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9
仙傲第二百三十九章虛無飄渺

听則成二人圍著他們六人組成的戰陣翱翔,在他們身前身舊,飄忽不定,他們並不急于進攻,因為骨倫齊紋的劍盅已經慢滲透進去了。

骨倫齊紋徹底失蹤。青冥之上已經沒有他的痕跡,這劍盅術真是詭異,雖然是劍逍遙的分支,可是人家是把被人煉成劍靈,他們是把自己煉成劍盅。

余則成施展舍生取義訣。頓時對方一人身中此訣。那人一聲怒吼,但是卻沒有沖動的殺了過去,他以為余則成施展了誘敵法術,並沒有上當。

余則成在標記,代表著這個人是自己的,其中六人有四人身上散著紅光。這些人都被標上了印記,一人是一人的,不要殺錯了。

猛然間,骨倫齊紋的聲音喊道︰”

頓時那六人其中的三人出一聲慘叫,他們的胸口爆出無限的血花,好像有東西在他們胸口爬出一樣,猛的一個人胸口徹底裂開,頓時骨倫齊紋在他前胸鑽出。破體而出,不知道什麼時候,他竟然鑽入了那人的腹中。

那個地磁天元陣不攻自破,一道藍色的光芒又一次射出,擊中一個捂著胸口慘叫的地磁火元派弟子的頭顱,立刻慘叫聲結束,剩下的三人,丟下還在慘叫的一人,頓時四散奔逃。

余則成向著自己標記的那人御劍追了過去,那人逃出百丈,回頭看了一眼,余則成已經到了他的身後不遠,自己絕對沒有逃生的可能,一聲狂吼,身下的火球竟然自動爆裂,在火球中升起一股火焰岩漿,蜂擁的進入到他的口中。

隨著這岩漿的流入,他的身軀開始變化,猛漲一人多高,頭上生角,身體紅褐色,二排刃骨在身體外側長出,一條巨尾慢慢的長大。

變化完畢他徹底的化成了一個妖魔,轉身面向余則成,余則成搖搖頭說道︰

“晚了一步,記得下次不要這樣浪費時間。”

頓時在那人身邊升起無數的劍光,一朵蓮花開放,在他變身的同時,余則成已經使出蓮開滅落,頓時將此人變化的妖魔,卷入劍蓮之中。劍蓮開始旋轉,此妖具有強大的恢復力,被絞的粉碎,還在慢慢的融合,在慢慢的恢復,但是這劍蓮無窮無盡,在強大的恢復力,在此劍蓮之中,也是沒有意義的,頓時整個人化作血霧,噴濺青冥之中,瞬間凍成片片冰沫,什麼都沒有剩下。

那縷薄霧又飛了回來,這次是藍色的,流回余則成的身上,余則成感覺到又一次充滿了力量,方才戰斗消耗的真元不但補充回來,而且還有一種大漲的感覺,突破這築基塑體境界初級層次絕對沒有問題。而且好像這上天入地,唯我獨尊。

余則成搖搖頭,驅除這種感覺,沉迷其中,必定迷失。再次觀看戰場,只見對方剩下的三名弟子,那個受傷的弟子已經死亡。另外二人被飛鴻和成藍纏住,遠處骨倫齊紋正在釋放劍盅。

余則成御劍飛了過去,加入戰圈,四人合力,劍光如炬,他一加入戰局,劍浪翻滾,對方立刻無法抵擋,接連出現砒漏,頓時劍光沖入砒漏之中,對面兩人接連中劍,分體破碎而亡。

這邊四人擊殺對方九名築基弟子,那邊汲水真人戰斗還未結束,徒弟都完事了,師父還在戰斗,他臉上有些掛不住了,戰斗更是激烈,猛的一個真言法決在青冥中響起︰

“左旋二十八,順布四座斗。天罡轉心爐,元精吞入口。虛嘯又龍吟,神啼而鬼吼。雷自修宮飛,電從坎戶走。五氣互烹煎,裂破崖侖膽。辛伯乘風輪,欺火鞭火獸。”

其實這不是聲音傳遞。而是一種法力共振,這和當年余則成見識過的無量真人的山川無量、日月無量一樣,法術引天地共鳴形成的真言咒語。

頓時那處空間之中。無數的雷電劍抓出現,劍凝獠,將那處青冥之地,抓得粉碎,在此劍招之下,對方的金丹真人一聲悶哼,頓時被攻破防御,抓碎頭骨。

那金丹立刻破體而出。使出遁術,一分為三,向大地逃竄,級水真人一抓,抓住最中劍間的那個,誰知道竟然是斤。幻影,其他二個金丹快如閃電,想要逃走,但是劍光一閃,全部被南天真人捕抓收攝。

南天真人使用秘法將這個金丹封印,然後一丟,丟給級水真人說



“一共用了四百七十三息,好了,快點打掃站場,立刻出。”

級水真人接過金丹,在那個金丹真人尸體上尋找一番,收起他的儲物袋,一把火將他的尸體燒毀。

其他的幾具尸體,也被余則成等人收刮一空,一把火燒掉煉化,然後眾人匯集在一起,在此聚合,運起神鳩飛天陣,向遠方飛去。

大戰之後,開始還沒有覺得如何,飛出一段路程,成藍四人就開始有了反應,興奮的高興不已。使用神覺聊個不停,四人激動的無與倫比。

骨倫齊紋說道︰

“我們四個殺了九個築基期修仙者,那可是築基期的修仙者啊,這簡直是不敢想象啊。”

旁的成藍說道︰

“齊紋啊,你的劍盅太詭異了,後面破陣全靠你了。你竟然從那人體內沖出來,這是什麼法術啊?”

骨倫齊紋沒有回答。而是岔開說道︰

“主要還是余叔猛。一個人壓住對方八人,使我們完全的掌握了主

余則成倒是十分的平靜,說道︰

“飛鴻也不錯,那氤氳圓光刺幾乎一下一斤”沒有一個人能躲過



飛鴻說道︰

“還是師兄你狠,要不是你吸引了他們的注意力,我絕對不會這樣輕易的擊殺對手的。”

眾人開始總結戰術,研究劍法,四人越談越是投機,你一言我一語,說的激烈無比。

飛出三千里,汲水真人向眾人一人遞過來一塊礦石,說道︰

“給,這是天星礦。這個帶回去之後,到樞稜嶺的鑄劍堂,可以換一把上好的飛劍,若是不想換,也可以自己煉歹。這是青冥中最好的煉劍材料,煉制飛劍絕對一流。”

余則成接過礦石,心中一動,說道︰

“汲水師伯,我能用這個換你那個金丹嗎?”

級水真人說道︰

…遲學習劍逍遙嗎煉自右靈好的我和你換六” 說完,把金丹遞給余則成,接過余則成的天星礦。南天真人把自己分到的天星礦也遞給汲水真人,說道︰

“加上我的。這樣才算公平。”

級水一笑,將他們的兩個天星礦收了起來,說道︰

“我要給阿藍煉把劍心慧的母劍,這我就不客氣收下了。”

余則成換取金丹的目的是為了煉魂,上次那個風靈的假丹對自己益處極大,這個金丹可是純正的金丹真人的魂魄凝結而成,絕對益處多多。沒想到害的師父也把天星礦石送回。

汲水真人收回兩塊天星礦,心中高興,說道︰

“好了這四塊天星礦,絕對可以提煉出三兩天河星砂。為阿藍煉制飛劍足夠了。

對了,我給你們講講這次我們的目標極元雲霞宗吧,好到了那里,你們心中有個準備,他們那里徵州自古以來就是修仙門派繁多,錯綜復雜,那里原本有三處上門,分別為奇盾門、萬獸化身宗、龍陽教。但是都日漸衰敗,屬于上門中的即將被淘汰門派。

原本極元雲霞宗和我軒轅劍派關系極佳,八百年前我們支持的霞光道人搶奪掌門之位失敗之後,神霞真人繼承了掌門之個,就和我派產生了隔膜,漸漸的和我派生疏,轉而投靠牽機宗、神遁宗、冥王宗那些上門。

沒想到神霞真人天縱其有,只用了八百年的時間,就從金丹到元嬰,到返虛,三年前正式進入返虛期,成為一代真一神君。

所以他才召開這個返虛大慶,想要顯示自己的實力,想要使極元雲霞宗成為徵州大6的第四個上門。

我們軒轅劍派對他的態度,是既不支持,也不反對,一切隨緣,雖然我們的關系不如以拼了,但是也還是盟友,不至于成為敵人,所以派來我們兩個金丹真人過來應付場面。

你們四個記住了。這次慶典中有牽機宗何冥王宗的弟子,他們和我們軒轅劍派關系並不好,當初流雲,馬郁兩位師弟就是因為牽機宗而亡,若是他們挑。絕對要戰斗到最後一刻,百死也不可弱了軒轅劍派的名頭,你們能夠做到?”

余則成四人齊聲回答道︰

“弟子記住了。絕不辱使命。”

級水真人繼續說道︰

“這次絕對有好戲看,那奇盾門到是好說了,和極元雲霞宗關系極佳,互為盟友,不會有多大的反應。

萬獸化身宗和龍陽教一直是極元雲霞宗的仇敵,這次返虛大典,他們一定不會旁觀無視的,這次絕對是龍爭虎斗,不過極元雲霞宗有返虛真一存在,失敗的可能性很小,這次你們一定會大開眼界的,,

就在這時,南天真人突然說道︰

“準備戰斗。有人在進行虛空定位,馬上補充真元。”

級水真人一皺眉說道︰

“是虛無飄渺宗?”

南天真人說道︰

“可以虛空定位。除了他們沒有別人,在這青冥中他們可以把戰斗力揮到極限,真是麻煩啊。”

級水真人說道︰

“他們不敢。放心吧,他們可不傻。”

就在二人說話的過程中,前方年里突然靈氣一閃,虛空中出現一斤,人,那人身穿奇異法衣,憑空出現,他快的看向這里,看到那接陣御劍飛行的劍鳩,就是一皺眉,嘴里叨咕道︰

“靠,劍瘋子,早知道是他們,我就不來了。”

他緩緩的迎了過來,雙方很快接觸,都放慢度。對方施禮說道︰

“軒轅劍派的道友,你們好,在下虛無飄渺宗虛無七子中排行第三虛冥子見過道友了。”

南天真人說道︰

“原來是虛空斬無痕的虛冥子,在下軒轅劍派燕南天是也,你們派中的無為老人可好?”

虛冥子一听這話,急忙抱拳道︰

“見過南天真人,久仰大名,無為師叔很好,前一段還在講述你們當年大破幽冥教的經歷。

請問南天真人。可否看過一幫地磁火元派的弟子。”

南天真人一笑說道︰

“方才遇到了一幫地磁火元派的修仙者,他們不識我軒轅劍派,用天星礦和我們交易後。還想殺人越貨,被我們度了,請問他們是你們的朋友嗎?”

虛冥子說道︰

“不,不,他們也是我們的仇家,原來都已經被你們所殺了,那就好,我們就不用找他們了。”

級水真人拿出天星礦,說道︰

“這個可是我們買來的,這天星礦我們是不會還給你們的。”

虛冥子說道︰

“那是,那是,真的是天星礦啊,這幫混蛋,真是該死。好了不打擾了,再見。”

南天真人和他擺擺手,劍鳩在次飛起,向遠方飛集,又飛出了千里,級水真人說道︰

“無為真君也來了?”

南天真人搖搖頭。說道︰

“沒有來,不過六處撕空痕跡,這虛無七子都到了,交手你我能勝,但是他們四個都活不下來。不值得。”

級水真君說道︰

“還好有天星礦打掩護,他們辦事也太不小心了,可不要讓咱們白去一次啊。”

南天真人說道︰

“不會的,就是因為虛無飄渺宗,除了我們這天南誰能在這青冥中與他們為敵。所以那地磁火元派連個幻陣都沒有使用。這些可熱鬧了,這次慶典虛無飄渺宗都出現了,太有趣了。”

然後天南真人對著余則成他們說道︰

“下次你們注意了,遇到這虛無飄渺宗弟子,千萬不要在這青冥中和他們對戰。

這虛無飄渺宗分為兩系,一為修煉這虛無之力,講究真空無息,吸收著虛空青冥之力。為本身真元,攻擊敵人,以虛空七真訣、無想**聞名天下。

另一系為修煉飄渺之力,講究虛幻縹緲,無影無形,以飄渺破空術,真空波動斬橫行天下。

他們的元嬰真君會把兩系全部練到極限,那時他們就會化虛為實,化描為真,真息至大至網,浩瀚磅礡,切割一切。

[BOOK: 002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58: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