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7
第二百五十七章得到至寶

了金霞真人在此古誓小說的是熱叢沸騰。眾天下!人全甩佩舊情恨,好像這天下之人全部和他為仇,恨不得將所有修仙者全部殺光,誓言剛剛立完,就現身邊左右已經有人慢慢欺上,將他圍在當場。

左右再一看,自己已經被人團團圍在,有人相識有人不識,一個個好似惡鬼射狼,死死的盯著他。好像他就是一塊香嘖嘖的烤肉,都要把他分而食之。

金霞真人一聲大叫,站了起來,舉起飛劍,左右橫指,那些人默默向前。露出各種凶狠表情。

其中一人低聲說道︰

“金霞,只要你把先天靈寶留下,我們就放你一條生路。”

金霞真人罵道︰

“黃藥,你個忘恩負義的東西,當年要不是我救你一命,你早被人宰殺了,現在卻帶人追捕于我,你個無恥之徒。”

那人回答道︰

“當年你要不是看中我可以萬里追蹤的能力,你會救我,不過可也是,你要是不救我,我們也不會能夠找到你的蹤跡,廢話少說,趕快把先天靈寶交出來,否則別怪我們兄弟不留情面。

金霞真人長嘆一聲,放下飛劍,伸手拿出一個儲物袋,在儲物袋中拿出一物,只是一晃,頓時那件物體出一道霞光,所有人目光全部被吸引,金霞就把它裝入袋中,說道︰

“你們講好了,饒我一命。否則我硬可自毀寶物,也不給你們得



眾人的目光盯盯的看著這儲物袋,金霞猛的將這儲物袋向遠方一丟,正好丟在這些人的中間,喝道︰

“先天靈寶在此,自己去拿吧。”

然後調頭御步1就逃。

立刻這十多人向著那儲物袋沖去,有一人手快,劍光一卷,馬上就要觸摸這儲物袋。但是他這輩子也摸不到了,在他身後同伴出劍,頓時一下子將他一分為二。

瞬間十多人打了起來。劍氣縱橫,法器橫飛。沒有人注意金霞的蹤跡。金霞瞬間加飛行。飛出數十里,突然按落劍光,落到一片青松抹上,在一棵青松之上停留片刻。然後繼續向著遠方狂飆。

那些人打了數十息,其中兩名金丹對轟了數招現不對頭,使勁高喊制止,終于眾人停下爭斗,這時現已經死了七八人,就剩下五人,眾人打開那儲物袋,頓時現那個閃亮之物雖然也是件寶物但是可不是什麼先天靈寶,立復大罵轉頭繼續追蹤。

余則成一直遠遠的墜在身後,在金霞真人在松樹上偷偷暗藏東西的時候,他就慢慢的改變路線。悄悄的向那片松樹林飛了過去,默默的尋找那顆金霞真人布置的青松。

這片青松林蔓延十多里了,巨大的青松足有十多丈高,郁郁青青,大風吹過,一起搖擺,說不出的壯觀。

金霞真人所找到的那顆青松位于一塊巨大的山石一邊,地形特殊,很好辨認。

終于找到了那棵青松。余則成爬上青松,尋找痕跡,果然在一處樹腰處現劍痕,余則成慢慢的將那處劍痕刻開的樹體打開,果然里面有一物。正是一個儲物手鐲。

余則成立刻拿起那個儲物手鐲放入自己的盤古世界之中,心中狂跳,“咚咚咚”雙手顫抖,激動不已。

但是越是這個時刻,就越要冷靜,絕對不能出錯。他在自己的物品中拿出那顆子母碧毒雷,設上法陣,默默的放入樹體中,然後將一切恢復正常,只要誰打開這里。必定引這子母碧毒雷,算是自己留給他們的紀念。

余則成慢慢的爬下青松,突然想起那人的萬里追蹤之術,不得不防。余則成帶上化鬼頭巾。頓時整個人化作鬼物,使出血藏術,收起一切氣息,啟動海市蜃樓。掩蓋一切蹤跡,心想這次你的萬里追蹤失靈了吧,看你如何追蹤。身形飄飄向著另外一邊飛走。

飛出十數里,余則成恢復正常,御劍低空返回極元雲霞宗。剛剛飛出數里,猛的遠處一聲巨爆,這是真人自爆金丹出的恐怖爆炸。

余則成腦中一疼,那絲附體金霞真人身上的化生術魔念徹底消失,看來這一爆就是金霞真人徹底消亡之爆,沒有看出來,這樣的家伙竟然還有這種絕心。

余則成御劍飛行,只是在地面上空不高的位置飛行,劍光收縮,並不顯眼。

飛了一會。猛然心中一動,暗想這不是做賊心虛嗎?一看就是有問題之人,對,不能如此。

瞬間余則成提升飛劍高度。放出劍光,十二只金翼劍再後背紛飛,和以前正常御劍毫無區別。

猛然間在右側前方有人在斗劍比法,那里劍光閃爍。一人在逃,二人在追,小到了余則成的前邊小那個逃老!人竟然牽機宗的葉夭乍人圍攻。衣服破碎,劍光零散。已經沒有掙扎之力,那二個追趕他的敵人都是龍陽派弟子。他們一邊追趕,一邊調戲葉天,頗有貓戲老鼠之



余則成一笑,這個葉天怕是要菊花難保了,落到龍陽派弟子身上,那是生不如死。

葉天看到余則成,高聲大喊︰

“道友救命啊。救救我啊,我爸是葉洪真君,只要你救我必有垂謝。”

余則成想要棄之不管,可是心中一動,這葉天身上有著自己的化生神識。靠著他自己才的到如此多的寶物,這也算是緣分吧,救他一命算是還他個人情吧。另外有他做掩護,一切事情都說的過去。

余則成轉向奔著葉天這邊飛來,那龍陽派弟子一人困住葉天,在慢慢的調戲他,一人對著余則成喝道︰

“有 ”

然舟又說道︰

“慢著,這好一個人不夠分小哥也不錯嗎,來吧不要走了。”

余則成不動聲色。只是慢慢的靠近他,猛的舍生取義訣打在他的身上。然後靈鳩引生訣啟動,身劍合一,十二把金翼劍出無數劍光,整個人化作一道劍芒。瞬間沖天而起。

那龍陽派弟子還沒有反應過來,頓時這劍芒沖到他的身邊,在他身上經過,然後向另外一人撲去。

這龍陽派弟子在余則成飛出好遠,整個身體“膨”的一聲爆裂,化作血霧飛散四野。

余則成駕駐著這無盡的劍芒沖向另外一人,那人一聲大叫,瞬間整個身影化作一縷流光,向遠處逃去,余則成的劍光在後面追隨,二者一追一逃,瞬息之後。余則成看著遠去的遁光只能作罷,一個人御劍回來。

這時余則成的劍法暴漏出缺點,余則成的劍法是攻其不備,瞬間爆最猛烈的攻擊,在最短的時間內,爆最強悍的攻擊,所以所向無敵。那些敵人都無法抵擋這種瘋狂劍法。

但是若是對方有了防備,若是對方像這樣使用遁術逃竄,余則成就只能望風興嘆了,或者對方要是能抗住他的劍浪劍爆,只要擋住他的瘋狂攻擊,那余則成就只能掉頭逃竄了。

他的劍法有種開門三板斧的感覺,不管怎麼說,他才不過是築基期塑體初級境界。能有現在這樣的戰斗力,就已經是很無敵了。

就像這被余則成救下的葉天已經是融合境界的築基高手,可是還得靠余則成前來搭救他。此人很會做事,感謝不已,滿嘴的好話,將身上的全部靈石、三件法器都拿了出來,送給余則成,還許諾以後必有重謝。

因為在葉天處得到的神識,余則成端了極元雲霞宗的老巢寶庫,所以才會救他,而且這縷神識存在以後說不上有什麼大用,這些謝禮還不在余則成的眼中,不過不要白不要,余則成伸手全部收了起來。

余則成也沒有閑心打听他為什麼會一個人落單,只是對他說道︰

“我要回歸極元雲霞宗山門,你是否和我一起回去。”

葉天使勁的點點頭。說道︰

“回去,回去。哎。這次我們牽機宗是丟大人了,我們本來打算回歸山門,誰知道走到半路,這龍陽派和萬獸化身宗突然襲擊我們,隊伍徹底被打散小我逃到了這里,只要仰仗貴派的庇護了。大恩大德必有後報。”

這話說的已經帶有牽機宗向軒轅劍派低頭之意,這葉天被那二個龍陽派弟子嚇壞了。也管不了那麼多了,低頭就低頭吧。

余則成一听心中暗喜,此人帶回去,這種低頭之勢,絕對會讓師父等人心中高興小余則成立廢說道︰

“大家都是同道中人。沒有關系,走,你和我一起返回極元雲霞宗山門,到時候我們派人送你回歸師門。絕對安全無事。”

說完二人御劍。向著極元雲霞宗山門飛去,又飛出百里,猛的遠處一片碧火閃爍小余則成布置的陰雷機關被人啟動,這陰雷法力無窮,只見那邊一片碧綠色的火焰沖天而起。

看著那無邊綠炎。余則成心中暗喜,這兩爆下來,就是金丹真人怕也要掉層皮,真想過去看看,但是安全第一,現在自己寶物在身。還是趕緊回歸大認為好。

[BOOK: 002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34: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