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10
仙傲第二百四十章極元雲霞

沖鳩右陣繼續向前,叉飛出了個時辰左右。汲水真人悔曰!

“好了,可以離開青冥了。再有半個時辰就能夠到達極元雲霞宗



說完帶著眾人向那無盡的雲層中降落,神鳩劍陣慢慢的落下,脫離青冥空間,進入大氣之中,穿梭于雲層之內,頓時音障升起,神鳩劍陣周圍層層火焰浮現,這是與大氣摩擦產生的熱力火焰,這火焰大半被神鳩劍陣吸收,化作劍陣保護之力。

腳下的大地越來越近,原來那山川城郭只有一個個小點,現在越來越大變成火柴盒,變成方磚。變成桌子,最後恢復正常。

級水真人繼續帶著眾人向前飛行小這時只是離地千丈,他說道︰

“還有五百里就到了極元雲霞宗的洞府。

這極元雲霞宗原本出身于極光氣宗,他們最厲害的功法要數極元彩霞神功,修煉到十六層就可以“霞光照頂十六層,法胎大成海底生。”境界一到自成元嬰。

他們的飛行功法跟斗雲,以移動的快著稱修仙界,冠絕天下。號稱“極元雲霞處處飛,玄空無形片片回”。甚至可以做到“移動見回影,停駐形乃清。”的程度。移動時只見淡影,停下時方見身形的神奇身法。

他們還有一手名揚修仙界。“吸霞入玄丹”。這是一種探測功法,在修仙界中也是排的上號的

眾人听著點頭,余則成問道︰

“師伯,那他們的戰斗力呢?”

級水真人哈哈一笑,說道︰

“我都沒有提,你就應當知道,稀松平常,要不走出了神霞真人,誰會在意他們。

他們的御劍劍術有十多套。和他們的門派名字一樣,都是浮雲啊彩霞啊,缺少陽測之力,軟綿綿的,不堪一擊,也就只有一套“霞映千山雪”還算可以一戰。

他們還有煉寶煉劍手法數十種,雲霞類的法器可以煉制數十種,法寶可以煉制七種,不過和劍法一樣都是軟綿綿的,不是這雲就是霞,經不起我們致力一擊。

他們的陣法,符篆也不錯。但是太糾纏于雲霞之術了,都以迷惑、封鎖、圍困、幻覺為主,未戰之前就已經怯場,哼哼哼。”

言下輕視之意,不言自喻。

南天真人接著說道︰

“這極元雲霞宗功法適合男女同修,而且所生後代都以女子為主,女子修煉了這功法之後,會變得極其美麗,靠著門派中的女弟子到處結緣,這才勉強存在。以前他們被吸陰化陽教逼迫的快要滅派。他們的弟子對于吸陰化陽教就是大補之爐鼎。

後來拉上的我們的關系,我們庇護他們二千年,吸陰化陽教被我們教育之後,老實到如今。二千年的休養生息時間,誕生了很多優秀弟子,現在出了個神霞真人,羽翼豐滿,開始要另換門戶了,哈哈

神鳩劍陣飛入一座巨大的山脈中,又飛了二百里,這山脈中的主山漸漸露出崢嶸,遠遠的看去遠方出現一座高山,那高山佔地數十里,上空雲霞飄蕩,彩雲朵朵,好似人間仙境。

級水真人說道︰

“那就是極元雲霞宗的山門所在了,那山名曰連霞山,乃是徵州有名的十座名山之一。大家好好看看吧,這風景以後再想觀看就難

成藍問道︰

“師父,他們的洞府在那里了?”

級水真人回答道︰

“他們的洞府和我們的不一樣。我們的軒轅世界那種空中懸山,叫做浮空洞府。他們的洞府是構建在大山的山腹之中,這類的洞府叫做陷地洞府。”

余則成心中一動,想起在自己的演武空間看到的蠻荒戰爭,說道︰

“是不是還有種洞府在次辦虛空之中?”

級水真人回答道︰

“在春秋時代確實有那種洞府,可惜那種洞府技術漸漸的失傳了,只有極少數的上門,佔據仙秦遺跡,擁有那樣的洞底

好了,前方就是對方的山門。我要解除神鳩陣了,你們四個在我身後飛行吧。”

說完,頓時神鳩劍陣解散,六人各奔東西,失去神鳩陣的飛行加成,余則成頓時感覺自己御劍慢的無法忍受,左右一看,果然成藍等人都是如此感覺。

余則成慢慢的壓制這種難以忍受的感覺,那不是屬于自己的力量,就不要妄想,有的時候就需要忍耐,不要被自己的**控制。不要被失去自己的本源之心。

很快余則成長出了一口氣,那種煩躁之意,慢慢散去,在散去之後,反到有了一種輕松的快感,頓時有種念頭通達的感覺。颯冶頭泣時才注意到,南天真人直再看著他。看到他恢焉“,點點頭,代表著余則成又度過了一處難關。

余則成再想其他三人看去,那骨倫齊紋很快便就恢復,他出身蠻寨,生死時刻在身邊,很知道什麼屬于他,什麼不屬于他,很快擺脫這個躁念。

片刻之後飛鴻擺脫了這個躁念,但是成藍遲遲沒有擺脫躁念。汲水真人對著他就是冷哼一聲,在此冷哼的震懾之下,頓時成藍清醒,對著汲水真人說道︰

“謝謝師父當頭棒喝,弟子明白了

南天真人和汲水真人二人目光一對,對著眾人一笑,以示贊賞。

眾人繼續御劍飛行,很快進入到那大山周圍的雲霞之中,天空浮雲片片悠悠地浮蕩在這大山周圍,這浮雲彩霞潔淨無染,顯得寧靜而單純。在那陽光之下,它們不斷變幻出各種形態和色彩來了。

不時涌動過來一簇一簇的彩霞,被陽光照得一派殷紅,就像燃燒起來的熊熊烈焰啦。霞光把天空映的五光十色,構成了一幅壯麗的圖景,像條條彩帶,像層層梯田,像綿綿群山。

金色的霞光,猶如一只神奇的巨手,徐徐拉開了柔軟的霎帷,整個大地豁然開朗了。霎那間,萬簇金箭似的霞光,從雲層中迸射出來。那些吸飽了霞光的雲朵。鮮紅鮮紅的,在晨風輕輕吹送下,漸漸飄散了。那朝霞的雲層像一片片重重疊疊的紅色魚鱗,不一會兒又都變成了金色的魚鱗。仿佛綻開了一朵朵的白蓮花。

真是雲霞出海曙,梅柳渡江春,

在這雲霞中有一條無雲無霞的筆直通道,六人順著這通道慢慢向前,飛到高山之上。這高山之上就是那極元雲霞宗洞府所在山門。

這極元雲霞宗洞府以仙法開闢,山上四季長春,加上此地乃是靈脈匯集之所,靈氣充足,毫無無污氣,培育仙種異花甚妙,到處草木繁茂,珍禽奇獸滿天飛。

這通道之中,以有二百人隊伍已經在前邊飛行,他們通過這彩霞通道,降落到極元雲霞宗的山門之中。

級水真人說道︰

“慢些,慢些,我們不和這些長腿善逃者一起進入,等他們完事後我們在進

二百道的或紫或白或墨的劍光從天上紛紛落下,如流星一樣,但與流星不同,每道劍光沖出通道之時,好像在這滿天彩霞之中,劃過一縷流星,艷麗無比。

這二百人降落極元雲霞宗山門之處,幾乎同時,一斤。極元雲霞宗的道者上前喊道︰

“神遁宗弟子二百一十七人到訪。”

“; 有管事者回答呼喊︰

“領法旨。”

聲令下,極元雲霞宗上空頓時升出一道祥光,光華內涵,變成七色彩虹,橫列半天,頓成奇觀。一個修士,手執一柄一尺許長的玉如意,向山上一口的紫金巨鐘連撞十八下。

鐘聲“轟轟“巨響,聲音洪亮,還未停歇,另一邊又傳來了十八聲極清越的玉鳴,金玉同聲,仙音與始。

響了一會終于仙樂消失,汲水真人說道︰

“好,該我們進入了。”

眾人通過那雲霞通道,慢慢的在他們眼前出現一個巨大的白玉山門,正是待客之所在,那白玉石門巨大無比,盡顯豪門氣派,上邊刻滿了符篆,一看就是一件鎮派法寶。

眾人降落在白玉石門之前。兩面芳金碧輝煌,當中玉石為道,左右有著兩排極元雲霞宗弟子排列兩邊,等待貴客來臨。這弟子左邊是男弟子,右邊是女弟子,男的身材挺拔,英俊無比,女的身材秀麗,貌美如花,個個都有著不俗的容貌。

白玉石路盡頭處,一座佔的百頃的夫宮苑,琉璃廳,亭台樓閣,花園假山,上見碧空,下見瓊樓。置身其中,清麗靈奇,簡直就是一派仙境,讓人不禁神識恍然,遠近林木、泉石花草,都似鋪上了一層黃色先,芒,讓人不禁贊嘆。

個老者在此接待迎接來往的各路賓朋。此人不過築基期修為,看到級水真人一行,立刻喊道︰

“軒轅劍派弟子到訪。”

“二

有管事者回答呼喊︰

“領法旨

聲令下,紫金巨鐘又連撞十八下。“轟轟“巨響,聲音洪亮,另一邊又傳來了十八聲極清越的玉鳴,金玉同聲,仙音與始。

[BOOK: 002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48: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