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7
仙傲第二百三十七章青冥橫渡

在汲水真人的引導戶下,頓時六人將神覺都維持在個救刪,汲水真人透過神覺,無聲說道︰

“好了,大家以後就固定在這個神覺波動上交流。這個波動,一般情況下,外人很難可以竊听我們的談話,即使生大戰,也很難影響到這個波動,外面可以放心的交流。

來,進行下一步。我們準備組成神鳩飛天陣。你們四個說一下自己善長的六劍劍術。剩下的兩個就由我和南天師弟進行補充。”

余則成第一個說道︰

“我擅長金翼劍。可以御使十二支金翼歹。”

級水真人說道︰

“好,你做神鳩之翼。”

飛鴻說道︰

“我擅長劍先,獄。可以御使三只天藍劍。”

級水真人回答道︰

“你做神鳩之眼。”

骨倫齊紋說道︰

“我擅長劍盅術。其實也是劍逍遙的分支劍術。”

級水真人酷道︰

“你做神鳩之魂。”

成藍說道︰

“我擅長劍凝獠。劍飛羽,有風雨雷電四劍。”

級水听完以後說道︰

“阿藍使用劍凝獠,做神鳩之爪。南天師弟你做羽吧,你的御劍度比我快,這樣可以加快我們神鳩飛天陣的度。剩下的神鳩之喙就由我來。”

南天真人回答道︰

“好的,我听從師兄安排。”

級水真人說道︰

“那好吧,我們準備出,日標徵州極元雲霞宗,等一會我們御劍而起,你們四個跟上我的度,在我身後排成一行。釋放自己的劍術即可,到時候我會出神鳩飛天陣的連接劍氣,你們不要抵抗,讓此劍氣融合你們的劍氣,然後你們就負責外放自己擅長的劍氣就行了。

記住沖入青冥以後,只能用神覺溝通,體內真元剩下二成的時候,要提前用神覺通知。我們好給予恢復時間和靈丹支持。

最關鍵的是。在虛空之中,無論生什麼事,或者看到什麼異象,都不要驚慌。不要混亂,必須听從命令,你們四個明白?”

余則成四人一起回答道︰

“明白。”

級水真人點點說道︰

“你們四個是有福之人。這次可冉看到一場好戲,我就命苦了,還得”

南天真人打斷他的說話︰

“走了,師兄。”

級水真人點點。御劍而起,余則成四人也紛紛御劍飛起,在汲水真人的身後排成一行。

南天真人最後一個飛起,處于六人的最後面,他們六人形成一條直線,在空中慢慢飛行。

在級水身上升起一道白色劍光,那道劍光緩慢的向後面五人傳遞,余則成就處于他的身後,後背十二翼金翼劍紛飛,慢慢的等待著這劍氣浸透自己的全身,頓時身體一輕,完全的失去控制。

那劍氣繼續向後,伸延過余則成,連接余則成身後的骨倫齊紋,在繼續連接飛鴻、成藍。最後由南天真人收起,然後南天真人也釋放出一股劍氣,慢慢的通過四人回流到級水真人處。

當這股劍氣流回到汲水真人處,最前邊的汲水真人和身後的南天真人,一起開始念動法咒︰

“丙丁之精,元氣陽明,化鳩飛天,威逞天下。摧魔伐非,祜滅敵神,神光所照,萬鬼俱摧,雷火奔飛,嘩唔 刪,四目老丑,擊電沖霆,鼓雷震響,急急如律令。”

法咒念完,余則成等四人就感覺到渾身一震,真元傾斜而出,身體不由自主的移動,瞬間六人由一條直線,變成了立體的六壬形態,形成空中戰陣。

在他們身上劍氣沸騰,這些劍氣慢慢的散而出。凝聚一體,在六人身外化成一只巨大的劍氣外體,這外體慢慢的顯現形態,如同一只神鳩天鳥一樣,將六人保護體內其中。

猛的這神鳩向天一鳴,瞬間騰起,向著天空沖去。那度簡直快如閃電,太快了。余則成根本都反應不過來,這度立刻突破音障,但是卻沒有那巨大的音爆聲響起,本來應該響徹雲端的音爆聲都被劍氣吸引,化作最外面的一層保護能量。

在這能量的保護之下,瞬間這神鳩沖入天宇,一直向上,突破層層白雲,突破陣陣罡風。猛然間,余則成現自己這六人已經沖入青冥之



這青冥之中。無天無地,無夜無日,無氣無液。只有那無窮無盡的罡風,恐怖的太陽毒火,還有那混亂的地磁波動。

望遠處看去。外面是一片無盡的黑暗,黑暗中有著無數的星辰,和地面看過去的感覺截然不同。腳下就是原本的大地,只是下邊全是層層白雲,看不清地面的模樣。

正當空的太陽巨大無比,火紅的恐怖,余則成就要看去,神覺內南天真人說道︰

“大家不要心收清直接觀日,會被火毒灼傷了,紋就是素冥世界氣吧。目標徵州極元雲霞宗。師兄啟動吧。”

級水真人說道︰

“好了。我們走。”

瞬間這個六人所化的神鳩,開始在這青冥中飛行,這度是以前御劍度的數倍,足足能達到一個時辰萬里的程度,真是風馳電掣,瞬息千里。

成藍三人盯盯的看著這青冥景色,不時驚嘆起來,余則成只是默默帶笑,這景色他看了無數遍了,在幽冥世界之中,到處都是這樣的景色,他早已經習以平常。

看到他這種表現,級水真人暗中點點頭,果然這個少年心中有城府,穩重不已。

眾人御劍飛行,南天真人說道︰

“好了,一切穩定了,我考考你們四人,為什麼我們神鳩化形之後,御劍青冥度會這麼快?”

成藍第一個回答道︰

“祖師賜法吧,所以我們才會度這麼快?。

余則成想了想說道︰

“是我們的六人劍陣,把六人的力量合為一體,所以加快了度。”

四人眾說雲雲,南天真人笑著听他們說,最後四人不說了,南天真人說道︰

“你們說的都有道理,但是最關鍵的則是二樣,一樣是天地元氣,另一樣是天地元磁。

我們在地面之上,無時無刻都在呼吸,所呼吸的就是那天地元氣,在地面之上御劍,只要過一定的度就會形成音障,其實這音障就是天地元氣的阻擋所形成的。

而這青冥之中毫無天地元氣,所以就沒有所謂的音障,我們的度才會這麼快。

另外這天地元磁強大無比,青冥中的萬物都會被它吸引,慢慢的落向地面。我們的神鳩陣法,祖師爺巧妙設計,反過來利用這天地元磁,化作了我們的推動力,使我們才會這般迅。”

這一路上南天真人和汲水真人不斷的給他們四人講解各種知識,教授他們各種經驗。

飛出二個時辰,骨倫齊紋真氣消耗嚴重,眾人停下來,懸浮青冥之中,級水真人給眾人一人一斤。酒壺,說道︰

“這是清風補元酒,一人喝一口,補充真元,休息一刻鐘,繼續前進。”

眾人紛紛喝酒,吸收靈酒內的真元,一刻鐘後,繼續前進。就這樣很快十幾個時辰過去了,足足能飛出十多萬里了,突然汲水真人神色一變。說道︰

“前方有變,馬上補充真元,準備戰斗。

說完一人遞過來一顆丹藥,這次可不是靈再,而是丹藥,這藥比靈酒補充真元要迅無比。

余則成立刻將丹藥服下,體內升起道道真元氣,開始補充這失去的真元。

神鳩繼續飛行,又飛了片刻,在遠處的青冥之中。出現了**團火光,這火光在青冥的虛空中游動,這是修仙者駕駐的劍光或者法器之光。

級水真人對南天真人說道︰

“怎麼辦?這幫家伙難道連個幻陣都不知道立嗎?”

南天真人回答道︰

“繼續前進,就當沒有看見,沒有虛無飄渺宗弟子,只是地磁火元派,惹惱我們那就全部擊殺,讓他們四個練練手。

你們四個听著,若我說動手,馬上就會解散神鳩飛天陣,汲水師兄你對付對方的那個金丹,我負責擊殺逃跑之人,其他九個築基期修士,由你們四人對付,看看你們誰能殺的最多。

記住這不是演習,不是大比,一點失誤就會死亡,我們二人是不會插手你們築基期之間的戰斗,也不會救你們四個的,戰死也就戰死了,我們軒轅劍派時刻不需要無能弟子。

你們四個築基對他們九個築基,應該沒有問題,提示你們一下,失去神鳩陣的支持,你們身上的護體劍光就能維持六百息,如果在六百息之內。你們沒有擊殺對手,護體劍光消失,這里沒有天地元氣,你們和地磁火元派在此青冥空間戰斗,必死無疑。

最後再提示你們一下,這是你死我活的戰斗,先舍生取義訣選擇目標。吸引目標,其次靈鳩引生訣增加實力,最後才是御劍擊殺。”

在南天真人的說話過程中,神鳩劍陣繼續飛行,這時對面現了他們的蹤跡。那些火光匯集在一起,好像在猶豫什麼,在思考什麼。

神鳩陣繼續向前,瞬間靠近了他們,余則成眾人看過去,對面大約有十人。這些人身穿火焰法衣,頭赤紅如火,他們站立在一個巨大的火球之上。他們的法器就是腳下的火球。

[BOOK: 002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45: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