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5
第二百五十五章 天地法則


者相對,者為雲霞幻化!形,者為天地七變之勢氣萬圳力敵。

余則成說道︰

“不好了,你師父和神霞真一神君對上了,他們馬上要交手了,我們快逃。”

余靜欣說道︰

“不用逃的哥哥,沒事的。這里是落霞山腹洞府,此洞府是極元雲霞派開派祖師所建,此人最後飛升仙界,這里當年開派之時也是大戰連連,那個時代返虛大戰是家常便飯,現在更不是問題,反倒這里是最安全的地方。”

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逃,我們也逃不到那去。就在這里等著吧,信天由命。”

外面那雲氣所化的神霞真一神君。聲音如同響雷,開口說道︰

“對面的道友,你會和無故犯我山門,毀我家園,殺我門眾?”

對面的天魔伽藍悠悠清澈的聲音響起。說道︰

“和你一樣,我要舉行返虛大典,通報天下,只好拿你試試我的長劍,看看是否鋒利。”

神霞真一神君大怒道︰

“賤婢辱我,死吧。”

那火雲人形立刻爆。化作無窮沖天火焰,沖天而起,在這火焰之中散萬道霞光,瞬間這火焰霞光向天空噴去,足足爆成十里範圍的火雲,形成一種恐怖之勢。被此火雲席卷之物,瞬間全部氣化。那怕元嬰真君進入此火雲,也會瞬間煉化。這十里之內都是他的火雲霞光,化形無邊火海,向著伽藍撲去。

伽藍搖搖頭,說道︰

“靠著外物達到返虛。還不如元嬰的分神境界,空有一身蠻力。蠻牛對虎,送人晚餐。境界不夠。再怎麼拼命也是白搭。”

說完她伸出一只白嫩的小手。輕輕一點,頓時天地之間一道劍氣之柱從天而降,刺入那爆的火雲之中,將這遍布十里的火雲刺出一個窟窿,這窟窿直透火雲,那火雲之勢就是一變。

本來這一擊,對于整個火雲完全沒有什麼傷害,但是這擊中的一點正好是這火雲化形的關鍵之處。此點被擊潰,立刻生連鎖反應,這火雲竟然不攻自破,自己被自己的力量壓倒,頓時“轟”然一聲巨響,四散分裂。

那些拼命逃走的修仙者全部傻了眼,只不過一招這戰斗就結束了小那火雲就被擊碎了?這也太簡單了吧。

果然神霞真一神君滿足了大家的願望,火雲消散,但是霞光還在,瞬間那無盡的霞光化成一個的人形,這次不再向上次那樣幻化火雲無邊無際,而是只有不到三丈大小。

但是這人形化出的一瞬間,沒有飛出百里的修仙者頓時全部出慘叫。瞬間就被氣化。

本來已經破壞差不多的極元雲霞宗山門重地,這次再受重創,方圓百里之內無論是人是獸,樹木山石,全部好像被巨熱烘烤,生靈氣化,山石化漿。

那霞光形成的神霞真一神君說道︰

“謝謝道友的指點,我神功更進一步,原來不是越大越好,只有精粹才是最強的。”

天魔伽藍搖搖頭說道︰

“說什麼沒有用,今天就是你謫落之日,你借助外物方才返虛大成,好似溫室的花朵。我天魔伽藍入魔七年,六道輪回沉淪千年。經千萬之戰,豈是我的對手。

給你最舟一個機會,我需要一個道友相隨,受我差遣,這是你唯一可以存在平去的機會。”

神霞真一神君大笑說道︰

“我是依靠上古之火先天靈寶,達到如此修為。但是我也是悟出白雲彩霞相生的天地法則。因此這才進入返虛期,不是你口中妄言的溫室花朵。

只要這蒼穹世界,白雲不息,彩霞不滅,我就永無死亡之日。即使你身為天魔掌握力之法則,擁有萬力之源,你也無法將我擊殺。”

伽藍一笑,緩緩站起。無數精光在她身上聚合,她說道︰

“多說無用,戰吧,借此一戰,讓這些人看看我們的實力。”

神霞真一神君也大笑說道︰

“你要戰,那就戰。”

頓時這天地間無窮大風升起。千里之內萬物凋零,天地異象頻出,烏雲蓋天。

二者氣勢狂巔。準備致力一戰,那些修仙者,只有一念頭就是拼命的逃竄,無論是元嬰真君。還是金丹真人,還是煉氣後輩,所有人在這氣勢威壓之下,就只有一個念頭︰

“逃,逃,逃。”

天空是修仙者還有那無數的飛鳥,地面之上是那無盡的獸群,無論是山中老虎,草原大象,洞中老鼠,地面游蛇,所有的生靈全部使出最大的能力,拼命的望外面逃。

猛然間天魔伽藍驚訝抬頭

“這幫老不死的狗東西。”

然後身形一轉,化作一道精光向著遠處就飛去,瞬間千里,越一切逃走之人。

這一幕所有人全部驚呆,一塊烏雲隨著伽藍飛去,緊隨在她的身後。

神霞真一神君呆呆的看著這一幕,不知道為什麼伽藍臨陣逃脫,猛然間現一塊烏雲向著他飛來,他難以相信的吼道︰

“天,天劫,混蛋,我才返虛入虛境界,怎麼會有天劫呢?”

沒有人回答他,那塊烏雲猛的一變,化作無窮雷雲在空中飛舞,牢牢的把他鎖住,瞬間一道天雷落下,劈向這個巨大彩霞人形。

同樣在數萬里之外,也是一道霹雷落下。神霞真一神君大罵道︰

“輿風東離雷,混蛋。以風破雲,以離破霞,真是要人命啊。我不甘心,給我破。”

巨大的爆炸聲響起,那劫雷頓時被神霞真一神君擊碎,可是空中雷雲在變,數十息之後,頓時又是天雷落下,這次可不是上次的一道天雷,而是九百九十九道消雲化形劫雷,化成的一道雷劫。

而在遙遠的軒轅劍派。一個老者正在掃地,搖搖頭說道︰

“後輩小兒,不知道天地元氣已變,還那麼的全部放出真元對戰,簡直是自找死路。”

在天道峰的石室之中。一個老瘋子哈哈大笑,說道︰

“劈吧,劈吧,這九天劫雷一下子減了兩層的雷力,真是大善啊。”

在一處青樓之中,正在彈奏胡琴的一個落魄中年男子,搖搖頭說道︰

“好夫的雷雨啊。”

轉身向著身邊的美女一笑,繼續彈琴。

在鬧市之中,一個賣懼悅的老人大喊道︰

“懼鈍了,最好吃的懼悅了。”

感受到如此異象,皺了一下眉,然後繼續的叫喊販賣懼悅。

在心魔宗大殿,三個老者哈哈大笑,好像頑童一樣,毫無長者形象,能夠算計到返虛的同輩,對于心魔宗修仙看來說是最大的成就。

說到底這伽藍和神霞真一神君都是最近進入返虛境界,根基淺薄,無人領路,並不知道這返虛之密小他們出盡全力一擊,掉用全部的力量準備戰斗,立玄引天地大變,天劫立至。

幸好這天劫到達,否則他們這一戰打下去,一個掌握天地力之法則,擁有萬力之源,一個看破雲霞生成法則,只要蒼穹世界白雲不息,彩霞不滅,就永無死亡之日。這一仗打下來,說不上多少時日,說不上產生什麼破壞之力,但是至少這塊大6將會6沉。

也許這天劫就是這蒼穹世界的一種自我保護措施,凡是返虛真一只有像老瘋子那樣偷偷的施法用巧力妙法,才能平安無事。誰要是全力放出悄世之仙術,天劫立至。

這次大戰之後,很快傳遍了蒼穹世界六域天下,所有的元嬰真君听到這消息的一刻,全部揚眉吐氣,因為這個世界是屬于他們的,那些遠遠在上的返虛真一神君,只能默默觀看。

那些返虛真一真的只能幕後觀看,他們都是元嬰真君達到分神境界,悟出天地法則,就自動晉升返虛真一。

成為返虛真一之後,即使將自己身體的真元全部耗盡,身若普通人,但是悟出的法則之力還在。永遠的也不可能降低境界返回元嬰期,除非兵解轉世,奪舍重生。忘記那天地法則之力,才可以擺脫這天劫之禍。

可是沒有了自己的記憶,那就不是你自己了,那就是變成了另外一個人,這和死了有什麼區別。

回頭在看那落霞山上。天雷滾滾萬道霞光,足足雷霆霹靂,響徹半個時辰,然後終于雲消霧散,一切結束,那天劫之雷,還有那神霞真一神君,全部消失。

所有向外逃走的修仙者。在蜘藍消失之後,他們都停住腳步,遠遠看這那天劫之雷,等到雷雲消失,真一神君不在,你看我,我看你,大眼瞪小小眼,是戰是和,大家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猛然間有一處劍爆轟擊響起,頓時敵我又開始打了起了,打了幾下,卻有興趣缺缺,雙方現在根本沒有什麼戰斗的**。

突然之間一人小聲說道︰

“神霞真一神君好像說依靠上古之火先天靈寶 ”

這話說完,頓時間所有人就像眼楮一亮,瞬間無數的劍光。御器之光,向著那落霞山上沖去。人人好像吃了雞血,個個興奮無比。也不分敵我,都開始了尋寶之旅。

[BOOK: 002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27: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