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8
仙傲第二百三十八章地磁火元

遠的望夫,紋此人腳下的火球每個足有二米大小,好恢幾下呂戶球,外面散的全是火焰。有點類似自己以前紫墨蛟四爪成龍時的爪下之球。

那些地磁火元派弟子站在火球之上,火球外圍有層圓環,為火球放出的氣環,套在火球之上。圓環的大小就是這些地磁火元派弟子實力的強弱體現,實力越強者,火球越大,圓環也越大。

在這些人中,有一人腳下並沒有火球,而是三個尺大的火球懸浮在他的頭頂,此人乃是金丹真人,這些地磁火元派弟子的師長。

在他們身前身後,飄浮著無數隕石,這些隕石原本都懸浮在這青冥之中,被他們一一的收集到此。好像在其中提煉著什麼礦藏。

最大的一塊隕石足足有十丈大小,那些提取完的隕石碎片,被他們溶解成液,依附匯集在此塊最大的隕石之上。

猛然間余則成現前方的汲水真人和後方的南天真人,早已真元收縮,金丹異象消失,他們的實力一下子變成了只有築基程度,余則成心中一動,他們二人偽裝成築基境界,對方有一個金丹真人的存在。若是對方不懷好意,看到這邊只有六個築基期弟子,那絕對不會放過他們



方才二位真人所說之話就很讓人琢磨,為什麼他們這麼的肯賓對方會襲擊自己,這里面一定有著說道。

果然對面的那個金丹真人。看了又看,好像下達了一個命令,立玄這些地磁火元派弟子微微散開,那人飄出神識傳音喊道︰

“前方的道友你們是那個門派的?可否過來一敘?請問你們身上是否攜帶補充真元的丹藥,我們現了一處天星鐵礦脈,可惜真元耗二盡,就差了一點就無法提煉出來,這要是回歸大地,就無法再找到此礦了,我們想和你們購買一些補充真元丹藥,不知可否一談。”

級水真人回答道︰

“請問這位前輩,可是用天星鐵交換嗎?好的,好的,我們有丹藥,馬上就過去。”

爾虞我詐,對方毫無誠意。這邊前輩都喊出口了,看來這事不能善了。余則成隱約的感覺對方想要殺人滅口。不知道他們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

雙方彼此接近,對面的金丹真人取出一個拳頭大小的金色礦石,汲水真人驚訝的說道︰

“真的有天星礦啊,哈哈。大家人人有份。此戰無法避免了,各自準備,我們看到了不應該看到的事情,柚們想要把我們殺人滅口。

地磁火元派是楚西修仙門派,位列八百旁門之一,看來不言宗對他們的評價,孤陋寡聞,自大無比,井中之麩,實在貼切。連我們軒轅劍鳩都不知道,或者知道也沒有把我們當回事,人無傷虎意,虎有傷人心,看來不戰不行了。

那個金丹我對付剩下的九個築基你們來,記住只有六百息的時間,南天師弟你負責外圍。一斤小也不要讓他們走了。”

雙方靠近,只有八十丈之遙。猛的對方就是真元一凝,那九個巨大的火球爆無數的火焰,這些火焰化成一道道火炎烈芒,組成一個巨大的火炎天網,向著他們就沖擊過來。

這火焰天網放出之後。那九個築基弟子,立刻駕駐火球沖了過來,嘴里面看著︰

“殺,殺,一個也不要讓他們走了,免得泄露風聲。”

其實還未等對方火網靠近,級水真人喝道︰

“散,戰。”

轟,頓時神鳩劍陣就分解開了,六人各自御劍而出,那級水真人化作一道劍光長虹,沖向對方的金丹真人。

他嘴里雖然說絕不相幫,但是這一沖鋒,猛烈無比,頓時將對方的火炎光芒組成的巨網陣,沖出一個巨大的窟窿,為余則成等人殺開一條



南天真人則御劍而起。遠遠的避開,但是在這之前,猛的放出無數的金丹威壓,震懾對方。

這是成藍等人,人生修仙的第一戰,他們頓時無比的緊張和興奮。各自準備的出手,尋找自己的敵人,準備自己的最強招數攻擊敵人。

可是就在他們準備的時候。余則成已經御劍第一個透過火網的窟窿,沖了過去,直奔對方腳下火球最大,站在最前邊的那個弟子。

在沖鋒的過程中,余則成先對著對方施展舍生取義訣,瞬間那個弟子身上出出一種微弱的紅色光芒,這光芒只有軒轅劍派弟子能夠看其,預示著此人已經被人選中。

那人看向余則成,在他眼中余則成就凡一小世界最可惡戶只的死敵。他聲大吼。整個知融…入火球之中,火球一轉,化作在一條巨大的火龍,人龍合一,向著余則成撲



余則成瞬間使出靈鳩引生訣,連通那未來之力,引生那無數的力量灌注到他的身體之中,啟動永恆之爐,十二支金翼劍閃動,向著對方的炎龍沖擊過去。

劍浪翻滾,瞬息之間。余則成出三百道劍光,溶為一體。化作一道金色劍芒,身劍合一,劍芒行空,橫行青冥。

頓時劍芒火龍撞擊到一起,“轟”一聲巨響,那火龍立刻被撞的粉碎,火球變成無數的碎塊四散飛射,那名地磁火元派弟子瞬間被劍芒氣化,什麼都沒有剩下,不過一縷青煙似的薄霧,快的像余則成飛去。

劍芒沖鋒而過,擊殺敵人,毫不停息,也不見劍式減弱。向著其他八人飛去。

這時遠方又是一聲巨大的爆炸聲響起,那邊汲水真人已經和對方的金丹打到了一起。

余則成的劍芒毫不停息,瞬間又找到了另一個敵人,向他沖去。方才那一擊,擊殺敵人,一縷青煙迅的回歸到自己的身上,自己又可以使用舍生取義訣了,而且隨著這青煙的回歸,余則成就覺著渾身一震,真元暴漲,身體強健,馬上就有一種可以突破塑體境界初級層次的感覺,這一戰擊殺強敵,相當于自己苦修一年。難怪軒轅劍派,個個好戰如命,原來有著這樣的好處。

現在對方的八人在余則成眼中就是八個香餑餑,可以增加修為的好東西,既然你們想殺我們。那麼被我所殺,就不要埋怨了。殺人者,人恆殺之。

猛的對面八人身上出現了三道紅光,這是成藍他們使用的舍生取義訣留下的記號,余則成只得放過這三人選擇一個沒有紅光敵人。

後面一道沖天的藍光射出,這藍光有手臂粗細,根本沒用讓人反應過來的時間,順著余則成身邊飛過,借著他身軀的遮擋,正好擊中對面的一個身上散紅光地磁火元派弟子頭上,立刻那人的頭顱“膨”的一聲粉碎,當場擊殺,這一定是飛鴻的劍光獄之氤氳圓光刺,看來這兩個月,他也再進步。

余則成猛的沖了過去,不再攻擊單一的敵人,而是人劍分離,十二道金翼劍化成無數劍光,向著對方剩下的七人刺去,他一人攻擊對方七人,在壓制敵人。

同時他逆轉血藏術。在他身上散出無盡的血能,好像燭火一樣點燃這個星空。

余則成在吸引地方的注意,在牽制對方,在壓制時方,方才的那一劍提醒了他,不是自己一個人在戰斗。

時間緊迫,眾人要合力對敵,那樣才能盡快的殲滅群敵。

果然對方七人全部被他所吸引,他們的腳下火球散無數火焰光芒,將余則成的一道道劍光全部擋住。

劍光、劍氣、火焰、光芒,在空中出無數的踫撞火花,這些光芒在空中閃爍,余則成足足出了接近五百余劍,三千劍氣。一人壓七人,毫不退縮。

在這瞬間一道人影在余則成身邊沖出,正是成藍,他撲向最外面的一個地磁火元派弟子,在撲出的過程中,成藍身劍合一,化作一只鳩爪,向對方抓去,這鳩爪由雷電組成,沖破余則成的劍光。還有對方的火芒,撲到對方的身前。

那人一聲大叫,瞬間身體鑽入火球之中,想要依靠這火球的堅固防御保護自己。但是成藍毫不退縮,一抓一抓住對方火球,勁力所至,“轟。那個火球竟然被他一爪抓碎,連人帶球,全部粉碎。

猛的余則成啟動燃血**,真元翻倍,那劍光劍氣開始狂漲起來,由浪化潮,向著剩下的六人狂攻而去。

那六人一人喊道︰

“不用急,他們使用了狂暴術,沒有青冥對戰的保護,只要熬過這一會就必勝無疑。快,我們布地磁天元陣

這六人不知不覺的背靠背聚在一起,六個巨大的火球擋在身前,形成一層巨大的火焰防御。化成一層元磁之光,竟然將余則成的爆的劍光劍氣,全部擋住。

余則成、成藍、飛鴻三人在六人的身邊游蕩,三圍六,以少打多,將對方徹底的困住,依靠法器布下地聰天元陣進行防御。

[BOOK: 002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04: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