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9
第二百五十九章清點身家

南天真人對著四人說道! “不錯,不錯,這次我們都有收獲,你們四人的表現十分優秀,完成了這次試煉,值得嘉獎。

特別是成藍,竟然擊殺一名吸陰化陽教金丹真人,雖然對安已經重傷,但是這完全值得大加贊揚。

你們四人都吸收了不少的本源之力吧,回去之後就都可以晉升塑體境界中級層次。這就算是此次行動的獎勵了。另外對你們四人的獎勵,即使不必等到融合境界,你們就可以回家探親了。”

這話一說,頓時四人一起高興的叫了起來。

南天真人單獨對余則成傳音道︰

“則成啊,回去後我就要沖擊金丹期炭峰境界,怕是要至少五年時間才能出關,到時候我給你安排幾個老師,你想學習那路劍法就可以到那幾個老師那里去學習。

等你出關之後就回去看看吧,記住看完就要回來,你的劍法才網網起步,需要慢慢的修煉。還有你的劍凝獠母劍我沒有時間幫你煉制了,出關後你到道痕師叔那里去取,我會拜托他幫你煉制的。

另外在走之前到軒轅劍峰的藏雷閣去領取三枚神雷,我會為你安排好的,雖然我們修仙之人不可依仗外物,但是還是要有些準備。有這神雷護體,就是金丹真人也可以維持一平 ”

余則成回答道︰

謝謝師父安排。弟子明白了。”

這時要離開的軒轅弟子紛紛準備褂緒,開始升空,余則成等人也加入這個行列。六人結成劍鳩小陣,然後六個劍鳩小陣再結成劍鳩中陣,六個劍鳩中陣再組合成一個步1鳩大陣。

頓時這個劍鳩大陣破空而起。沖入青冥之中,向著師門飛去,返回軒轅劍派。

這劍鳩大陣比六人小陣度要快上數倍,由元嬰真君駕駐驅使,在青冥之中瞬息千里,就這樣半日之後,余則成回歸山門,回到了自己的家園天道峰。

回歸山門眾人各自散去。在散去之前余則成聯系骨倫齊紋和成藍1定下三年後之約,三人一起返回震州陳國家園進行探親。

這次大家都要閉關晉升修為,至少需要一兩年時間,所以才定下三年之約。那飛鴻也要回家,硬是也加入其中,想要到余則成的老家看看,這樣就可以多轉轉,多走走,沒有違背師門門規,多他一個不多,于是三人完全同意。

回到天道峰,余則成又為老瘋子送了一次飯,然後講述了這次大典前前後後的經過。

老瘋子說道︰

“哼,以為領悟了天地法則達到返虛就天下無敵,想的太簡單了,這神霞真一神君死的不怨。

不過那伽藍可不是一般角色。此女將來必定掀起腥風血雨,無限風波。每次魔門天魔之主出現,就都會代表著一個時代的來臨,一次浩劫的生成,看來世上要進入多事之秋了。”

余則成問道︰

“天地法則?這是什麼東西?”

老瘋子說道︰

“萬物自有天理,這些間最高者為道。亦有雲︰道分三千,三千大道,條條大道通混沌,證就那混元聖果。亦即是說,所有的道最終都能證得混元聖果。

這三千大道之下,就是十二萬九千六百一元小道,天地萬物皆含至理,都有自己的本源之道。這些大道小道就是我們所說的法則,得其一即可得證本源,踏入返虛境界,返璞歸真。”

余則成頓時無比的驚嘆,說道︰

“那伽藍好像是看破了力之法則,愕到萬力之源。神霞真一是得到雲霞化生法則,這兩個法則那個厲害啊?”

老瘋子說道︰

“那天魔力之法則,應該稱之為力之道,乃是三千大道之一,最強悍的道之一,那雲霞化生法則,只能稱之為法則,還不配稱之為道。”

余則成點點頭,突然問道︰

“那你的道呢?法則呢?”

老瘋子說道︰

“不可說,不可言,知道我的法則的人,全部形神俱滅了,你要知道嗎?”

余則成急忙搖頭道︰

“停,停,打死我也不想知道了。

二人聊了半天,余則成這才返回,師父回來後就閉關晉升,這次至少需要五年時間。

余則成也回到自己的洞府,關閉府門,打開一切遮蔽禁制,他要檢查自己這一次的大收獲。

余則成迫不及待的進入盤古世界,進入世界之後,碧靈立刻向余則成行禮問好,余則成也沒有心思搭理她,開始檢查自己的收獲。

進入盤古世界以後,余則成就現了變化,這盤古世界中雲霧繚繞,空中彩

那被吸入此處的極元之霧全部匯集在一起飄在湖水世界的上空,形成一處光團。這極元之霧在盤古世界之豐漸漸的生變化,塑本歸元,霧氣散去,變成了一個水盆大小的光能圓球。

這光能匯集在那里,不動不顯,好像一團死物,但是余則成知道它其中蘊含的可怕能量,此光能叫做極元之光,這是盤古世界告訴余則成的,但是具體是什麼功能,什麼用途,需要余則成以後自己慢慢探查。

除了這個,地面之上還有萬斤極元金精金屬徒,其他構建倉庫的極元金精,地面商收集的極元雲霞石可以提煉的極元金精,這些合在一起還有五千斤,自己這次足足收獲一萬五千斤的極元金精原本此物市面價格一兩十萬靈石,現在產地斷絕只會越來越高。

那兩棵仙靈雲霞果樹,在這里茁壯成長,這里靈氣充足,對于它們有著無此的滋潤作用,現在樹上一共有二十三顆果實。

積雲重水還剩下十四瓶,余則成拿起一瓶,來到湖邊,打開瓶蓋向湖中倒去,這積雲重水一入湖水,沒有像余則成想象的那樣形成積雲重水之泉,而是整個湖水就是一震。開始湖面上漲。

而且隨著這積雲重水的倒入。湖面的上漲,那湖水世界之外的黑霧慢慢的後退,一瓶積雲重水倒入完畢,黑霧竟然後退一米,這湖水世界大了一圈。

余則成大喜,自從向那火焰世界輸送湖水以後。這湖水世界就沒有漲過,現在終于又開始擴展世界,自己的辛苦完全值得。

余則成繼續一瓶瓶的積雲重水到入這湖中,頓時湖水邊界開始慢慢擴散,湖水世界的面積越來越大。最後二十四瓶積雲重水全部倒入湖水世界,這湖水世界面積足足大了一倍,而且在湖中形成一個小小的積雲重水之泉,從此余則成的湖水世界也可以產生屬于自己的積雲重水,雖然產量不高,但是這絕對是最大的收獲。

那紫霞彩鳳衣還剩下三件。對于它們余則成毫不在意,一點用途都沒有,還不如天穹戰靴實在。

這天穹戰靴還剩下二百多件,那極元雲霞宗大陣雖然恢復,但是達到制造天穹戰靴的程度至少要千年以後,從此芬芳解語門的天穹戰靴將成為受人追寵的最好戰靴了,自己這些戰靴全是絕版之物,賣上一萬靈石應該不成什麼問題。

物品清點完畢,余則成看看現在自己的身家,浮屠錄一本,九階飛劍剎那光華,十四把金翼劍,其中一對六階金翼刮,為天辛劍煉制,十二把五階金翼劍。

瓶補髓益元神丹,八十根金鍵,九階法寶朱勾子,三十六蜃珠煉制的法寶海市蜃樓,胡琴一把。法器化鬼頭巾一個”斬魂刃分解的玄魂絲和困身絲祭煉的長鞭一把。遮龜元丹一顆,金丹真人金丹一顆,解毒紅丸一枚。自己配置的仙酒極樂天六千斤。

還有數十個在幽冥世界撿來的普通石頭,龍骨帆船一艘,一顆千年人參,六十一個人皮美女。二十二枚築基丹,百斤乾坤石,一萬五千斤極元金精,二棵仙靈雲霞果樹,紫霞彩鳳衣還剩下三件,天穹戰靴還剩下二百多件,帳篷洞府數十套。還有一些雜物。

盤古世界一個,其中分為湖水世界,火焰世界,中間有一湖水浮橋連接,在中間有一茅屋,為洪荒級的演武意識空間。

在湖水世界有靈酒碧連天,太陰素金液,玉璃汁,百草陽靈水,等二處酒泉,三處藥泉,還有積雲重水一處仙泉。

這些物品清點結束,就開始最有價值的物品清點了,那就是金霞真人暗藏的那個儲物手鐲了。這里面應該藏有那先天靈寶。

在此只前,余則成先將碧靈卷起,這事看到的人越少越好,免得蔣息外泄。

然後余則成開始準備打開這儲物手鐲,可是足足用血罡訣磨練了三日。余則成也未磨開著手鐲上的金丹禁制。

這金丹真人太強大了,像金霞那樣靠著父輩陰韻達到金丹境界的家伙,所留下的小小禁制,余則成這樣的築基期弟子,累死也打不開,這可如何是好。

此事還不可外揚,看來需要自己想辦法了,余則成退出盤古世界,前往軒轅劍派的舊輝書院、天法秘藏閣、藏經樓等各處蘊藏密典之處,開始尋找著破解之法。

[BOOK: 002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19:20 2024