道︰

“五虎朝陽。山前一片林,原來成師弟竟然是道上丐幫的兄弟啊?”

成藍一笑說道︰

“不止是我啊。余師兄也是。”

余則成抱拳說道︰

“虎嘯長空,猛士無雙。”

飛鴻說道︰

“哈哈,原來余師兄也是道上兄弟出身,不過我是徵州人士,我出身于徵州七十二連環塢,我們那里有丐幫,但是余師兄你的堂口我就不知道了。”

余則成說道︰

“我出身于襄州陳國猛虎幫,大家都是同道中人,而且還都沒有忘本啊。”

飛鴻說道︰

“忘本那就不是人了,我永遠也忘不了老幫主的恩義,要不是他給我那口饅頭。我早就餓死了。”

成藍長嘆一聲,說道︰

“往事不堪回,不知道幫中小弟都怎麼樣了,余師兄,過一段時間我打算回去看看,可是王舒原還有靈靜她們都不打算回去,你回去嗎?”

余則成說道︰

“必須回去。我最近一段時間不知道怎麼了,就是想家。

齊紋你呢?”

骨倫齊紋說道︰

“我也必須回去,不知道叔叔如何了,我要回家把我的研究的盅術傳給他們。”

成藍說道︰

“這才像話。可能走出身不同吧,我們是乞丐。黑道弟子,山蠻子的出身。和王舒原、封靈靜、雷冰雲他們那些豪門大家出來的子弟,完全的不同啊。

對了骨倫師弟。我這麼說可沒有歧視你的意思啊。”

骨倫齊紋蠻人的身份,即使在山寨中是族長土皇帝,到了件面世界,地位就連乞丐都不如。

看來成藍敵視豪門大戶的心理,這些年過去了,卻一點也沒有減少,不過他說的有些道理,出身的不同,人生的經歷不同,使著眾人對事對人的態度也截然不同。

骨倫齊紋說道︰

“我明白。其實蠻子的稱呼不一定是不好的。那時我和冰雲參加問心路時,我一個月就退出了,冰雲在激勵我的時候,刺激我罵我,蠻子,蠻子加油,可惜我還是失敗了,真是對不起她啊。”

成藍說道︰

“雷師妹怎麼了,我和她說話,她完全就不理我,好像堅冰一塊,好像,好像不是人的感覺了。”

余則成長嘆一聲說道︰

“雷冰雲已經斬斷七情六欲,已經沒有任何人類的感情了,情商完全消失,父母如同路人,毫無悲傷、高興、喜悅之情,她已經不是以前的她了。”

旁的飛鴻說道︰

“其實我挺佩服你們這些人的,像成藍、封靈靜。王裝裝他們天賦驚人,有此成績也是正常,可是余師兄、骨倫師弟你們有這樣的成績,真的很厲害。”

王裝裝說的就是王舒原,這是其他軒轅劍派弟子背地里給他起的外號,公孫納蘭大師兄有著無數的支持者,很多人對王舒原看不過去,看他模仿公孫納蘭的表情動作,就起了這麼一個外號。

余則成說道︰

“齊紋他已經舍身合盅了,他現在已經不是人了,冰雲斬斷七情,可以說已經是行尸走肉了。為了求道修仙他們已經舍棄自己的人生了,若還沒有成績,那才是天理不公啊。”

骨倫齊紋苦笑一下,說道︰

“余叔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可怕,我無非就是舍棄人類的身體而已,其實我現在的狀態很好,我上半身是金蟬盅,我下半身是天星盅,我這里還有三十二住宿的小朋友,大家在一起很開心,我這里有七個溫柔的小女生,它們都是我的戀人,我腦中有三個大佬,它們有點吵,不過對我還都很好。我這里

說到這里。余則成三人全部色變,飛鴻忍不住的到退了一步,骨倫齊紋哈哈大笑,說道︰

“嚇死你們的了,逗你們玩呢,我可沒有那麼變態啊。”

“ 賞慨倉部笑,這事就算討去。彼此笑呵呵,可是眼中卻都聯公慮哀的神色,骨倫齊紋看著好像再說笑話,可是現實情況應該差不到那去,現在他那里是人啊。其實就是一個大型的盅獸。

余則成為了轉移大家的注意力,說道︰

“對了。飛鴻你那記光柱一樣的劍術,是什麼劍術啊,太迅猛了,根本防不勝防啊?”

飛鴻回答道︰

“有什麼用啊,即使擊穿了你的心髒,你還不是好好的,那招是歹光獄的衍生劍術氤氳圓光刺,它的劍理是”。

四人在此開始討論起來,開始研究起這軒轅劍術,不談則已,談起頓時四人全部聚精會神,你說我想,相互辯論,聊起沒完。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四人聊到口話燥,這才結束,後頭一看,在他們身後一人早已等待多時了。

那人在那里只是默默听著他們的討論,一句話也不多說,看到他的第一眼感覺就是信任二字,這個人絕對有擔當,無論什麼事情只要信任他就行,即使把命交給他,也完全沒有問題。

看到他。飛鴻立刻行禮,說道︰

“見過公孫大師兄。”

這一禮完全是自內心,原來此人就是傳說中的下一任掌門公孫,納蘭。余則成等人也馬上行禮。

他說道︰

“不要客氣。各位師弟,我師父在那邊為築基金丹大比的勝利者頒獎呢”由我為你們頒獎,先恭喜你們四人名列這次大比的前四名,恭喜你們了。”

他的目光挨個的對視一眼,這目光中帶有一種奇異的力量,使你不由自主的信任他。

他繼續說道︰

“其次。你們可以到獎勵室中隨意的選擇一件法寶、飛劍、秘籍、符篆、靈藥等等什麼都可以。

最後你們四人將代表我們軒轅劍派新一代弟子,參加二個月後的徵州極元雲霞宗的返虛慶典,好了,有什麼不懂的地方你們可以問我。”

成藍問道︰

“請問大師兄,那個返虛慶典是怎麼回事?我們可以不參加嗎?”

公孫大師兄回答道︰

“不可以不參加,這是福利,徵州極元雲霞宗本為八百旁門之一,一直是我們的盟友,這些年他們出了好多優秀弟子,其中掌門八極真人在去年成為返虛期真一神君,所以今年要舉行一次大慶,宴請賓朋好友,借以造勢。極元雲霞宗想要加入到上門的行列。

這只是他們系列活動之一,作為盟友我們必須支持,其實到那就是游山玩水,參加大典張見識,完事還有禮物可以拿。

極元雲霞宗最有名的除了他們的霞光**,還有派中的女弟子,斤小個美麗無比。柔情似水啊,余師弟你的三師嫂就走出身極元雲霞宗。參加極元雲霞宗門派大典這在以前,是搶都搶不到的好差事,現在獎勵給你們四個,連我都羨慕啊。

好了你們開始選擇禮物吧,記住一人只能拿一件,不要告訴別人你拿的是什麼。余則成,余師弟,你是第一個。”

余則成先走進內室,只見空中懸浮足足上千物品,這些物品都是幻象。已供到此的弟子選擇。

余則成隨意的看了一眼這些幻象寶物,太乙分光劍。七階飛劍,可以分成九道劍先”化身千道劍影。

金光烈火劍。七階飛步”含有金光列火之術。所向無敵。

乾天火靈珠。火系靈珠,可以增強無窮乾火神威。

小南極磁光子午線,四階法寶,可以射一道光網,五行法寶不破,拿人無敵。

白信還陽丹,只要大腦不損,吃了此藥,連接殘肢,就可以重新轉世重生。

四九遁法。四九奇遁,瞬息萬里。

心光遁法。瞬息遁法,念生已是千里之外了。

夫雷音烈火神幡,六階法寶,可以放出大雷音破滅光線,出無盡烈火,屬于攻擊對方山門洞府的利器。

己寅九沖小乘多寶術,煉寶法決,可以將寶物融入到自己的體內,為自己所用。

只是隨意一樣,就已經如此完美強大了。余則成收不回來目光,在這漫天寶物上目光迷離,太吸引人了,讓人魂魄離體,恨不得把他們全部帶走。

但是余則成控制住自己的貪念,最後說到︰

“祖師堂潛修三天令牌,我要這斤小,我要這個。”

頓時滿天的寶物消失,在一處最不起眼的角落中,露出十個黑灰色的法令,余則成說道︰

“對,我就要這個。”

頓時一道法令飛起,瞬間飛入余則成的身體之中,和他的魂魄中的軒轅劍印相結合,徹底化為一體。

瞬間余則成就有了一個感覺,自弓可以傳送到一處大廳之中,那里應該就是所謂的祖師堂了,可以在那里掌握一套強大的劍法。

但是余則成沒有激活這個印記,進行傳送,現在祖師堂對于他的意義還不大,他的能力不過剛剛起步,劍法不過才小成兩套,使用這祖師堂完全是浪費。

其實余則成修煉劍法,有著盤古世界的幫助,無論什麼劍法在盤古世界中演練數次。那劍理就全部通曉,大腦完全的理解掌握。精通無



但是這劍法不同于其他法術,法術仙訣精通之後。一放就可以了,劍術這需要高的控劍能力,控法能力,御劍能力,戰斗協調,眼手合一,需要多種全身心的配合,才能御使飛劍出劍招。

可是余則成就卡在這里,這御劍能力對于余則成也不是問題,但是他就是無法將這些完全掌握的劍術完美的身心配合,釋放出去,這是屬于典型的眼高手低者,能夠理解卻無法使出。

這對于余則成郁悶不已,但是他師父南天真人卻對余則成在二十一天練會恨意綿綿無絕期、驚濤駭浪生潮劍的一式招數。贊嘆不已,認為他是學劍天才。這一套套的劍法,是軒轅劍派無數前輩,一點點的總結出來,都是無數人的心血,能夠在一年之內,煉成一套劍術,那就是天縱奇才了。

[BOOK: 002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28: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