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5
仙傲第二百三十五章煉劍大成

岔則成躺在的上一動也不能動,身體真元一滴不剩。全舊作一,小無力,至于心髒在咚咚的跳動,一點點的為他恢復原力。

成功的喜悅浸滿心頭他想出了突破之法,不就是身體反應不過來,適應不了這劍術運轉。揮不出這劍術的特性法力。

其實這完全可以控制的,可以改變的。余則成的破解之法就是在盤古世界自己將這劍術煉制精通之後,然後意識魂魄返回自己的身體,在返回的過程中。將自己催眠,心神分離,又合為一體,本身的神識放棄自己對身體的控制,將這身體的一切交給盤古世界中的御創大成的那股神識進行操縱,身心完全進入到潛意識狀態,達到心神合一,身體按照盤古世界中的所悟,自動煉劍。

這樣身體就會在那御劍狀態之下,無意識的操縱之下,完美的修煉,完美的煉劍。就可以使自己的身體達到突破狀態,完全的把潛能揮出來,突破那些自己意識清醒時無法突破的關卡,將這路劍法練到無比精通,讓身體慢慢的也達到熟練掌握的程度。

這樣只要連續數次,漸漸的身體就會適妄了這個劍術。到時候在用心神控劍”再慢慢的重新修煉,一切就都水到渠成,劍法自通了。

這就是余則成自己悟出的煉劍術,雖然還不是很完善,還有很多問題,但是已經找到了自己學劍的捷徑,可以一飛沖天。

就這樣余則成二十天之內將恨意綿綿無絕期、驚濤駭浪生潮劍,徹底煉成。頓時讓南天真人又一次驚訝無比,然後余則成開始學習其他劍術。

這次修煉余則成心懷激動之情,完全的拋開師父指點他修煉的那些劍法,而是直接選取後面那些巨大強大威力的劍術,想要一步登天。

修煉無數次以後。余則成漸漸的現了自己的想法有點簡單。自己獨創的煉劍術也不是想象中的那麼萬能,必須滿足幾個條件才能成。

先這劍法必須是自己能夠修煉的,現在余則成修為不過是築基塑體初級層次,修煉那些必須融合境界靈寂境界才能修煉的劍術,絕對不會成功,這就像小馬拉大車,本身真元不足,根本不能將劍法驅動起來。

其次有的劍術需要即使在盤古世界之中,余則成也無法領悟,因為這些劍術蘊含的天地之理,雖然余則成知道,可是就是不明白,不理解是什麼意思。就像赫到奴吹薄開綠膨,這句話一樣。滿篇的字跡,余則成都認識能夠讀出來,可是合在一起,就是無法理解它們代表著什麼,闡述什麼道理,如同天書一樣,這樣在盤古世界之中都無法修煉,這煉劍術更是無法修煉了。要知道他修仙時日還是不多,本身學識不足,心境不夠。修煉那些驚天劍術自然無法理解

最後一些劍術是需要身體日積月累,循序漸進才能慢慢學會,余則成按照此法施展。頓時在御劍的同時身體開始崩潰,血液噴濺,骨折連連,自然就無法掌握了,只能放棄。還好有著血魘之心和那無窮的靈藥。一切傷病都不是問題,否則余則成就要自食惡果了。

試驗多套那些強橫無比的劍術,失敗之後,余則成只好腳踏實地,按照師父的傳授。開始修煉劍心慧入門分支明心天機劍的衍生劍術心蓮滅生劍。

每天在盤古世界中悟劍,然會退出盤古世界,心神分離,開始煉劍,就這樣修煉數次之後,身體慢慢的適應了這劍術,自己再開始用心一點點的練習。頓時水到渠成,一練就會。

此劍余則成十七天就修煉到小成境界,南天真人看到此情此景,又是一次驚呆,足足半天才回過神來。

修煉這套家法的度在軒轅劍派的記錄中余則成可以排在第六十七位,在現今活著的弟子中,余則成修煉此劍的度排在第四,讓南天真人喜笑顏開。夸獎之聲不斷。

看到師父這樣的表情余則成心中也充滿了喜悅之情。能讓親人高興,比什麼獎勵都要讓人高興。

南天真人詢問余則成下一步修煉的劍術,余則成回答道︰

“師父,我不練其他的劍術了,我要鞏固自己的實力,我要提升修為境界,我要多看劍理法術之書,提升自己的見識提升自己的心境,最近先不再學習其他的劍術。”

南天真人點點小頭說道︰

“對,就該如此。同樣我該傳你靈鳩引生訣和舍生取義訣了,這次你我出丹在外,什麼事情都可能生,你代表的是軒轅劍派,所以必須有著無盡戰斗的心理準備。”

余則成點頭回答道︰

“弟子明白。等等,師

南天真人諾道︰

“我是金丹第一,自然要去了,以前我不是說過嗎,你我師徒一起去看看那雲霞滿天的極元雲霞宗

這天之後,余件成不再修煉新的劍術,只是不斷的鞏固自己學會的這四套劍法,金翼劍、庚金劍氣丹塵斬、恨意綿綿無絕期、驚濤駭浪生潮劍,心蓮滅生劍,將它們有機的艘合在一起。

這心蓮滅生劍一共有五式利招,分別為心蓮護體,劍轉蓮花,劍生蓮滅,蓮開滅落,化蓮滅生。

這心蓮滅生劍和恨意綿綿無絕期、驚濤駭浪生潮劍一樣,是一種猛烈的攻擊劍法。恨意綿綿無絕期、驚濤駭浪生潮劍是將飛劍的攻擊化作海嘯一樣,無窮盡的攻擊,讓對方毫無還手之力。而心蓮滅生創則是瞬息爆,集中劍光化作一種劍蓮的攻擊。

這劍蓮完全是由金翼劍光和庚金劍氣組成的劍蓮,外面看過去,好像盛開的蓮花,美麗無比,其實這是死亡的地獄,經劍法提升催谷,萬劍翻騰,在此蓮花之內,要瞬息抵御各個方向席卷而來的上千次的攻擊,而且這些攻擊蘊含天地法則,好似一處劍陣,按照某種法理次序攻擊,將攻擊無限加成,強化到極限,所以才會出現蓮花模樣。無論你是真元護體,還是法寶抵擋,全部可以粉碎。

心蓮護體,將十二把金翼劍在自己身體周圍形成一朵盛開的劍蓮,十米之內劍蓮盛開。護體傷敵,近身攻防融為一體的強大劍術口缺點,近身釋放,無法攻擊遠處強敵。

蓮開滅落,對方依靠防御抵抗,將對方困住,以他為中心,施展劍蓮,將其絞殺。缺點,需要數息的御劍準備時間。

劍轉蓮花,釋放劍蓮攻擊敵人,可以將敵人的反擊,或者空中御使的法器法寶全部攪碎。缺點,劍蓮的移動度一般。

劍生蓮滅,瞬間劍蓮開放,四散射,化作萬道劍光席間四周一切生靈,缺點,無法控制,容易誤傷自己人。

化蓮滅生,聚氣寧神,將劍蓮無限縮小,化作一點劍氣,精合虛空一點,然後外放。敵人中此劍,必死無疑。這招為最強殺招,此劍的精華劍術,只有達到金丹期才可以釋放,余則成累死也學不會。

其實這些缺點都是正常的,近身防御自然無法攻擊遠方,破堅秘法自然準備緩慢,偌大的一朵劍蓮自然飛行度快不了,這都是必然的現象,要是沒有這些缺點,那就是不是劍法了,而是仙人的仙術了,這些界是平衡的,萬物守恆,有一利必有一弊。

此劍修煉結束。余則成頓時對師父佩服不已,那金翼劍柳俊金劍氣丹塵斬是飛劍的攻擊性質,修煉他們可以放出那無盡的劍光和劍氣,恨意綿綿無絕期、驚濤駭浪生潮劍和心蓮滅生劍則是攻擊方式,將那無盡的刮光和劍氣化作沖天海嘯,或者那劍道蓮花,將攻擊揮到最大程度。

余則成這些時間一邊鞏固自己的劍術,一邊學習修煉,看書,明識,提升自己的心境。修煉真元,自己的原力功法已經遠遠的低于自己的劍術,能夠有這麼強大的攻擊力,全靠這永恆之爐和燃血**支持。

猛然間余則成現,自己如此的成績,都是那血罡訣使自己擁有的仙骨起到了作用。這血罡訣比起那什麼紫府金丹氣。對于自己要有益無比,在築基以後自己選擇錯了道路,不該全力修煉紫府金丹氣,應該學習血罡訣中冊。適合自己的法術,才是最好的法術。

明白此理,余則成就要學習血罡訣中冊,南天真人為余則成在舊輝書院將血罡訣中冊找到,交到了余則成手中,然後說道︰

“則成啊,現在不要修煉這血罡訣,因為馬上就要傳你靈鳩引生訣和舍生取義訣了,不要修煉任何的功法。免得沖突。”

余則成立玄點頭答應,收起血罡訣中冊,看都不看,免得受不了誘惑,進行學習。

師父所說的授法,卻遲遲未授予,日子一天天的過去,在距離出那天還有︰天的時候,正是十五月圓之夜,南天真人召喚余則成,說道︰

“好了,時間到了,終于月圓之夜了,可以傳授你無上**,靈鳩引生訣和舍生取義訣了。”

[BOOK: 002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21: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