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2
仙傲第二百四十二章有女听雲

則成講入室內,仔細看屋午吊然不大,但是里外剩,兒”一床,一椅,一台,一榻。雖然室內家具不多,但是件件都是精品,都是紫木打造,可以從細微之處看出精巧心思。

余則成隨意的看看,在椅塌之上,放著水果、糕點、香茶酒水,這水果散的清香,應該是方才采摘不久,並不是那種用法術保存的那種水果。

余則成在其豐撿起一個白梨。狠狠的咬了一口,果然多汁甜美,味道不錯”香甜無比。

余則成吃著白梨,說道︰

“請問這里能洗澡嗎,累死我了,我想洗斤。澡,好好的休息一下。”

那兩個極元雲霞宗弟子就是一愣,不過釋然,路途勞累,馬上為余則成準備了洗澡水。

在此房間里屋,都有一個巨大的水池,用以洗澡爽身,這水是引地下溫泉水入池,池水滾燙。舒服異常。

余則成在池中慢慢的泡了半天,好好的放松了一下,洗去身上的疲勞,還有這一路上的灰塵,洗完之後,神情氣爽,回到屋中,向大床上一躺,吩咐道︰

“若是有事,若是我師父來找我,就把我喊醒,我先睡一覺

然後余則成閉眼就是一覺。這一覺足足睡了五六斤。時辰,就連晚上的夜宴,南天真人看到余則成睡的太香了,就沒有叫人喊他,一覺余則成睡到凌晨時分,這才慢慢甦醒。

這一覺似乎把余則成體內的所有疲勞全部睡了出去,包括第一次使用舍生取義訣吸收敵人本源。這一切的疲勞困乏全部在這一覺中,洗刷

淨。

余則成看了一眼室內。那兩個女孩只有一個在此等候,躺在長椅上慢慢的打著磕睡,就是那個看上去與眾不同,最漂亮的那個女孩子。

余則成站起,看到那個女孩好像有些寒冷,身上只是穿著一層薄薄的衣衫,隨手將一個毯子蓋在她的身上,然後走到門外,看了一眼這連霞山上的夜色。

外面有著微微清風,有種清涼的感覺,余則成透過這清風,感受著這無邊夜色。

山峰之上永不散去的無盡的彩霞和厚實白雲,使著這里有種說不出的美,在夜色朦朧中的亭台樓閣,到處散光輝的燈籠,頓時使此處有種難以言表的朦朧感覺。

余則成看著這周圍的一切,好像與這夜色溶為一體,突然中在汲水真人的房門打開。那時級水真人招呼的兩個女弟子中的一人默默的走出,趁著夜色,向遠處走去。

余則成惡作劇的心理動。看看自己這個長輩究竟做了什麼,給了人家什麼好處,古沒有佔便宜。一個化生術使出,擊中那個女子身上,頓時附身其中,感妥她的感受。

誰知道擊中那個女子之後,傳過來的想法竟然是︰

“馬上回去安排,這個消息傳遞回去,行雲師祖已經完全答應,只要在聯系上千雲師祖,那事情就差不多了 ”

余則成立刻切斷這魔念連接,不由的皺了一下眉頭,級水師伯太公于心計了。就連兩個服侍的女子都是以前安排的,用于傳遞消息,一切都是虛假的,其實用的著嗎?

何必如此,即使你這邊安排的再多,準備的再詳細,對方是返虛真一,人家大神威,一劍足以,在這種實力面並,一切的陰謀詭計都是虛幻。余則成隱約感到這級水真人修為也就如此了,心態不正,看來他今生難以達到元嬰之境界了。

余則成不看好大典之時的軒轅劍派的行動,因為對面有著返虛真一的存在。不過他也知道,以石饑掌門的性格,絕對不會無妄出手,能夠這麼安排,必定有著自己把握,方正這屬于高層之間的斗爭,不是自己能夠左右的,自己連作為棋子的資格都沒有,就不必關心了,他們斗就讓他們斗去吧。

反正有師父在,形勢不好師父一定會帶著自己逃走,對于師父南天真人余則成有著無比的信心。

經此事一打擾,余則成也沒有了心思在外面納涼,轉身回到房間之中,坐在床榻之上,慢慢的回想昨天一戰的一切細節,對方地磁火元派所使用的法術,他們的戰術。自己這方使用劍術,那里配合出現問題。那里配合極其完美,自己若是怎麼辦才是最佳的應對方案。若是自己一個人面對對方的地磁火元派弟子,一個敵人時該怎麼戰斗,二個敵人時該使用什麼戰術,三個敵人時使用什麼方法”十個敵人時該如何是好,好像十個築基敵人嗎,自己就應該轉頭就跑。

余則成一遍又一遍的算計著,未雨綢繆,有備無患,每次勝利的背後都是這種不斷的積累。

這里環境余則成並不放心。否則早就進入盤古世界到演武意思空間,進行演算去了,在此大約計算了一個時辰,那個女孩慢慢的甦醒,醒來一看自己竟然睡著了。頓時一下子跳起,滿臉通紅的看著余

余則成結束修煉,對她說道︰

“醒了,辛苦你了,陪了我一夜,謝謝。”

那個女孩回答道︰

“沒什備的,對不起。我先睡著了,沒有服侍好你。”

看到余則成並無責怪之意,她說道︰

“你可以不可以不要把這件事告訴總管,我竟然睡著了,真是對不起。”

余則成說道︰

“你我都是修仙之人。有什麼對不起的,我們修仙求道,就要堅持自己,我很不明白你們為什麼要如此作踐自己呢?”

這個女子面色一滯,說道︰

“我要是能夠像你這樣。何必如此自甘墮落呢。我家三個兄弟,七個姐妹,現我有靈根之時。全家都高興瘧比,父母寧可自己忍饑挨餓,也要把一切能夠給我的都給我了,請人教我念書識字,教我打扮自己,教我一切的一切,終于我被選入外門之中,全家認為,從此家里再也不必為生計犯愁了。

是的,入了外門之後。卜妹們都有了新衣,哥哥們都揚眉吐氣,方,數的媒婆踏上門來,父母

但是在這里我算什麼,到了這里才知道,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容易,像我這樣的普通女弟子,要背景沒有背景,要相貌沒有相貌,要天賦沒有天賦,只是最底層的修仙者,若不在努力,就會被逐出外門,那時一切就都煙消雲散,我的一家就會被打回原形,所以我才接受這個任務,到此服侍你們。

據前輩們交待,你們軒轅劍派不像其他的有些門派,那樣變態,那麼折磨人,若是能夠遇上一個好人,終生受用無窮。我,我還是處子,絕對沒有男人踫過,這點請你放心。”

說完,她慢慢的脫下自己的衣服,露出那嬌人的**,站在那里,等待著余則成。

余則成走了過去,撿起對方的衣服,披在她的身上,說道︰

“穿上吧,我理解你,苦苦求索,前方卻沒有一絲光明,但是還是要抓住每一個機會,也要努力向前爬。

我幫你,因為當初我就是你這樣,白大哥幫了我,我才有今天,現在我遇到和我當初一樣的人,我就是要幫你。你叫什麼名字,修煉的什麼功法?現在什麼境界?”

女孩穿上衣服,眼中淚水流下,說道︰

“我叫做顧听雲,這名字走到外門後,總管給起的,我本來叫做顧三丫的,修煉的就是極元雲霞派的外門普通心法。我修煉已經三年了,現在是煉氣期引氣中級層次。”

余則成想了一下,現自己的功法沒有可以傳授給她的,不是已經立下法不傳六耳之咒,就是一些特別重要的仙術法決,倒是有一本鬼嗥派的秘籍,是可以傳她,但是那不是害她嗎?

余則成想了想,在身上拿出四塊中階靈石,十多塊乾坤石,遞給了她,這都是在出之前,余則成領取的門派供給靈石。然後又拿出一壺仙酒極樂天,遞給了她,說道︰

“我沒有什麼功法可以適合你這樣的女子修煉,這靈石你拿著,用以吸收靈力,可以慢慢的晉級。這壺酒是仙酒極樂天,這壺大約有五十個價值數萬靈石。

以後你若是遇到機緣到了,貢獻出此仙酒,那些金丹甚至元嬰前輩一定會收你為弟子的。這石叫做乾坤石,可以煉器,你留著送人做人情吧。”

這個女孩修仙三年,從來都沒有擁有過低階靈石,看到這中階靈石頓時無比的激動,雙手接過來。眼淚刷刷的留下。

余則成一看她竟然連個乾坤袋都沒有,想起昨天大戰繳獲的那個地磁火元派弟子的儲物袋,取了出來,用血罡訣磨去禁制,打開一看,里面只有中級符篆四十張,三百低階靈石,丹藥數瓶,都是補氣養身的丹藥,沒有什麼值錢的東西,這儲物袋有點像要進行大戰,特意清空準備戰斗的模樣,一點雜物都沒有。

余則成把這個袋子送給了顧听雲,說道︰

“都給你了,那些符篆都是中級符篆,可以對付先天以下的修仙者應該沒有問題,若是有緣你我在相遇,我在給你找些修仙的秘籍,或者帶你另投他門,這極元雲霞派說不出的一種感覺,實在不適合修



顧听雲接過儲物袋,猛的給余則成跪下,說道︰

“大恩大德,听雲無以回報

余則成一把拉起她,說道︰

“別無以回報啊,明天給我做向導,帶我好好的逛一逛這個極元雲霞派。”

余則成這樣的幫助顧听雲,一個是看到她就如同看到以前的自己,自己若是沒有白何惜大哥的伸手拉一把,絕對現在還是一名廚師,頂天現在也就混到廚師長的地位而已。

現在自己能夠幫她一把,就拉她一把,就像當初白大哥那樣的幫自己一樣,對于自己只是舉手之勞。

另外余則成對于她有種奇異的感覺,此女子在昨天百人之中,長的並不漂亮,天資也不是最好,但是卻給了余則成一種,在這眾人中就好像群星之月,對她余則成有種直覺,此女絕非平凡之人,只要有機遇一定可以一飛沖天。

女孩收起了儲物袋,可是她不知道怎麼用,余則成就開始手把手的教她,如何存儲物品,如何使用符策,如何利用靈石補充真元。

這個顧听雲什麼都不會。余則成就開始指點她的修煉,現在的余則成是築基前輩,對于以前煉氣期的修煉那走了如指掌,小菜一碟,所說的事情,完全簡單明了,頓時讓這顧听雲佩服無比,行弟子禮仔細傾听

習。

余則成講了一會,說道︰

“還有一個女孩呢,她那去了?”

頓時顧听雲神情一滯,半天才說道︰

“她說你一時半會不會醒了。到前方牽機宗去吊,吊凱子去



余則成一愣,那個女孩的神色,好像很抗拒此事,可不像是那種女子啊,他立刻一斤,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打在顧听雲的身上,若是她是那種背後貶低別人,說人瞎話的女子,那自己就算幫了白眼狼,就要收回一切。

余則成不動聲色的問道︰

“可是我看她不像那種女子啊?”

顧听雲咬咬牙,說道︰

“我就實話實說,她那一切都是前輩們教的,越是那種可憐不願意的神色,就越會被選中,她是我們外門最好的女弟子之一,看到前輩睡覺了,她說,今生機會只有這麼一次而已,就離開這里到了牽機宗那里去尋找機會。

其實她也是一個好女孩,也是處子之身,我們的松會只有這些,若不把握就會遺恨終身。”

余則成一笑,伸手抓住她的手。使出自白問心術,開始隨意的冉了幾個問題,果然這個顧听雲說的都是實話,自己昨天竟然上當了。那行小女孩完全都是裝的,把自己吸引住了。

牽機宗,猛的余則成想起在天道峰金姨所講的故聞,自己的師叔就是戰死在他們的手中,師父對他們耿耿于懷,牽機宗,哼哼,牽機宗。在不知不覺中余則成的手中用力。頓時顧听雲疼的驚叫了一聲。

[BOOK: 002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3:25: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