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4
第二百五十四章返虛之斗

仙魔策。空魔經,看著此書,余則成外千幟隙七丁,出現之處,那里就是天地焦點,修仙界將會因此興起無數的腥風血雨,多少門派為此消亡,多少修仙者為此戰死。

別的不說只要這消息外泄,那就必然是一場浩劫,天下不知道會有多少的返虛真一都會望風而動,過來搶奪此書。以為這十大仙典得一就有機會成仙得道,飛升仙界,或者長生不老,與天地同存。

想到這里,余則成立刻收起此書,放出所有的魂魅四處偵察,到處探查,看看此處是否隱藏其他人。

余則成找了一圈又一圈,確定此處沒有他人。回到小妹面前,轉身一道劍芒將那個殺魔宗愧儡徹底粉碎,那怕他是心魔愧儡,也要防止這消息外泄。

然後神識傳棄道︰

“這麼寶貴的東西,不要亂說,說出去就是你師父天魔之主也護不了你。”

余靜欣說道︰

“我師父不知道,我沒有告訴他。

此書是天魔策的第七本。我們心麾宗,還有其他的影魔宗,夜魔宗,血魔宗。神魔宗,雷魔宗,無形暗魔宗,天魔魅影宗,戰魔宗,天下的各路魔宗都是起源于這天魔策。

其實大哥你們的原始祖師爺劍老人,當年也看過這十本天魔策,在其中悟出很多的劍道,他的劍術很多都走出自這天魔策,比如殺劍術、冥劍術、御劍術。煉劍術都是根據這十本天魔策創出的。

所以以殺劍術立派的殺魔宗、以冥劍1術立派的冥神劍魔宗、以御劍術立派的集存1魔宗,以煉劍術立派的魔劍妖宗的門派名稱中都帶有魔字。

因為他們修煉這些件術越久,越感受到魔功的存在,不知不覺最後返回根源,入我魔門。小,

余則成頭一次听到這個言論,不由的沉思片刻。點點頭,心中感覺這應該是真的。心魔宗以心惑他人為宗旨,余靜欣身為心魔宗弟子,自然知道無數的修仙秘聞。

她又說道︰

“為了這十本天魔策,這魔宗弟子血戰無數次,互相搶奪,最後只有少數幾個大派擁有一本天魔策,這本是第七本空魔經,當年無間有間空魔宗就是以此立派的,但是現在已經徹底消亡了。

大哥,這書來的蹊蹺,我,我懷疑,我們的老爸,他並沒有死。小。

這話余則成又是一震,無比的震驚,十多年前,余則成不過才十歲,那是家里嚴父慈母,享受著天倫之樂,家里不缺吃穿,銀錢充足,生活美好無比。

後來父親商隊前往廬州陳國,誰知道遇到大天傾之禍,整個陳國國都崩潰,數十萬人死亡,父親再也沒有回來,母親因此多病,家里耗先,了錢財,最後才把母親治朱 但是一切都和以前不同了,幸福再也不在了,余則成不的不十歲年紀,離開學堂,到幫派中出工,做人陪讀書童,養活一家人。

突然間听到小妹的這句話,頓時余則成震驚無比,傻傻的站在了那里,臉色紅,然後變白。

小妹余靜欣繼續說道︰

“師父踏入六道輪回之後,她當年得罪過的仇人就不斷的為難我,最後再五年前,給我們配了一個必死的任務,探測修仙界十大險地太玄山。

那時我什麼都不懂就和大家一起去了,結果一個個的同伴死去,最後我也身陷死地,奄奄一息,這時模糊中一個人影出現,他救了我,把我背出那太玄山,雖然我沒有看清他的面目,但是背我的感覺卻是和當年老爸背我一個感覺,這空魔經就是那時他留下的。”

余則成咬牙道︰

“太玄山,太玄山

余靜欣說道︰

“老爸”老爸,好像已經不是人了,好像已經變成了飛天夜叉

余則成恨不的馬上到那太玄山尋找父親,他來回的走動。焦躁不安,但是漸漸的他冷靜下來,說道︰

“這事急不的。你我實力不濟,還需要修煉,還要積累實力,到時候從廬州陳國大天傾開始調查,能夠使陳國國都崩潰的大天傾,絕對不是簡單的元嬰真君能夠做到的。

若是父親沒有死,那怕他變成了什麼夜叉僵尸。那他也是我們父親,我們的老爸,絕對不能讓他受苦受難。

無論父親在不在,這仇我們必須報,要將那制造天傾的敵對兩方元嬰,連同他們的門派中人,後輩子孫全部擊殺,一個不留。殺父之仇,不共待天。此仇不報,誓不為人。

這事不要對任何人說,你知我知就行,不可走漏風聲。”

余靜欣點頭,說道︰

“大哥。我們還是太弱了,還需要修煉啊。”

余則成說道︰

“小妹這書你修煉了嗎?”

余靜欣搖搖頭說道︰

“我煉不懂。我煉了五年,聯…煉出方才的暗影魔縛術。其他的什麼都沒有煉出來,出毛1訓切內容我都已經背了下來,大哥你留著吧。”

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你我必須努力啊。對了我傳你的兩個法門,都是在李家得到的,你師父是李家的先祖。要小心她現異常。小,

余靜欣一笑說道︰

“沒關系,我師父給她的後輩足足十多本修仙秘籍呢。都是她一次無意中在山洞中現上百修仙者的尸體,在那些修仙者的尸體上撿取



那些秘籍里其中這十多本最垃圾,她留著無用,本來是要銷毀的,後來回了趟家族,順手給了自己的後輩子孫。家族中曾經走水遭過火災,就這三本書殘存了下來,我都懷疑師父能不能記住這些書的名



她其實對自己的後輩子孫並不在慈,什麼閉關沒有辦法庇護,都是借口。否則的話,李家至于人丁稀少到那種狀態嗎?

再說了我們心魔宗秘笈無數,我完全可以推說是在心魔宗內找到的,這六七年她管都沒有管我,是不會在意這個事情的。

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這樣最好,對了那極元雲霞宗的天地至寶到底是什麼”

話還沒有說完,猛然之間,這天地剩,像時間暫停一樣。一切全部停止,余則成,余靜欣。全部一滯,足足三息,然後這洞府就是一次猛烈晃動,這才恢復正常,這是怎麼回事?

余靜欣說道︰

“他出手了。”

余則成立玄理解是什麼意思,神霞真一出手了,余則成立刻神識一動,連接到葉天的神識海中,感受著他的感受。

葉天現在已經蓬頭垢面。身上傷口十數道,身邊同宗師兄弟戰死無,數,和僅存的三個師兄弟背靠背結陣死戰,周圍有著豐多名九派弟子在圍攻他們。

方才那瞬間暫停,在葉天眼中就看見無數火雲升起,化作一緣縷的赤霞向著所有在這山門之中肆意殺戮破壞的九派弟子纏繞而去。

這火雲赤霞動作看著並不快,但是瞬間地面之上所有的九派弟子,無論是築基弟子,還是金丹真人,足足三百人瞬間全部被這火雲赤霞纏住,然後這些人頓時如同火柱一樣燃燒起來,在他們燃燒的瞬間,好像時間暫停,只有他們在慢慢的燃燒。

這是一種懲罰,在其他人的感受中是時間暫停,可是在這三百多的火柱中,則是無窮歲月。他們將被這烈火焚燒到永遠,直到心神徹底被折磨的崩潰,這才會將他們慢慢的煉化。

但是這只是三息時間,那猛烈的巨震則是一種更強大的力量出現。瞬間打破了這種類似時間暫停的奇異狀態,所以這天地才會這麼猛烈的



瞬息之間,神霞真一和伽藍天魔交手一次,那三百火柱一樣的九派弟子,只有二十多人沒有死亡,他們立刻瘋狂逃竄。

不只是他們在逃竄,就連一直隱身看戲的歸藏真君一聲呼號,帶著所有的徒子徒孫還有成藍等人,開始向著遠方逃走。

那些空中戰斗的元嬰真君,全部停止戰斗,不約而同凡人開始向外拼命的逃走,神仙打架。殃及凡人,那怕是元嬰真君也不敢在此停留。

瞬間一人出現在葉天面前,正是在極元雲霞宗的臥底凌逍真君,他一把拉住葉天,對著其他人喝道︰

“快跑,這是返虛之戰,逃啊。”

說完使出遁術帶著葉天瘋狂逃竄,在葉天的眼中只見無數的御劍光芒,無論敵我雙方向著四面紛飛,所有人都在拼命的逃走。

那極元雲霞山之上無數的雲彩匯集在一起,形成一道火雲,漸漸化作一人身影,足足有十丈之高,頭戴霞冠,身穿蟒袍,漸漸的面目清楚,正是神霞真一神君。

在他身上赤霞火雲一層層流轉,倏然輕揮,灑出一片輕紅色淡淡的霞光。雖然並不特別鮮艷美麗,但是霞光重重,一層又一層,隱約中感覺得出芒近無形,鱗鱗而動。

而對面九天之上,虛空之中,顯出一個女子,她仰躺在一架九天鳳鑒之上,神色嬌懶。皮膚白嫩似玉,五官精巧。尤其是那雙顧盼神飛的眼眸,在她淡淡笑來之時,從容隨意,自有一番篤定端莊的上位之



猛然間她好像坐起。神色凝重,頓時天象一變,好像她就是這天地的主人,在她身邊,狂風咋起,日月光現,星辰閃爍,雨雪飄下,雷光萬道。

動天下驚,天地為七變。

[BOOK: 002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49: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