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10
仙傲第二百五十章巨大收獲

岔則成按照神識中的記錄一步步的在山腹的通道中前進上陷阱機關無數。而且還有一種強大的元靈守衛,完全是由雲氣組成的守護靈,無論你如何攻擊只會破碎不會消散。還好余則成掌握通過密令,一步步的向前。很快就來到記錄中標注的蘊寶倉庫。

在此山腹中行走,余則成現一斤,問題,這山腹之中的洞府巨大無比,雖然外面的神雷雨對這地下洞府產生了一些破壞,但是大體完好無損,可見這山腹中的宮殿洞府的堅固程度。

可是這里卻沒有人居住,一切都是那麼灰蒙蒙的,一些地方透出一股**的氣息,多少年沒有人到此打理清掃了,這麼大的洞府只是做為倉庫來使用,真是浪費啊。

很快余則成就來到了蘊寶倉庫,這倉庫位于一座巨大的山洞中,山洞的空間巨大無比,蒼穹之頂,石柱為梁,在那山洞中心就是蘊寶倉庫,但是倉庫之外有層雲霧繚繞,這雲霧其實就是這里的禁制機關,除了金霞真人等少數幾人,很難有人能夠通過此處禁制。

余則成在這禁制濃霧之外,不敢貿然進入,這里自己可沒有神識破解法令。余則成好好的尋找在葉天處得到的神識,看看有沒有什麼辦法進入這里。功夫不負有心人,很快就讓余則成找到了關于這濃霧的介紹。

此霧可不簡單。名曰極元之霧,乃是極元雲霞派開宗祖師所留,此霧還有極元之能,乃是先天之物,具有吸收一切的特點,進入此霧之中,無論你是仙劍法寶,還是靈氣真元,還是血肉筋骨,一切全部都可以給你溶解吸收,所以此處沒有機關,因為什麼機關也不必在此設置。

只有擁有極元雲霞派開宗祖師留下的五塊令牌之一。方才能順利的通過這靈霧。這個臥底元嬰真君在此做了無數次的試驗,想盡了辦法也無法突破此處難關,最後只有作罷,放棄了此處。把目標放在哪五塊令牌之上。

余則成在這濃霧邊緣游蕩,空過寶山而不能入,一無所獲,這才是最讓人痛苦的。余則成忍不住試了一試,無論是先天一氣擒拿手,還是劍氣劍芒,刺入這濃霧之內,立刻被濃霧吸收。

余則成將天辛劍所煉的金翼劍放入濃霧之中,試了試,此劍乃是他最堅硬之劍。誰知道放入霧中。好像有什麼能量開始侵入飛劍,余則成急忙取出,要不是取出的及時,就徹底的失去這把金翼劍。

這可如何是好呢?余則成郁悶的來回轉悠,猛然間靈機一動,先天之物,此物是先天之物。自己的盤古世界不就是可以吸收先天之物慢慢壯大展嗎。對了,何必思考那些通過此霧的辦法,用盤古世界反倒而行,吸收這些濃霧,看看能不能把這些濃霧全部吸收,這樣不就暢通無阻了嗎?

想做就做。余則成拉開胸口,頓時盤古世界的紋身慢慢浮現,慢慢的靠近濃霧;心念一動,盤古世界自成引力,慢慢的將一團濃霧吸入世界之中,余則成救收了這一團極元之霧以後,就馬上停止吸收,心神一凝,進入盤古世界中看看情況如何。

那些濃霧吸收到盤古世界之中,立刻化成一團,凝結在一起,被盤古世界接納,一點危險的特性都沒有顯露,變成余則成盤古世界的一部分。

好,太好了,余則成立刻心神回歸,使用盤古世界開始加大進度進行吸收極元之霧的行動,我吸,我吸,我就是吸。

頓時如鯨吞虎跪一樣,這滿天的極元之霧,在盤古世界的吸引之下,開始快的向余則成胸口匯集。最後度越來越快,已經不是盤古世界在吸收了,而是這些極元之霧在瘋狂的涌入。

只不過是一刻時間,這些在此盤踞七千年的極元之霧全部被余則成吸取盤古世界之中。頓時此處露出原本的面目。

在余則成眼前出現一處庫房,這處庫房全是用種奇異金屬鑄造,這種金屬可以抗拒這極元之霧的分解吸收,不知道是什麼金屬,猛然間余則成現這金屬看著眼熟,拿出裝著禮物的乾坤袋一對比,原來如此,這金屬就是那極元金精。

好大的手筆啊。這極元金精在外面一兩價值個萬靈石,這里竟然用作蓋房子的原料,真是浪費寶物啊。

余則成仔細一看,地面之上有著塊塊石頭,拿起一塊石頭定楮一看,其中金芒冉爍,好像就是極元金精,這就是極元元霞石。

什麼護山大陣所產,都是掩人耳目的謊言,這極元元霞石和極元金精都是這極元之霧吞噬各種金屬和真元能量後排除的廢棄物,這才是極元金精引甘面目。所以這金精不怕極元之霧溶解。采用它們做為康,庫房。

余則成打開倉庫大門,這里也沒有什麼鎖,也不必鎖。只見倉庫之中整整齊齊落著一塊塊四方鋼鎖模樣的極元金精,足足五大排,這些加起來能有二萬斤。這極元金精只要用金屬和靈石喂食外面的極元之霧,就可以無限產生,沒有多大的成本,對外可以宣稱珍貴無比,半兩就叫價十萬靈石。其實對于金霞真人這就是普通的金屬,隨意可得,遍地都是。

余則成忍不住罵道︰

“***,太黑了。”

說完開始收集這些極元金精,金精收取完畢之後,收取這金精之後,只見地上還有三顆奇異的果樹,這果樹種植在巨大的花盆之中,這花盆奇形異狀,一看就是好東西,上邊所用的花土竟然是磨碎的靈石碎



這三顆奇異的果樹,個頭都不高,只有一人多高,好像櫻桃樹,在上邊結著十多棵大櫻桃。

這大櫻桃就是仙靈雲霞果,但是這和外面販賣的不一樣,這仙靈雲霞果是七彩顏色。果實紅潤,余則成隨手揪下來一個果實品嘗,用力一咬,頓時滿嘴飄香。味道甘甜,讓人全身心的舒服。

外面的大眾仙靈雲霞果一顆果實相當于一個低階靈石,這樹上的果實則是擁有相當于一顆中階靈石蘊含的靈力。

好東西,余則成立刻將它們三個收入到自己的盤古世界之中,這花盆都是現成了,根本不用費力搬運,一挪就可以。

在這房間中。有一排極元金精所煉制的貨架,只見貨架之上,樹立著一個個巨大的銅瓶,瓶中裝滿了積雲重水,余則成立刻一一收起,足足收起了二十四個銅瓶。

在銅瓶的另一頭,則是一個個的金屬鐵盒,鐵盒之上描龍繡鳳,精制無比。余則成打開鐵盒一看,只見里面是一件金縷玉衣,正是那紫霞彩鳳衣,這里一共有七件,余則成立刻挨個的收起。

七個金屬鐵盒收起,順手余則成將這貨架也收起,豐收,真是大豐收,這寶庫之中一切都被余則成收專一空,整個房間空空蕩蕩。

余則成退出寶庫,想了想,拿出飛劍開始切割那倉庫外體,將這構成倉庫的極元金精全部分離收起,就連地上的極元元霞石都全部撿起,這里空蕩蕩什麼都不存在,變成了一望無際的空地,余則成這才心滿意足的準備離開。

余則成向這邊的山洞的出口走去,馬上就要達到出口之時,就听見外再傳來行人說話之聲,好像有人走了過來。

不好,難道外面已經徹底被攻陷了,敵人殺到了這里?這可如何是好,絕對不能再此被他們堵住。

瞬間余則成選擇了這個巨大的溶洞中一塊崩塌之處,他快步的進入此處,運劍一割。頓時切出一個窟窿,瞬間余則成鑽入窟窿中,運起血藏術,頓時一切生命氣息全部消失。

想了想還不安全。拿出以前自己到幽冥世界試煉時。選擇的化鬼頭巾帶著頭上,頓時由人變鬼,在加上血藏術,無人能夠現他的存在。

遠處熙熙攘攘。一行人通過山洞進入大廳之中,其中最前邊的是一個大漢,此人身才魁梧,比起一般人高出半個身子,魁梧的身軀,**上身,身上紋著無數猛獸紋身。

在他身後是一個文弱書生模樣的家伙,但是唇紅齒白,皮膚白嫩,明眼人一樣就能看出是個龍陽派的弟子。

第三人帶著小具面具,身穿簑衣,身上殺氣里面而來,好像溶洞中的溫度都被因為他所下降,此人是殺魔宗的弟子。

第四人是個女子,彩衣翩翩,繡花鞋,錦緞花袍,頭上帶著數朵鮮花,降魔不俗,微微一笑好似鮮花盛開,此人必是芬芳解語宗弟子。

第五人則是好像身上纏繞這無數雷電,他根本不必走路,完全的漂浮在空中,向前飄逸。

第六人好像是這些人的頭領,前邊的這些人有意無意的全部為她讓出道路,此人進入山洞之中,余則成的心就是一跳,正是自己的小妹余靜欣。

余則成的目光全部集中在小妹身上,完全沒有注意到慢慢進入的第七人,此人渾身布衣。樸毒異常,穩穩當當,站在那里就像一座大山一

[BOOK: 002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51: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