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6
第二百五十六章風清雲散

“井天靈寶,井天靈所有人都是泣一個念頭,吸百相爭斗,彼此廝殺,所有的修仙者全部奔著這被炸出無數大洞入口的極元雲霞宗地下洞府而來。

余則成透過葉天的所看所想,現了這個情況,一拉小妹的手,說



“快走,我們馬上離開這里。”

余靜欣搖搖頭說道︰

“不能走,與其現在再開,倒不如融入尋寶的人群之中,這樣才能不會引人注意。”

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燈下黑,人群之中反倒是最安全的地方,好的。”

二人網要離開,余則成說道︰

“等一等。”

他開始打掃一下戰場。給起那龍陽派陳炫留下的烏日飛劍,還有在那殺魔宗弟子的尸骸中找到一把殺魔飛劍。可惜他們身上的儲物袋全部攪碎,除了飛劍什麼都沒有留下。

他舉起兩把飛劍,對余靜欣說道︰

“你要那一把?”

余靜欣選擇了殺魔劍說道︰

“這個適合我的魔門心法,五階飛劍殺神無光,只有殺魔宗才可以煉制。”

余則成收起那把烏日飛劍,他對于這把飛劍他有種無比熟悉的感覺,有種說不出的喜歡。

于是二人慢慢向上走去。只走了一半的地下洞府通道,听到那邊傳來人聲鼎沸的聲音,二人立刻向前,選擇了一頭雲霧守護守衛的要害位置。開始和這個守衛戰斗。做出一副拼命戰斗。打破這里的守衛,進入他所看守的要害房間的模樣。

後來沖過來的修仙者。看到這一幕頓時紛紛加入戰團,攻擊那雲霧護衛,沒有注意余則成二人是如何先到自己前邊的,因為這洞府四通八達,又混亂不堪,怎麼的都有可能。

這時的余靜欣已經不再是原來的模樣,改變樣貌是心魔宗最簡單的功法,不但樣貌改變,氣質、法術性質,甚至身高都為之一變,免得大哥說她好像妹儒一樣。

余則成二人越打越後退。最後慢慢的脫離這伙人,然後融入到尋寶的大軍中,到處亂轉,到處尋找。

這麼一找,余則成現這地方洞府巨大無比,所有修仙者進入也不足以將此地全部探測清楚。

余則成納悶的說道︰

“這麼好的地下洞府。為什麼這極元雲霞宗要放棄如此寶地,非得在地面之上修建那麼多的華麗殿堂?”

余靜欣說道︰

“這和人心有關,這極元雲霞宗在你們軒轅劍派的庇護之下,二千年沒有浩劫,平安太久了。已經忘記修仙界的凶險。弟子們都喜歡享受,以美為榮,誰會喜歡住在這黑暗的山腹之中,所以他們都在那地面之上建立那華而不實的宮殿洞府。

哈哈,他們千年的辛苦被我設計的雷陣,一下子全部灰灰,我這雷陣。其實模仿的就是你們軒轅劍派攻打萬相宗所用的雷陣,從我開始,這雷陣將成為修仙者戰斗的利器。”

余則成長嘆一聲,說道︰

“天作孽猶可為,人作孽不可活。看來這神霞真一已經被雷劫灰灰,這極元雲霞派是徹底完蛋了。”

二人繼續前進,這些到此搜索的各派弟子,極少數幸運的現極元雲霞宗的寶物好東西,大半都是白忙和一場,漸漸的沖動勁一過,大家興趣淡然,即使找到先天靈寶,也是人元嬰真君的,倒不如自己搞點適合自己的。

于是冥王、牽機二大上門弟子開始報仇,吸陰化陽教開始捕抓美女,萬獸化身宗弟子開始吃人。頓時地下洞府又開始顯現亂相。

余則成兄妹二人借著這個機會,慢慢的離開這里,在這混亂之中,最悲慘的就要算是極元雲霞宗的弟子,這里是他們的家園,可是他們現在只是看客,這些強盜在他們的家園中翻箱到櫃,可是他們卻無能薦



很多修仙者都開始離開這地下洞府,在地面之上不知道到底該如何是好。突然天空之中一聲鳩鳴,一道巨大的神識傳來,響徹整個洞府︰

“軒轅劍派護盟而來。所有其他門派弟子,限令一玄鐘內,離開落霞山,否則殺無赦。”

然後另一個聲音略起︰

“我乃雲蕩真君,極元雲霞派千雲一脈之主,會同雲熬真君,行雲真人、流霞真人等十一位真人,三千弟子在此。神霞真一神君已經雷劫應劫,我現在繼承掌門之位,所有極元雲霞派弟子听命,立刻到此結集,重振山門,報仇雪恨。”

這雲熬真君就是那極元雲霞宗的三個真君之一,另外兩個都是臥底,只有此人是真正的極元雲霞派弟子。這些三千弟子都是在汲水真人的勸說運作下,這兩天偷偷離開極元雲霞宗的弟子,顧听雲也在其中。經此大劫。極元雲霞派曰”1員失慘重。但是火種算是留下了,不 至于徹底的道統

瞬間在天空之上,傳來七位元嬰真人的無限威壓,這威壓恐怖異常,雖然現在這混亂的落霞山上各派元嬰真君不下十余人,但是沒有一人想和這七人為敵。

所有人你看我。我看你,不知道如何是好,就在這時,一個嬌柔的聲音響起︰

“我乃天魔之主伽藍,所有九派子弟立刻撤退。返回師門。若想追隨于我,無論出身,可到委羽山會和,與我共圖大事。”

這聲音響徹雲霄,余靜按的師父度過了雷劫。法力更盛,現在盤踞委羽山,開始出弟子令,召集人手。

頓時四處不知如何是好的那些九派子弟出一聲歡呼,有這麼一個。台階下,今天戰也戰夠了,熱鬧也看夠了,這次大戰足夠吹噓百年的,然後一哄而散,四散離開。在門派中落魄的。沒有出頭之日的弟子前往委羽山,那些忠心師門的,門派中的精英弟子則返回師門。

頓時無數劍光向四散飛去,軒轅劍派紋絲不動,那極元雲霞弟子也不敢單獨出動。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仇人離開。

余靜欣說道︰

“大哥,我要走了,我要看看師父到底怎麼樣了。我有點擔心她。這個給你。這叫兩心玉,只要你有什麼事情,就在這上寫出來,我那邊就會顯現,但是距離太遠。會生時間延誤,每次書寫必須寫上日期

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你一個人離開,我不放心啊

余靜欣一笑說道︰

“放心吧。我有好寶物護身的

說完在她後背生出二對翅膀,說道︰

“這是師父送我的飛天翼,沒有人可以追上我。而且我還有數十符遁,完全沒有問題。你小妹這些年生生死死的,已經不是以前的小孩子了。”

余則成點小點頭,二人告別,余靜欣破空而起,不顯任何光華,瞬間消失了。

片刻之後。那九派弟子走的干淨,就剩下一些到此參加宴會的散修和三大上門弟子。那冥王宗只剩下三十多人存活。牽機宗不到四十人,大妾為元嬰真君金丹真人,其他弟子全部戰死,可謂損失慘重。

唯有神遁宗足足還剩下百人,未傷筋骨,他們的遁術太快了,除非自己死戰不逃。否則只有極少數門派可以追上他們。

這些人退也不是,進也不是,站在那里不知如何是好。這次返虛大典他們是徹底的失敗。這時三派的帶頭元嬰真君。飛空而起,前往軒轅劍派商談什麼去了。

余則成無所事事,看著小妹消失的方向,不勝噓噓。猛然間一個人進入他的視野之中。頓時有一種不對頭的感覺。

此人衣著一般。看不出何派弟子,但是他的功法駕駐的劍光雲氣確實極元雲霞派的法術,他是築基修為,引起余則成注意的地方,是他的面目太一般了。太普通人了,若是在其他門派這也是正常,唯獨在這極元雲霞派就是反常無比。

余則成看出他的古怪,隨意一個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附在他的身上,頓時心神就是一跳,此人竟然是金霞真人,他偽裝成築基弟子,準備偷偷逃走。

這極元雲霞派誰留下都可以,唯獨他不能留下。師父已經死了,剩下的弟子恨他恨之入骨,這時不走,更待何時。

他御使一把飛劍,降低劍光向著遠離軒轅劍派的一邊飛去,余則成心中“枰抨”直跳,那先天靈寶搞不好就在他的身上,自己該如何是好。

猛然間余則成現,在他身後有著十數道劍光分成三四伙,暗中跟隨,這些劍光都暗淡不顯,沒有元嬰真君的氣息,但是其中兩道是金丹真人,這些人都在後面偷偷的追蹤。

余則成一咬牙。富貴險中求,他也御劍而起。隨著那些人遠去的方向跟在身後。

人在前。十數人在後,余則成遠離他們三十里。默默的處于最

眾人一路飛奔,大約飛出二百里開始,那金霞真人猛的降落在一處山峰之上,跪在的上嚎啕大忍

他嘴里喊道︰

“爸爸,爸爸,你死的好慘啊,兒子會為你報仇的,你們等著,魔門九派,三大上門,軒轅劍派,那些叛徒,等我靠著這無上至寶,修煉神功。到時候把你們統統殺光

原來這金霞真人是神霞真一的兒子,所以他如何的倒行逆施,那神霞真一也從來沒有多管,溺愛如此,最將好好的一個極元雲霞派徹底葬送。

[BOOK: 002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04: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